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蜂巢 結果共129筆

  • 「高溫穹頂」籠罩地中海! 義大利飆出48.8度

    全球暖化越來越劇烈,「高溫穹頂」(heat dome)現象,正在義大利、希臘、土耳其等地造成熱浪,義大利西西里島本週記錄到48.8度高溫,可能會打破歐洲有史以來最熱紀錄,熱浪助長當地野火,至今已69人喪命;希臘的島嶼惡火仍未撲滅,當地知名的「松樹蜂蜜」因為蜂巢被燒毀,岌岌可危;土耳其則在野火後又出現暴雨,河水氾濫導致北部地區出現洪災;北非的阿爾及利亞,野火燒了好幾天,政府派出軍隊打火,卻有28名士兵不幸殉職。
    2021/08/13 20:00
  • 小排蜂入侵高雄鬧區民宅 半年逾600件摘巢通報

    高市農業局近年發現一種又稱小排蜂的小蜜蜂在市區住家築巢越來越多,這種蜜蜂3天內就能築一個巢。高市上半年就已接獲628件蜂巢通報,幸評估對國內原生種威脅性小。
    2021/07/19 15:22
  • 正視蜜蜂消失危機 裘莉全身蜜蜂.喚醒注意!

    5月20號是世界蜜蜂日,在新冠疫情持續延燒下,荷蘭學者發現,可以訓練蜜蜂來進行病毒快篩,並且幾秒內就能得知結果,不過目前蜜蜂正出現驟減的情況,根據聯合國數據,目前全球35%的授粉者,特別是蜜蜂和蝴蝶,瀕臨滅絕,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則和國家地理雜誌合作,出動蜜蜂一起進行拍攝,要民眾正視蜜蜂消失危機!
    2021/05/21 19:55
  • 女王蜂是妳?才清除12萬蜜蜂群 10萬隻又闖家裡築巢

    女王蜂是妳?美國一名女子在2017發現住家屋內有個「超巨大蜂巢」,蜜蜂數量高達12萬隻左右,順利移除後,近年來仍陸陸續續發現一些小型蜂巢,她只好不斷請人「一清再清」,沒想到近日天花板上又出現巨型蜂巢,粗估有10萬隻盤踞在此,讓她相當無奈。
    2021/05/08 22:33
  • 高通台灣創新競賽入圍名單出爐 爭取30萬美元總獎金

    行動處理器大廠高通技術公司宣佈,2021年「高通台灣創新競賽」(Qualcomm Innovate in Taiwan Challenge)入圍名單,由運用5G、蜂巢式物聯網、機器學習等科技,以開發智慧醫療、智慧城市、機器人及無人機等相關應用為主的10支新創團隊獲選,各隊除獲得1萬美元入圍獎金外,將開展為期6個月的育成計畫,預計今年底選出一支優勝與兩支優選隊伍,獲得總計30萬美元決賽總獎金。
    2021/05/07 12:20
  • 5年未回阿公家 孫進房「虎頭蜂牆亂竄」生死瞬間全都錄

    成千上萬隻竄動!日本一名孫子回老家探望祖父,他好奇打開5年未使用的房間,結果進屋一拉開窗簾,透明窗戶後面竟有高過牆壁的蜂窩,而且上面爬滿蜜蜂,還不斷流出蜂蜜,嚇得他邊看邊哀號。
    2020/11/28 08:11
  • 【202010城市快門】港都新樂章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走在五福路的高雄橋,一邊是綠意相伴的愛河廊道,一邊是即將啟用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白色為基底,堆疊出不規則的蜂巢造型,高低層次呈現如海浪般的建築語彙,前衛大膽的設計成為矚目焦點,是近年來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之後,備受期待的公共建築。
    2020/10/14 10:00
  • 日本紡織廠大火 國中生「殺蟲劑點火」釀災

