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親中派 結果共50筆

  • 親中派議員何君堯 邀18區港民「清理連儂牆」

    香港親中派議員何君堯表示,為了要在10/1大陸國慶前整理好市容,邀請香港18區的市民,清理各區的連儂牆,還取消跟警方的集會申請,稱清潔活動,根本不需要申請,但之前連儂牆甚至發生過砍人事件,許多人都擔心,明天(9/21)的「清潔活動」,會釀成更大規模的暴力衝突。
    2019/09/20 23:58
  • 不再「馬照跑、舞照跳」? 港賽馬、煙火臨時取消

    香港的反送中示威現在也影響到了賽馬活動嗎?一名親中派議員的馬匹原本預計要在週三晚上出賽,卻因為有反送中民眾號召要包圍馬場,讓賽馬會臨時決定取消當晚賽事,另外原本要慶祝大陸國慶的十一煙火晚會,現在也宣布取消。
    2019/09/19 16:22
  • 較勁反送中!挺港府撐警 稱31.6萬人參加

    香港「反送中」遊行21日將再度號召上街,不過就在前夕,親中派人士也發起支持香港政府、力挺警察的「撐警」活動,周六傍晚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主辦單位宣稱有31.6萬人參加,香港警方則說,最高峰時有10.3萬人參加集會!
    2019/07/21 00:05
  • 港立法會補選親中派勝  泛民主派再吞敗仗

    香港立法會九龍西選區,周日舉行議員補選,泛民派大老李卓人,被親中建制派的陳凱欣擊敗,這是今年泛民派第二次輸掉選舉,學者指出,如果建制派再收緊議事規則,泛民派將更難發揮影響力。
    2018/11/26 22:35
  • 港十一遊行 聲援民族黨.反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每年十一都會由人民民主陣線(民陣)發起遊行,今年也不例外,但遊行隊伍的中途,出現高舉港獨標語的組織加入,就在終點站政府總部前廣場,遭到警方阻止而引發肢體拉扯,造成三名保安人員受傷送醫。這起事件使得親中派人士再次提出,要把《基本法》第23條立法,也就是說,支持港獨者都要被當作顛覆國家政權治罪。
    2018/10/02 19:58
  • 快訊/馬爾地夫變天! 親中派總統雅尼承認敗選

    印度洋島國馬爾地夫舉行總統大選,執政5年的現任總統雅尼因為得票率輸對手達到17%,今天(24日)承認敗選,稍晚將發表電視演說接受選舉結果,雅尼被視為親中派,他的對手索利是親西方跟印度派,這次大選變天,意味馬爾地夫將改變過去的親中路線。
    2018/09/24 18:19
  • 馬國變天說成「反中派勝利」遭轟 三立發聲明致歉

    昨(11日)三立對向大馬閱聽眾,發表道歉聲明。起因是馬來西亞於9日的大選,92歲回鍋的馬哈迪率領反對派獲勝,三立在報導中指出,大陸是這次馬來西亞選舉關鍵因素,「這回當選的是反中派,質疑執政黨親中賣馬,根本讓中國予取予求。」引發大批馬來西亞網友反彈。
    2018/05/12 09:52
  • 【新新聞】被困住的香港民主 出路在哪裡?

    香港民主派此刻最大困局是:難以掌握議會戰線以外的動態。他們守住議會,除了阻止親中派全面把持議會,難有更深層的政治作用。議會路線一度風光,卻只是歷史偶然。如今議會路線路不通,而中國又逐步全面掌控香港政治,民主派必須謀求新路向。
    2018/04/25 16:19
  • 文在寅反薩德、主張溝通 外交恐轉向親中

    南韓即將面臨政權交接,該怎麼處理薩德風波成了外交上的首要議題,過去朴槿惠政府曾經主張親中,但最後則是倒向美國,而文在寅反薩德更被歸類為親中派,這代表著未來南韓將會親中遠美嗎?也成為外交上的一大未知數。
    2017/05/09 22:08
  • 親中派金正男被殺 北京平壤關係受矚目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長兄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作為北韓典型的「親中派」人士,他的遇害將給平壤與北京的關係帶來何種影響,頗受國際社會關注。
    2017/02/15 09:26
  • 【FOCUS新聞】中環未佔髮先落 香港民主派3人一致

    自從北京人大封殺了香港泛民派主張的「公民提名」之後,號召「佔領中環」的三位發起人帶頭落髮,表達力爭「真普選」的意志,不過這個力抗中央的場合,遇到親中派民眾上門踢館,雙方一度爆發肢體拉扯,香港政改,北京方案接下來要進入立法會,佔有三分之一席次的泛民派揚言杯葛到底,先擋住中央的提案,隨後不排除走上街頭。
    2014/09/10 21:31
  • 【FOCUS新聞】日相安倍大幅內閣改組 經濟最優先

    日本安倍內閣2012年底上台後,進行第一次內閣改組,推動安倍經濟學的主要閣員,幾乎通通留任,不過特別引外界注意的 ,就是延攬5位女性入閣,平了史上最多紀錄,安倍要從自己開始實現「女性活躍」的社會,而為了促成秋天,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則在自民黨高層,任用兩位親中派,另外外資特別關注,改革開放派的鹽崎恭久,任厚生勞動大臣,可能有助資產規模達1.2兆美元的「政府退休金投資基金」投入日本股市。
    2014/09/04 22:29
  • 【FOCUS新聞】香港「親中派」大遊行 稱:19萬人上街

