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衝刺 結果共1,863筆

  • 「選前之夜」成塞車惡夢? 逾百名警力交管

    選前之夜,北市候選人全力衝刺,但晚間的造勢地點旁,都是市區的交通要道,遇上下班時間,恐怕會釀成交通大打結,警方也規劃部分路段,進行交管,提醒民眾記得改道。
    2022/11/25 15:24
  • 選前最後衝刺! 謝國樑緊握馬英九喊「勝利再握」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基隆市為中國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站台,謝國樑緊握馬英九的手表示,相信明天投票日一定勝利;馬英九說,謝國樑會很爭氣。
    2022/11/25 14:09
  • 黃珊珊車掃市場攤商喊加油 總統喊投綠=投英柯:投時=投不買疫苗的人

    選前最後衝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陪同下從北投開始車隊掃街,沿路上經過市場,攤商還跑出來幫加油。不過柯文哲也心繫新竹選情,面對綠營說投給民進黨就是投給總統蔡英文,柯文哲回嗆:「投給沈慧虹就是投給柯建銘」!
    2022/11/25 13:38
  • 陸戰衝刺!被問有信心大贏林佳龍? 侯友宜:會不斷超越

    九合一選戰明(26)日登場,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把握最後衝刺,到新店區掃市場拜票被問到是否有信心贏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30萬票以上,侯友宜回說,他跟新北市府團隊,跟新北市民們「攬牢牢」,就會不斷超越昨日的新北市,明日的新北市一定會比今天更好。
    2022/11/25 13:18
  • 桃園最終戰!選前之夜「藍綠打主席牌」 他盛大辦嘉年華

    明(26)日就是2022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剩下黃金24小時,各候選人進行最後衝刺,其中桃園選情緊張,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都打出主席牌,今晚將各自合體舉辦選前之夜,另外無黨籍候選人鄭寶清將舉行「選前歡樂嘉年華」,民眾黨候選人賴香伶則不辦晚會,全力衝刺車隊掃街。
    2022/11/25 12:39
  • 隔街拚場林佳龍! 侯友宜「以民為天」選前之夜流程曝光

    九合一選戰將於明(26)日登場,所有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晚間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外廣場外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是以「明天,以民為天!」為主題,現場將有青年幹部展現熱情活力,活動並穿插波浪舞、友宜舞等,由侯友宜親自教學,壓軸並安排歌手楊培安演唱我相信、我的驕傲等曲目,炒熱現場氣氛,與距離不遠在新府路封路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選前之夜造勢互拚聲量。
    2022/11/25 10:44
  • 拚翻轉!韓國瑜相挺蘇清泉 周春米「百里衝刺」掃街

    國民黨人氣王韓國瑜,24日南下屏東,為候選人蘇清泉站台,韓國瑜提到,民進黨在屏東執政25年,做太久了,可以休息一下。而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和縣長潘孟安一起掃街,提到不能"中途換手",希望順利交棒。
    2022/11/24 23:47
  • 民眾黨議員提好提滿! 首都台北行政區「政治板塊」將震盪?

    選戰倒數兩天,各陣營卯足全力最後衝刺,其中首都台北市的部分,也是一大焦點,分析上一屆九合一選戰,藍綠陣營在行政區的得票率,再看到這一回民眾黨在各選區提滿議員候選人,不管是對市長選戰還是議員得票分布,勢必還會有不小變化。
    2022/11/24 22:58
  • 最強競選廣告是哪部? 網友點名「馬英九這支」

    後天(26日)就是九合一大選,各候選人進入最後衝刺,努力掃街拜票,社群、電視上也充滿競選廣告,對此,有網友好奇發文,「至今看過最強的選舉廣告是哪一部?」結果眾人答案出乎意料一致,紛紛點名馬英九在2008年選總統的廣告,「準備好了,到現在都記得 」 。
    2022/11/24 20:44
  • 大選廣告設置 「公共設施不可、私人地需經同意」

    選戰期間,在路上各處都看得到競選旗幟和布條,不過北市有里長反映,辦公室門口電線桿被其他議員候選人插旗幟,對此遭指控議員候選人回應,都有和環保局申報,也可能是支持者或對手放置,要是造成困擾,可和他本人溝通,而選舉期間衝刺拜票,其他地區則是有住戶反映造勢聲音太吵。
    2022/11/24 19:30
  • 總統一周三訪基隆穩選情 藍營大咖全力輔選謝國樑

    基隆市選情呈現拉鋸,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是現任立委,又有基隆市長林右昌拉抬,面對家族在基隆三代經營、轉型成功的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雙方陷入苦戰,藍綠陣營全力輔選,要在最後衝刺階段,穩住勝選盤勢。
    2022/11/23 23:03
  • 桃園不能輸! 藍綠選情陷膠著中間選民成關鍵

    桃園市長選舉,藍綠兩黨候選人始終處於拉鋸戰,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同黨副主席連勝文與立委萬美玲陪同下,今天車掃主攻北桃園。對手鄭運鵬則在南區搶票,兩人在最後階段加緊衝刺,要用政見爭取中間選民認同。
    2022/11/23 22:59
  • 穩了?衝刺不忘幫外縣市輔選 陳其邁、黃偉哲說明原因

    選戰已經進入倒數,但這幾天爭取連任的高雄跟台南市長,仍被發現,幫其他縣市的候選人輔選,由於怕選情太穩的耳語發酵,他們兩人也趕緊做出澄清,另外藍營的柯志恩,則是在23日證實,選前之夜,將不會有韓國瑜站台,強調選民最大。
    2022/11/23 15:20
  • 都去夜市拚人氣 北市長候選人衝刺催票

