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袋鼠 結果共196筆

  • 落跑袋鼠大街狂奔 躲天羅地網

    做為澳洲的象徵性動物之一,袋鼠可說是不少小朋友的最愛,但是昨天在澳洲墨爾本街頭,卻上演了一齣袋鼠瘋狂逃命記,一隻從保護區逃出來的袋鼠,就在大街上跟圍捕人士玩起你追我跑,沒料到機警的袋鼠不但竄出圍捕的網子,還一腳踹倒一名路過的無辜小男童。
    2007/11/13 11:42
  • 澳洲F1賽車場上 白目袋鼠來攪局

    在澳洲看到袋鼠不稀奇,不過袋鼠要是出現在賽車場上,可是會天下大亂!在澳洲一場賽事上,突然衝出一隻袋鼠來攪局,車手左閃右躲,就怕撞上牠會發生連環車禍,場面驚險萬分。
    2007/10/10 14:54
  • 袋鼠裝四處偷 被抓裝病警照移送

    高雄市警方,逮捕到一名專門在藥局,大賣場等行竊的嫌犯。根據了解,這名嫌犯犯案的時間長達1年多,還自稱是因為有病才忍不住下手,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每次都穿著寬鬆衣服,像袋鼠一樣把東西塞到肚子裡,然後離開。
    2007/07/01 12:21
  • 百年大旱! 苦等無雨撲殺袋鼠

    全球各地,包括美國洛杉磯、日本九州,還有澳洲,都出現嚴重的水荒;專家說,受到暖化的影響,今年有好幾個地方可能會進入百年大旱;洛杉磯和日本,已經開始緊縮民生用水,而澳洲則有一項震撼性的決定,那就是軍方要大量撲殺數量過剩的袋鼠,以避免農作物都被吃光光。
    2007/06/21 18:54
  • Rain二度來台開唱 200粉絲追著跑

    第二次台灣開演唱,200多名Rain的粉絲,不僅自製海報、電子燈看板,甚至有人戴上大象和袋鼠的帽子,希望吸引偶像的注意,Rain一現身,所有粉絲全場瘋狂。
    2007/03/29 13:56
  • 森林大火肆虐 無尾熊、袋鼠遭殃

    連續一周的澳洲南部大火,不僅摧毀林木,野生動物像是袋鼠和無尾熊也遭到波及,躲都沒地方躲。澳洲保育園區人員,也緊急將這些野生動物帶回園區,希望牠們逃過一劫。
    2006/12/18 08:49
  • 飼養員客串媽媽 帶小袋鼠到處跑

    袋鼠通常一出生,就待在袋鼠媽媽的天然保育袋裡生活,一直要到1歲左右,才能完全脫離媽媽。而在大陸廣州的野生動物園,有隻袋鼠媽媽生病了,於是年輕的保育員,身上掛著一個特製的保育袋,每天帶著袋鼠寶寶到處跑,模樣十分可愛。
    2006/08/14 11:38
  • 〈經典棒球賽〉偷得浮生半日閒 中華隊看袋鼠去

    來澳洲已經將近一個星期,趁著練球的空檔,教練放球員半天假,帶大家到動物園逛逛,而提到澳洲最著名的當然就是袋鼠,能夠近距離接觸到袋鼠,大家都很興奮,不斷拿起相機起來照相,不過也有人膽子很小,連跟袋鼠合照都不敢。
    2006/02/04 11:19
  • 〈獨家〉勇敢「白牙」截肢狗生命力強韌

    嘉義有一隻流浪狗叫「白牙」,日前因為車禍,兩隻前腿被撞斷,動了五次手術,才撿回一條命,生命力相當強韌的白牙,沒有雙腿,走起路得用跳的,像袋鼠一樣,附近民眾都很疼惜牠。
    2005/10/23 11:53
  • 衝浪遭鯊咬 26歲男子死裡逃生

    澳洲又發生鯊魚攻擊人的事件,一名26歲男性,在南澳的袋鼠島附近海域衝浪時,遭到鯊魚咬傷腿部,幸好朋友趕緊把他拉出水面,救回一條人命。
    2005/09/26 22:16
  • 不用遠赴澳洲 可愛袋鼠到花蓮

    台北市立動物園和花蓮兆豐農場上午完成一次成功的動物交流。11位動物嬌客包括依蘭羚羊、直角羚羊,還有澳洲灰袋鼠,成了農場的生力軍,模樣相當可愛。
    2005/06/23 15:33
  • 〈獨家〉獨家目擊 無尾熊遭撲殺 撼全球

