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裝可愛 結果共126筆

  • 傑尼斯男團關8反串 扮學生妹拍遊戲廣告

    日本傑尼斯男團「關8」出道將近11年,7位成員帥氣形象大受粉絲歡迎,不過最近他們為遊戲app拍廣告,竟然穿上桃紅色女生制服,戴假髮反串扮女生,讓粉絲都以為傑尼斯推出新女團,廣告中團員們不但嘟嘴裝可愛,還撒嬌賣萌,接下來還打算以這個身分推新單曲。
    2015/06/25 10:43
  • ​蔡依林詮釋茱麗葉 嬌羞裝可愛唱獨角戲

    ▲資料圖片(圖:達志影像/TPG) 蔡依林挑戰經典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要飾演15歲的思春少女,Jolin換上純白禮服,大唱獨角戲,臉上帶有一絲嬌羞,化身茱麗葉裝可愛,對愛情充滿憧憬和想像,完全顛覆大家對天后的印象
    2015/03/07 14:54
  • 隔了12年 張學友扮「萌」為動畫獻聲

    繼2002年,歌神張學友為迪士尼動畫片《恐龍》演唱主題曲《當我想起你》後,相隔12年,張學友再次為動畫獻唱,這次他替3D動畫電影《神筆馬良》演唱主題曲《童真年代》,朗朗上口的旋律及歌詞讓人一聽就印象深刻外,歌神在替MV拍攝時也趁機裝可愛拍4連拍,照片曝光,被笑說歌神還真是童心未泯。
    2014/06/25 17:34
  • 宏碁世代交替! 施振榮:培養陳俊聖接班

    宏碁中階手機Liquid E3發表,除了數位白板Live Screen可以8人同步塗鴉分享資訊外,還有多達9個浮動視窗功能,另外相機多達1300萬畫素,號稱中階最快0.3秒快速對焦,發表會上另一個亮點就是創辦人施振榮「寥落去」,裝可愛扮演「Stan哥」,笑稱自己是免錢的代言人老少咸宜,還在台上跟麻豆大玩自拍,發下豪語今年出貨量要5到10倍成長,同時這場記者會也是新任執行長陳俊聖首次處女秀,施振榮不諱言,正在培訓陳俊聖當下任董事長,完成世代交替,國內人才如果國際化、掌握機會就能發揮實力。
    2014/04/15 21:42
  • 趕黃鴨潮!學黃鴨 醫生自創健康操

    模仿鴨子,也有益健康嗎?在嘉義就有一位醫生,趁著黃鴨熱潮,發明了一套黃鴨健康操,以模擬小鴨的扭腰擺臀等10個動作,民眾在平日工作之餘,放鬆四肢,還能減緩肌肉痠痛,改善血液循環,讓民眾在學小鴨裝可愛的同時,也能鍛鍊身體。
    2013/10/21 17:45
  • 繼騎馬舞後 韓「可愛頌」風靡藝界

    繼「江南Style」騎馬舞之後,韓國最近又有一種舞成了全民運動,用手指搭配歌詞,邊跳邊裝可愛,歌名就叫做「可愛頌」,不只綜藝節目流行跳,就連少女時代、Super Junior成員始源也都在跳。
    2013/03/25 17:01
  • 擬真、Q版 「蛇年」商品搶應景財

    要以蛇為圖騰製作應景商品搶錢,真是要花不少心思,球鞋或服飾品牌,有的是擬真,也有的是畫Q版小蛇裝可愛,以可愛或個性化的蛇,來搶攻「蛇年」商機。
    2013/02/09 15:48
  • 黃曉明賣「萌」 穿熊貓裝、跳騎馬舞慶生

    大陸男星黃曉明事業、愛情兩得意,11日在北京和粉絲一起提前慶生,黃曉明不僅跳騎馬舞熱場,更換上熊貓裝裝可愛,甚至學蠟筆小新跳草裙舞,讓粉絲看了大讚實在太萌了。
    2012/11/13 11:16
  • 貓熊「武杰」拍電影 溫馴偶像派明星