    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選前倒數四天衝刺,(22日)晚間都到夜市拜票,蔣萬安到寧夏夜市,大批民眾搶拍合照,陳時中去士林夜市,則有議員候選人一度舉牌鬧場,而無黨籍的黃珊珊到景美夜市拜票,排隊等拍照的民眾,一度長到看不到尾端。
    2022/11/23 00:18
  • 蔣、陳車掃尬場 支持者衝戰車握手、索簽名

    選前衝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跟民進黨的陳時中,都展開車隊掃街來催票,他們(22號)下午也都選在中山大同車掃,避免強碰路線錯開,不少熱情支持者討握手要簽名,還是有人對陳時中比倒讚,也有人向蔣萬安比八號。
    2022/11/22 19:52
  • 「天主稱幫鄭運鵬」引宗教界反彈 陳建仁避答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戰倒數衝刺,今天(22)他)到北投車掃,前後任副總統陳建仁、賴清德助陣,只是這話題焦點都被放在陳建仁身上,因為前一天他稱「天主講要幫助鄭運鵬」,結果引起宗教界反彈,不管怎麼問,陳建仁沒有多回應。
    2022/11/22 15:44
  • 綠營苦拚1都、放手1市?苦苓:說反了 媒體人嗆賭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本週六(26日)就是投票日,各個候選人快馬加鞭,進行最後造勢衝刺,媒體人韋安就發文,認為現在的局面,「感覺綠營台北還在苦追,新竹基本放棄」,沒想到竟意外釣出關心政治的作家苦苓留言,「你說反了」,引起網友關注。
    2022/11/21 20:32
  • 被問「上帝有跟你講什麼?」陳建仁:天主說要幫助鄭運鵬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各候選人把握時間進行最後衝刺,前副總統陳建仁今(21)日上午陪同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進行桃園車隊掃街拜票,有媒體詢問上帝有沒有說什麼?陳建仁表示,鄭運鵬是一個很傑出的立法委員,天主說一定要幫助鄭運鵬。
    2022/11/21 16:36
  • 黃金週日總統衝北北基桃 陳時中遊行會師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前黃金周日辦大遊行,支持者擠爆,他的太太孫婉玲也難得公開露面一路陪同,總統蔡英文更是趕場到北市助講,光是今天下午她就連跑4個行程,北北基桃衝刺,就是因為北台灣選情緊繃。
    2022/11/20 19:39
  • 狂喊「宏敢」尷尬了!候選人競選看板爆紅 1.5萬人朝聖

    九合一大選倒數6天,各縣市候選人全力爭取曝光做最後衝刺,台中就有一棟大樓上貼滿同一人的競選廣告,意外引發關注,因該候選人的名字結尾是「宏」,加上「敢」口號,「宏敢」兩字恰巧搭上前陣子的流行話題「力宏敢」,畫面被捕捉下轉傳至網路,至今吸引1.5萬人朝聖按讚,掀起熱議。
    2022/11/20 16:18
  • 史上第一位!候選人選前7天「被教召」今殺回成功嶺

    九合一大選倒數7天,候選人各個「打雞血」衝刺拜票。不過,台中市南屯區議員候選人洪鑫任全喪失拜票機會,因為他受到「國家召喚」,成為史上第一位教召候選人,選前只能和同袍聊國家大事了。
    2022/11/19 11:05
  • 國民黨黃金周衝刺戰略曝光 「南北夾殺」跟民進黨拚了!

    被視為2024前哨戰的九合一縣市首長選舉,各政黨無不卯足全力衝刺,綠營顧守南台灣票倉,力搏拿下北台灣席次,而國民黨最後倒數階段,採短兵相接策略,重兵部署北台灣,11月19日選戰黃金周將在桃園中壢舉辦3萬人大型造勢活動,集結北台灣7縣市黨籍候選人喊出「1126勝利連線」。最後一周衝刺,也將透過影片喚醒執政黨過去被人所詬病的缺電、疫情及公共工程弊端等爭議,呼籲民眾出來投票。
    2022/11/18 15:19
  • 驚爆私密片流出!崩潰痛哭報警 正妹候選人忍淚首發聲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候選人努力做最後衝刺拚選票,怎料,竟傳出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過去的私密影片遭網瘋傳,本人得知後崩潰痛哭,立即前往派出所報案。
    2022/11/18 07:34
  • 議員候選人「演講突扯開風衣」 變裝神力女超人:別再睡了

    2022年九合一大選即將在11月26日登場,各個候選人皆想盡辦法進行最後衝刺。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曾姸潔為此更在12日晚間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突然將身上的黑色風衣給拉開,向台下民眾秀出「神力女超人」裝扮,展現自己瘦身有成的結果,同時也宣告,她將挺身而出為人民發聲。
    2022/11/17 22:19
  • 台北市選情冷!「青年世代」成選戰關鍵 藍綠白誰能搶下?

    選戰進入最後衝刺,台北市的青年世代,佔有選舉票權的三成左右,過去總統蔡英文成功吸納年輕族群的支持度,但這次被外界解讀,成功經驗並沒有轉嫁到陳時中身上,專家分析,今年北市的選情冷,年輕族群參與度沒有以往的高,就會回到藍綠基本盤的對決。
    2022/11/16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