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裝可愛 結果共126筆

  • 包子姐姐Grace演技神切換 「霸脫霸脫」萌樣依舊

    藝人曹格和模特兒吳速玲結婚九年,2014年曹格帶著一雙兒女「Joe」和「Grace」一起上實境秀《爸爸去哪兒》,讓兄妹倆一夕間爆紅。繼大兒子Joe日前滿九歲,近日包子姐姐Grace也喜迎七歲生日。吳速玲在Grace生日前夕曬出她從小到大的可愛照片,還附上一段Grace裝可憐和「霸脫霸脫」的影片,切換自如的演技讓不少網友直呼「已融化」。
    2017/09/26 11:15
  • 肉麻男點飲料「跟女友一樣甜」 店員這樣「神反擊」

    放閃也顧慮別人一下!一位在飲料店工作的女網友,在網上發文報怨,遇到一對肉麻情侶,女生在攤位前裝可愛、大晒恩愛,問是否需要調整甜度冰塊,男生竟說「想跟女友一樣甜」,讓店員傻眼,於是她決定這樣「反擊」。
    2017/09/20 18:44
  • 新人氣王! 賣場、超商推「獨賣奶茶」掀搶購

    最近大家都在瘋搶哪些商品?美式大賣場獨賣的厚奶茶,因為成分獨家一上市就掀起搶購潮,不少人更為了買到它,幾乎是用跑的在賣場裡衝刺;而超商則分別推出戀愛款和韓國限定款奶茶,包裝可愛同樣成為店內銷售人氣王。
    2017/09/16 18:51
  • 「瀏海很亂」不要拍! 蔣萬安模仿阿翰賣萌

    網路紅人阿翰,近期Po出系列影片,不但模仿女學生裝可愛,還模仿算命師,說只要早上買大杯冰奶茶,就能招桃花,額外加料,還可量身訂做對象,這在政壇掀起一股熱,藍營新秀拋開包袱模仿,總統甚至收到學生送的珍珠奶茶,私下低頭猛喝。
    2017/09/15 16:59
  • 裝可愛?世大運宣傳看板用「疊字」 議員批:螺絲鬆了

    台北世大運明天即將開幕,但北市議員顏聖冠今(18日)在個人臉書po照,拍攝台北街頭的宣傳看板,卻看到「競技技、體操操、擊劍劍、跳水水、籃球球、田徑徑」等疊字,讓她覺得頗無言,也藉此呼籲市府,要上緊發條,拴緊螺絲。
    2017/08/18 23:07
  • 裝可愛 毒咖啡包以吉祥物偽裝

    暑期到來,高雄市警方全力掃蕩毒品,查獲藥頭李姓男子為打入年輕人市場,不惜成本製作可愛吉祥物「熊本熊」毒咖啡封包,以吸引青少年目光,查扣大批毒咖啡包和K他命等。
    2017/06/30 11:07
  • 大陸網友狠酸裝可愛 小S怒嗆「我家的事」

    日前藝人小S徐熙娣,先是在39歲生日當天在臉書上傳喝醉影片對粉絲道謝,接著又因為公開示愛韓星池昌旭並加上自拍美照,被大陸網友砲轟是整天裝可愛。隨後她直接爆氣在臉書怒嗆,引來網友一片讚聲。
    2017/06/20 17:36
  • 小S遭酸39歲還裝可愛 爆氣怒嗆「別來煩我!」

    藝人小S(徐熙娣)作風向來十分大膽,直話直說的個性也深受粉絲喜愛,日前歡度39歲生日的她,在臉書放上酒後爆哭的影片,隔幾天同樣也在臉書上韓星池昌緒真情告白,疑似以來老公不滿,讓她再度跟老公示好表示「老公,韓星都是過客,我永遠愛你」,一番撒嬌告白卻引來部分網友砲轟「別再裝萌裝可愛」,讓她為此爆氣出言反擊!
    2017/06/20 14:34
  • 「彩繪機」地面跑! 「蛋黃哥、Kitty」機捷賣萌

    國籍航空彩繪機叫好叫座,現在又把這套塗裝,延伸到機場捷運上,打造「彩繪廣告列車」。把自家5架彩繪機當主題,蛋黃哥在車頭慵懶賣萌,Hello Kitty則在另一端,裝可愛。而且不只車廂外裝,裏頭內裝,也比照彩繪機內部,還有專屬頭墊布,今天第一天上路,引起關注。
    2017/06/17 13:02
  • 健保卡好萌!歪頭嘟嘴戴貓耳 她換卡成功

    台中一位嚴小姐,覺得證件照總是得正經八百,相當難看,因此日前更換健保卡時,發現上頭規定,只要求需脫帽,不能戴有色眼鏡等規定,因此拍了一張,歪頭嘟嘴裝可愛,頭上還戴著貓耳朵的照片試試看,最後換卡成功,讓她覺得超開心;但嚴小姐這張裝可愛健保卡,可能也會成為絕版健保卡,因為健保局擔心民眾跟風模仿,緊急修改規定,不能使用奇怪表情,或是不足以辨識的照片,以免未來就醫時造成更多困擾。
    2017/05/31 12:07
  • 「歐巴呀!」韓國撒嬌夯曲 子瑜害羞模仿

