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親生兒子 結果共139筆

  • 悲劇!吸毒子持刀揮 老翁奪刀誤殺子

    桃園八德市發生一起父親意外用刀刺死親生兒子的人倫悲劇,40幾歲的王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又到處借錢,70幾歲的老父親不斷勸說,還是無法讓兒子回頭,這一次王姓男子又因為土地買賣和人起糾紛,由父親陪同前往調解,不過對方還沒有出現,父子2人就先一言不合吵了起來,兒子情緒激動拔出水果刀朝父親揮去,父親在奪刀過程中,不小心將水果刀劃破兒子的大腿動脈,血流不止,緊急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3/03/21 19:12
  • 扣押母房產!母顏面盡失 兒判賠200萬

    養兒真的能防老嗎?台中一名70多歲婦人被親生兒子告上法院,兒子以母親拒絕還千萬存款為理由提告,還假扣押母親的房產和存款,前年6月法院判兒子敗訴,母親聲請撤銷假扣押,但兒子卻一再抗告,媽媽認為兒子的行為,讓她在鄰里間抬不起頭,因此向兒子求償300萬,法院最新判決,兒子得賠母親200萬,全案可再上訴。
    2013/03/06 17:45
  • 狠父拒捐骨髓 白血病童含淚離世

    天下父母心,應該都是願意為孩子付出一切,然而大陸一名男子卻不這麼想,他5歲大的親生兒子罹患白血病,經過配型,完全符合條件,但這名男子卻拒絕捐贈骨髓,甚至不肯給付醫藥費,最後是眼睜睜看著孩子走向生命的盡頭。
    2012/10/22 11:32
  • 懷疑女友有新歡 男挾持刺傷4歲兒

    男子懷疑女友另結新歡,竟然挾持傷害親生兒子,17日晚間10點多,一名有家暴紀錄的吳姓男子,和女友喝酒後,闖入女友租屋處,挾持4歲的兒子,還揚言把小孩丟下樓,最後甚至拿剪刀刺傷小孩腹部,男童被爸爸又打又罵,隔著鐵門不斷哭叫,警方最後破門壓制男子,才順利救出小孩。
    2012/10/18 07:05
  • 三代慘案!敗光祖產 殺養母親兒自殺

    彰化埤頭鄉發生一家三代3死的凶殺案,一名47歲的離婚男子,失業在家,疑似經濟因素,昨晚和79歲養母爭執吵架後,在臥房持水果刀刺向養母心臟致死,連10歲的親生兒子也不放過,心臟刺中5刀斃命,行兇後再割腕自殺身亡,三代相依為命,卻同時命喪黃泉,釀成不幸的人倫悲劇。
    2012/09/29 12:21
  • 5歲童遭毒父虐 祖父母大義滅親報警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疑似吸毒後,時常對5歲兒子動粗,並且教唆兒子向阿公、阿嬤要錢,供他買毒花用;男子最近因為要不到錢,大發脾氣,不但體罰兒子半蹲,還對他拳腳相向,導致親生兒子身上多處瘀青,阿公阿嬤實在看不下去,大義滅親,主動報警。
    2012/07/02 23:18
  • 受夠了?狠母扔下15樓 2幼子慘死

    俄羅斯發生駭人聽聞的殺子案件!30歲的莫斯科婦女,竟然將4歲和7歲的親生兒子,從15樓的陽台扔下,2名幼童摔落地面,當場死亡,而這名狠心母親行兇後,還走下樓看著孩子的遺體,她向警方供稱,因為受夠兒子,所以決定擺脫他們。
    2012/06/27 13:18
  • 「醉」悲劇!90KG父昏睡 壓死6月嬰

    酒後昏睡竟然壓死親生兒子!桃園中壢一名30歲的林姓父親,日前喝酒後回家睡覺,當時6個月大的兒子也睡在同張床,隔天凌晨2點多,妻子發現孩子被90公斤重的老公壓在背後,叫醒先生時,兒子已經因窒息過久臉色發青,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12/06/01 12:02
  • 「綁匪是爸爸」 擄兒只為女友歸

