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行天宮 結果共220筆

  • 發春聯人氣高! 馬英九遭民眾突襲自拍

    大年初一總統蔡英文以及前總統馬英九都有宮廟的祈福行程,馬前總統來到行天宮發春聯,民眾相當熱情甚至還突襲馬英九跟他自拍,春聯還發到不夠,而蔡總統則是早上到台東,中午到屏東家鄉發福袋。
    2018/02/16 13:31
  • 快訊/師姐放假! 行天宮收驚除夕到初五暫停

    許多人過年會到廟裡拜拜,祈求新春好彩頭。行天官為了讓收驚志工師姐休息過年,從明天(15日)除夕到初五將停止收驚、抽籤、寫家運等服務,但除夕當晚至大年初一,行天宮宮門將通宵全日開放。
    2018/02/14 12:06
  • 春節搶頭香或走春要注意! 行天宮有交管

    再過3天就是大年初一,許多民眾都趕趁除夕夜到廟宇搶頭香戶或是過年走春拜拜祈福,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今天提醒,行天宮周邊將自15日起加強交管,以維持交通順暢。
    2018/02/12 16:39
  • 離譜!家長來接送 驚見女童在幼兒園外遊蕩

    把小朋友送到幼兒園,想說應該得到最好的照顧,沒想到有家長指控園方居然把小孩搞丟!林小姐控訴,23日傍晚,家人要去行天宮附近的幼兒園幫忙接孩子,卻驚見不到5歲的女童在門口遊蕩,質疑難道老師都不知道嗎?還說園方至今都沒有誠心道歉,已經不敢再讓孩子去上學。
    2017/11/30 19:41
  • 學生請假搬出「聖母娘娘」 班導准還讚創意:比照辦理

    每個人在求學時,難免都會有不想上課的時候,就會想盡理由向老師請假。只是有些理由太誇張,連老師看了都不相信。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室友的經驗,竟然都把「聖母娘娘」搬出來當理由。原以為老師看了會生氣打槍她,沒想到班導竟然轉貼在班級的群組,還要各位同學「比照辦理」。
    2017/10/04 22:08
  • 幹嘛抱我! 細肩帶女走騎樓遭男伸手抱胸

    就在台北市行天宮附近,日前1名女子走在騎樓,要前往搭捷運,結果1名穿著保全制服的男子,竟尾隨她,接著也不管周遭還有其他路人,直接伸手襲胸,而且被發現後,還狡辯說,我是不小心碰到的。
    2017/08/16 18:23
  • 溜小孩、輕鬆、離家近 盤點10大人氣親子公園 

    現代人雙薪家庭居多,不管是要安排一個出國或國內的小旅行,可能要爸爸有空、媽媽不累的狀態才比較有機會。但是遛小孩這件事,幾乎是全職媽媽或奶爸們,甚至是幫忙帶小孩的阿公阿媽天天都要做的事,特別是孩子愈大就愈需要到戶外跑跑跳跳把電力耗光啊!
    2017/07/27 11:55
  • 林心如、霍建華現身行天宮!低調合體「替女兒收驚」

    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一路愛得低調,完婚後產下女兒「小天使」,兩人鮮少公開放閃卻仍幸福甜蜜,近日被網友意外捕獲現身台北行天宮,疑似是帶著女兒衣物,特地到此來為小寶貝收驚,難得同框放閃,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2017/05/09 23:28
  • 泰佛寺之旅 柯文哲:龍山寺行天宮可包裝

    率團出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觀泰國曼谷佛寺指出,泰國佛寺有體驗行程,台北市的龍山寺和行天宮也可包裝一下。
    2017/03/29 16:29
  • 泰寺廟推住宿套裝行程! 柯:龍山寺也可模仿

    泰國是千佛之國,很多寺廟都推出寺廟套裝行程,3天2夜體驗佛寺生活,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觀後也說台北的行天宮或龍山寺整理一下也可以效仿泰國,吸引遊客。
    2017/03/29 12:55
  • Piko太郎開唱! 「中文版」PPAP搞笑無俚頭

    Piko太郎再度登台演唱,特別準備PPAP中文版,無俚頭的搞笑風格,吸引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追星,不少小朋友喊著想一起上台跳PPAP,雖然1首歌長度不到1分鐘,Piko太郎仍賺進120萬,而他也分享到台灣參觀行天宮的行程,台下粉絲反應熱烈。
    2017/03/27 00:05
  • 到底是什麼?花3百買水梨 回家變「菜頭」

    到底買到的是菜頭還是水梨?台北一名林先生在行天宮附近,看到一名阿嬤拿著一袋一袋的水梨四處兜售,因為看好多人拒絕,就上前想買一袋,想說做善事,還花了300元,結果帶回家一吃,味道根本不像水梨,覺得買到的是菜頭,還怒批阿嬤詐欺,但有水果攤老闆認為,他應該只是買到不甜的水梨。
    2017/03/17 12:17
  • 降空汙!龍山寺5/5減2座香爐 限拿1柱香

    台北龍山寺香火鼎盛,但廟方測出,每到了初一、十五的PM2.5濃度都很高,跟行天宮相比高出88倍,為了空氣品質決定要減香,預計在5月5日只保留觀音佛祖爐,祭祀的時候只需要一炷香。
    2017/03/07 12:33
  • 點光明燈求平安! 龍山寺湧信眾鑽燈腳

    龍山寺在除夕夜,有一年一度的鑽燈腳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來祈福參拜,廟宇擠滿信眾,前往寺廟點光明燈,期盼新的一年能夠順利平安,另外行天宮也讓民眾通宵參拜。
    2017/01/27 23:51
  • 「對額頭唸咒、拿香畫符」 收驚方式百百種

