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藍色生死戀 結果共31筆

  • 元斌代言化妝品 香港粉絲擠爆現場

    因為演出「藍色生死戀」而走紅的韓國男星元斌,日前造訪香港為代言的韓國化妝品宣傳造勢,雖然只有一天的閃電行程,但還是吸引了大批粉絲前往,讓香江也掀起一股暖暖的韓流。
    2004/12/20 22:13
  • 韓星宋承憲入伍 大批影迷含淚相送

    因為韓劇「藍色生死戀」走紅的韓國男星宋承憲,在上個月爆發逃避兵役的醜聞,經過體檢調查,宋承憲健康狀況良好,必須照規定服役。宋承憲也在今天下午辦理入伍手續,軍營門口被前來支持的影迷,擠得水洩不通,宋承憲也難過得掉下眼淚。
    2004/11/16 21:27
  • 〈獨家〉「幫宋承憲加油」 旅遊業推求情團聲援

    以韓劇藍色生死戀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韓國藝人宋承憲爆發逃兵醜聞,形象大受打擊,韓國政府要求宋承憲立刻履行3年兵役,旅遊業抓住商機,組成名為幫宋承憲求情的旅遊團,3天2夜要價1萬多塊,粉絲搶破頭。
    2004/10/14 18:57
  • 元斌旋風式訪港 影迷瘋狂追逐

    韓劇「藍色生死戀」迷倒不少台港影迷的韓國大帥哥元斌,昨晚到達香港展開為期三天的旋風式訪問為它的電影做宣傳。
    2004/07/14 12:27
  • 藍色生死戀兄弟版 13年後才知錯

    台北市士東市場,一家賣魚的李家和一戶賣珠寶的鍾家,養育了13年的小孩,卻因為當年婦產科護士腳環掛錯床位,造成無可彌補的過錯。現在兩家人希望能把自己小孩調換回來,目前互動的不錯,士林地院下午宣判,確認親子關係,雙方必須回到親生父母身邊。
    2003/07/10 11:51
  • 宋承憲新戲記者會 亞洲傳媒擠爆

    在國內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韓國偶像宋承憲,最新主演的韓劇即將在韓國上檔,由於這部韓劇年底陸續會在中、港、台、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等8個國家播出,因此在漢城舉行盛大亞洲記者會,男女主角宋承憲,孫藝真以及主要演員統統出席,TVBS獨家取得記者會現場和拍片花絮。 一改藍色生死戀裡嚴肅的造型,宋承憲留了一頭捲髮、還染了金黃色,站在他旁邊的分別是在韓國非常受歡迎的女星孫藝珍,以及性格小生柳鎮,記者會上中港台、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泰國媒體擠爆,宋承憲的超人氣可見一斑。 宋承憲:「這部戲一定比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好看,希望大家期待。」 談到新戲,宋承憲信心滿滿,這部韓劇全程在韓國銀紗洞拍攝,美麗的街景和原野風光,加上宋承憲、孫藝珍這對俊男美女組合,淒美的劇情,肯定在國內播出時,不知道又要讓多少哈韓族們瘋狂。
    2003/07/0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