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行動辦公室 結果共39筆

  • 國際分析/胡塞宣稱擴大攻擊航運區 再傳外籍商船無端遭攻擊

    英國海事貿易行動辦公室證實,胡塞武裝再度襲擊一艘航行在紅海的外籍商船,所幸船隻和船員一切平安。紅海情勢不斷升級,胡塞武裝更公開宣布,將會擴大海上攻擊範圍,從紅海延伸到印度洋到好望角的航線,也是紅海危機效應首度擴散到亞丁灣以外的海域。
    2024/03/21 16:58
  • 疫情緊!中市府洽公限1樓 2樓以上封鎖

    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暴增,台中市府也升級防疫措施,從13日開始將在一樓啟用聯合洽公處,設置29個局處行動辦公室,禁止民眾到2樓以上,因應疫情影響,財政部也臨時決定,報稅期確定延長1個月,截止時間改到6月30號為止。
    2021/05/13 13:35
  • 後疫情時代引爆「宅商機」帶動新一波「行動辦公室」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隨著感染源不明的病例出現,企業擔心員工面對面接觸,會增加群聚感染風險。為免出現一人中標,全公司被隔離,不少大型企業都改採遠距辦公,新的內部通信系統乘勢崛起,帶動新一波「行動辦公室」。
    2021/04/28 19:02
  • 台灣富士發揮集團綜效 以五大主軸、創新產品為客戶提供創新價值

    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為「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宣布更名為「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Taiwan Co., Ltd)」,並推出FinalCode 資安解決方案與Apeos系列多功能事務機新品。更名後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將整合集團在研發、製造及多元領域的豐富資源,以五大數位轉型主軸,包括辦公室事務暨數位印刷設備租賃服務、資訊安全服務、智能遠程維護管理、行動辦公與雲端服務與自動化工作流程,為台灣客戶提供商業創新。
    2021/04/15 17:00
  • 想到戶外辦公? Nissan將NV350變成「行動辦公室」

    隨著技術的進步,許多天真想法都逐漸被實現,對於熱愛自然環境的接案者來說,若能在好山好水的戶外工作,聽起來有些夢幻。而Nissan似乎聽見這群人的心聲,在1/15東京改裝車展上發表了NV350 Caravan Office Pod Concept,顧名思義就是將旗下NV350商用車,加上辦公室概念,融合成個人行動辦公室概念車。
    2021/01/22 12:00
  • MPV廂式休旅正夯 達人推薦200萬內車款

    近年來休旅車已成為市場主流,但MPV在路上能見度也日漸增多。其實MPV過去以家庭使用為主,而隨著時代改變,MPV車型也逐漸豐富,不僅有七人座、八人座、九人座,甚至Lexus在日前推出了四人座豪華MPV。因此,無論是家庭使用,或是作為會議室、行動辦公室,甚至是戶外露營,MPV的大空間都能夠勝任。
    2020/07/07 19:07
  • 德系商旅有圓桌空間大 變身行動辦公室

    兩年一次的新車大展將在下周登場,德系商旅車,除了搭載三項主動安全系統之外,後座更有強大的收納空間,容納180度旋轉的圓桌,不管是商務使用,還是家庭出遊,都很方便。
    2019/12/18 21:56
  • 大選「安維七號」成軍 330人歷年來最多

    選戰倒數65天,國安局局長邱國正7日,為負責第15屆正副總統候選人維安的特勤人員主持成軍典禮,330人歷經六週特訓,人數是史上最多人,特勤也秀出最新第五代手槍,以及後座可以變成行動辦公室的百萬防彈座車,要確保維安工作滴水不漏。
    2019/11/07 13:48
  • 大改造!泰安服務區 首創「膠囊椅、觀景台」

