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蝙蝠洞 結果共48筆

  • 樂高版蝙蝠俠上映! 周邊商品業績漲3成

    DC超級英雄蝙蝠俠,最近推出樂高版電影,揭開蝙蝠俠私人生活,還推出20、30組樂高玩具,包括疾風蝙蝠車、蝙蝠洞,還有電影中的場景,都變成真正的玩具,光是電影上映前,買氣就成長了3成。
    2017/02/10 18:09
  • 悲!疑被瀑布捲進水底 少年不幸溺斃

    夏天氣溫高民眾喜歡玩水,但可得千萬注意安全!今天下午,台南有名15歲的陳姓少年6月剛從國中畢業,趁著暑假和2名好友到知名景點蝙蝠洞瀑布戲水,沒想到他疑似離瀑布太近被捲進水底當場失去蹤影,同行的朋友當下為了救他沒有馬上通知搜救人員,過了20分鐘後才趕緊打電話求救,但是當救護人員抵達時,這名少年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16/08/02 20:09
  • 快訊/國二生「蝙蝠洞瀑布」戲水 不慎摔落溺水

    台南楠西區景點「蝙蝠洞瀑布」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少年溺水意外;3名玉井國中畢業生,相約到瀑布戲水,其中一名15歲陳姓少年不小心被捲進瀑布中,當場失去蹤影,同伴急忙搜救,但延遲20分鐘才報案;少年已經被救上岸,一度沒有生命徵象,送達醫院搶救中。
    2016/08/02 15:58
  • 近距離看蝙蝠車 Google Maps掀蝙蝠洞真面目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在3月25日轟動上映,法國、印尼、芬蘭、瑞典、義大利等地全都勇奪票房冠軍,台灣票房更開出近3000萬台幣佳績,不過還沒到電影院朝聖也沒關係,Google Maps搭上熱潮,只要在Google Maps中輸入「Bruce Wayne's Residence」(布魯斯韋恩宅邸),就能一睹蝙蝠車、蝙蝠裝、武器還有高科技操作系統等。
    2016/03/26 19:27
  • 攝影煙燻蝙蝠洞 為拍美照破壞生態

    桃園復興知名的三民蝙蝠洞,日前有一群攝影愛好者為了能拍到蝙蝠飛舞,同時營造幽靜光影的效果,竟然在洞口採用煙燻方式,想要以濃煙逼蝙蝠在大白天飛出來,這樣破壞生態的做法民眾看不下去,將全程錄影PO網,民眾看到罵聲連連。
    2015/12/23 21:08
  • 〈獨家〉打不通!治安隱憂 東北角通訊死角多

    潛水教練隨機被搶!當下後方開車朋友,其實有打110求救,但手機訊號微弱,甚至斷訊,民眾只好開車到最近的派出所報案!實際前往東北角風景區,原來還真的有手機通訊死角,像是蝙蝠洞、陰陽海、鼻頭港,都有手機訊號,但連接景點間的濱海公路,卻處處有通訊死角,只有中華電信有訊號,萬一真的發生意外,民眾千萬記得,可以打緊急電話求救。
    2013/07/02 18:38
  • 蝙蝠俠變變變 台版蝙蝠標示展翅飛

    瑞芳蝙蝠洞是東南亞最大的摺翅蝠繁殖地,每年5月到了蝙蝠的活動季節,傍晚牠們就會成群結隊飛出山區,途中經過濱海公路,就怕影響行車安全,交通局參考各年代的蝙蝠俠電影,打造台版蝙蝠圖案,設計動態標示,提醒用路人附近有蝙蝠出沒。
    2013/05/24 19:34
  • 〈獨家〉春節吸客! 蝙蝠洞、香味飯店出奇招

    春節期間,氣溫較暖和的南部度假夯,高雄很多飯店的訂房率都超過8成,業者為了衝業績,還把房間打造成電影蝙蝠俠的場景,據說頗受外國客歡迎;另外還有飯店針對女性顧客,推出色香味俱全的房間,從入住開始,業者就會讓消費者挑選喜歡的香味,還有同款的沐浴鹽可以泡澡。
    2013/01/26 19:21
  • 危險!乘船遊蝙蝠洞 未給遊客救身衣

    花蓮知名觀光景點「月洞」,因為鐘乳石奇景加上蝙蝠棲息而聞名,許多遊客會搭船進入蝙蝠洞參觀,現在卻有民眾投訴,不但導覽員上班醉醺醺,搭船參觀時也沒有讓遊客穿救身衣,不顧水深深達6米,可能意外落水造成危險。
    2012/05/21 13:27
  • 蝙蝠洞打賭跳水 1國中畢業少年溺斃

    台中太平「頭汴坑溪」(蝙蝠洞),又發生溺水意外。一名國中剛剛畢業的陳姓少年,和另外8名同伴一同戲水,其中3人打賭跳水,陳姓少年跳入溪中後,在水中載浮載沉,大喊「快點救我」,友人下水救他,差點被拉下去,等警消趕到將少年拉起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入夏以來,蝙蝠洞戲水,已經奪走兩條人命。
    2011/07/31 12:01
  • 出遊烤肉 高二生蝙蝠洞跳水溺斃

    台中市發生學生溺水意外。中午一群夜校學生大約9個人到太平蝙蝠洞風景區烤肉,有幾個人下水游泳,但其中一名高二男同學卻一直沒有起來,同學發現後趕快報警,消防隊到場雖然找到了溺水的學生,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天熱民眾到溪邊戲水,又斷送了一條寶貴生命。
    2011/06/30 15:55
  • 硫化鐵山洞閃金光 蝙蝠聚集成景點

