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親生兒子 結果共139筆

  • 老婆大他24歲! 他是賓拉登兒子

    全球頭號通緝要犯-賓拉登,美國抓了7年,還是抓不到人,倒是賓拉登現年26歲的親生兒子歐馬•賓拉登,今天在埃及現身,大方接受媒體訪問,歐馬娶了大她24歲的老婆,之前就曾經登上新聞版面,這次他和老婆一起受訪,談到自己的父親賓拉登,他認為,大家根本抓不到他。
    2008/01/21 22:16
  • 更高調!薩庫茲再偕女友遊約旦

    法國總統薩庫茲,日前才和新女友布妮到埃及度假,今天,他們又一起出現在約旦,參觀當地古蹟,而且布妮和前夫生的兒子也跟著去玩,一路上,薩庫茲把他當親生兒子,非常照顧他,薩庫茲與女友談戀愛,看來是越來越高調。
    2008/01/06 12:59
  • 醉父釀禍8歲童亡 爺悲痛送孫

    酒駕失控發生車禍,卻間接害死自己親生兒子的爸爸,是名焊接工人,他趁著假日載兒子回老家看爺爺奶奶,大家眼中孝順的他,竟然因為貪杯酒駕釀悲劇,斷送一條小生命,他的老父母傷痛欲絕,而更讓人遺憾的是,這個8歲小弟弟這個月生日,卻來不及慶祝。
    2008/01/04 18:00
  • 女友偕子燒炭 風流少東裝不熟

    2名女情敵穿紅衣慘死,發現的就是劈腿的貨運行小開;警方調查發現,這名39歲的少東面貌端正又有錢,早就花名在外;眼見自己的同居女友跟親生兒子喪命,他居然一度裝作不熟,不認這筆風流帳!
    2007/10/29 12:59
  • 父親長期凌虐子 父親節終受安置

    今天是父親節,不過在台南卻傳出有父親長期凌虐自己的親生兒子;一名陳姓男子,因為不滿自己10歲的兒子到離婚的妻子家去玩,竟然拿鐵踢夾住他的脖子當馬騎,所幸被人發現報警,社會局已經將小孩安置,但狠心的父親卻不知去向。
    2007/08/08 12:29
  • 航警惡姑丈 摑1歲親姪兩巴掌

    台中一名王先生,把1歲大的親生兒子,託給姑姑照顧,凌晨把他接回來的時候,發現男童臉上,多了2道又紅又腫的掌印,一問之下才發現,是曾經當警察的叔叔,因為心情不好,加上男童哭鬧才會出手教訓他。
    2007/03/09 19:45
  • 扭轉刻板印象 3姊妹都嫁泰勞

    高雄市有三姊妹,先後都嫁給來台灣工作的泰籍勞工,年紀最小的妹妹大專學歷,但她的另一半卻只有小學畢業,而老二立志要找個比自己年長的老公,但後來嫁給小自己4歲的老公!夫妻之間的差異雖然大,但3姊妹都說不後悔!而且當初反對他們嫁給泰國郎的爸爸現在也說,泰國女婿,甚至比親生兒子還要貼心!
    2006/07/10 18:35
  • 無私父母 兒子的同學當親生子

    高雄縣有一對無私的父母,他們把一名家境貧苦的原住民少年,視若自己的親生兒子,讓他同吃同住,我們接著來看這個家庭的故事。
    2006/05/01 12:32
  • 她不重她是我媽媽! 養女看護病母

    台北縣汐止有一個家庭,令人動容,就讀國三的女兒,小時候是個棄嬰,養母將她撫育成人後,自己卻中風雙眼幾乎失明,親生兒子拒絕照顧她,一去不回,這時候只有養女不離不棄,生活拮据的母女倆,相依為命,只靠低收入補助,勉強過活。
    2006/04/23 12:40
  • 酒後打死叔叔 陳姓少年冷靜上學

    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悲劇!新竹一名國二少年因為酒後借車不成,竟然打死了跟他感情不錯的親叔叔,還棄屍荒野,陳姓少年犯案後天天正常上學、考試成績還進步了 他的爸爸,直到媒體詢問的那一刻,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親生兒子竟然殺死了自己的親弟弟。
    2006/03/18 00:59
  • 繼父性侵3姊弟 母疑知情卻不管

    台北市驚傳繼父長期性侵3名子女,而且連自己親生兒子也不放過,社會局已介入處理;但誇張的是,這一切孩子的母親都知情,卻要孩子不准亂講話。
    2006/02/11 12:16
  • 爸爸是搶匪 美國3兒舉發父親

    美國一名通緝犯在伊利諾州犯下多起銀行搶案,終於遭到警方逮捕,而舉發他的人,不是別人,就是自己親生兒子,原來當警察的兒子在網站上,發現監視器翻拍畫面,像極自己的老爸,經過一翻掙扎後,決定大義滅親,將爸爸移送法辦。
    2005/12/31 08:04
  • 疑產後憂鬱 20歲婦打死親生兒

