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親水 結果共267筆

  • 鶯歌陶瓷博物館!戲水區開放 免費玩到瘋

    天氣熱到不行,這幾天北台灣的體感溫度高達41度,新北市鶯歌的陶瓷博物館從明天(6月1日)開始將開放戲水區,戲水區能容納上千人,不只可以玩水,還有沙坑,重點是完全免費。
    2016/05/31 13:54
  • 親水公園遊客多 留遍地垃圾居民擬收費

    屏東縣泰武鄉的萬安親水公園每逢假日就吸引大批遊客戲水,估計每年能吸引約3萬人次入山玩水,但遊客常在當地烤肉烹煮食物,留下滿地垃圾,甚至不願意花錢在私人停車場停車,占用沿線道路停車,讓當地居民相當反感,還要自己動手去撿垃圾。居民希望能規劃,日後車輛進入親水公園區域,就收取汽車50元、機車30元的費用,當成清潔費用。
    2016/05/13 11:22
  • 母親水坑洗嬰兒 希臘難民照網路流傳

    敘利亞內戰問題持續擴大,造成許多難民被迫遷往其他國家尋求安身之處,許多孩子一出生都是受盡寵愛,父母也都會盡力給予最好的環境,然而近日在希臘邊境出生的一名小嬰兒,卻注定擁有不同的人生。
    2016/03/13 10:41
  • 拆除腦中不定時炸彈 新型鉑線圈立功

    天氣忽冷忽熱,威脅心血管疾病患者,在日本有一項新醫療技術,過去治療腦動脈瘤用的鉑線圈,因為在腫瘤內仍然有空隙,無法有效阻斷血液流進,手術後依舊有複發可能,但新型鉑線圈外層包覆著親水性凝膠,遇血液會膨脹,能把動脈瘤填滿,使血液不再進入,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
    2016/02/18 21:34
  • 古都新風貌!台南中國城將變身潟湖親水公園

    古都台南未來要有新的潟湖親水公園了!日前台南市政府舉辦「府城軸帶地景改造國際競圖」,主要目地是將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市政府在中國城拆除後,將周邊環境的整體規劃、街面再造,透過環境藝術、景觀改造在老城區中植入大型開放空間,創造優質的城市環境。台南市政府邀請各界參與競賽,第一名由都市里人規劃設計有限公司/李麗如建築師事務所團隊奪下,未來台南中國城將變身成為潟湖親水公園,預計2016年中就開始動工。
    2015/12/15 11:43
  • 讓河堤變有趣! 彩繪階梯上玩滑水道、躲貓貓

    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周邊的親水越堤階梯,原本只是一般的水泥階梯,經過彩繪後,萬里的螃蟹、侯硐的街貓、可愛的動物明星打棒球、階梯迷宮等躍上階梯,吸引許多民眾搶拍,現在在國際追風賽車廣場及微風運河旁,再推出3座藝術彩繪階梯,讓民眾坐在階梯上看賽事、玩滑水道、躲貓貓,讓民眾超驚豔。
    2015/12/08 20:01
  • 把步道延伸到基隆 郝龍斌參與會勘

    明明是同一條河岸景觀,新北市四腳亭段有規劃完善的親水步道,但是一接到基隆市步道就沒了。
    2015/12/08 11:58
  • 台中市府整治柳川  盼打造「河域城市」

    台中市政府投入總經費11億元進行污水截流,整治柳川改善水質現況,並利用生態工法整建,讓施工不破壞生態,打造親水環境。台中市府期盼透過舊市區河道的再生,並利用鐵道、步道等交通運具,串起周邊歷史文化景點。
    2015/11/07 06:55
  • 越堤階梯披新裝 爬上爬下體驗划龍舟、風浪板

    去年水利局為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周邊的親水越堤階梯,畫上超可愛的棒球、貓咪,立刻成為市民打卡拍照的熱點,今年又在微風運河進行龍舟、賽艇、風浪板、自行車的主題彩繪,讓水岸景觀更加多元,既趣味又吸睛。
    2015/08/08 18:54
  • 台北市就能划獨木舟 只花你一百元!

    宜蘭有童玩節、南投也有水里玩水節、花蓮的水上樂園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也開幕了,夏天到來,許多台北人紛紛往外縣市、海邊跑,其實想要玩水消暑,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只要花上百元就可以划獨木舟,自8月起平日水滑梯、泡泡氣墊大道、跳跳床及手搖船,玩上一整天也只要199元。
    2015/08/07 16:53
  • 快訊/休園防颱!花蓮知卡宣親水區 暫時關閉

    因應蘇迪勒颱風來襲,花蓮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在8月6日下午15時將關閉園區、停止戲水區活動,進行防颱措施。等到陸上颱風警報解除後,再視情況公告開放園區。
    2015/08/06 15:35
  • 玩水免錢!水里玩水節遇首周末 人潮滿滿

    邁入第6年的南投水里玩水節,入場不用錢,碰上開幕的第一個週末,一早就吸引許多全家大小來玩水,親水公園裡,規劃五大區域,其中還有許多充氣的遊樂設施,主辦單位預估,今年來客人數會超過去年,突破8萬人。
    2015/07/26 11:08
  • 消暑不花錢! 內湖親水步道成「戲水秘境」

