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跑袋鼠大街狂奔 躲天羅地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07/11/13 11:42

做為澳洲的象徵性動物之一,袋鼠可說是不少小朋友的最愛,但是昨天在澳洲墨爾本街頭,卻上演了一齣袋鼠瘋狂逃命記,一隻從保護區逃出來的袋鼠,就在大街上跟圍捕人士玩起你追我跑,沒料到機警的袋鼠不但竄出圍捕的網子,還一腳踹倒一名路過的無辜小男童。

逃命的袋鼠瘋狂的在街頭奔跑,急著要躲避墨爾本警察的追捕,這隻從保護區逃脫的野生袋鼠,沿著大街一路逃竄,警方只得聯絡保育人士,要合力圍捕這隻落跑袋鼠。圍捕人士:「當袋鼠朝我們過來的時候,撞上網子,我們就會拉起來,困住牠,纏住牠,我們就可以過來抓牠。」

只是沒想到這樣的計謀,對付身手矯健的袋鼠,根本一點用處都沒有,雖然成功的用大網子困住袋鼠,但是沒想到一個巧妙的轉身,袋鼠就這樣跳啊跳的,跳出網子的縫隙逃了出來,不但將圍捕牠的員警抓傷,還順便踹倒了一名無辜小男童。

這時就像人家說的狗急跳牆,天生是跳高好手的袋鼠為了逃命,連住宅的高高圍牆也一跳就過。

甚至闖上大馬路,在汽車前打滑摔跤,都無法阻止這隻亡命袋鼠,不過再怎麼厲害,最終還是逃不了眾人的合力圍捕,最後落跑袋鼠只能乖乖束手就擒,結束這場人與袋鼠在街頭的官兵抓強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袋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0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