    接下來這個畫面,對某些人來講可能看了會覺得很慘忍!在台灣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無尾熊,因為在澳洲的袋鼠島上無尾熊數量實在太多,當地居民展開大撲殺,2萬多隻毫無反擊能力的無尾熊,在鏡頭面前活活斷氣,這個畫面震撼了全球,我們有獨家畫面!
    2005/03/04 17:15
  • 四不像動物現身美國 驚動電視媒體

    美國馬里蘭州最近出現一頭奇怪的四腳動物,長得像馬,又像狐狸、又像袋鼠,當地的電視台把這隻神秘動物帶到當地的動物醫院檢查,結果發現是什麼東西呢?請看以下這則報導。
    2004/08/01 16:36
  • 「袋鼠」媽媽 動物園保母救活小袋鼠

    明天就是母親節,帶您看一位另類媽媽,木柵動物園一隻剛出生的袋鼠寶寶,由於袋鼠媽媽乳房發炎沒辦法哺乳,因此動物園替小袋鼠進行人工哺育,保母潘秀娥還用洗衣籃設計一個育兒袋,24小時照料,袋鼠寶寶才保住性命。
    2004/05/08 12:36
  • 南非袋鼠「跳海」 2名壯漢援救上岸

    大家知道袋鼠是陸地動物,不過在南非卻發生袋鼠跑到海邊去玩,結果跳得太遠,被困在大海;救難人員花了好些功夫,才把這隻飽受驚嚇的袋鼠救上岸。
    2004/01/12 23:04
  • 【野趣西澳】西澳保育島 迷你袋鼠蹦蹦跳

    提到澳洲動物,大家都會聯想到無尾熊和袋鼠,事實上西澳有個保育島「羅特納斯島」,島上有全世界最迷你的袋鼠「沙袋鼠」,身高只有40公分,究竟和一般袋鼠差多少,我們一起去瞧瞧!
    2003/10/11 11:40
  • 澳洲袋鼠機伶通報 挽救主人性命

    我們聽說過「忠狗救主」,不過在澳洲卻也出現了袋鼠救主人的故事。一隻名叫「Lu Lu」的袋鼠,不僅挽回了主人一條老命,更由於牠英勇的事蹟流傳開來,還有民間團體要提名牠作為澳洲年度的好人好事代表。
    2003/09/22 20:07
  • 澳洲墨爾本高爾夫球場 袋鼠橫行

    澳洲最出名的動物除了無尾熊之外,就是袋鼠了,可愛的模樣常常吸引許多遊客。不過在墨爾本一間高爾夫球場上,卻是袋鼠為患,這也讓這座高爾夫球場,出現袋鼠霸佔草皮的奇景,讓球友們啼笑皆非。
    2003/09/02 15:34
  • 恐怖片「咒怨」 挑戰觀眾膽量

    又到了周休假日,本週上映的電影種類多,有恐怖片咒怨,喜劇電影奶爸安親班,搶錢袋鼠,以及動作片紐約黑幫,透過鏡頭帶你先睹為快。
    2003/08/22 16:35
  • 多倫多電影人公佈 世界愚蠢獎項

    加拿大一個由電影人組成的團體,星期五在多倫多公佈了世界愚蠢獎的得獎名單。其中先前傳出還活著,但是精神狀態可能有問題的伊拉克前新聞部長薩哈夫,被選為世界第一蠢王。至於美國總統布希,則獲頒粗心大意危及地球獎。 在日前揭曉的愚蠢獎當中,美伊戰爭期間,一再出面為海珊政權粉飾太平的伊拉克前新聞部長薩哈夫,獲選為世界第一蠢王。而他經常口出妙言的個人風格,卻也讓人印象深刻。伊拉克前新聞部長薩哈夫:「他們(美英)每天都謊話連篇,他們總是在扯謊,他們向公眾輿論說謊,他們(美英)今天早上的報告,只是為了掩飾,他們在戰場上吃敗仗。」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個人風格,反映出薩哈夫頗具想像力的一面。可能是因為想像力太過豐富,最近已有傳聞指出,仍然健在的薩哈夫,其實已經接近瘋狂狀態。 另外,攻進伊拉克,還是沒有找到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美國總統布希,則獲頒粗心大意危急地球獎。至於全世界最愚蠢的政府獎項,則由金正日所領導的北韓政府輕易取得。原因是北韓政府可以讓人民不吃不穿,也不能不要核子彈頭。 加拿大總理柯瑞祥被選為加拿大最愚蠢的人。因為在加拿大,就算把國家領袖稱為笨蛋,也不會被槍斃。另外,由一隻會講話的袋鼠所主演的袋鼠傑克,打敗珍妮佛羅蓓茲的女傭變鳳凰,以及小甜甜布蘭妮的布蘭妮要怎樣,獲選為本年度最蠢的電影。
    2003/06/08 18:26
  • 「流金歲月」澳洲13日遊 讓羅嘉良、宣萱假戲真作