    泰安服務區,去年營業額約3.5億,在14個服務區中排名第5近期大改造,首創「膠囊休息椅」,讓大客車駕駛能趁空檔休息,以及主打平價的「秤重自助餐」,同時,也為商務旅客打造「觀景台行動辦公室」,提供無線上網和充電服務,可以邊喝咖啡,飽覽火炎山美景。
    2019/07/05 20:55
  • 網傳民調教戰守則圖卡 賴辦:絕非我們製作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今天說,網路傳出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若干教戰守則圖卡,其中有關「蔡英文、柯文哲、韓國瑜」選項題要求支持者選擇韓國瑜,這絕非賴清德辦公室製作。
    2019/06/12 11:59
  • 反駁媒體民調 李退之:賴清德仍是最佳候選人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今天說,賴清德這幾天無畏風雨,在第一線爭取支持的行動,人民有目共睹,賴清德仍然是民進黨打贏大選、鞏固立委勝選的最佳候選人。
    2019/06/11 10:58
  • 賴陣營否認新方案羞辱蔡總統 盼初選圓滿走完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今天說,賴清德提「贏的策略」,並不是外界所說羞辱總統蔡英文,希望黨內有最大包容心跟誠意,繼續圓滿走完初選,推出最強參選人。
    2019/05/23 12:47
  • 車子化身行動辦公室 可躺可坐還有電腦桌

    很多開車的人都不知道,一輛汽車真正行進的平均時間只占車子壽命的1成,剩下的時間都在停車位或車陣中渡過,一名前任BMW設計師決定把車子改造成行動辦公室,讓車子在待命時成為有用的空間。車內駕駛座能180度旋轉,拉出後座桌板當辦公桌,或將座位往後放平躺著玩電玩。
    2018/05/18 15:25
  • 金氏家族行動辦公室 北韓神秘列車抵北京

    日本媒體拍攝到北韓神秘列車抵達北京的畫面,引起國際震撼。因為這輛深綠列車,過去金日成和金正日都曾搭乘出訪過。儘管國際媒體還是無法確定,這次訪陸的是金正恩本人?還是妹妹金與正?還是讓北韓的神秘列車再次引起關注。
    2018/03/27 18:21
  • 使用量15年減少9成! 英搶救「紅色電話亭」

    紅色電話亭是英國的象徵之一,高峰時期全英國有9萬多座電話亭,不過隨著手機普及,公共電話的使用量15年來大減9成,電話亭的數量也只剩下原本的1/3。一些退役的電話亭怎麼辦呢?有業者大改造,把老舊的電話亭變身成小型手機維修站,另外有一些則變成咖啡廳、行動辦公室,甚至是小型圖書館,賦予電話亭新生命。
    2018/03/19 20:54
  • 電動車上移動辦公 日車商打造「行動辦公室」

    科技與網路進步神速,現在你的座車也可以變成行動辦公室,微軟最新開發汽車版Office系統,日本車商Nissan也與英國設計師合作,把電動環保車改造成方便又時尚的行動辦公室。
    2016/10/31 19:23
  • 「潮」辦公室 員工心情愉悅、靈感變多

    說到了上班,很多民眾一定都會想要有一個舒適和寬敞空間的環境,反而不再是過去哪種既定印象的OA辦公方格,其實現在歐美許多國家辦公室不僅寬敞,許多科技公司像是Google也會提供給員工舒適的餐廳和休息空間,現在台灣也有不少公司也跟著仿效,打造相當特殊的潮辦公室,可3面遠望101美景,公司也提供免費飲料,就連台灣微軟也重金將辦公空間打造數位概念,員工沒有固定座位,桌上一律不設電話機。
    2016/10/11 21:20
  • 接見室變辦公室! 王令麟涉賄副典獄長

    王令麟涉嫌行賄副典獄長,竟然將會客室當成他的行動辦公室,檢調人員發現,一般人會面時間都有次數限制,但他疑似向副典獄長打通關,讓公司老臣天天都可以到北監開會,甚至還可以批閱公文和簽呈,書信進出監獄也有特別禮遇,上禮拜北監才向矯正署提報王令麟假釋,如今涉嫌行賄獄方人員,假釋案也可能因此無法通過。
    2014/11/13 20:18
  • 坐牢還辦公! 王令麟涉行賄副典獄長

