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隱若現雪紡裙! 蔡依林舞唱「花蝴蝶」


發佈時間:2012/05/06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9

週末夜,人氣小天后蔡依林跟蕭敬騰,同場各自飆歌!蔡依林穿著若隱若現的薄紗雪紡長裙,鉚釘綴水鑽T-SHIRT相當搶眼,而蕭敬騰在場邊玩開了,又跳又踢,還跟歌迷飆高音,粉絲擠爆現場。

歌手蔡依林:「你和我在這場戲,超乎想像Fantasy,愛就是本能的癮。」

乘坐機車升上舞台,蔡依林穿著雪紡薄紗長裙,美腿若隱若現,先來場花蝴蝶。歌手蔡依林:「你是花花世界裡限量版的花花蝴蝶,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比較敢一點,花蝴蝶的美的艷的炫若沒三審定讞,那些路人甲們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迷你開唱,歌迷照樣擠爆,雖然蔡依林穿得沒有大型演唱會辣,但粉絲好捧場。歌手蔡依林:「終於看開愛回不來,而你總是太晚明白,最後才把話說開,哭著求我留下來。」

倒是蕭敬騰一身白裝,雪紡鮮黃色領巾,造型搶眼,玩開了。歌手蕭敬騰:「夜太美,儘管再危險,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愛太美,儘管再危險,願賠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淚。」

還一時興起拉歌迷上台、互飆歌。歌手蕭敬騰:「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愛你怎麼能了。」

台上台下High爆了,週末夜情緒沸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29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