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熱?想紅? 阿伯騎車穿薄紗裙+丁字褲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最近流傳一張「性感阿伯」的照片,一名中年男子騎打檔機車,不過他的穿著,卻是女用小可愛,搭配黑色薄紗裙、紅色丁字褲,大膽性感模樣,引起路過民眾拍照,還有網友瘋狂轉貼分享,甚至有人根據街景,認出這位性感阿伯騎車地點,就在彰化市。

網路上的性感阿伯就是他,修長身形騎著打檔機車,穿著很「養眼」,上半身是白色女用小可愛,下半身則是黑色薄紗短裙,還可以看得到裡頭穿的是紅色丁字褲,至於腳上則是拖鞋,儘管有些不對襯,但阿伯這身性感打扮,騎機車逛大街,很難不引起注意。

民眾:「男生怎麼可以穿這樣,面子也要顧一下,很恐怖,這樣子出來不覺得害羞嗎?」

民眾看了,大多是負面評價,網路上更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這位阿伯也太可愛了吧,改天要買一套給爸爸穿,也有人留言表示,性感無罪,甚至說,這位性感阿伯是想紅想瘋了,直接在大街上表演紅鼎藝人,更有眼尖網友認出,照片上性感阿伯騎車地點,就在彰化市中山路二段和建國南路口。

回到同一個地點,機車騎士一大堆,但就是不見性感阿伯出現,警方也說,阿伯穿著雖然性感,但不算違法。警方:「要有裸體或是為放盪行為,才有構成違反社會維護法。」

警方說,性感阿伯穿著不構成刑法的妨礙風化,也不算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不過他的大膽養眼穿著,引人側目,警方說要是真的在路上遇到他,也只能勸他多穿一點吧!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字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92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