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街舞 結果共365筆

  • 影音/9歲街舞神童超猛即興 跳草蜢金曲評審超驚艷

    2023/02/06 10:24
  • 《原子》2成員戰《Boys Planet》!4台灣參賽者曝 網狂湧支持

    南韓電視台Mnet以打造選秀舞台聞名,除了《Girls Planet 999》偶像選秀外,去年爆紅的街舞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更是吹起風潮,而昨(29)日也在官方社群公開主題曲〈Here I Am〉及來自韓國、日本、中國、越南、泰國等地的所有參賽者名單,為2023年2月新節目《BOYS PLANET》第2季預熱。眼尖的粉絲更發現,參賽者竟有4位台灣人,其中更有2位曾參加過《原子少年》,引發熱議。
    2022/12/30 16:45
  • 世界街舞決賽「揮國旗害中國退賽」? 台灣隊長喊冤:照規定走

    2022世界街舞大賽總決賽(Battle Of The Year,以下簡稱BOTY),於12月13日在日本沖繩舉行,代表台灣出賽的舞團Hentai Unity也順利闖進8強。但在本屆賽事中,卻出現一段小插曲,就是中國隊因Hentai Unity揮舞國旗而退賽,以致於該舞團和主辦單位一直遭受抨擊。對此,Hentai Unity隊長徐立剛也還原了事發經過,坦言舞團只是照著規定走,「我並不覺得我們的處理有錯,我們只想榮耀自己來自的地方,把舞跳好。」
    2022/12/10 17:20
  • 影音/女大生練街舞2月成果曝! 室友笑到嘿菇喊:誰教的

      
    2022/10/11 11:05
  • KIMIKO心臟刺痛!工作急暫停「乾嘔猛喘」等救護病況曝

    43歲「舞蹈界性感女神」KIMIKO(林睿君)昨(8)日出席大賽擔任評審時,突然身體驚爆不適,不僅全身冒冷汗,甚至心臟刺痛,整個人喘到不行,緊急暫停離席,病況曝光了!
    2022/10/09 20:30
  • 全台街舞高手齊聚! 19隊伍拚百萬冠軍 舞技超強炸裂現場

    台灣今年度最盛大的街舞賽事,有19個街舞團隊要來拚冠軍,拿高額獎金1百萬,而這次的參賽者不鎖定學生族群,開放業界老師共襄盛舉,進入2日總決賽隊舞大有來頭,有曾獲HHI台灣區冠軍挺進美國錦標賽,還有去亞洲達人秀獲金按鈕獎的團隊,以及奪下中國街舞節目奪冠舞群,現場擠滿觀眾,熱血沸騰。
    2022/10/02 17:51
  • 台灣街舞之光!「神奇肢體使用者」 年底飛南非拚決賽滿懷自信

