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訪客 結果共360筆

  • 頭痛、胸悶找上門?小心成「疫」外訪客 靠3招減輕負擔

    「最近喉嚨常常不舒服還會覺得喘,該不會是確診了?」、「我都沒有出門,可是常常胸悶要大口呼吸,是不是該去快篩?」雖然疫情逐漸趨緩,但仍是許多民眾的對話開場白,經常覺得自己「怪怪的」,可是就醫後醫生都說一切正常,那這些不適感都是從何而來呢?
    2021/11/05 09:50
  • 打兩劑「大陸疫苗」療養院拒探視!羅一鈞曝背後主因

    疫情指揮中心規定,長照機構及醫院訪客須出示前3天採檢陰性證明,若出具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達14天以上證明等則不用篩檢,但現在有民眾打兩劑大陸製疫苗,且已補登至全國性預防接種資訊管理系統(NIIS),卻因沒有小黃卡遭拒絕,對此,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做出回應。
    2021/11/04 14:47
  • 遭控跟訪客上樓! 陌生男還想拉門闖民宅

    明明有人應門,竟然還想硬闖民宅!30日早上,新北市蘆洲女屋主有朋友拜訪,卻發現他後頭跟著一名陌生男子,對方裝熟說要找人,拉住門把就想闖進屋內,好險屋主反應快速,趕緊把門鎖上,陌生人才緩緩離開,警方表示當事人目前不打算報案,未來會加強巡邏。
    2021/10/31 20:24
  • 歐洲議會挺台歐發展政治關係 吳釗燮:新時代來了

    歐洲議會20日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歐盟-台灣政治關係與合作」報告,而外交部長吳釗燮月底也受邀前往斯洛伐克、捷克訪問,對於台灣與歐洲關係持續深化。吳釗燮今(22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我用一句話來形容,台灣跟歐洲交往的新時代已經到來了」,此外,他也透露,未來會有更多訪客訪台。
    2021/10/22 13:49
  • 疫情期間送貨難!外送員遇「1現象」無奈喊:心好累

    近日疫情趨緩,生活慢慢回到過往的步調,許多防疫措施也跟著逐步鬆綁,不過仍有許多業者或辦公大樓擔心會有染疫的風險,而選擇先暫緩開放內用及禁止外來訪客進入等對策。然而,就有名外送員發文透露,最近觀察到物流業的現況,發現當貨物送達後,除了辦公大樓不開放進入之外,急忙打給收貨人卻也無人接聽,如此令他十分納悶貨物到底該如何交送?更直呼自己「心很累」,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討論,也釣出許多同業前輩分享自己的經驗談。
    2021/09/30 04:53
  • 染疫發生性行為是否高風險? 紐西蘭總理表情會說話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最近在每日的新冠肺炎疫情記者會上,被記者問到,有染疫患者與訪客發生性行為的案例時,不同於以往沉穩的形象,阿爾登臉上的表情竟然「逐漸母湯」。
    2021/09/09 18:18
  • 開學首日家長配合防疫不入校 校門口成另類打卡點

    開學首日,訪客配合防疫不得入校,許多小學家長送孩子到門口、合照後就站在外頭目送。有小一新生家長表示,很遺憾不能陪孩子走到教室,但這樣比較安全,孩子則很開心能上學。
    2021/09/01 09:46
  • 睽違3個月 雙北長照機構最快8/31開放探視

    因應疫情降溫,雙北市風險等級跟著調降。根據指揮中心規劃,最快8月31日開放住宿式長照機構探視,採預約制、訪客限3人,超過萬名長照機構住民終於能和家人碰面。
    2021/08/25 13:30
  • 全台+1本土!疫苗8月底到貨? 陳時中:會通知

    國內疫情再現只新增1例,新北一名70多歲男性,因其他原因就醫,採檢意外發現確診,不過他的Ct值37.7,傳染力相對低,但目前感染源仍不明,將驗抗體釐清,眼看疫情趨緩下,針對加護和安寧等5類病房,將開放探病,不過每個時段每位病患限2人,而且訪客必須交3天前的陰性證明。
    2021/08/24 18:47
  • 東奧耀眼 駐愛爾蘭代表處推「Taiwan-in」門

    台灣在東京奧運獲史上最佳成績,駐愛爾蘭代表處為此翻新駐處大門,推出Taiwan-in新設計,並舉辦「東京奧運台灣榮耀」照片展,歡迎訪客在門口打卡後進入欣賞台灣選手的光榮時刻。
    2021/08/14 09:27
  • 雙北除外!長照機構開放探視 訪客出示陰性證明採預約制

    本土新冠疫情趨緩,自三級警戒調降為二級,疫苗接種率提升,各行各業逐步解封。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2)日指示,鬆綁住宿式長照機構管制措施,除台北市、新北市以外,其他縣市開放探視,訪客要出示3天內的陰性證明,每位住民每次訪客,最多不可超過3人,全程需配戴口罩。
    2021/08/12 14:16
  • 跟確診者吃飯還趴趴走 保員害公司被罰60萬

    彰化有一名國泰人壽女保險員接觸過確診者還出門推銷保單跟洗頭,害得美髮師一家確診,而保險員就在5月15日遭到匡列,卻還是繼續拜訪客戶,導致客戶感染風險增加,國壽人壽因為違反保險業內控,遭到金管會保險局開罰60萬。
    2021/06/24 15:02
  • 加州15日解封 兒童相關博物館仍要戴口罩

