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薄紗 結果共293筆

  • 大陸女星薄紗低胸 Kobe偷瞄被拍

    NBA球星Kobe在倫敦奧運結束後,日前到大陸上海參加晚宴,在宴會上,一名大陸女星一席低胸薄紗洋裝,吸引了小飛俠的目光,Kobe也意外被拍到,眼睛剛好在偷瞄女星胸前的有趣照片。
    2012/08/18 13:34
  • 范冰冰猩猩透視裝 美背內衣看光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的服裝,又再度引起話題,17日她出席電影宣傳會的時候,上半身黑色薄紗,背部內衣幾乎一覽無遺,而正面胸前兩隻大猩猩的圖案剛好遮住胸口,下半身的黑紗長裙,也讓裡面的小短褲若隱若現。
    2012/07/19 08:44
  • 沒錢買! 網拍模特兒交往毒販被逮

    暑假到來,也成了毒販眼中的賺錢旺季!海巡署台北機動查緝隊,前往桃園一間MOTEL逮人,破門而入時,發現一名女子面貌姣好的女子,身上只穿薄紗,緊張地用棉被緊蓋住身體,就怕曝了光;事後追查才知道,女子疑似是網拍模特兒,因為無錢支付龐大吸毒費用,才會跟男子交往,也成了販毒的共犯。
    2012/07/03 13:54
  • 陸女星搶版面 鏤空薄紗紛紛上場

    為了搶版面,大陸的女星們可以說是絞盡腦汁,大陸的奧運宣傳大使,穿著一件亮片鏤空裝,出現在酒吧街上,引起大家的注視,她搔首弄姿,果然上了大陸的娛樂新聞;而近來頗紅的主持人柳岩,也以一襲側面薄紗的禮服亮相,當然也成了鎂光燈的焦點。
    2012/06/28 17:24
  • 沒在怕「爭議」! 琳賽PO舉槍叼菸照挨批

    曾經跟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涵關係匪淺的攝影師,在網站公開一系列限制級的合作照片,因為琳賽蘿涵除了穿薄紗內衣露點之外,還做出舉槍、抽菸等不雅動作,果然惹出爭議;而目前網站已經把有槍出現的照片拿下,但已經成為媒體的關注焦點。最近琳賽蘿涵正積極拍攝伊麗莎白泰勒傳,希望扭轉形象,但是照片事件加上車禍肇事,有可能再回牢裡蹲,不過她好像沒在怕,爭議一樁接一樁。
    2012/06/28 11:48
  • 滬地鐵禁「清涼」 女抗議:要騷不要擾

    上海地鐵在官方微博上面,PO一張女子穿著薄紗的清涼照,還寫著穿這麼清涼不被騷擾才怪,引發各界批評;前幾天有2名女子全身包得幾乎密不透風,還手持抗議標語,說女生可以清涼不要色狼,還說女生可以騷、但不能被擾,用行動藝術表達對上海地鐵的不滿。
    2012/06/26 12:21
  • 陸女穿薄紗搭車 上海地鐵批自引狼

    上海地鐵每天進出600萬人次,有色狼藉機伸出鹹豬手,性騷擾事件頻傳,但地鐵局卻在微博上,PO上一張女子穿著黑色薄紗,貼身衣物全都看得一清二楚的照片,直批因為女子穿得暴露會招蜂引蝶,不引來色狼才怪,這樣的做法雖然引發爭議,但大陸網友卻力挺地鐵局。
    2012/06/22 13:04
  • 薄紗女負氣離家性侵 色狼落網

    桃園一名女子,因為不滿男友沉迷線上遊戲,讓她變成遊戲寡婦,和男友大吵一架,雖然身上只穿著薄紗睡衣,但她還是負氣離家,走在大街上,被色狼尾隨拖到暗巷性侵得逞,警方循線逮到色狼,發現他不但有毒品前科,還有殺人未遂前科。
    2012/05/31 11:32
  • 不滿成遊戲寡婦 女穿睡衣離家遭猥褻

    桃園一名女子,因為男友沉迷線上遊戲,不滿星期五週末夜,還得當遊戲寡婦,和男友大吵一架,負氣離家,由於太過生氣,忘了換衣服,女子只穿著一件薄紗睡衣,就在大街遊蕩,讓路過的一名機車騎士起了色心,沿路尾隨拖到暗巷猥褻。
    2012/05/23 12:26
  • 王菲大連開唱 黑薄紗裝性感亮相