    跳出台灣之光!今年最炸的街舞盛事,找來16位頂尖舞者尬舞,隨機的歌曲舞風大亂鬥,由28歲的張祐嘉以擅長的Locking舞姿奪下冠軍,將和去年冠軍周佩芸,代表台灣到南非比賽,與60位舞者角逐世界冠軍。
    2022/09/18 00:56
  • 台北選戰/陳時中搶攻非基本盤 宣傳片惹議卻也成功引話題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進入倒數階段,藍綠陣營參選人都積極備戰。近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除我釋出街舞、酒吧、以及與孫子互動溫馨的影片,積極爭取「非基本盤」的支持者,雖然免治馬桶宣傳片惹議,但團隊第一時間下架修改,陳時中也立即表示歉意,緊急止血。此外,陳近來更有如「體育老師」般積極體驗各項運動,包括滾球、桌球,盼了解各族群的需求,拓展中間選票。
    2022/09/11 10:35
  • 徐巧芯曝人設崩塌「關鍵名單」!陳時中競辦氣炸火速反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投入選戰以來屢屢登上媒體版面,臉書貼文也相當精采,常在上面記錄自己的選舉行程,像是到同志酒吧、跳街舞、粉紅派對等。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質疑,他的貼文內容根本是流水帳,用詞堪比小學生週記風格,後來看到他競辦通訊錄才發現,原來陳時中的「網路人設」是由焦糖(陳嘉行)一手操辦。為此,陳時中競選團隊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2/09/05 21:29
  • 陳時中人設轉變 網質疑「摧毀」:民進黨公關團隊怎麼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搶攻年輕選票,除親赴同志酒吧調酒、跳街舞、參加粉紅派對,也在社群軟體上記錄下這些日常,日前藥師林士峰就酸,好奇陳時中臉書小編是哪裏找的,酸陳時中是選市長而非小學班長。近期有網友在PTT上發文,直言陳時中人設崩壞,並提出民進黨的公關包裝團隊怎麼了?公關團隊今年把陳時中好不容易防疫2年建立的形象,不到1個月完全摧毀,底下網友也紛紛表達贊同。
    2022/08/31 13:28
  • 跳街舞、赴酒吧搶年輕票 陳時中:沒注意蔣萬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6日)下午出席松山奉天宮慶讚中元普渡法會,被問及近來跳街舞、去Gay Bar等行程,他表示,各樣的型態都要了解,才知道大家的需要是甚麼,至於是否覺得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選戰有點無聊?陳時中坦言,自己沒也注意他,因為光跑行程就跑不完了。
    2022/08/26 18:02
  • 選戰觀察/為搶年輕票跑吧、跳街舞 陳時中人設大轉變恐失真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已屆齡68歲,與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與台北副市長黃珊珊相比較「資深」,近來他為加強年輕、婦女選票,親赴同志酒吧、跳街舞、舉辦「粉紅派對」樣樣來。但反而與原本指揮官冷靜沈著的專業形象大不同,不禁令人憂心太過刻意塑造「親近」年輕人的人設反而失真,不如好好思考如何把決策力,轉換成市政上的執行力。
    2022/08/26 17:41
  • 陳時中當B-boy!大跳街舞「怕撞到肚子」舞技實力曝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6)日釋出《來吧!阿中給你揪》全新系列影片,訴求台北市民「約阿中」體驗各種年輕文化,第一集以街舞為主軸,陳時中展現不同於平常的活潑樣貌,搖身一變成為街舞新手,感受台北年輕人的熱情。
    2022/08/26 12:07
  • 體驗「嘻哈文化」! Just FUN新北街頭文化節登場

    新北市文化局在板橋府中廣場,首次舉辦街頭文化節,除了饒舌、街舞、塗鴉三大賽事,還有嘻哈市集、以及街頭藝人表演、塗鴉彩繪車,新北市長侯友宜還特地出席活動,跟饒舌歌手MC耀宗一起表演,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2022/08/21 11:41
  • 擠進人群目睹「砸頭噴血」 王少偉夜店旁遇尋仇狂逃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因為好奇心經歷難忘的故事。王少偉20歲時練街舞,有天他到夜店,想一展舞技,找其他舞者軋舞,沒想到太早去夜店空無一人,他看到隔條街人聲鼎沸,想說是自己走錯地方,於是擠進人潮,親眼看到濺血鬥毆,當時情景讓他一輩子難忘,讓他更珍惜生命。
    2022/08/02 12:47
  • 許書豪嘆田一德「舞者容易被遺忘」 致敬MV找來陳漢典

    許書豪新歌〈逼瓦特 Be Water, My Friend〉今(12)日上架,這首歌的誕生始於他對好友田一德的有感而發,田一德曾在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獲亞軍,並在《原子少年Atom Boyz》擔任導師,有感於「舞者」雖同為舞台上的表演者,卻常容易被觀眾遺忘,因此許書豪和他一同寫下歌曲為舞者致敬,歌名「逼瓦特」截自英文「Be Water」諧音,也是許書豪及田一德的人生哲學。
    2022/07/12 12:45
  • 原子少年專訪/16歲林毓家「電暈姐姐粉」 拍戲太操肝指數過高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深獲觀眾的喜愛,男孩們的人氣日漸升高,成功再帶起一波追星潮流;《TVBS新聞網》從選秀剛開始就持續關注選手們的成長,其中平均年紀最小的水星有著可愛、呆萌的特質,讓不少姐姐們為此淪陷,16歲的成員林毓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不僅是街舞比賽冠軍,早早就被凱渥模特兒公司簽下,還已跟不少大咖拍攝過電影、戲劇,演藝版圖穩定成長中。
    2022/06/14 15:20
  • 下一個連勝文? 綠頻攻蔣萬安「權貴」形象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街舞比賽,看似有意要拉進跟年輕人的距離,因為現在綠營一直攻擊蔣萬安的權貴形象,有如2014年的連勝文翻版,藍營反擊綠營已經無招可施,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說,現在的權貴就是坐在總統府、行政院裡的大官。
    2022/05/28 20:29
  • 斜槓警大跳「Breaking」 開箱直擊警察勤務