    全台各地的收驚方式其實有很多種,像竹北老藥房是對額頭畫符、唸咒,前後只需短短1分鐘,台北行天宮排隊收驚時,需要靜心反省,不能滑手機、聊天飲食,而民間常看到的傳統收驚方式,則是拿著燃燒金紙唸咒畫符,現在精神科醫師也提醒了,收驚的安撫作用大,但民眾如果真的身體不適,還是盡早就醫比較好。
    2017/01/04 17:32
  • 拜佛點錯香恐殺生! 製線香材料分「葷素」

    拜拜用的香也分「素香」和「葷香」!環保署和全台寺廟簽署「減燒」協議,其中龍山寺的PM2.5濃度是行天宮的88倍,廟方說有意明年3月封爐,全面禁香。而其實製香材料,也分植物性和動物性。有些香是取用穿山甲、麝貓的腺體做成,得要殺生。不過香鋪老闆說,麝香有傷孕婦身體,市面上大多是植物性的「素香」。
    2016/12/28 11:52
  • 又逃票?女搭車不付錢 嗆駕駛「抓我啊」

    日前獨家報導,有婦人搭公車頻頻逃票,對駕駛比不雅手勢,這回她疑似又出現,在台北行天宮站搭車,同樣拒付車資,還不斷對駕駛挑釁說「我不付錢,你又能怎樣」,嗆車上的人「報警抓我啊」,全車的人因為她吵成一團,逃票女子,仗著前幾回逃票都沒被抓,堅持不付錢,這回乘客跟駕駛都忍無可忍,報警處理。
    2016/10/30 18:15
  • 重情義!輪機長引魂 誓「不能讓船長成孤魂」

    輪機長沈瑞章抵達台灣第一件事、先到行天宮拜拜,祈求關聖帝君保佑船長,他強調,最大的遺憾是無法和船長一起回來,見到船長的兒子,也是再三道歉,讓人看了相當不捨。不只如此,當初他出海工作,也是為了家計和女兒的學費,總是處處替他人著想,相當有情有義。
    2016/10/26 18:24
  • 小麻糬拚出大口碑 夫妻同心傳承家業

    傳統的客家麻糬Q彈的口感加上香氣撲鼻的花生粉,相當誘人,但對於在行天宮擺麻糬攤的吳老闆,這不單只是一項美食,更是他兒時美好的回憶,父母親在桃園擺攤,辛苦養家,甚至最後因病過世,為了傳承家業的美味,和老婆同心北上重起爐灶,還把原本單一的口味,包入紅豆、椰香、芋頭這些濃郁內餡,要讓客人吃的滿足。
    2016/09/28 19:18
  • 帶酒氣借廁所? 男闖親子圖書館遭攔

    男子到親子圖書館借廁所被拒絕!台北市行天宮親子圖書館,19日下午忽然闖進一名男子,疑似全身酒氣走進館內要借廁所,館內人員上前請他離開,因為這個圖書館開設親子課程,要報名得事前預約,就怕小孩碰上危險還得配戴識別證才能進入,男子不滿被拒絕,氣得大聲嚷嚷。
    2016/08/20 13:15
  • 行天宮人多!愛心團體、個體戶爭道要善款

    香客絡繹不絕的行天宮,如果有人跟你要捐款或者乞討,您會給錢嗎?有民眾發現,對面馬路的騎樓,有兩人在跟民眾要善款,1人穿著愛心團體的背心,1人則是個體戶,有香客陸續捐錢給愛心團體,個體戶哀求,「沒家人可以依靠,這個點能不能讓給他」,不過對方只是冷眼看著,沒有任何動作。實際到場,果然有人在現場乞討,不過民眾說,怕捐款被亂用,他們會選擇比較公正、有形象的單位捐錢!
    2016/08/14 13:30
  • 【你該知道的真相】獨家!「土壤液化潛能圖」該怎麼看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台北市土壤液化潛能圖,讓大家人心惶惶,根據這份資料顯示北市許多精華地段,都位處於高度液化區域,包括大安森林公園北側、青年公園、信義路四段和南港分局、社子島、石牌派出所、士林橋、捷運民權西路站、行天宮、光華數位新天地等十處屬紅色警戒區一旦遇到六級以上的地震,可能造成的災害,令人難以想像…
    2016/02/17 18:35
  • 「替我打包」男吃火鍋霸王餐 藉口離席落跑

    台北市行天宮附近一間連鎖火鍋店,遇到吃霸王餐的客人!11日下午2點多,一名年約30多歲的年輕男子,挑下午時段空手上門,點了基本湯鍋,升級牛小排,又加點海鮮,還喝啤酒,大吃大喝飽餐一頓後,他跟店員說剩的要打包,趁店員轉身包裝食物說要去門口抽菸,人就落跑。
    2015/12/12 19:41
  • 快訊/拆行天宮法會雨棚 工人跌落頭部重傷

    最新消息,台北市行天宮內,一名工人意外從約3層樓高的鷹架摔落造成頭部重傷,意識不清,日前因為行天宮舉辦法會,工人為了拆除雨棚卻發生意外,目前工人已經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救治。
    2015/10/21 11:59
  • 傻眼!北市47地下道 近半沒裝警用監視器

    常走地下道的民眾要小心了,台北市警局自行統計,全台北47個地下道中,竟然有22個沒有架設警方的監視器,還有16個連緊急求救鈴都沒有。這些沒人監看的地段,還不乏公館或是行天宮等等熱鬧區域。也意味著民眾行經這些地下道的時候,如果遇到突發狀況,可能求救無門更無法舉證。
    2015/10/12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