    大陸首次和新加坡進行長期的貓熊研究合作,而這次要送到新加坡的兩隻貓熊,其中一隻公貓熊還是電影明星呢,牠的名字叫「武杰」,2007年曾經拍過大陸電影「熊貓回家路」,在裡頭,不論是裝可愛、裝萌,還是緊張、絕望,都難不倒這位貓熊界的偶像派明星。
    2012/09/03 22:14
  • 范冰冰嘟嘴裝可愛「索吻」 搶鏡新絕招

    對於打扮向來很有自我特色的大陸女星范冰冰,前天在上海的精品開幕活動中,和鞏俐同場較勁,但這次她沒在服裝上動腦筋,反倒是對著品牌高層,使出閉眼索吻的絕招,嘟嘴裝可愛的表情,依舊讓她成為媒體焦點。
    2012/07/20 11:09
  • 馬被正妹「熊抱」、女孩偷親! 掃台東HIGH

    馬總統今晚終於完成花東35個行程,晚間來到台東夜市掃街,突然有正妹衝過來「熊抱」他,還有國中女生跳起來偷親他,總統還跟民眾玩自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跑太多攤有點累了,總統回答記者問題,最後還搞笑以手勢來裝可愛。
    2012/01/04 00:23
  • 頭綁蝴蝶結 趙又廷嘟嘴照PO微博

    藝人趙又廷平常銀幕形象走型男路線,最近他拍戲殺青心情放鬆,在微博PO上搞怪照片,引起粉絲關注;照片中的趙又廷,學小女孩額頭綁起蝴蝶結辮子,還嘟嘴裝可愛,同劇演員趙薇和導演鈕承澤,也跟著戴上蝴蝶結,拍起一系列搞笑照片。
    2011/10/03 11:53
  • 露虎牙增異性緣? 日本女孩迷裝假虎牙

    您可能常常聽到矯正虎牙,但很少聽到裝「假虎牙」吧!現在在日本卻很流行,像是日本女子團體AKB48的成員板野友美,就裝了一顆假虎牙,每次微笑都會露出虎牙裝可愛,迷倒不少男性粉絲,不過裝假虎牙的風氣,在台灣並不盛行。
    2011/10/02 12:22
  • 搞創意!台東縣版「小學堂」 局長變學生

    各地縣市政府都在想方設法搞創意,台東縣也希望民眾能夠提供好點子,行銷台東,為了宣傳這項貢獻創意的活動,縣長黃健庭還帶領各局處一級主管,演出一場台東縣政府版的百萬小學堂;平日西裝筆挺的局處首長,個個穿起學生制服,裝可愛,扮起小學生。
    2011/08/07 17:55
  • 3年前自拍照曝光 周杰倫也有可愛照

    你看過周杰倫搞笑裝可愛的照片嗎?3年前周杰倫接受雜誌社的專訪,在空檔時自拍搞笑,雜誌社把這些照片刊出來,幾張照片周杰倫故意瞇瞇眼、睜大眼睛或者噘起嘴巴,讓大家看到原來酷酷的周杰倫也有可愛的一面,還有網友幫周杰倫割雙眼皮,照片在網路上讓人評論,大家都說,周杰倫單眼皮原來的樣子比較好看。
    2011/02/14 14:24
  • 強人漏網鏡頭! 蔣介石頑皮吐舌裝可愛

    過去一向給人軍事強人形象的蔣介石,說話都是慷慨激昂、鏗鏘有力,不過在他嚴肅外表下,竟然曾在1960年中外記者會之前,忽然頑皮吐舌頭!這些老蔣總統裝可愛的漏網鏡頭,今天首度曝光,跟他平常的嚴肅性格真的「差很大」。
    2011/01/01 12:11
  • 黑眼鏡跳60年代舞 劉德華新歌很復古

    天王劉德華新歌MV裡面大突破,不但裝可愛,大跳60年代復古舞步,甚至還第一次,開放歌迷可以上網,把自己的圖片,合成進MV可愛逗趣的情境,讓劉德華拍完後,直呼,自己感覺也真的變年輕了。
    2010/10/11 11:41
  • 網站改版! 馬裝可愛:府也有「任意門」

