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觀禮 結果共448筆

  • 空軍取消2022元旦戰機衝場 竟是因為共機頻擾台

    去年因應疫情,元旦升旗典禮取消民眾進場,然而目前國內疫情趨緩,元旦升旗重新開放民眾入場觀禮,但許多民眾期盼空軍「戰機衝場」的精彩畫面卻被取消,背後原因主要是受到中共軍機頻頻擾台的關係,空軍考量以戰訓、戰備本務為優先,因此確定不支援2022元旦戰機衝場任務。
    2021/12/31 15:30
  • 紐約華府同步點亮耶誕樹 英相耶誕點燈鬧烏龍

    聖誕節即將到來,美國紐約洛克斐勒中心的耶誕點燈儀式,今年再度開放民眾到場觀禮。國會山莊的耶誕樹也同步點燈。不過英國首相強生在自家官邸點燈,卻鬧了個小烏龍,剛點亮的耶誕樹,突然熄滅,強生尷尬到狂按開關。
    2021/12/02 17:15
  • 巴貝多「脫英」成立新共和國! 蕾哈娜見證觀禮

    全世界又多一個新的共和國!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在11月30日切斷與英國400年的關係,成為獨立共和國,該國元首不再是英國女王,而是由總督升格女總統。出身巴貝多的歌手蕾哈娜,也親自見證觀禮。
    2021/11/30 17:40
  • 林靜儀、陳柏惟同框綠全代會 林靜儀:團結回應地方期待 

    民進黨今日(14日)下午1時許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今年適逢民進黨創黨35周年,本次全代會主軸為「穩健執政、台灣有力」,會中可能通過「2022年直轄市與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此外象徵與友黨持續合作關係,邀請台灣基進黨主席與前立委陳柏惟觀禮,另安排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授旗儀式,替投入中二補選的林靜儀加油打氣,在四大公投案前夕,營造全黨團結氣勢。
    2021/11/14 14:01
  • 國慶放假一天!疾管署玩「復古日曆」哏

    國慶日這天多數民眾都放假,疾管署記者會也跟著放一天假,也在臉書PO復古日曆哏圖,提醒民眾今日忌諱事物,而放假這天,王必勝、周志浩、羅一鈞等等防疫英雄,也搭上車經過觀禮臺,接受大家喝采,其中領唱國歌的羅一鈞,給自己的歌喉打了90分。
    2021/10/10 22:12
  • 國慶插曲!網紅裸身抗議 統、獨派隔空互嗆

    110年國慶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沒邀外賓沒僑胞,觀禮人數減少,不過場內民眾依舊熱情,場外也很熱鬧,除了每年都來的統派、獨派團體隔空叫囂互嗆,還有網紅大喊要總統、蘇揆出來面對,甚至當場脫衣表達訴求,被警方架走。
    2021/10/10 14:56
  • 朱立倫起手式!號召失聯黨員回娘家 馬英九盼吸收年輕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正式上任,歷任主席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吳伯雄等人與會觀禮,對於朱立倫昨天公布人事案之中,31歲的發言人凌濤擔任文傳會副主委,馬英九表示讚揚,並期許在朱立倫任內,可以大幅提升40歲以下黨員人數。
    2021/10/05 11:43
  • 金鐘紅毯/太犯規!吳姍儒深V吸睛 Janet辣露「側乳」

    第56屆金鐘獎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在頒獎典禮開始前,入圍者先在星光大道拚行頭,紅毯主持人由2度主持的男星黃豪平,搭檔大學同學蔡尚樺,她以一襲大紅禮服現身,展現傲人上圍,為配合防疫政策,本屆紅毯不開放民眾觀禮。
    2021/10/02 16:52
  • 朱立倫當選藍黨魁後 與中常委餐敘討論提前交接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由新任主席朱立倫順利回鍋,交接日期原定是10月30日的全國黨代表大會上,不過中常委今(29)日提案,要求現任主席江啟臣與新主席朱立倫下週二提前交接,當天江啟臣將發表卸任感言,由中評會主席團主席曾永權主持會議,會中將邀請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等歷任黨主席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到場觀禮。
    2021/09/29 16:55
  • 國民黨中常會決議 朱立倫10/5提前接任黨主席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決定,10月5日召開中常會,舉行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與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的交接儀式,讓朱立倫提早上任,以利黨務運作與籌募黨務經費,屆時也將邀請歷任主席觀禮。
    2021/09/29 16:34
  • 朱立倫下週二上任國民黨主席 邀馬英九、王金平觀禮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由新任主席朱立倫順利回鍋,據悉,中常委明(29)日就會在中常會上提案,要求新舊任主席擇期進行交接儀式,新的交接日期已敲定,朱立倫與現任主席江啟臣預計最快下週二(10月5日)在黨中央完成交接儀式,並邀請歷任黨主席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觀禮。
    2021/09/28 12:14
  • 限量是殘酷的!參加國慶大會僅300名額 今起線上報名

    國慶大會今年將開放300名民眾現場觀禮,從即日起至9月16日開放線上報名,預計於9月20日中午通知獲選民眾,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另外國慶籌備委員會也提醒,本次活動將視疫情狀況滾動調整,主辦單位保有最終審核及調整權利,最新活動資訊請至國慶官網查詢。
    2021/09/10 11:18
  • 塔利班挑911當天新閣就職 僅中俄四國獲邀

