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訪問團 結果共366筆

  • 兩韓交火/考察碉堡 李明博派軍方到金門取經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南韓總統李明博將要派軍方訪問團,到台灣金門考察取經,要以金門島的地下軍事要塞作為參考模型,加強黃海5島的相關軍事設備,打造成最前線的軍事據點,最快這支南韓軍方組成的訪問團,20日就會抵達金門。
    2010/12/07 19:57
  • 〈獨家〉救國團一員! 曾馨瑩青澀模樣曝光

    這陣子軍教片當道,但很多人不知道,當年寒暑假最熱門的戰鬥營,可是由救國團來主辦,早年的救國團活動可說是風靡全台,除了國內的一些活動外,當年還有個大家擠破頭想參加的,叫做「青年友好訪問團」,很多藝人跟知名人士都曾參加過這個團體,其中還包括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
    2010/08/20 19:05
  • 廣東訪問團來台 簽署台粵合作協議

    隨著兩岸交流越來越頻繁,廣東省長率領訪問團來台,展開為期一個禮拜的廣東週活動。
    2010/08/17 23:42
  • 投縣農產多 浙江省長採購達1000萬

    大陸浙江省長呂祖善率領的經貿文化訪問團,今天行程抵達南投,此行採購的農產品,包括鳳梨、茶葉、竹炭花生等等,金額大約新台幣1000萬,其中鳳梨是當場裝箱,運上貨櫃,南投縣和浙江省也簽訂農業合作協定,未來兩岸農特產品交流,將會更密切。
    2010/06/12 19:30
  • 攜161億採購單 陸「河南團」抵台

    又有大陸省級訪問團來台採購,訪台總人數將近3千人的大陸河南觀光訪問團,在剛剛卸任的河南省委書記徐光春率領下抵台,主推文化交流,還期望吸引台灣新興產業前往投資,更引人注意的是,帶來161億的採購訂單。
    2009/12/14 23:45
  • 史上最大採購團 江蘇省委書記登台

    大陸江蘇省委書記梁保華,今天率領龐大的訪問團來到台灣,有人預估商機上看千億台幣,因為跟著他來的,除了江蘇省14個城市的首長,還有4千人次的旅遊團;而梁保華也是目前為止,大陸訪台官員層級最高的一個;不過商機還沒看到,在機場梁保華就先經歷了「台灣式」的媒體震撼。
    2009/11/09 19:56
  • 又見璩美鳳現身市議會 快閃躲媒體

    前台北市議員璩美鳳,上個月重返台北市議會當林瑞圖的助理,不過因為惹上桃色風波又暫時離開台灣!不過今天她再度現身台北市議會,說是幫議長安排接見行程,陪美國來的訪問團參觀,不過她相當低調,最後還來了一招快閃,讓媒體堵不到人。
    2009/10/29 16:18
  • 拋災民跑大陸? 高金素梅返台解釋

    大陸國台辦宣布,捐助立委高金素梅率領的原住民訪問團2千萬人民幣,高金素梅21日晚間返台時表示,這筆錢的用法,要和災民溝通後,再決定如何處理;另外,針對有人批評她不顧災民,跑到大陸,高金素梅也對此作了回應。
    2009/08/22 11:11
  • 有「痣」一同! 毛澤東外孫女來台

    第二屆海峽兩岸女企業家經貿論壇今天登場,共有3百多位女強人,難得在台北碰頭,其中,大陸婦聯合會建會60年以來,第一次組成女企業家大型訪問團到台灣,不過最受人矚目的,是這場論壇,請來的女企業家都是赫赫有名,包括澳門賭王之女何超瓊,連毛澤東的外孫女孔東梅也來了,非常巧,祖孫兩人下巴都有一顆明顯的痣。
    2009/07/09 19:14
  • 兩岸300女強人台灣齊聚 探商機

    第二屆海峽兩岸女企業家經貿論壇今天登場,共有3百多位女強人難得在台北碰頭,其中,大陸婦聯合會建會60年以來,第一次組成女企業家大型訪問團到台灣,像是澳門賭王之女何超瓊,以及在大陸家電品牌市佔率第一名的海爾集團總裁「楊綿綿」,都來參加;趕上大陸家電下鄉,以及開放陸資來台的話題,她們也透露,這趟台灣行不只還看台灣美景,也要來探探商機。
    2009/07/09 12:50
  • 挺王文洋選總統? 李登輝聽而不答

    週刊傳出王文洋有意進取2012年總統,現在就積極佈局,還向前總統李登輝尋求奧援,李前總統最近很少露臉,今天剛好到基隆,向日本青年訪問團演講,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敏感,他沒有正面回應。
    2009/06/17 12:46
  • 不知禁菸規定 陸客遭罰!躲避媒體

    大陸江西省企業家協會訪問團到台南訪問,不過卻發生有團員在禁菸的古蹟區抽菸,同行的國台辦專員說,這名團員是不熟悉規定,才會在露天咖啡座抽菸;而這名陸客被市府的衛生局開了張2千元的罰單,這群陸客團中午到高雄的佛光山參觀,看到媒體靠近,相當低調不想再發表意見。
    2009/05/31 12:33
  • 不接黨主席? 馬又提黨政要分際