    日本愛知縣兩名國中生,偷跑到一家紡織工廠玩時發現有蜂巢,兩人不但異想天開對蜜蜂噴殺蟲劑,還用打火機點火,意外引發工廠大火,10分鐘就燒掉3400平方公尺,害工廠損失難以估計,正考慮要對國中生提告。
    2020/08/13 18:53
  • 北市內溝溪生態館虎頭蜂螫傷人 7人送醫治療

    北市內湖區內溝溪生態館附近今天上午驚傳虎頭蜂螫傷人意外,有4男3女因此受傷、意識清醒,均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消防局獲報後也到場設置封鎖線、射水摘除虎頭蜂巢。
    2020/07/28 12:54
  • 南投1天3山域事故 八通關古道18人遭蜂螫傷

    南投縣1天3件山域事故,有登山客疑高山症由直升機救下山,還有山友腳抽筋求援,另在信義鄉八通關古道有18名登山者遭蜂螫,所幸遭蜂螫傷者無生命危險,後續由義消摘除蜂巢。
    2020/07/20 17:44
  • 神複製梁朝偉!正妹「直播吃蜂巢」腫成香腸嘴挨轟

    網紅時代為了拼點擊率,居然有人連這都做得出來!近日福建一名正妹跑到山林裡開直播,並大膽對著鏡頭吃蜂巢,沒想到下一秒慘遭蜜蜂狠狠咬了一口,嘴巴立刻腫成「香腸嘴」,不僅像極了卡通裡的「唐老鴨」,網友還驚呼「原來電影裡梁朝偉的香腸嘴是真的!」
    2020/06/20 21:07
  • 36歲男遭不明蜂螫臉 過敏性休克40分鐘身亡

    嘉義縣中埔鄉有一名36歲男子,11日在果園臉頰被螫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短短不到四十分鐘,這名男子就因過敏性休克身亡,至於是被什麼樣的蜂螫到,還要再了解,不過家屬說,男子過去有被蜜蜂螫傷過,身體就有出現過敏反應。
    2020/06/13 13:44
  • 直播受訪時突地震 紐西蘭總理反應超淡定

    紐西蘭北島(North Island)今天上午發生規模5.8的地震,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當時正接受電視直播受訪,淡定表示雖然感覺「滿晃的」,不過一切均安。
    2020/05/25 11:41
  • 人類3分之1食物靠牠!520世界蜜蜂日

    過去50年來全球因氣候變遷、環境汙染,讓蜜蜂棲地大量減少,蜜蜂數量也驟減,許多地方的野生蜂數量早已無法幫農作物正常授粉,中國、歐洲及北美某些地區,農人得在授粉期租借蜜蜂來授粉。但蜜蜂遭人為遷徙,會增加不同蜂種間的疾病傳染,農藥污染也影響蜜蜂腦部發育。今天5月20日是世界蜜蜂日,全球有不少人正努力推廣城市養蜂、種植蜜源植物、有機栽種,甚至蜜蜂營養飼料等,就是希望愛因斯坦的預言不要實現:如果蜜蜂從世界上消失了,人類這個物種,也將活不過四年。
    2020/05/20 19:59
  • 網盜圖售「大樹蜂巢蜜」 民眾撲空才知假的

    高雄大樹一家知名蜂場最近被人盜圖,在網路上販售蜂巢蜜,不少民眾慕名而去撲空,才知業者根本沒有賣這項產品,但已經有不少不知情的民眾看了廣告下訂,收到的蜂巢蜜不但很小一盒,還沒有任何認證標示,來源不明,被盜圖的業者甚至接詢問電話接到手軟。
    2020/05/12 20:20
  • 漫威英雄變農夫 蜘蛛人養雞、雷神造蜂巢

    美國電影重鎮「好萊塢」受到疫情影響,工作全面停擺,連帶讓影星在家閒得發慌,開始活用IG和影迷互動,分享近況。湯姆霍蘭德甚至因為買不到雞蛋,還特地拍影片分享自己變成雞農,捕捉弟弟抓雞的畫面。
    2020/05/02 13:52
  • 快訊/瑠公國中「蜂巢墜落」 4學童遭螫傷送醫

