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被請辭 結果共61筆

  • T怪客踢新聞/野火四起 搶救要快

    眼看辱罵哨兵事件火勢越燒越旺,役政署長林國演終於請辭。不管是請辭還是被請辭,處理此事的過程和效率都有失民進黨正常水準,而且從最近的一例一休修法、勞團上街頭抗爭、王炳忠案、總統臉書「蔡想想」賣萌與夢想勞工起薪3萬元,乃至外交部發行新護照誤植照片,這些或大或小的風暴與話題,卻像倒下的大樹、灌木、稻草接連不斷堆疊在蔡政府相當虛弱的身軀上,每一次要不是傷害了民進黨標榜的價值,要不然就是在蔡政府急欲搶救的傷口上撒鹽。
    2017/12/27 12:05
  • 快訊/回應陳菊回憶錄? 謝長廷:擴大私心就是算計

    高雄市長陳菊近日出版的回憶錄,因為提到2006年的高雄市長選舉及當年被請辭勞委會主委一事,似乎都突顯對當時的行政院長謝長廷不滿,事隔2天無獨有偶,謝長廷也在臉書PO文感嘆說「回憶錄可以是台灣大時代無私的動人故事,如擴大本能私心或強調派系矛盾的部分,那就似乎是充滿了醜陋算計和自私悪鬥的記錄」,一番話也讓人猜測是在回應陳菊!
    2017/12/21 15:20
  • 陳菊新書掀波瀾 暗批李應元害她「被請辭」

    高雄市長陳菊的新書還沒上架,就已經在民進黨內掀起波瀾,陳菊先是說2005年擔任勞委會主委被下台,暗批是李應元對外放話,還點名管碧玲、陳其邁,陳菊說當年選市長時陳其邁的父親力挺楊秋興,還說管碧玲對外宣稱要贏過陳菊再讓位給葉菊蘭,導致陳菊一度選的很艱困,但選在民進黨初選時刻出書,陳菊似乎有意幫劉世芳角逐高雄市長提名,也讓管碧玲、陳其邁等人,心裡多少有微詞。
    2017/12/20 13:57
  • 李石增指控被請辭 長庚拿出離職單反擊

    長庚前決策會主委李石增今表示,長庚董事長王瑞慧指示免職2名急診主管,引發離職潮,他竟「被請辭」。長庚醫院今開記者會,現場拿出李的離職單反駁,但不讓媒體近距離拍攝。
    2017/07/14 15:51
  • 李石增驚爆「被請辭」 長庚:李自己提離職

    長庚急診醫師爆發離職潮,前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強調,自己是「被請辭」的,而林口長庚醫院也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7/07/14 15:21
  • 2局長疑「被請辭」 藍委痛批賀陳旦拉墊背

    覽車翻覆意外,公路總局、觀光局局長雙雙請辭,一度傳出是交通部長賀陳旦,電話中要求的,因此國民黨立委今天(20日)召開記者會,痛批賀陳旦根本拉讓兩位局長當墊背,好保住自己的官位,更呼籲行政院長林全,要以「被請辭」的方式,比照辦理。
    2017/02/20 17:10
  • 2局長「被請辭」? 賀陳旦:不存責人保帥心態

    遊覽車翻覆意外,死傷嚴重,公路總局、觀光局局長提出請辭,一度傳出是交通部長賀陳旦要求的,對此賀陳旦只透過簡訊回應,整體評估中,強調「不存責人保帥心態」,只是上任後事件不段,藍綠立委也砲轟賀陳旦「領導有問題」應該知所去留,不要戀棧。
    2017/02/20 12:12
  • 【內幕】常拿不定主意 林碧炤走人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19)日晚間表示,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多次向蔡英文總統請辭,經總統懇談,已批准於10月20日生效。府雖公開表示林為主動請辭,但據了解,林碧炤是被請辭,主因決斷力不夠,使蔡動念換人。
    2016/10/19 20:55
  • 又有人不幹了? 傳謝佩霓和柯不合「被請辭」

    北市府傳出文化局長「被請辭」!謝佩霓對上常和市長柯文哲意見相左、對下領格風格時有爭議,議員點出柯文哲礙於顏面不主動要謝佩霓離職,而是明示暗示要她自己請辭!北市府強調人事還沒有定論,不多做評論,倒是出面回應的發言人林鶴明,也向友人透漏要回到民進黨中央,可能成為第15位離開柯文哲的官員。
    2016/10/18 13:01
  • 被請辭? 政院發言人童振源OUT徐國勇接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請辭,10月1日將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徐國勇接任發言人職務 ,原來的不分區立委席次,是台大醫師邱泰源醫師遞補。
    2016/09/18 19:34
  • 國營事業董座「提前讓位」 張揆:體諒新政府

    520還沒到,新政府都還沒上任,已經有國營事業董事長「做不下去」提前閃人,中油董事長林聖忠向政院請辭獲准,儘管他強調是個人生涯規畫,但由於林聖忠其實可以做到明年再屆齡退休,外界解讀他是因為政權輪替,「與其被請走,不如自己先辭」,行政院長張善政說的更白「新政府若有清楚的繼任人選,提早把位置讓出來,算是蠻體諒的。」
    2016/05/14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