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藻礁 結果共494筆

  • 公投民調翻盤因「宣傳不足」?網路聲量曝:氣勢越來越弱

    反萊豬、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等4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投票,《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重啟核四及藻礁公投的不同意占比已大於同意;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也迅速追趕,恐將翻盤。名嘴「宅神」朱學恒近期就在臉書發文稱,公投若只過1項,國民黨將滅黨,1項都沒過,就根本沒有什麼萊豬議題,國民黨本身就是豬,又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只會說幹話」,引發網路熱議。
    2021/11/30 20:34
  • 國民黨公投民調出爐!反萊豬54.5%同意、「這案」最危險

    四大公投將於1218登場,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基金會今(30)日公布最新民調,反萊豬民調同意比例達54.5%、不同意27.5%,公投綁大選同意比例50.2%、不同意32.5%,不過在珍愛藻礁公投部分,同意比例僅41.1%、不同意23.4%,而重啟核四公投支持度最為膠著,同意與不同意比例分別為43.1%、37.8%。
    2021/11/30 15:41
  • 珍愛藻礁超車反萊豬!綠營急宣傳催投票率 關鍵人物是他

    年底四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投票,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重啟核四公投同意落後不同意達15%,珍愛藻礁公投也在這次遭翻轉,同意落後不同意6%,就連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的不同意比例也呈現急起直追,民進黨鋪天蓋地的網路社群宣傳開始發酵。從聲量趨勢來看,近一個月民進黨來除了繼續主攻重啟核四公投之外,針對局勢較為明顯反萊豬一案減弱力道,改集中於珍愛藻礁公投上,集中火力猛攻策略確實奏效。
    2021/11/30 13:05
  • 槓上!總統PO新片稱「三接沒蓋藻礁上」 潘忠政轟:睜眼說瞎話

    副總統賴清德到基隆宣傳公投,強調外推方案就是為了保護藻礁;而總統蔡英文也PO新影片,直接點出「三接沒有蓋在藻礁上」,讓珍愛藻礁公投發起人潘忠政氣得大罵,「總統不是睜眼說瞎話就是昏庸無知」。
    2021/11/28 18:46
  • 4公投「新北同意度低」 黃士修:侯友宜讓全線潰堤、新北恐成破口

    1218就要公投,藍綠緊鑼密鼓宣傳,但在美麗島電子報公投民調中,新北市各項的同意度都敬陪末座,市長侯友宜就被點名宣傳不夠力。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更直言,新北是公投破口,可能對侯友宜未來選戰造成不利影響。
    2021/11/28 12:26
  • 蔡英文相隔8年看藻礁 他點破關鍵:爭取「這群人」認同

    總統蔡英文日前赴桃園視察觀新藻礁、大潭藻礁及大潭電廠,致詞時表示自己是舊地重遊,當初在新屋寫下「藻礁永存」四個大字,是為了呼籲保護關新藻礁,之後桃園縣政府劃定保護區,接任的市長鄭文燦也有努力保護藻礁,「觀新藻礁已經永存」。對於蔡英文睽違8年,再次踏上觀新藻礁,前立委沈富雄直言,這是為了拉攏尚未表態的中間選民。
    2021/11/27 19:39
  • 綠策略奏效? 支持重啟核四、護藻礁遭逆轉

    民進黨密集舉辦大大小小的公投說明會,似乎已經有些成果,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重啟核四跟珍愛藻礁,目前反而是不同意的占上風,總統蔡英文下午到台中持續宣傳四個不同意,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這兩項公投是民間提案,國民黨會給予支持、協助。
    2021/11/27 18:17
  • 馬英九:2025真的非核家園,每家電費至少增加3萬元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現身為四大公投進行宣講。談到重啟核四一案,馬英九說,「到了2025年,如果真的實現非核家園,每一家電費至少增加3萬元,這是跑不掉的,可能比這個還多」。
    2021/11/27 17:46
  • 民調曝重啟核四、珍愛藻礁被超車!馬英九:大家一定要努力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受訪被問到一份最新民調顯示,珍愛藻礁與重啟核四兩案,不同意比例超過過同意,就連國民黨主提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差距也在迅速接近中,馬英九說,距離12月18日還有約20天的時間,「我們還可以努力挽回過來,大家一定要努力」。 「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馬英九今日也現身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等人為四大公投宣講。
    2021/11/27 15:19
  • 公投拆彈! 經濟部:三接在、中油在、藻礁一定在

    經濟部今天表示,三接不會蓋在藻礁上,且外推後離岸約1.2公里,是台北車站到中正紀念堂的距離,不只岸上藻礁有保護,水下礁石也都避開,強調「三接在、中油在、藻礁一定在」。
    2021/11/26 16:54
  • 反三接憂魚蝦成「海鮮鍋」 蘇貞昌:危言聳聽也是笑話

    「三接遷離」公投正方代表、東海大學教授林惠真指出,三接興建會讓附近水溫上升,並用「三接海鮮鍋」形容大潭海域。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6日)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這是危言聳聽,也成為笑話」。
    2021/11/26 16:14
  • 蔡英文指三接未蓋在藻礁上 國民黨:混淆民眾資訊

    總統蔡英文昨天表示,三接沒有蓋在藻礁上。國民黨今天對此指出,環團及專家多次說明,外推方案仍可能對同海域藻礁及海洋生態系造成影響;蔡總統的說法是玩弄文字遊戲,試圖混淆民眾資訊。
    2021/11/26 15:12
  • 蔡英文隔8年訪藻礁 王鴻薇狠酸「選票魔力」:要票才來