    台北市信義區一所中學,稍早驚傳校園內竟然有蜂巢墜落,傾巢而出的蜜蜂,甚至還螫傷了4名學童,一共兩男兩女緊急送醫,目前並沒有生命危險。
    2019/09/23 13:36
  • 婦人採筍遭虎頭蜂攻擊 警摘除如飛碟的大蜂窩

    花蓮富里鄉一名婦人日前上山採竹筍,不慎驚動蜂巢遭虎頭蜂攻擊,路人發現報警,婦人遭螫了兩針皮膚紅腫過敏無大礙;警方事後摘除形狀如飛碟的大蜂窩,直呼婦人好幸運。
    2019/09/17 14:35
  • 衣櫃猛冒「詭聲」 專家一拆看傻…15公斤巨無霸巢穴

    大陸江蘇省近日有民眾報案,表示家中衣櫃常有「詭異聲響」,消防隊到場,打開衣櫃不見有異,但聲音確實從衣櫃傳出,於是決定出動工具將後方木板拆除,想不到裡頭景象讓在場的人全都看傻,門板後方竟藏著「超巨大蜂巢」,清除後發現竟重達15公斤,規模驚人。
    2019/07/25 16:29
  • 直搗「蜂巢」受害店家怒 要求誠實蜜蜂還款

    遭到外送平台誠實蜜蜂,欠款的40多位店家,今天上午先到北市議會陳情抗議後,接著就直搗業者位在台北的辦公室,要求業者盡速還款,現場店家一度氣到怒吼,業者還找來警察,而業者回應,協商結果就是,會依照店家欠款時間排程,來依序還款。
    2019/06/26 20:34
  • 聖母院遭火吻 頂端飼養20萬隻蜜蜂奇蹟似生還

    巴黎養蜂人今天表示,被大火重創的歷史性地標巴黎聖母院裡,當中的蜂巢飼養了20萬隻蜜蜂沒有遭火吻,全數奇蹟似的生還。
    2019/04/19 16:58
  • 紐約新地標開幕 2500級階梯交織大蜂巢

    紐約有了新地標!哈德遜河畔的新建案「哈德遜」碼頭,除了有複合商場,還有這個高8層樓,由154段樓梯、共2500級階梯組成的蜂巢型互動式建築。紐約客戲稱為「紐約的艾菲爾鐵塔」,15日盛大開幕,估計每天就能吸引超過6萬5千人來參觀。
    2019/03/17 17:38
  • 粥煮到鍋裂!小米燒成鍋巴 超密集「蜂巢脆片」嚇瘋網

    小米粥竟然煮成暗黑料理?1名女網友在臉書透露,她最近首次嘗試煮小米粥,沒想到一打開鍋蓋,金黃色小米全變成了蜂巢狀的「鍋巴」黏在鍋底,連鍋子中間都被燒出裂縫,讓她相當無言。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笑說「變成蜂窩組織炎」、「有想過鍋子的感受嗎」,還意外引起密集恐懼症網友恐慌。
    2019/01/16 00:04
  • 蜂巢現詭異粉紅和藍色 專業「蜜蜂王」解惑網友全跪了

    不少人喜歡吃蜂蜜,而且對於蜂巢的印象,通常都是偏黃色的。但最近有位網友發文分享,從外婆家摘下一個顏色特別的蜂巢,不但有藍色、粉紅色等,色彩非常繽紛,讓他十分訝異。其他人看了議論紛紛,但有專業的「蜜蜂達人」分享解答,網友們紛紛跪了直呼「蜜蜂王出現了」。
    2018/12/25 20:10
  • 男鋸樹摘蜂巢 慘遭斷裂樹木壓死

    一名曾姓男子昨天(15日)與友人到南投縣鹿谷鄉山區摘蜂巢,鋸樹時慘遭倒下樹木壓住,救護員到場發現失去生命徵象,送醫仍不治。
    2018/12/16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