    怎麼會有父親擄走了親生兒子?美國籍的林姓嫌犯,為了和前女友重修舊好,竟異想天開,綁架2人生下的4歲兒子,企圖帶男童偷渡出境,甚至還揚言要父子倆要同歸於盡,所幸被警方及時攔阻。
    2012/05/24 13:24
  • 狠父冷血懲處 3歲兒丟洗衣機絞死

    法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謀殺親生兒事件,一名33歲的狠心老爸,因為3歲兒子把同學的圖畫丟進馬桶內,為了懲罰他,竟然把自己的兒子丟進洗衣機內,並且啟動開關,鄰居見狀前來阻止,但是男童因為頭部重創,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1/11/29 17:06
  • 後母難為釀悲劇! 夫為掐童母求情

    發生在高雄,30歲的年輕媽媽為了丈夫和前妻所生女兒的教養問題,憤而掐死5歲親生兒子的家庭悲劇,今天郭姓女子的丈夫及小姑到殯儀館,看到男童遺體忍不住啜泣,還向檢察官求情,希望能將妻子從輕量刑。
    2011/06/27 18:49
  • 5歲童遭母掐死 學校老師難過不捨

    發生在高雄,30歲的年輕媽媽,為了丈夫和前妻所生女兒的教養問題,30歲的郭姓女子時常和夫家吵架,憤而掐死5歲的親生兒子,又跳河企圖輕生獲救,不僅家人不敢置信,5歲男童就讀的幼稚園一早也接到消息,老師十分難過,不捨這個活潑的孩子就這樣離開人世。
    2011/06/27 12:33
  • 跨海認子卻反目 老榮民控兒盜賣屋

    台北市一名90歲的李老先生,被親生兒子騙走家產,差一點沒地方可住,10多年前李老先生在大陸,找到失散多年的親生兒子,為了彌補他,李老先生花了4百多萬台幣,在上海買房子給兒子一家人住。結果在今年初,兒子來台探親,卻趁機偷走李老先生的印章和保險箱鑰匙,在銀行沒有察覺的情況下,偷走土地權狀變賣。
    2010/12/12 12:11
  • 凶狠殺5妻兒 嫌犯3死刑改判20年

    還記得嘉義的殺人嫌犯陳瑞欽嗎?13年前開始,他陸續殺害6人,包過2名前妻、1名親生兒子和2名養子,甚至還姦殺1名女性友人,詐領保險金2千多萬,卻因為自首符合減刑條例,最高法院分別判刑2個20年定讞,陳瑞欽第三任前妻得知判決結果,不敢相信,殺了那麼多人,怎會如此輕判。
    2010/12/10 12:10
  • 人倫悲!分家產不成 雙刀砍死父親

    台北新莊發生兒子殺父親命案。據了解,疑有精神疾病的嫌犯,上週和父親爭吵要分家產,被父親趕出家門懷恨在心,居然趁父親出門上大夜班時,拿刀瘋狂砍殺親生父親,讓他當場氣絕身亡。
    2010/09/14 08:07
  • 鑽郵輪安檢漏洞 親子遊父運毒被逮

    自行車也能藏毒?桃園警方破獲一起走私集團,該集團原本都利用機場犯案,夾帶闖關,但近幾年來,機場查緝嚴密,因而轉為以郵輪走私,毒販藉由可以自行攜帶上船的腳踏車,將毒品藏放在自行車後座,並還帶著親生兒子,佯裝成暑假親子遊客,搭船進行毒品走私,沒想到還是被員警識破,只能乖乖吃牢飯。
    2010/07/26 11:32
  • 兒子同學沒人顧 單親媽爭監護權

    桃園有一名趙姓單親媽媽,原本只有一名讀高中的兒子,但是她發現兒子有位同班同學,獨自住空屋沒人管,親戚只付水電費,困苦求學,因此主動爭取監護權照料,變成了兩個小孩的媽,而原本在叛逆期的親生兒子,看到自己「兄弟」先前況苦求學,也因此自我反省,和母親的關係更好了。
    2010/06/30 13:41
  • 弒親悲歌/刺青男焚屍案! 死者一雙兒女涉案被捕