    總統府網站明天全新改版亮相,府方歡迎網友多多提供意見,還可能獲得馬總統的神秘小禮物。特別的是,馬總統還在兒童天地裡裝可愛,以動畫卡通和「哆啦A夢」的任意門,跟小朋友介紹總統府。
    2010/06/28 15:51
  • 有夠像!「少女時代」分身 輔大生竄紅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紅透半邊天,她們的經典舞曲之一「Gee」,在網路上已經有看到不少山寨版本,現在連台灣的學生也模仿,而且不是只有學舞步,從道具、服裝到場景,全都模仿的維妙維肖,這是輔大傳播系學生的作業,她們說最困難的地方,就是要不斷的裝可愛和扭腰擺臀,而且MV穿高跟鞋連拍2天,拍到腳都腫了。
    2010/06/12 18:29
  • 粉紅西裝、荷葉袖 仔仔為新戲裝可愛

    藝人「仔仔」周渝民突然轉性了嗎?揮別以往陽光帥氣的形象,這回仔仔穿起亮粉紅、荷葉袖的西裝,連拍照的時候都扭腰擺臀裝可愛,原來是新電影的角色,要飾演一個頹廢歌手,而且這回,周渝民還要跟日本女星同台飆戲,希望能讓觀眾看看他不同形象的演出。
    2010/05/17 12:29
  • 舒淇素顏過敏照 吸睛1.2萬網友

    性感形象的舒淇,在自己的網誌上大方貼出素顏照片,照片中改以「裝可愛」的模樣現身,也讓大家很意外,雖然舒淇自己寫著,膚況正在過敏當中,不過看起來相當清純,照片一上網立刻讓網誌的粉絲人數暴增到1萬2千多人,藝人用素顏吸引目光的例子不少,不管卸了妝後是美是醜,都同樣吸睛。
    2010/04/08 12:33
  • 「一定要紅」月曆正妹秀才藝 男友盯場

    男士們或許會想要得到這一本2010年的月曆 ,網站業者舉辦「網友最愛」月曆美女,票選出12位正妹,其中有英文老師,還有美妝店店員;為了爭取曝光率,正妹唱歌走秀展現才藝,還有男友在一旁指導拍照如何裝可愛,就是希望捧紅自己的女友。
    2010/01/03 13:06
  • 火辣「黑貓照」 文英、方龍扶持闖藝界

    文英阿姨螢光幕前總是給人搞笑開心的一面,其實文英阿姨從小生活困苦,生出40天就被人領養,17歲加入當年紅極一時的黑貓歌舞團,一腳踏入演藝圈,年輕時文英阿姨造型萬千,性感嫵媚、氣質飄逸,甚至還搞笑裝可愛搞笑,丈夫方龍也是資深藝人,不過因為文英阿姨越老越紅,一度讓大男人的方龍無法平衡,晚年雖然夫妻吵吵鬧鬧,但文英阿姨想起丈夫總是紅了眼眶。
    2009/08/05 19:27
  • 軍紀掃地! 三軍儀隊轉貼露私毛照

    國防部三軍儀隊的阿兵哥,搞笑自拍照被網友轉貼!引人矚目的是有4名儀隊成員刻意露出私處毛髮,卻蒙住頭不露臉,還有儀隊成員站崗,阿兵哥手握刺刀,甚至裝可愛比YA拍照;這些照片被質疑三軍儀隊軍紀潰散,讓人看了直搖頭,藍綠立委反應不一,國防部已經懲處。
    2009/04/01 11:59
  • 搞笑學牛叫! 馬總統戴牛頭裝可愛

    除夕夜,馬總統晚間也跟馬媽媽和姐姐們吃團圓飯,馬家年夜飯到底有多好吃?總統飽到還對鏡頭拍拍肚子說「吃得好多喔」;晚間他連趕好幾攤,除了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慰勞員警,總統還趕到宜蘭,戴起「牛頭」裝可愛、學年叫,更當場講了一個「比寒流還要冷」的冷笑話。
    2009/01/26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