    塔利班昨天公布新內閣名單後,今天特別選定在911當天,要舉辦就職典禮,只有中國大陸、俄羅斯等四個國家應邀觀禮。塔利班最近頻頻向中國大陸示好,大陸宣布要捐贈8.5億台幣的物資,當作就職賀禮。
    2021/09/09 18:41
  • 金曲32來了!週六登場「觀看方式一次看」防疫超嚴格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本週六(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主辦單位最終決定以實體方式舉行,但「人數降載」原則不開放一般觀眾,僅邀請入圍者和親友、流行音樂產業人士觀禮,民眾可透過線上觀看。
    2021/08/19 16:10
  • 婚禮不宴客!業者祭替代方案 讓親友「開車進場」觀禮

    防疫警戒降二級,婚禮還是不能宴客,因此婚宴業者也祭出因應方案,乾脆讓賓客們把汽車開進宴會廳,在車內觀禮。還有業者打造「微型婚禮」,可以邀請五十位以內的親友到場,梅花座參與,再把餐點帶回家吃。
    2021/07/29 20:19
  • 全英音樂獎開放觀眾進場觀禮 打完疫苗才能參加

    年度音樂盛會「全英音樂獎」,在英國倫敦登場。特別的是,今年英國政府和主辦單位合作,開放讓打完疫苗的民眾入場觀禮,希望能藉此測試,在後疫情時代,大型活動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舉行。
    2021/05/12 17:31
  • 22木乃伊搬新家 埃及「法老王黃金遊行」 振興觀光

    埃及古老的木乃伊3日搬新家,18位國王和4位王后共22具木乃伊,要從「埃及博物館」遷移到新的博物館。埃及政府舉辦了「法老王黃金遊行」,木乃伊被裝在充滿氮氣的膠囊艙,由黃金車輛運送到新家,場面盛大隆重;不過遊行過程僅以電視轉播,不開放民眾觀禮。埃及的觀光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陷入谷底,埃及政府因此想借由木乃伊遊行,招攬觀光客回流。
    2021/04/05 20:00
  • 高雄700噸新漁船下水秒翻覆 民眾尖叫嚇傻

    高雄市旗津區三陽造船廠今(27)日上午舉辦新船下水典禮,沒想到一艘700噸遠洋漁船才剛駛入水中,整艘船就立刻重心不穩,大角度左傾側翻後往下沉,嚇得現場觀禮民眾驚聲尖叫。所幸在旁其他船隻即刻救援,立即拖回造船廠,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1/03/27 15:06
  • 東京奧運是否開放境外觀眾? 國際奧會3月底決定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昨天表示,將在3月底決定是否開放各國觀眾赴日本觀賞東京奧運比賽。此外,日媒今天報導,本月底奧運聖火傳遞前的點燃儀式可能不開放觀禮。
    2021/03/09 17:53
  • 元旦升旗防疫取消民眾觀禮 蔡英文柯文哲同台零互動

    110年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在總統府前登場,總統蔡英文手持國旗進場,戴口罩唱國歌;因疫情關係,今年取消民眾觀禮,當天的總統府參觀活動也取消。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但兩人並無互動。
    2021/01/01 08:15
  • 防疫升級鎖國1個月!元旦起禁外國人入境、升旗取消觀禮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證實,本月27日從英國倫敦返台有出現新冠肺炎症狀者,有1人驗出有英國變種病毒,因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明年元旦起將暫停轉機,並且禁止非本國籍人士入境,目前時間暫定一個月。
    2020/12/31 16:38
  • 快訊/高雄元旦升旗取消觀禮 5千張一卡通暫緩發

    高雄元旦升旗因應疫情決定縮小規模,活動改到議會庭場,並且取消市民觀禮,而原本要發放5千張的一卡通也暫停發放,發放時間之後另行公佈。
    2020/12/31 11:55
  • 南投跨年晚會改線上直播 彰縣元旦升旗取消觀禮

    南投縣政府今天宣布,今晚在縣立體育場舉辦的跨年晚會及清境跨年,都採線上直播,現場不開放民眾入場;彰化縣政府也宣布,明天早上的元旦升旗典禮,取消民眾入場觀禮。
    2020/12/31 11:26
  • 防疫升級!台中跨年及元旦升旗改線上直播 不開放民眾入場

    為配合總統府取消元旦升旗民眾觀禮,改為線上直播,台中市政府今(30)晚宣布,台中與總統府標準一致,台中跨年晚會水湳中央公園場改為線上直播,取消民眾入場;大里仁化公園場跨年晚會取消;市府元旦升旗也改為線上直播,取消民眾入場觀禮,避免人潮群聚,呼籲民眾在家觀賞直播,既能防疫又能保暖,安全又溫馨。
    2020/12/31 10:00
  • 英變種病毒入侵! 元旦升旗取消民眾觀禮

    因為英國變種病毒侵台,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取消現場觀禮,全程採取線上直播,現場只有官員和受邀貴賓可以參加,30日進行彩排,天氣寒冷,高中生把保暖法寶都帶在身上。
    2020/12/30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