    台中縣發生人倫悲劇,1名20歲的年輕媽媽,打死2個月大的親生兒子,警方調查,這名母親想要生女兒卻一連生了兩個男生,昨天晚間,小兒子哭鬧不休,母親疑似產後憂鬱,情緒失控,往兒子頭部和胸部猛打,小男嬰送到醫院前,已經死亡。
    2005/12/05 12:07
  • 管不動勒死你 母親親手殺兒

    昨晚宜蘭一位年輕媽媽,才25歲,因為5歲大的兒子欺負兩歲的兒子,管教不聽,不但拿牌尺打小孩,還拿童軍繩,把親生兒子給勒死,前夫知道後,很難過,還說不原諒前妻。
    2005/10/11 11:36
  • 管不動你勒死你 母親親手殺兒

    宜蘭今天晚間發生一起母親勒死親生兒子的慘劇。警方表示,這名王姓婦人69年次,因為5歲大的兒子欺負2歲的兒子,管教不聽,因此拿出戒尺狂打還不聽,因此拿起童軍繩,活活將兒子勒死。
    2005/10/10 22:08
  • 這款保警! 逆子殺母鄰居好不捨

    疑似被自己親生兒子殺死的黃秀緞,當年和丈夫分居後,就一個人住在中壢的老社區!鄰居回想起之前,當警察的兒子就經常向黃秀緞要錢,打罵樣樣都來,而黃秀緞失蹤當天,更是被自己的先生和兒子困在樓上,拼命向外求救,鄰居現在回想起來,非常不捨!
    2005/06/21 17:51
  • 員警義助 獨居老人泣:比親生兒子還好

    宜蘭縣二城派出所一名基層員警薛永承十多年來默默行善,自掏腰包買米、買泡麵給獨居老人,而受到資助的老先生每次看到他上門總激動落淚,直呼比親生兒還好。
    2005/03/15 16:37
  • 堅信兒子是惡魔 母親勒死3歲幼兒

    美國麻州發生了一起人倫悲劇!一個疑似精神失常的的媽媽,涉嫌勒死她只有3歲大的親生兒子,原因是因為她堅信她的兒子是惡魔,非死不可,而這名母親已經被檢方以一級謀殺罪起訴。
    2005/03/12 13:19
  • 搶老媽的檳榔攤 親生兒也要告

    兒子帶著女友到老媽開的檳榔攤,當著店員的面,強行拿走現金上萬元,沒想到,老媽知道後決定控告自己親生兒子強盜,原因是兒子多次拿錢亂花,勸都勸不聽,這名老媽決定讓警察來幫她管教兒子。
    2005/01/10 14:11
  • 樹林雙屍命案 運匠伏首認罪 交2槍

    日前發生在台北縣樹林,震驚各界的雙屍命案,涉嫌殺女友和親生兒子再自殺的嫌犯劉德河,急救後下午出院,他向警方坦誠,分別用手機繩子和手槍,先後殺害殺死兩人。現在俯首認罪,嫌犯表示原本一心求死,現在終於心情平靜。
    2004/11/30 13:01
  • 樹林茶室女命案 嫌犯殘障兒慘遭勒斃

    台北縣樹林17日發生一起女子遭勒斃棄屍案,警方鎖定一名劉姓嫌犯,晚間有驚人發展!嫌犯患有小兒麻痺的兒子,被發現陳屍在家中,脖子上有繩索和勒痕,現場沒有打鬥跡象,懷疑是熟人所為,也就是說,目前這名劉姓嫌犯,被懷疑涉及殺害茶室女子和親生兒子2條人命。
    2004/11/18 21:36
  • 古龍親子確認官司 版權問題再現

    知名武俠作家古龍雖然已經過世,但身後卻傳出私生子出面要求認祖歸宗。一名擔任警官叫做鄭小龍的男子,法院藉由DNA比對,證實的確是古龍非婚生的親生子。婚生兒子熊正達表示,將在近期找鄭小龍,一起商談有關父親古龍著作版權的後續問題。
    2004/11/16 17:53
  • 男子疑酒後家暴 打死三月親生兒

    苗栗縣一名鍾姓男子,疑似喝醉酒,失手打死3個月大的親生兒子,這名男子曾有酒後家暴紀錄,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04/11/11 06:50
  • 遭親生兒持刀行搶 老夫婦心痛報警

    在台南縣有一名25歲的男子,沈迷網咖又不愛工作,竟然夥同朋友,兩度打劫自己年邁的父母,還持刀威脅,拿膠帶控制行動,連倆老的生活費也不留,雙親又生氣又傷心,逼不得已報警,把親生兒子送進警局。
    2004/08/28 17:45
  • 羞愧! 父性侵兒未成年女友 派出所上吊

    宜蘭大溪一名李姓男子,疑似因為性侵害兒子未成年女友,東窗事發,遭親生兒子持刀理論,警方接獲報案後,將父子帶回偵訊,深夜飭回,不過李姓男子因為羞愧,竟然趁員警不注意,在派出所上吊自殺。
    2004/08/23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