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行動辦公室 結果共39筆

  • 〈獨家〉貨櫃型個人倉庫 藏衣儲酒停重機

    很多人家裡東西擺不下,或是秘密收藏,不想跟人分享。有業者提供專門空間,出租小型貨櫃,大小0.5坪到5坪,像個人倉庫,租金1千多到6千多元。客人存放的東西,各式各樣,有衣服、重型機車、葡萄酒,還有人把倉庫當行動辦公室。
    2011/04/25 18:55
  • 到處可工作 行動辦公室商機熱

    你是在辦公室裡工作的人嗎?根據統計,到今年底全球將有10億個行動工作者,就是走到哪裡,工作哪裡,沒有固定的辦公室,懂得抓緊商機的業者,順勢推出能找出適合辦公咖啡廳的手機軟體,甚至有業者推出遊牧民族辦公室的中心,提供網路以及辦公室的硬體設備,付約台幣700元的月租費,就能擁有臨時辦公室。
    2010/09/01 22:42
  • 馬英九地方長住 主打全國性議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展開下鄉長住之旅。馬英九工作室同步轉型成「行動辦公室」,還有將近20位工作人員一塊隨行,為了快速掌握消息和回應輿情,連筆記型電腦和印表機都帶了出來!這回馬英九下鄉,也把議題拉高到全國層次,大談地方經濟和兩岸直航。
    2007/07/11 18:29
  • 馬英九中部「長停留」 愛拼才會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18天的中台灣長住之旅今天啟程,第一站搭著大巴士直奔清泉崗,行前黨工也特地加油送行,馬英九說,下鄉就是要和民眾博感情,為了配合馬英九的長住計畫,他的行動辦公室也同步成立。
    2007/07/11 10:28
  • CEO新武器 巴士化身行動辦公室

    經常出差的商務人士,最怕把時間浪費在交通上,希臘有家巴士公司,特別針對企業CEO或是政要名流,打造了一種行動辦公室;也就是巴士車上,有完善的辦公設備,讓你不管走到哪,都能有效率的接單,做生意。
    2007/01/17 22:44
  • 決戰北高/〈獨家〉宋楚瑜行動辦公室 載人就違規

    宋楚瑜的行動競選辦公室即將上路,可是在走動中的這部車子,如果看到宋楚瑜,那全民可以檢舉他違法了!因為這部大客車改裝的選舉宣傳車,被包得密不通風,法令有規定,已經影響到行車安全,所以未來只能看一位駕駛開著這台宋楚瑜行動總部,能跑卻不能坐!
    2006/10/24 18:23
  • 響應倒扁遍地開花 南部拋磚引玉

    雖然倒扁總部決定不主導「遍地開花」,不過今天在南部已經有縣市響應,嘉義縣民雄鄉的泛藍協會在活動中心靜坐倒扁,而在總統家鄉台南的倒扁行動辦公室,也決定號召群眾到總統行經的地方穿紅衣向阿扁嗆聲。
    2006/09/17 13:23
  • 倒扁活動/〈獨家〉直搗黃龍 台南將成立倒扁辦公室

    倒扁行動聯盟相繼在各地成立行動辦公室,現在最關鍵的戰區總統的故鄉台南,最快在3天內,也將成立行動辦公室,目前組織架構和幹部都已經敲定,由民進黨創黨元老擔任總督導,因為辦公室地處總統故鄉,處境尷尬,幹部們將以製作和廣發文宣品,號召反扁勢力站出來。
    2006/08/23 17:36
  • 超薄折疊手機 首重商務功能

    現在的手機除了打電話,更要具備行動辦公室的功能。
    2006/05/02 23:14
  • 視訊NB 超大硬碟 宛如行動辦公室

    市面上的筆記型電腦多半打出低價策略,不過有廠商反其道而行,推出年度旗艦機種,以視訊及大容量的硬碟,滿足商務人士行動辦公需求。
    2005/11/01 08:43
  • 超炫! 上億打造3千坪行動辦公室

    上班族的你常感慨辦公空間擁擠狹小,上下班打卡,工作緊迫盯人嗎?在台北現在也有老闆願意砸下上億元,為員工打造3千多坪的行動辦公室,平均每人擁有10坪大的寬敞空間,裝璜就像LOUNGBAR夜店;為了保持員工身心健康,公司還提供每位員工免費健身Spa,全年花費就超過6百萬元。
    2005/06/21 19:48
  • 追隨企業資訊革命 辦公傢俱很數位

    企業資訊化,辦公傢俱也要跟著資訊潮流走,日本工業設計師和國內團隊合作,設計另類的行動辦公室。
    2005/03/14 21:27
  • 3500萬頂級房車 行動辦公室

    這次台中車展中,一部價值3500萬的頂級豪華房車是全場矚目的焦點,由於配備齊全,還被業者稱為一部行動辦公室。除了房車,還有1部1200CC的重型機車,號稱即使下雨也不會讓騎士淋到雨。
    2004/01/23 09:59
  • 訂位行動辦公室 天天換鄰居

    如果每天上班進辦公室都要先訂位才有位子坐,會不會很麻煩?台北市有一家外商顧問公司為了實施行動辦公室概念,除了採取辦公訂位制度,而且也斥資近3000萬元佈置辦公室,員工的辦公座椅都很高檔,光是一張椅子就要2萬5千塊。
    2003/09/19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