    香港即將在2017年實施的特首普選,究竟該用哪個版本,現在還在北京人大的手上審核,爭取普選,由「公民提名」的泛民主派,在今年七月發起七一大遊行,當時集結了51萬人,跟他們站在對立面的「親中派」,捍衛港府的版本,在這個週末也發起遊行,主辦單位號稱19萬人,而報名來參加的團體1500個,大家高舉的旗幟,分別來自深圳、廣西、廣東、福建各省,香港政改大陸團也來幫忙助陣!
    2014/08/18 20:30
  • 反佔中!港親中派路跑、遊行 表訴求

    香港民間團體為了爭取特首「真普選」,發起「佔領中環」運動,還在上個月的香港七一遊行之中,用人數表達了民意,今天站在相反立場的親中派民間團體也動員民眾,發起「反對佔領中環」的遊行跟路跑活動,遊行過程中,還有人對路邊支持佔中的民眾,丟雞蛋抗議。
    2014/08/17 19:27
  • 【FOCUS新聞】香港親中派深圳集合! 北京有話宣告

    香港有80萬公民一連串爭真民主的大動作,北京現在給了答案,就是NO,大陸人大常會委員長張德江專程從北京南下深圳,為了香港政改召見親中派,之後所有人的轉述都指向同一個方向,張德江代表中央,宣示意義明確而強烈,不認同「佔中」,不接受下一次香港特首由公民提名。
    2014/07/21 21:56
  • 親中派鬧場 黎智英:挺港普選不變

    香港爭取普選活動至今第四天投票,前三天已經累積超過70萬人投票,而一向挺普選的香港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昨天在廣播節目上遭到親中人士的嗆聲,認為他拉攏美國人,煽動香港人反中,其間主持人多次要求安靜和請對方離場,都沒有用,黎智英就在廣播中反嗆,稱自己挺普選到底,一切都為了香港。
    2014/06/23 14:15
  • 爭普選!港辦「民間投票」 親中派怒嗆

    香港民間團體在佔中行動前推動全民投票,選出特首普選方案,今天展開實體投票,雖然港府已經明確表態,這項公投違反香港基本法,但到場投票的民眾強調,他們就是要表態,讓政府清楚聽到民間的聲音,至於網路投票部分,截至今天下午,已經有超過60萬人投票。
    2014/06/22 13:34
  • 爭普選vs.親中派 香港遊行「短兵相接」

    元旦假期,香港街頭今天下午熱鬧非凡,但並非居民出門踏青,而是有至少4到五個分別屬於反港府、要求實質普選特首的團體,跟訴求對立的親共團體同時舉辦遊行,雙方短兵相接,一度讓當地媒體擔心會引發言語及肢體衝突。
    2014/01/01 20:00
  • 擊敗「反洗腦」爭議 港選親中派獲勝

    香港立法會選舉,今年在反洗腦的聲浪中,催生出破紀錄的高投票率,但香港特首梁振英在選前放軟姿態,顯然達到效果,在全港35席直選立法會名單中,親北京的建制派,拿下17席,泛民主派被認為因為配票不利,輸了這場選戰;但另一方面,反洗腦的聲浪沒有平息,反對人士痛批,梁振英的退讓根本是假的,所以明天的罷課,照樣要舉行。
    2012/09/10 15:10
  • 菅直人接任呼聲高 曾反對「台灣獨立」

    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今天無預警閃電請辭,結束259天的首相生涯,鳩山因為民調過低,加上處理駐日美軍基地的遷移,飽受批評,在黨內的壓力下辭職下台,而合作的社民黨,表態要脫離聯合政權,接任日相的熱門人選,是現任副首相菅直人,他是日本的親中派,曾經發言反對「台灣獨立」。
    2010/06/02 18:48
  • 曾放話與台斷交 薩國反對派勝選

    台灣在中美洲邦交國薩爾瓦多,今天政權變天,薩爾瓦多建國以來第一位親中派的總統富內茲贏得大選,富內茲現年49歲,過去是當地知名的記者,也曾經在CNN服務過,他曾多次宣稱要跟台灣斷交,台薩邦交是否生變?外交部今天表示,目前正在規劃馬總統前往參加就職典禮,兩國邦交目前沒有問題。
    2009/03/17 22:24
  • 民主派獲勝 爭取特首普選有望

    香港立法會港島區補選結果出爐,代表民主派人稱陳太的陳安方生獲勝,打敗親中派的葉太葉劉淑儀,由於外界都把這場選戰當作是一場民主公投,今天陳太獲勝,一般認為,這對於香港民眾爭取普選,無疑打了一針強心劑。
    2007/12/03 19:33
  • 香港立法會補選 陳方安生勝出

    香港立法會的補選結果在凌晨正式出爐,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以5成4的得票率,打敗勁敵,親中派的葉劉淑儀,陳方安生表示,她的勝出顯示香港爭取2012年特首與立法會的雙普選,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2007/12/03 10:04
  • 台哥斷交/和台灣斷交 哥國國會吵成一團

    哥斯大黎加和台灣斷交,特派記者范琪斐今天特地走訪哥斯大黎加國會,究竟應不應該背離和台灣長期的國際友誼,哥斯大黎加國會議員,為了這個議題炒翻天,親台灣一派的國會議員認為,哥國的斷交決定,讓全體哥國人蒙羞,不顧親中派認為,不能只顧友情,不顧大陸龐大的商機,范琪斐來自哥斯大黎加的報導。
    2007/06/12 22:44
  • 香港大選 55%投票率創歷屆最高紀錄

    香港第三屆立法會議員選舉,經過連夜點票答案揭曉,出乎意料民主派並沒有因為七一大遊行效應而受惠,拿下比較多的席次,反而是靠攏大陸的親中派基本上穩住基本票源。此外,根據TVBS調查,發現香港網路電台成為這次選舉影響年輕選民的最大關鍵。
    2004/09/13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