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蕭淑麗 結果共36筆

  • 嘉市低溫路跑 藍綠3參選人同台零互動

    嘉義市清晨舉辦路跑,也讓有意參選的參選人們不畏寒冷同台現身,其中關注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宣布退出國民黨後,第一次和黃敏惠同台,另外現任市長涂醒哲也來了,特地安排在2個女人的中間,2位參選人站在一起卻是零互動,而對於國民黨要在今天星期一開協調會,蕭淑麗說了自己不會參加,拒絕協調。
    2018/02/05 15:19
  • 驚訝蕭淑麗退黨參選 吳敦義:盼她願協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出席桃園地方黨部活動時,公開向宣布退黨參選到底的議場蕭淑麗喊話,希望她接受黨的協調。
    2018/02/03 14:07
  • 蕭淑麗退黨參選 國民黨盼冷靜回黨內溝通

    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今天宣布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參選嘉義市長。國民黨說,提名工作一直在等待蕭淑麗回應,希望她冷靜思考,回到黨內溝通。
    2018/02/02 15:38
  • 蕭淑麗退黨參選 黃敏惠思考選戰布局

    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今天宣布退出中國國民黨,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嘉義市長。對此,日前宣布回鍋參選的前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尊重,將會好好思考接下來的選戰布局。
    2018/02/02 14:25
  • 蕭淑麗退黨選嘉義市長 黃敏惠尊重

    國民黨籍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今天宣布退出國民黨,將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年底嘉義市長選舉。已宣布參選的前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尊重,並表示將會好好思考接下來的選戰布局。
    2018/02/02 13:33
  • 不信民調訴諸民意!蕭淑麗退出國民黨 脫黨選嘉義市長

    2018年嘉義市長國民黨究竟要提名誰,原本表態的已經有前市長黃敏惠和現任議長蕭淑麗,預計應該就是這2位女性的戰爭。但今(2)日上午卻出現震撼彈,蕭淑麗召開記者會宣布,從即刻起退出國民黨,將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嘉義市長的選舉。現在蕭淑麗退出國民黨決定參選,恐為嘉義市長的選情增添變數。
    2018/02/02 12:47
  • 2018百里侯!藍「女力當家」出征 綠恐無女將代表

    2018年底將進行縣市長選舉,藍綠兩黨都勢在必得,其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訂下選戰目標「7+6過半」,民進黨目標則全力搶下新北市,各自有所盤算。其中國民黨中常會在上月31日通過第二波縣市長提名名單,包括花蓮縣徐榛蔚等5名女將搶攻百里侯。若是已有意參選或是被點名的情況,有可能提名11位女性候選人,等於是有一半縣市是女將出征。
    2018/02/01 11:00
  • 快訊/黃敏惠將參選嘉市長 初選強碰議長蕭淑麗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7日)上午到嘉義參加黨部小組長授證儀式,嘉義市前市長黃敏惠在致詞時宣布將角逐嘉義市長選舉,而這個月16日,同黨籍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才在市區豎立大型看板,展現參選決心,還期待黃敏惠助她一臂之力,如今嘉義市長藍營將成為兩個女人的競爭。
    2018/01/27 13:02
  • 洪秀柱「找嘸本土大咖」? 副祕群遭譏「二軍」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帶著新任命的6位副秘書長一起開中常會,外界解讀洪秀柱一口氣安插7位出身民代或地方首長的人擔任副秘書長,是要學民進黨「派系平衡」,但由於其中嘉義市長蕭淑麗和前市長黃敏惠不和,台東縣議長饒慶鈴跟前縣長也不對盤,引發質疑靠副秘書長哪能整合派系,中常委侯彩鳳還挖苦「7個副秘書長哪夠,至少要10個」。
    2016/04/06 17:26
  • 首以黨主席身分謁陵! 洪人事佈局6日公布

    先總統蔣公逝世紀念,洪秀柱首度以黨主席身分到桃園慈湖謁陵,帶領黨的改革,外界更關注人事佈局,對此她堅持「時候到才發布」,倒是謁陵這天,除了中常委排排站,嘉義市女議長蕭淑麗和林德福站在陪祭第二排,位置突出角色備受關注。
    2016/04/05 12:10
  • 藍嘉義整合成功 TVBS民調陳以真翻轉

    國民黨原本一度陷入分裂的嘉義市長選情,在嘉義市農會總幹事蕭淑麗29日含淚宣布退出選舉後,三角選局變藍綠對決!TVBS的民調也顯示,過去國民黨參選人陳以真,民調原本是落後民進黨涂醒哲3個百分點,現在轉為領先。
    2014/07/30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