    到底下一屆的國民黨主席市吳伯雄接任,還是馬總統回任?外界猜個不停!由於吳伯雄明天就要出發訪問大陸,馬總統特地在今天中午在總統府,接見宴請訪問團,總統突然提到了好久沒說的「黨政分際」,是不是漏出口風,不接黨主席了呢?吳伯雄面對詢問,拚命打太極,直說這2件事情不能扯在一起談。
    2009/05/24 17:39
  • 馬府內見訪陸團 吳伯雄搶開場白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明天率隊訪問大陸,馬總統今天中午特別在總統府內接見訪問團,馬總統致詞時說,看到民進黨的高雄市長陳菊也去大陸訪問,他感到非常欣慰,希望民進黨更高層的人也能去大陸破冰;而吳伯雄則是順著總統的話,邀請其他政黨一起來參加7月登場的國共論壇,但因為主持國共論壇的人是國民黨主席,是不是代表到時候,吳伯雄還是黨主席呢?
    2009/05/24 13:56
  • 陸團意外/江陳磋商登場 台方哀悼陸團意外

    海基會訪問團抵達南京之後,隨即展開既定行程,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伉儷在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夫婦的陪同下,遊覽南京明城牆和阿育王塔;而其他官員則進行預備性磋商,而在磋商之前,台灣方面也特別對前一天發生的大陸旅遊團死傷意外,表達歉意。
    2009/04/25 20:05
  • 催生台資銀行登陸 金融總會訪陸

    由前央行副總裁許嘉棟領軍,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訪問團,今天訪問北京;主要的目的,就是在兩岸簽署「金融監理備忘錄」前,可以向大陸金融主管部門提出建議;許嘉棟強調,台資銀行最關心的,還是加速在大陸設分行的腳步。
    2009/02/16 13:53
  • 綠委組團 赴美控訴台灣司法不公

    綠營昔日高官一個個被收押,這可讓民進黨立委非常不滿,指控國民黨利用司法對綠營政治迫害,為了表達憤怒,民進黨立委決定組成人權訪問團,要去美國跨海告洋狀;籌組訪問團的立委蔡同榮,甚至希望聯繫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當面跟他控訴,只是國民黨立刻反擊,說美國又不是台灣人的爸爸。
    2008/11/13 12:12
  • 外交處女作告成 馬率團班師返台

    馬總統拼外交的處女秀-敦睦之旅,在台北時間晚上8點多,訪問團搭乘包機離開多明尼加後,圓滿畫下句點。總統在離開多明尼加的時候,特別向TVBS記者表示,這一趟敦睦之旅收穫非常多,而總統把回程過境轉機時間也善盡其用,包機將在德州短暫停留加油後,過境舊金山停留11個小時,預計將會循去程的模式,低調私下和美方官方人士會晤或電話熱線。
    2008/08/18 00:44
  • 台銘聚焦/曾馨瑩北京現身 驚豔人民大會堂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在北京和大陸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相見歡,沒想到訪問團中有比連戰還要搶鏡頭的人物,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及他的新婚太太曾馨瑩;曾馨瑩穿著一襲紅白相間的洋裝,看起來精神奕奕,之前傳出她因為不適應而心情不好,但是現在看起來,她已經習慣了「郭太太」的生活了。
    2008/08/09 20:50
  • 出席奧運開幕式 布希專機抵北京

    今天晚上8點40分,美國總統布希率領600人訪問團抵達北京,展開4天4夜的北京訪問。這次與布希同行的,除了政府官員之外,還包括了他的父親,前總統老布希一家人,家族三代同遊北京,就是為了出席北京奧運開幕式。
    2008/08/07 20:54
  • 七四直航/台商「翔鷺」宴 胡志強、黃仲生缺席

    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在台灣欠下600億債務,跑到大陸投資,開設「翔鷺酒店」,今天廈門台商宴請中部訪問團,就是選擇在這家酒店;但宴會開始前,主席突然宣佈胡志強沒辦法來,只剩卓伯源出席,是不是擔心造成不必要的敏感話題?胡志強說,就算當面遇到,他不會也沒必要刻意避開陳由豪。
    2008/07/06 18:32
  • 陸媒聚焦胡志強 中彰縣長遭冷落

    中部4縣市廈門訪問團,4天3夜緊湊行程,大陸媒體全程緊跟台中市長胡志強,就連直航首日,廈門市常委接待,也是由胡志強坐在大位,一同出發的彰化縣長卓伯源、台中縣長黃仲生的媒體版面全被搶光,受到大陸媒體冷落。
    2008/07/06 11:46
  • 結束北京行 吳伯雄抵達上海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率領的訪問團,上午結束北京行程,在下午1點半左右抵達登陸訪問的第三站上海。
    2008/05/29 15:39
  • 吳伯雄抵京 陳雲林再度擁抱接待

    吳伯雄所率領的國民黨訪問團,下午抵達北京,明天(28日)將與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會面,大陸國台辦主任陳雲林,照舊在機場迎接吳伯雄,吳伯雄特地感謝國台辦周到的安排。只不過,下午卻有一家電視台的2名隨團記者,因為發稿來不及搭上包機,被留在南京。
    2008/05/27 19:49
  • 東航迎吳伯雄 包機吃用全特製

    大陸高規格接待國民黨訪問團一行,特地安排了上海東方航空的包機,從香港搭載吳伯雄一行,除了包機上的餐點是特製的,東航還派出曾經拍廣告的空姐,來執行任務;不過尷尬的是,這位空姐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坦承說,她並不認識吳伯雄。
    2008/05/26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