    難敵7月天豔陽威力,很多家長帶孩子去玩水,但要找樂子可不一定要花錢,被不少人視為戲水秘境的北市內湖大溝溪步道,溪水清澈見底,加上水深只到成人小腿左右,吸引很多小小孩,如果想兼顧教育意義,防災科學教育館也是不錯選擇,小朋友在這能化身小小消防員。
    2015/07/18 18:02
  • 就怕你玩不完! 花蓮暑假四大主題園區全面啟動

    暑假到花蓮不怕沒地方玩,花蓮縣政府因應暑假到來,推出4大主題園區活動,包括有媲美宜蘭童玩節的「3D兒童親水樂園」、花東地區最大的夜市「東大門夜市」、免費入園的「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和擁有全台最大幅3D地畫的「太平洋公園」,讓暑假計畫到花蓮的旅客,有更多地方可以前往遊玩,感受花蓮的好山好水。
    2015/07/13 17:06
  • 快訊/上週才開幕! 大佳童樂會昨收設施

    最新消息! 上周才剛開幕的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童樂會親水活動,昨天下午市府水利工程處已經緊急將設施收起來,做好防颱準備。
    2015/07/09 09:51
  • 暑假開跑衝花蓮! 3D兒童節7月3日前免費玩

    不只宜蘭有童玩節,花蓮也打造了水上遊樂園「2015花蓮遨游季活動─3D兒童節」,地點在鳳林環保科技園區,號稱是「東部最大的親水樂園」,光親水區域設施,就有9千平方公尺,目前試營運中,一直到7月3日都可以免費入場玩。
    2015/07/01 11:35
  • 快訊/原料、成分不符規定 中生、濟生6藥品下架

    最新消息,食藥署公布6款藥品需下架回收,包括「濟生化學製藥」生產的普威隆碘酒精液,「中生生技」的愛尼乳膏、「艾克那」親水軟膏、「麗膚美」乳膏、「優倍滋」乳膏、「海琴倫」軟膏。
    2015/06/11 14:52
  • 迎接3天連假 台北捷運小旅行正夯

    年假結束,許多民眾剛從南部旅遊回來,緊接著迎接228假期,在台北賞花成了最熱門的選擇。陽明山賞花秘境湖山綠地,8000株水仙全部開齊,散發濃濃花香,還有捷運大湖國小站旁的大溝溪親水公園,壯觀的花海,鋪成一條花地毯,另外搭捷運也可以到的花博公園,27日台北燈節就要豋場,12.5公尺高的「金喜羊」主燈,最受期待
    2015/02/25 19:53
  • 步步驚喜!  彩繪階梯上有迷宮、侯硐貓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這裡是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周邊的親水越堤階梯,原本只是一般的水泥階梯,經過彩繪後,萬里的螃蟹、侯硐的街貓、可愛的動物明星打棒球、階梯迷宮等躍上階梯,讓民眾上下樓梯不但不無聊,還能有驚豔感,果然吸引許多人來此拍照留念
    2014/12/24 12:26
  • 夜拍新景點!緊鄰高鐵 客家圓樓夜艷

    苗栗高鐵站預定在明年6月底完工,緊鄰在旁的遊客服務中心,已經成了新景點。參仿福建土樓打造的「客家圓樓」,在夜間照明的襯托下,成了攝影好手夜拍的新選擇,一旁有號稱可媲美韓國清溪川的北勢溪親水廊道,夜晚水舞表演令人驚艷!
    2014/09/30 18:28
  • 噴水池設計不良 斜風吹民眾遭噴濕

    台北市在精華區忠孝復興站附近,有塊空地被市府做成親水空間,設置噴泉來美化環境,只不過這塊空地實在太小,風一吹,噴泉就會噴到路人身上,而一旁就大馬路,民眾想躲都沒得躲,只要經過就會被噴濕,民眾說經過都得用跑的,相當狼狽。
    2014/09/23 19:45
  • 麥德姆撲台/颱風襲親水公園 童玩節設施殘破

    受到麥德姆颱風的影響,宜蘭童玩節被迫休園一天,但縣府為了搶在明天開園,今天出動了460名阿兵哥以及200位縣府人員一起幫忙,希望能夠盡快將園區恢復原狀,但同樣在宜蘭的南澳金洋村,今天早上因為瞬間的大雨,溪水暴漲流進整個部落,居民直嘆「我家門前變小河」了!
    2014/07/23 15:02
  • 親水環境上億打造 遊客清涼消暑

    全台超過35度高溫,玩水是最消暑的方式,主題樂園湧進放暑假的學生和家長,帶著小朋友玩水看表演,相當熱鬧。
    2014/07/15 23:44
  • 〈獨家〉來玩水!樂園、餐廳親水設備 拚夏商機

    炎炎夏日,玩水絕對清涼消暑,家裡有小孩的,家長到處找安全的玩水設施,讓小孩子消耗體力、打發時間,南投有業者看準小朋友的錢好賺,不惜斥資2千萬打造親水遊樂園,就算包尿布的小小孩,只要規定穿上防水尿布,也能享受玩水樂,就連親子餐廳也增設玩水設施,很多大人小孩都衝著來玩水,來客數倍增。
    2014/07/10 17:50
  • 親水擁抱港灣美景 「水上房屋」正夯

    厭倦了都市忙碌的生活步調,想換個悠閒自在的環境嗎,加拿大溫哥華近年來掀起一股「水上房屋」的風潮,住在漂浮於水上的住宅,打開家門就能欣賞港灣景色,室內30坪的空間,價格大約2000萬台幣,生活機能和陸上住宅沒有太大差別,成為很多現代人體驗大自然的另一種選擇。
    2014/04/09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