    花蓮的鯉魚山上有一處內行人才知道的蝙蝠洞,原本這裡是個廢氣的防空洞,由於海拔低,加上環境特殊,吸引大量蝙蝠棲息;而這個山洞總長將近100公尺,裡面6個山洞彼此相連,再加上岩壁上佈滿了硫化鐵的結晶,呈現金黃色澤,還被稱為黃金蝙蝠洞。
    2011/04/16 19:37
  • 〈獨家〉首度曝光! 明潭人工洞穴藏百隻蝙蝠

    帶您到南投日月潭,看一處從未曝光過的蝙蝠洞!這個日據時代建造的人工洞穴,裡頭藏了將近300隻大型台灣葉鼻蝠,密密麻麻倒掛磚牆,附近民眾推測,可能是日月潭周邊水力發電設施多,環境較潮濕,適合蝙蝠居住,也讓日月潭又多了一寶。
    2010/12/23 16:12
  • 蝙蝠洞戲水 國二生疑踩空溺斃

    又發生溺水意外!台中一名國二男生,下午和4個同學,到太平蝙蝠洞附近玩水,這名國中生不會游泳,一開始站在岸邊,但同學說,後來看到他往水裡走,疑似踩空,被瀑布水流捲進3到5公尺深的水底,最後被救起時,已經不幸死亡。
    2010/07/08 21:52
  • 男學員潛水亡 疏失教練判囚9個月

    台北縣瑞芳的蝙蝠洞,去年6月驚傳潛水死亡意外,一名潛水教練帶著學員,到離岸邊100公尺的地方潛水,其中一名學員因為氧氣瓶快沒氣,說要先行上岸,但教練沒有全程陪同,導致張姓學員後來在外海被發現,已經不幸身亡;法院審理發現,李姓教練沒有全程陪同學生上岸,有明顯疏失,將他判刑9個月。
    2010/06/28 17:57
  • 〈獨家〉卑南上圳水道 意外發現蝙蝠洞

    八八水災造成台東縣卑南上圳,水門地基被掏空,由於影響2千公頃的農田灌溉,工程人員前往修復,不過意外在水道裡發現了一個蝙蝠洞,因為這裡大約有20年沒有人員來查看,反而成為蝙蝠棲息的好地點。
    2010/01/24 14:01
  • 全球最大蝙蝠洞 夜出覓食成奇觀

    美國德州奧斯汀南方,有一個非常知名的蝙蝠洞,也是全球最大的蝙蝠棲息地,這些蝙蝠每到春夏季節,從墨西哥飛來,傍晚集體出外覓食,場面相當壯觀,這群蝙蝠幫了當地農民很大的忙,因為牠們一個晚上,足足可以吃掉250公噸的害蟲。
    2009/08/31 22:34
  • 囂張! 風景區戲水公然吸食K他命

    吸毒本來就不對,但竟然有年輕人是在風景區拿出K他命公然吸食;一名李姓男子跟他的朋友,一起到台中縣太平蝙蝠洞玩水,這李姓男子就把K他命拿出來,放在石頭上,跟在場的朋友說要用的自己拿,一群年輕人就這樣在風景區公然吸毒品。
    2009/07/21 12:15
  • 被洋流帶走? 基隆傳一潛水客失蹤

    台北縣瑞芳鎮蝙蝠洞傍晚驚傳潛水失蹤意外,2名潛水同好一起到離岸邊1百公尺處潛水,其中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因為氧氣瓶快沒氣,說要先行上岸,沒想到張姓男子居然離奇失蹤在海面上。
    2009/06/29 17:00
  • 濱海公路快車掀氣旋 40萬蝙蝠慘死

    位於台2縣濱海公路75公里旁的蝙蝠洞,是東亞最大褶翅蝠生殖棲地,不過,因為路上的疾駛車輛,掀起強大氣旋,導致蝙蝠寶寶被大量氣旋打落,慘死輪下,再加上民眾搭瓜棚,阻礙飛行路徑,這3年,褶翅蝠的數量由原本的的70萬隻,驟降為30萬,讓保育人士憂心,再不搶救,蝙蝠漫天飛舞的美景,恐怕只能成追憶。
    2009/06/22 13:46
  • 蝙蝠洞海域 一女子落海溺斃

    台北縣蝙蝠洞海域,下午發生一名女子落海!有釣客看到海面上一個人載浮載沉,報警搜救,結果半個小時後,發現溺水的是一名女子,已經不幸死亡,由於這名死者,全身僅穿內衣,究竟是意外溺斃,還是另有隱情,檢警還要調查。
    2007/10/21 15:03
  • 北濱蝙蝠洞 50萬蝙蝠大軍冠全台

    很多年輕人趁著暑假,參加各種團體活動,希望藉著親身體驗台灣生活,來探索台灣的美,TVBS也跟隨這些青年學子的腳步全台走透透,今天首先帶觀眾跟著年輕人來趟冒險之旅,走北濱公路到台北瑞芳,探索台灣最大的蝙蝠洞。
    2007/07/23 19:33
  • 地下蝙蝠洞 女童導覽 挑戰膽量

    屏東縣枋寮鄉有一處日據時代留下來的地下坑道,最近變成欣賞野生蝙蝠的新景點!陰暗的洞穴裡,上千隻的蝙蝠來來去去,有趣的是,導覽員是名才9歲的小女孩,自認大膽的民眾,不妨前往挑戰自己的勇氣。
    2004/04/17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