    王令麟涉嫌行賄副典獄長,檢調人員發現,他疑似利用每周兩次的會面時間,讓公司老臣到北監開會,甚至批閱公文和簽呈決定高層人事,簡直把獄中當成行動辦公室。而關鍵人物就是由他的貼身祕書胡曉菁,涉嫌幫忙行賄監所人員,如今遭到約談。
    2014/11/13 12:41
  • 包庇王令麟? 北監前副典獄長涉收賄百萬

    入獄一年,正在申請假釋的東森集團前董事長王令麟爆發賄賂醜聞,被關在台北監獄期間,王令麟疑似透過秘書,打點當時的副典獄長蘇清俊,檢方查出,蘇清俊利用職位之便,當監獄門神不只收現金,還接受酒店萬元住宿招待,收賄上百萬,不但通融王令麟帶違禁品,還指示下屬傳遞紙條,讓王令麟坐牢也能掌控事業決策,儼然把監獄當成自己行動辦公室。檢調兵分39路,全台大搜索,約談蘇清俊,提訊王令麟,一共19人到案。
    2014/11/13 12:27
  • 貼近消費者 統一要主管到超商上班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以及夫人高秀玲,夫妻倆今天難得連袂出席,為自家新品牌美妝概念店站台,大動作插旗在信義區,積極擴展版圖,後統一集團從食品製造業起家,跨足美妝事業多年,羅智先說一個吃入嘴裡,一個是皮膚的食物,概念相同,而為了更了解消費者需求,他要求幹部把旗下超商當作行動辦公室,輪流到全台超商上班,為了讓集團更年輕化,他也再次強調,2年後交棒總經理時程不變。
    2014/06/25 18:22
  • 南投強震/搭車遇強震! 馬江核三廠指揮調度

    台灣今天歷經強震,馬總統恰巧帶各媒體和總編輯下鄉視察能源產業,下午地震發生時,總統閣揆正在車上前往核三廠,雖然沒有什麼感覺,但他們接獲通報時立刻在車上指揮調度,江宜樺指示副閣揆立刻勘災,隔空掌握各地災情,馬總統今晚更要夜宿核三廠,考驗行動辦公室的「危機應變能力」。
    2013/06/02 20:14
  • 報廢公車變身! 行動辦公室供司機休息

    有客運公司替報廢的公車大變身,將車廂改裝成行動辦公室,設置調度站,首都客運204路線司機完成任務後,能到「車廂辦公室」裡稍作休息,車廂內冷氣、冰箱、電視等設備充足,司機形容「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可邊吹冷氣,舒適的等待下一個班次出班,當初因為停車場,離辦公室太遠,等司機停好車再走到辦公室,已花掉大半時間,因此客運公司想到將老舊公車加以改裝,讓司機停靠後,能就近休息再出發。
    2012/07/27 13:26
  • 「星巴克」染黃? 應召業當眾「面試」小姐

    有平面媒體報導,知名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竟然成了應召集團的「行動辦公室」! 3名中年婦女公然在中山區的咖啡店內媒介色情,以電話聯繫攬客,安排男子與應召女面對面「相親」,地點就在公眾場合,諷刺的是,咖啡店的斜對面就是警察局。
    2012/06/06 12:02
  • 【中國進行式】上班?沒法「上」 抗堵車在家上班潮

    當你告訴別人,「我去上班」,這句話裡的「上班」兩個字,在傳統意義上,通常指的是辦公室,一個地點、一個建築物裡頭,從早上9點待到下午5點,「朝九晚五」的「上班」,但現在北京上班的定義,完全被翻轉!在這個全界交通第一堵的「堵城」,通勤族的痛苦指數不斷飆高,年紀輕、觀念新的老闆,願意讓員工「在家辦公」,他們沒有辦公室,利用現代科技,包括網路、手機,同事間不需要見面,就可以完成工作,北京的未來辦公室,他們說,這是最有行動力的「行動辦公室」。
    2011/05/03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