    歌手王菲日前在大陸大連舉行演唱會,特別是這次王菲換了很多套服裝造型,其中一套是黑色薄紗的透視裝,透過薄紗可以看到王菲纖纖細腰,十分性感。
    2012/05/14 10:26
  • 薄紗辣妹撞警肇逃 嗆聲:警自己跌倒

    開車撞傷警察,不但逃逸還嗆聲!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開著雙B名車載弟弟,行經十字路口時,撞傷執勤的員警和機車騎士,造成2人倒地受傷,女子不理會還加速逃逸;支援警力趕到準備拔走車鑰匙,女子還找來男朋友助陣拒捕,甚至嗆聲「警察是自己跌倒的」,最後包括女子、男友和弟弟,都被依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罪嫌法辦。
    2012/05/11 12:00
  • 若隱若現雪紡裙! 蔡依林舞唱「花蝴蝶」

    週末夜,人氣小天后蔡依林跟蕭敬騰,同場各自飆歌!蔡依林穿著若隱若現的薄紗雪紡長裙,鉚釘綴水鑽T-SHIRT相當搶眼,而蕭敬騰在場邊玩開了,又跳又踢,還跟歌迷飆高音,粉絲擠爆現場。
    2012/05/06 00:13
  • 〈獨家〉尾牙扮誰HOT? 女神卡卡、國片戲服搶手

    歲末年終,各個公司行號都會舉行尾牙,至於在尾牙場合上玩什麼遊戲,或是扮演什麼角色最搶眼,今年因為搭上女神卡卡來台,許多民眾指定要裝扮女神卡卡,道具店還特製薄紗亮片裝,甚至假髮還刻意染成一黑一白,至於今年國片夯,其中賽德克族的衣服、《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制服,也是民眾爭相詢問的道具。
    2011/12/17 07:36
  • 〈獨家〉孫芸芸唯美牌失效? 廠商推「魔女」促銷

    孫芸芸唯美入鏡,拍了一支塑身衣廣告,不過廣告大多聚焦在她的臉上,就連身上也披著薄紗,有消費者看了說是在賣床嗎,覺得她穿太多,看不出來在賣什麼,不知道廠商是不是聽到消費者的心聲,最近平面廣告登報促銷,報紙上的代言人就換了個人,廣告訴求也更強調在商品本身。
    2011/11/04 19:22
  • 李玟婚後派對 ELVA、曾寶儀性感出席

    歌手李玟完成世紀婚禮後,接力在邵氏影城辦派對,COCO李玟,要大家「穿的性感、玩得開心」,圈內好友,包括蕭亞軒、曾寶儀和阿雅,也紛紛盛裝出席,曾寶儀一身黑薄紗洋裝,超吸睛,婚禮派對眾星雲集,讓會場外面的迎賓地毯,簡直像星光大道。
    2011/10/28 20:59
  • 豆花妹新MV「脫了」 遭批像拍A片

    宅男女神豆花妹新歌MV在網路上播放,才3天就有14萬人點閱,不過MV一開始,豆花妹脫去薄紗罩衫,被網友批評看起來像拍A片,而聲音還被說像AV女優,跟以往純情的模樣差很多,加上歌詞一直重複,還被網友稱為「豆花千」,認為她有當劉子千接班人的潛力。
    2011/09/21 11:12
  • 張栢芝露背薄紗走秀 低調避談婚變

    婚變消息還沒平息,香港藝人張栢芝卻意外現身知名品牌秋冬服裝秀現場,而且不只大膽露背,還穿著薄紗露上美胸美腿,一圓兒時走上伸展台夢想,不過,張栢芝一現身,大家最關注的還是她跟謝霆鋒的婚姻狀況,因為有香港媒體報導,她跟謝霆鋒在婚變後,第三次面談談了16小時,兩人已經達成離婚共識。
    2011/08/20 23:21
  • 卡卡旋風/薄紗胸貼 火辣卡卡台中連唱9首歌