    韓國女團上節目宣傳,總是逃不了主持人要求他們撒嬌裝可愛,就連周子瑜都挑戰現在韓國最流行的撒嬌歌曲。其實日韓地區的女生都擅長撒嬌,不過相較之下,韓國發明了不少歌曲或手勢,成為女團上節目表演的才藝,而日本則是走自然甜美路線。
    2017/05/25 11:52
  • 炎熱酷夏就要「冰的啦」!7款特色冰品來報到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氣溫動輒飆破30度,而說到降溫,非冰品莫屬,像是清爽風味的水果系、冰球或冰沙最受歡迎;另外,包裝可愛、繽紛的款式,更會躍升為打卡夯品。因此,《TVBS網路新聞中心》就特別盤點特色冰品,看你想選哪些來消暑?
    2017/05/23 18:35
  • 不再裝可愛!道具、濾鏡輔助 自拍增「意境」

    自拍照總是美美的大頭加上可愛表情嗎,現在更流行的是加入道具和情境,不一定要看鏡頭,但要拍出憂鬱或是復古味道,現在就有專業攝影師專門教自拍開課,搭配道具和濾鏡輔助,照片馬上多了獨特感。
    2017/03/11 17:57
  • 「BANG」2倍速怎跳? BB群魔亂舞大喊累

    韓國天團BIGBANG難得上綜藝節目宣傳新專輯,5位成員放超開。團員GD跟大聲大跳TWICE的舞蹈,裝可愛賣萌,甚至還挑戰「兩倍速」的舞蹈,讓成員全都跳到氣喘吁吁,節目效果十足。
    2017/01/12 10:24
  • 韓正夯握拳裝可愛! 鬼鬼發片就跳「甜心舞」

    鬼鬼吳映潔進軍韓國歌壇發片出道,不只形象包裝得非常有韓國女團的味道,舞蹈動作也很「韓系」。尤其他們很重視手部細節,像是TWICE就有手握拳的動作,營造出甜美風格,多少都因為女團之間競爭力激烈,得從這些舞蹈小動作抓住觀眾目光,增加記憶點。
    2016/10/10 16:44
  • 回顧美選辯論歷史 參選人緊張盜汗還詞窮

    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和川普在台灣時間27日早上,首度進行電視辯論,但回顧過去美國總統辯論歷史,有候選人眨眼裝可愛,也有的熱到狂冒汗,甚至還有候選人緊張到,一開場就詞窮,笑料百出。
    2016/09/27 08:52
  • 殺青不忘放閃! 舒淇婚後首度放老公合照

    舒淇和馮德倫趁著拍戲空檔拍婚紗照,如今電影殺青,舒淇還開心的在臉書po出動態畫面,不過影片的最大亮點是她和馮德倫婚後首度同台合照,又耍酷又裝可愛的模樣,看的出他們兩人還沉浸在新婚世界裡。
    2016/09/13 12:16
  • 王大陸韓見面會 6千粉絲搶529張入場券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在韓國竄紅,前一天在韓國首爾辦見面會,吸引6千名粉絲搶529張入場券,見會面上王大陸不但唱韓文歌,還擺性感動作裝可愛,盡力討粉絲歡心,被問到最想合作的韓星,毫不猶豫點名朴信惠、元彬。
    2016/07/14 14:07
  • 看女星直播氣得牙癢癢 小S模仿「笑」果十足

    藝人小S近期接受雜誌專訪,聊到一半突然開始評論女星直播,點出2個共通點,就是一開始會不斷問哈囉有人在嘛,或是開直播就變一個人,瞬間賣萌裝可愛,雖說小S表演的有點誇張,但也讓不少人看了覺得超到位。
    2016/05/12 12:16
  • 超有自信! 蔡英文:希望女生寫志願是總統

    為了慶祝婦女節,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出席新女力青年論壇,陪一群年輕少女在鏡頭前賣萌裝可愛,致詞時還說,希望未來台灣的小女生,在寫我的志願時,可以寫下「要當台灣總統」,展現十足自信。
    2016/03/07 18:47
  • 正妹醉倒路邊頻傻笑 警關切助返家

    嘉義市朝陽街上,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醉倒在大馬路邊,面對警方的盤問不僅胡言亂語,還不斷傻笑、裝可愛,甚至出手抓住員警手不放,酒後糗態百出讓員警和一旁的圍觀民眾哭笑不得。
    2015/12/18 11:52
  • 韓RM深圳爆笑玩唱 宋智孝演出性感舞蹈

    南韓當紅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主持群,30日來到深圳舉辦見面會,這次以六人陣容現身少了劉在錫,不過還是跟粉絲玩的很開心,不只李光洙、金鐘國裝可愛比手指舞,還有女神宋智孝帶來火辣舞蹈,若隱若現的好身材,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2015/11/01 14:54
  • 挑戰時尚極限! 陸年輕人瘋「頭頂長草」

    在反手摸肚臍,鎖骨放硬幣之後,大陸年輕人之間現在又有新的流行就是「頭頂長草」,他們在頭上戴上一個髮夾,上面有塑膠做的豌豆苗當造型,連韓國藝人權志龍都跟隨這股潮流,戴起叫做豆芽花的髮夾裝可愛,不過也有大陸家長認為,古時候的典故女子頭頂戴草是要「賣身」,認為戴上裝飾品一點都不可愛。
    2015/09/05 13:05
  • 大白天車上抽K菸 2女子遭盤查嘟嘴求饒

    基隆市警方在巡邏時,意外發現兩名女子,大白天的把車子停在路邊,就在車上吸毒,面對員警盤查,其中一名女子竟然不斷撒嬌,還嘟嘴裝可愛,目的只想員警放他一馬。
    2015/09/04 11:29
  • 吃鍋也要裝可愛!全球首間Kitty火鍋店 訂位爆滿

    主題餐廳一波波襲捲台灣,讓粉絲為之瘋狂,最近在台北有全球首間的「Hello Kitty shabu-shabu」成為新焦點,明(7)日開始試營運,店面未正式營業,據說9月前的訂位都已全滿。
    2015/07/06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