    TVBS八點檔又即將掀起商場鬥爭風潮,從6月5日晚間8點開始隆重推出創世紀續集的「流金歲月」,由緋聞情侶羅嘉良和宣萱攜手擔綱,與港姐向海嵐之間大談三角戀,而久未與觀眾見面的溫兆倫也會重作馮婦使壞,想與劉文聰一較高下。 另外也有許多新生力軍加入此次的豪門恩怨中,年僅23歲、曾以「尋秦記」的「秦始皇」一角令人印象深刻的林峰和69年次的陳浩民前緋聞女友葉璇在戲裡的表現都可圈可點,絕不讓幾位前輩專美於前。更值得一提的是當年在舊版「天龍八部」、「楊門女將」中風度翩翩的石修曾是許多5年級女性魂縈夢牽的對象,這次重出江湖以獨霸一方的富豪形象現身,恐怕又要迷死許多師奶們。 這齣首度描寫以金飾業鉅子間訛虞我詐為主軸的電視劇,第一集就把場地拉到澳洲的金礦實地拍攝,也讓羅嘉良和宣萱單獨相處13天,傳言兩人的感情因此而有所變化。當時在40度的高溫下拍戲雖然很辛苦,但是卻玩得很開心,不僅一有空就到海邊游泳,同時把全身曬成古銅色,還幫每隻在路上走的袋鼠取名字,一叫名字哪隻袋鼠就像狗一樣跳過來,而且到礦坑裡取景時因為隨手一摸就滿手金粉相當過癮,尤其是運氣甚佳的宣萱甚至撿到了一塊尚未磨成真金的礦石當作紀念品羨煞旁人,不過當時她也陪羅嘉良買了一隻玩具鴨給乾兒子,也就是羅嘉良的寶貝獨子。 見到這一對在這半個月內過得如此愉快,要旁人不誤會都很難,加上一返港羅嘉良就宣布要和老婆方敏宜離婚,所以大家自然會把矛頭指向剛與男友分手的宣萱。儘管二人之後否認還不避嫌地大方合影,勾肩搭背地公開宣傳此劇,但是緋聞一直甚囂塵上,直到上週男方因慢性盲腸炎開刀老婆在一旁無微不至地照顧,化解了婚姻危機,而女方與新好朋友吳京出遊屢被拍到,這段緋聞才降溫。 「流金歲月」故事大綱 金業小開丁善本(羅嘉良飾)在澳洲公幹時邂逅了程天藍(宣萱飾)。回港後,本捲入了一宗金舖劫案中,檢控官正是天藍 ......。 本6歲時父母因沉船意外而雙歿,弟不知所蹤,本為丁榮邦(秦沛飾) 所救。邦視本如親子,把金業交給他打理,本卻因邦與犯罪集團勾結而被懷疑接收賊贓,本想不到拘捕自己的竟是親生弟弟鍾守康(溫兆倫飾)。 本與藍的關係僵住了,其後雖水落石出,本的家庭背景卻始終妨礙著二人的發展。本因邦而多次與康發生衝突,本為免影響康的前途決定不與康相認;另方面本知道康鍾情於藍後,忍痛抽身。 沒多久邦去世,本為報答邦決心斬斷家族生意與黑道的關係,卻因於過程中不得不採取非法手段而被藍及康誤會。 本面對親弟不能認,遇上真愛不能愛;更甚者連義弟丁善行(林峰飾)亦懷疑本殺父謀產。為了手足情,本將已撥入正途的家族生意拱手讓給行,本漸漸得到康及藍的諒解時 ,卻因行重回黑道而再次捲入江湖鬥爭中,本最後不惜犧牲自己.....。
    2003/06/03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