    台中大誠派出所,為了拉近與民眾距離,拍攝宣傳影片,內容加進街舞元素,帶民眾一探警察執勤日常,融入地方特色,影片精彩,吸引許多網友按讚。
    2022/05/26 13:31
  • 郭書瑤「胸前僅裹一條布」水蛇腰見客 號稱單身曝求偶態度

    女星郭書瑤擁有E級傲人上圍、纖細腰身,熱愛跳舞的她不時在社群發出練習片段,大秀曼妙舞姿,讓粉絲大飽眼福;今(21)日郭書瑤與男團B.T.O.D以活動大使的身分出席街舞競賽開幕活動,郭書瑤的外套裡僅裹著一條布,讓事業線與水蛇腰出來見客,誠意十足;談到人人放閃的520,郭書瑤坦言身邊有不少人可以讓她示愛,「女孩們、好朋友,適時對身邊的人說說我愛你,這是很重要的。」
    2022/05/21 14:37
  • 專訪/田一德曾為小豬舞者卻被嗆閃邊 從小學鋼琴竟成「舞蹈天花板」

    號稱台灣「舞蹈天花板」的舞蹈老師田一德,近日擔任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的導師,他以popping舞風聞名,過去還曾擔任過「亞洲舞王」羅志祥的舞者;2019年參與陸綜《這就是街舞2》並加入羅志祥的「修樓梯戰隊(Show Lo team)」爆紅,並獲邀跨界擔任電影《英歌魂》的男主角;田一德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過去尚未出名的辛酸經歷,田一德說:「有人會把我們當伴舞的,叫我們閃邊去!」
    2022/04/29 19:07
  • 太暖!坤達重現ENERGY神曲 《原子少年》爆私下為人

    《原子少年ATOM BOYZ》由超強導師陣容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帶領,80位選手以不同特質與強項分成8個星球,在舞台上賣力展現,爭取與4位星際導師合作的機會,在結束第一次的錄影後,各星球為了首次合作舞台如火如荼的練習,ENERGY出身的坤達將重現經典歌曲〈放手〉;擁有「popping之神」稱號的田一德,為致敬參賽《這就是街舞》時的師傅羅志祥,更親自編舞將羅志祥的經典舞曲提升難度,帶來最精彩的舞台。
    2022/04/05 13:23
  • 《原子少年》團內藏《華燈》渣男 金星放話「比寶寶更漂亮」

    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將在4月17日播出,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以及陸綜《這就是街舞》出身的田一德擔任導師,選手各個繃緊神經,無時無刻都在練習歌唱及舞蹈,為出道名額爭破頭。而隨著《華燈初上》第三部終於在Netflix上架,為了知道兇手到底是誰,選手犧牲休息時間也要追完。
    2022/03/31 11:06
  • 籃籃鬆口談戀情!甜蜜喊話:「打給我」 自爆交往1週就被甩

    啦啦女神籃籃今(12)日受邀出席街舞比賽活動,同場還有嘻小瓜、「五堅情」小賴、夏和熙、森田等人,被問到近期的大S新聞,籃籃立刻表示自己也在等電話,更向初戀男友喊話,直說:「希望他可以打給我。」
    2022/03/12 19:31
  • 羅志祥夠不夠格稱舞王? 他列3大優點讚「真的強」

    42歲的「亞洲舞王」羅志祥日前站上花蓮跨年晚會舞台,帶來多首勁歌熱舞,1月28日又擔任「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嘉賓,壓軸唱跳演出16分鐘,讓不少觀眾認為他寶刀未老。近日專業舞者奕寬分析羅志祥的演出,也直言他的舞台實力「很強」,更列出3大優點。
    2022/02/11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