    女神卡卡在台中開唱,現場人山人海,卡卡穿著性感的透明薄紗,在舞台上勁歌熱舞,開場一首「天生完美」,讓現場歌迷HIGH翻天,而且卡卡誠意十足,不但曲目加倍放送,原來只規劃唱4首歌,後來一連唱了9首歌曲,還多次用中文跟粉絲問好,超過半場演唱會的規模,以及用大紅燈籠裝飾的鋼琴,都是卡卡給台灣的心意,超精彩的表演,也讓許多民眾紛紛拍下PO上網。
    2011/07/04 12:18
  • 卡卡旋風/搞怪女神卡卡 造型多變超吸「睛」

    女神卡卡3日舉辦記者會,一改先前搞怪造型,今天的他穿著打扮走淑女風,一身黑白裙裝,頭上還不忘別著他喜愛的山茶花頭飾,其實卡卡的造型真的非常多變,2日在台中開唱,光是1個小時演唱下來就換了3套服裝,甚至是只貼胸貼的性感黑色薄紗,讓現場粉絲情緒超HIGH,而在台中參加記者會時,卡卡也換上了一身紅黃色的豹紋裝,與台中著名的「金錢豹」酒店,主題上似乎是有互相呼應,不過事後卡卡說,是因為感受到台中的熱情,才會特意換上這身鮮豔的裝扮。
    2011/07/04 11:57
  • 卡卡旋風/瘋狂粉絲要簽名 飯店外下跪迎女神

    女神卡卡昨晚台中開唱,一襲黑色性感薄紗HIGH翻全場,原先預定唱4首歌變成10首歌,讓朝聖的粉絲小怪獸們開心極了,結束演唱會後,女神立刻回台北,進入飯店時,有名已經等了3天的粉絲下跪迎接要簽名,沒有成功,不過這群追著女神跑的怪獸,誇張特別的造型,也成了另外一個受矚目的焦點。
    2011/07/04 08:33
  • 卡卡旋風/卡卡薄紗熱褲 「天生完美」神秘出場

    女神卡卡在台中開唱,現場人山人海,卡卡穿著性感的透明薄紗、超短熱褲,在舞台上勁歌熱舞,開場一首「天生完美」,讓現場歌迷HIGH翻天,卡卡誠意十足,不但用臨時惡補中文跟粉絲問好,原來只規劃唱4首歌,還現場大放送,一連唱了10首。
    2011/07/03 23:39
  • 太熱?想紅? 阿伯騎車穿薄紗裙+丁字褲

    網路最近流傳一張「性感阿伯」的照片,一名中年男子騎打檔機車,不過他的穿著,卻是女用小可愛,搭配黑色薄紗裙、紅色丁字褲,大膽性感模樣,引起路過民眾拍照,還有網友瘋狂轉貼分享,甚至有人根據街景,認出這位性感阿伯騎車地點,就在彰化市。
    2011/06/26 12:52
  • 女神卡卡裸露搶鏡 獲頒時尚之星

    有時尚界奧斯卡美譽的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大獎,今年又出現台灣之光,父母都是台灣人的設計師Alexander Wang,王大仁,拿下年度配飾設計師獎,而去年曾獲獎的吳季剛,今年雖有入圍但空手而回,不過,頒獎典禮上所有的風采,都被女神卡卡搶走,她一席黑薄紗馬甲禮服,還故意露點,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2011/06/08 11:54
  • 〈獨家〉超薄T恤「降2度」 搶賣涼感業績翻倍

    夏天感受越來越明顯,端午節之前,天氣越來越熱!看準炎熱夏季,業者搶賣「涼」商品,現場實測最近熱賣的超薄T恤,穿上後體溫真的降下2度,業者搶搭季節話題,新噱頭不斷,夏季涼被,凹凸不平織法,減少悶熱感,女生塑身衣破天荒擺脫厚重印象,強打薄紗夏季版,剛推出不到一個月賣5百件。
    2011/05/30 19:17
  • 卡卡搞怪創意不斷 性感薄紗現身

    美國流行樂歌手女神卡卡,最近到墨西哥宣傳新專輯,以一襲寶藍色薄紗造型豔驚四座,不但胸型曲線展露無遺,重點部位更只用兩塊胸貼遮住,而一向爭議不斷的卡卡,新歌歌詞也惹火宗教團體,因為她將聖經人物寫入歌詞,被宗教團體抨擊是對耶穌不敬。
    2011/05/07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