    加州訂於15日解除防疫措施,專家示警變異病毒株和未接種疫苗的族群恐成破口。加州科學館的科學家認為突然改變一切、回到正常仍有風險,要求訪客持續戴口罩。
    2021/06/14 11:44
  • 業務爆逼簽染疫免責切結書? 總公司駁:配合防疫若違規將懲處

    高雄有人壽保險業務員爆料,疫情期間,自己被公司主管要求不但要親訪客戶,還要進辦公室開會,甚至被逼簽染疫免責的切結書,讓他覺得十分不合理,不過台北總公司透過書面聲明,澄清沒有要求業務員親訪,多採用線上作業,也要求員工盡量不要進入辦公室,否認需要簽立切結書,也強調會積極督導查察,若發現違規,將會祭出懲處。
    2021/06/11 19:17
  • 南北有別?中華電信高雄1確診者 員工怨「隱瞞不公開」

    中華電信員工染疫,陸續承認3名確診個案都在北部上班,但其實高雄營運處也有1名員工確診,現在內部員工抱怨,公司資訊不透明,似乎想隱瞞確診個案,中華電信表示,高雄員工是電纜線維修人員,平時不會造訪客戶住家,也不會和廠商接觸,公司重新擬定標準,只會內部通知,不會對外公開資訊。
    2021/05/31 19:32
  • 比指揮中心嚴格!高雄美術館周邊豪宅 管委會「禁訪客」

    高雄美術館特區,先前傳出有確診者,周遭大樓配合防疫,一律實聯制!不過有一名醫師抱怨,他和一位朋友相約家裡碰面談事情,朋友卻被管理員阻擋,因為大樓管委會規定「禁止訪客入內」,比指揮中心規定,「室內不超過五人」,還要嚴格。
    2021/05/21 19:44
  • 悠遊卡就能實聯制 支援多規格沒帶手機也能通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因應疫情不斷升溫,防疫措施隨之升級,實聯制成了商店必備措施,但也因為使用工具不一,造成不少民眾感到不便。為了響應防疫,提供商店更多元的實聯制選擇,悠遊卡公司今(20)日推出商店「實聯制神器」,讓商店可以透過手機,即可向訪客輕鬆掃碼,確實完成實聯登記。
    2021/05/20 19:35
  • 雙北三級警戒 立院不延會、立委自救防疫

    雙北市防疫進入第三級警戒,但在台北市的立法院卻照常開會,不少中南部立委都說,心裡多少還是怕怕的,更有立委啟動防疫遠距上班,或是限縮訪客因應,但外界就質疑為什麼不延會,民進黨團幹事長坦言,因為視訊系統建置未完成。
    2021/05/19 13:25
  • 快訊/印度變種病毒入侵! 星國禁室內用餐、聚會限2人

    新加坡疫情升溫,單日通報新增34例,包含24例本土確診,新加坡今天宣布,防疫措施全面升級,16日起全新加坡禁止室內用餐,社交聚會從5人縮限到2人,每戶家庭每天最多只能接受2名訪客,新加坡新增本土,有19起病例和樟宜機場群聚有關,當中8人驗出印度變種病毒。
    2021/05/14 16:12
  • 快訊/宜大今起線上教學 畢業典禮暫停辦理

    隨著疫情升溫,所以宜蘭大學宣布從今天到6月8日,教學跟會議一律採線上方式進行,畢業典禮也暫停辦理。全面停止外借場地,不開放訪客進入校園,而宿舍的部分,則是要求學生自主管理,加強環境消毒。
    2021/05/14 13:53
  • 台積電防疫升級 暫停訪客、避免與廠商面對面開會

    國內疫情升溫,晶圓代工廠台積電防疫措施也進一步升級,暫停來賓與訪客進入公司,也避免與供應商面對面開會。
    2021/05/12 17:43
  • 新一代男神發威 許光漢新片大陸票房贏郭富城、古天樂

    香港影帝郭富城最近出席了新電影《秘密訪客》的首映會,疫情關係女主角許瑋甯無法一起出席,郭富城透露這是他從影來從沒演過的角色,對他來說內心戲挑戰相當大,雖然在五一檔期間票房衝到1.44億人民幣票房,卻還是輸了許光漢的新電影。
    2021/05/05 11:54
  • 「男神殺手」許瑋甯!大銀幕新作搭檔邱澤、郭富城、古天樂

    藝人許瑋甯主演《當男人戀愛時》,戲中跟男神邱澤談戀愛,接下來她幾部作品,橫跨兩岸三地,包括在《秘密訪客》演郭富城的老婆,還有跟古天樂、林家棟都有合作。
    2021/03/28 17:41
  • 快訊/醫師染英變種 澳洲2週來首見本土病例

    澳洲是全球防疫最成功的幾個國家之一,境內連續兩週沒有本土病例,不過昆士蘭州一名醫師,在治療兩位確診患者時,不幸感染英國變種病毒,這是澳洲從上個月24日以來,第一起本土感染病例,昆士蘭州首府布里斯本的醫院現在全面進行管制,也謝絕訪客。
    2021/03/13 16:25
  • 台南明起恢復訪客探病 醫院每床僅限2人

    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宣布全面恢復訪客探病,並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以每日1時段,同一時段探病人數,醫院每床至多2人、護理之家及住宿型長照機構每床至多3人。
    2021/02/08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