    屏東縣高樹鄉的刺青男焚屍命案有重大進展!死者的一對親生兒女涉有重嫌,還在警局接受偵訊,他們疑似是因為不滿父親酒後就會動粗,女兒涉嫌找來男友夥同死者兒子,3個人共同將父親先打昏之後焚屍,其中死者女兒才剛滿18,兒子更是只有高中一年級。
    2010/03/23 10:17
  • 狠父潑汽油燒親子 還持鐵棍追打

    台北縣汐止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同居女友有意分手,昨天凌晨竟然買了汽油到租屋處鬧事,男子的兒子出面阻擋,結果狠心的父親情緒失控,竟然朝自己的親生兒子身上潑灑點火,甚至還持鐵棍追打,造成19歲的兒子全身80%灼傷!
    2009/10/04 12:29
  • 朱麗倩父出殯 港媒:拍到「華仔兒子」

    劉德華緋聞女友朱麗倩的父親,在22日出殯,先前傳出劉德華可能以「女婿」身分公開亮相,不過向來非常保護私生活的天王,還是在朱家「雨傘陣」的保護下,沒有曝光;倒是馬來西亞的媒體宣稱,他們拍到一位帶有鷹勾鼻的男子,推測可能就是劉德華本人,而且香港媒體還在喪禮上,發現一名大約5歲的小男孩,外型神似劉德華,媒體猜測,很有可能是他不曾曝光的親生兒子。
    2009/08/23 11:49
  • 鬱母刃兒/51刀刺死親兒 母:有聲音要我殺子

    昨天在台北縣板橋市,發生母親兇殘殺死4個月大兒子的悲劇!行兇的簡姓女子獲救後向警方供稱,因為有個聲音一直要她殺了小孩,她才會持水果刀猛刺親生兒子。每刺一刀,她就往自己的身上砍一刀,因此母子兩人都身中51刀。而家屬懷疑,媳婦疑似有產後憂鬱,才會精神失控殺子。儘管如此卻無法獲得諒解,因此簡姓女子重傷住院後,婆家和娘家都沒有人願意去探視。
    2009/06/26 12:51
  • 鬱母刃兒/疑產後憂鬱 母51刀砍死4月親兒

    上午接近10點的時候,台北縣板橋懷仁街,發生一起母親殺害親生兒子的兇殺案,一名簡姓女子疑似產後憂鬱,竟然持刀朝自己4個月大的男嬰胸口,砍殺51刀,警方趕到現場時,嬰兒已經沒生命跡象,而這名母親自殘,全身更有數十處刀傷,目前還在醫院救治。
    2009/06/25 10:49
  • 搞錯精子生錯子 向前妻追育兒費

    一對夫婦13年前人工受孕生下一個兒子,但2人離婚後才發現,可能是取精時搞烏龍,孩子與前夫沒有血緣關係,他不滿自己白養非親生兒子,竟然打官司向前妻追討育兒費,結果二審被判敗訴。
    2009/05/07 12:10
  • 人倫悲劇!夫妻不合 妻殺子自殺

    台中縣一名36歲的母親,疑似殺死自己7歲親生兒子然後自殺,這名母親留下遺書,透露自己跟先生的感情出現問題,捨不得獨自留下小孩,擔心他跟著菲律賓爸爸回國,長大以後還要來台灣做外勞,所以很自私地把他帶走,大人婚姻問題犧牲了無辜小孩,家人相當不諒解。
    2008/07/03 12:00
  • 信封紙數字記子死期 破案關鍵!

    這個月5日,發生在屏東獅子鄉山區的白骨命案,警方宣佈破案,兇手竟然就是死者父親;警方調查發現,兇嫌因為37歲兒子酒後拿刀要砍殺他,才失手勒斃親生兒子,偕同妻子一起棄屍;而破案關鍵,就是嫌犯用來記錄兒子死亡時間和棄屍地點的牛皮信封紙。
    2008/03/09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