    1218公投選舉在即,總統蔡英文今(25)日前往桃園「觀新、大潭藻礁生態及大潭電廠」視察,這不僅是她睽違8年再次回到觀新藻礁,也是上任以來首度以總統身分視察藻礁,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開酸,選前需要你的票來到藻礁,選後需要公投票才再來到藻礁,痛批「沒有票沒有關心」。
    2021/11/25 17:54
  • 曾邀總統看藻礁!蔡英文赴大潭卻未邀 潘忠政:不想熱臉貼冷屁股

    珍愛藻礁聯盟找來在野黨立委們跨黨辦記者會,要政府停止蓋三接,但總統蔡英文也挑在今天(25日)去桃園視察工程,對於總統沒有邀請,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有點心冷,說不想熱臉貼冷屁股。
    2021/11/25 15:42
  • 隔8年回藻礁拆彈!總統:三接外推是雙贏

    睽違八年,總統蔡英文再度回到桃園藻礁視察,同時也是要為1218護藻礁公投拆彈,總統坦言是舊地重遊,重申「藻礁已經永存」,還強調現在的三接和過去不同,更注重生態保育,總統府這回還特別強調總統不會站在藻礁上。
    2021/11/25 15:06
  • 鄭文燦:三接與藻礁共生 北台灣可穩定供電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陪同總統蔡英文視察觀新、大潭藻礁生態系與大潭電廠後表示,三接與藻礁共生已成為現在進行式,都有具體的資料,希望國家能源轉型能夠讓北台灣的供電穩定。
    2021/11/25 15:02
  • 總統「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 綠酸朱立倫當初不吭聲

    總統蔡英文今(25)日前往桃園視察「觀新、大潭藻礁生態及大潭電廠」,但未邀請三接遷離公投案領銜人潘忠政陪同。國民黨文傳會批,民進黨是「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的代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環境保育不是口號,蔡總統負責任地向國人報告說明,反觀曾任桃園縣長的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對馬政府開發藻礁完全不吭聲,現在才跳出來要求三接遷離,就是為了自身政治利益來發動公投亂全台。
    2021/11/25 14:35
  • 蔡英文要三接外推 國民黨批: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

    總統蔡英文今(25)日赴桃園視察大潭藻礁,但未邀請三接遷離公投案領銜人潘忠政陪同,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指出,總統蔡英文以立院黨團優勢,讓原本該舉辦的聽證會變成「公聽會」,還有臉談生態保育?民進黨是「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的代表,蔡英文過去曾在2013年盛讚藻礁是重要自然資產,並留下「藻礁永存」四字,桃園市長鄭文燦在2014年選舉前說「藻礁是桃園珍貴的自然文化資產」,如今執意蓋三接、傷藻礁,又被「民主迴力鏢」再次痛擊。
    2021/11/25 13:42
  • 親上火線視察 蔡英文:三接未蓋在藻礁上且獲支持

    總統蔡英文今天首度視察觀新、大潭藻礁,她表示,觀新藻礁已經永存,三接沒有蓋在藻礁上;環團朋友、學者已經「選擇跟我們站在一起」,支持三接再外推方案。
    2021/11/25 12:32
  • 蔡英文視察藻礁與大潭電廠 迎戰公投籲支持雙贏方案

    總統蔡英文今天赴桃園視察藻礁與大潭電廠,她說,公投說明會很多環團、學者選擇與政府站在一起,支持三接再外推方案;她說,藻礁有保護、空污有減量、經濟有發展,環保與國家發展可以雙贏,請社會一起支持雙贏的方案。
    2021/11/25 10:23
  • 上火線迎戰公投! 蔡英文親赴桃園視察藻礁

    三接遷離等四大公投案12月18日將投票,總統蔡英文今天親赴桃園視察「觀新藻礁生態系、大潭藻礁生態系、大潭電廠」,這是蔡總統上任以來,首度以總統身分視察藻礁。
    2021/11/25 09:51
  • 公投倒數拆彈! 總統將親訪大潭藻礁

    第三場公投辯論會上,其中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先前曾反三接,現在背罵名也要挺外移方案,他說這才是做對的事,另外總統蔡英文明天(25)一早7點半,要前往視察藻礁生態,對此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表示,之前當面約總統但沒有成行,這次希望總統能邀請他一同前往。
    2021/11/24 18:21
  • 三接外推方案 詹順貴:藻礁與減碳最大化兼顧

    中選會今天舉行四大公投第3場意見發表會,第20案三接遷離公投反方發言人詹順貴說,外推方案不只是環保、經濟的拔河,也是綜合對藻礁生態系、減碳、遠離核廢料的最大化兼顧。
    2021/11/24 16:29
  • 快訊/總統明視察藻礁 潘忠政:盼能邀我一起去

    總統蔡英文明天一早7點半將要前往桃園視察藻礁生態,對此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表示,希望總統能邀請他一同前往,而他也說,要在公投前開聽證會不太可能,很難有機會再和總統對談,三接議題應該還是會交給公投來決定。
    2021/11/24 12:01
  • 「增加電力快蓋三接」 王美花斥珍愛藻礁公投:標題殺人

    經濟部長王美花20日指出,因應用電持續成長,三接有迫切必要性,且三接外推方案已兼顧環境保護,「只因標題叫珍愛藻礁公投,好像你不讓三接遷走,藻礁就會被破壞,但事實上是標題殺人」。
    2021/11/21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