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蔣宋美齡 結果共237筆

  • 蔣宋美齡辭世 大陸新華網快訊報導

    永遠的第一夫人蔣宋美齡在紐約過世的消息,大陸官方網站新華網也以快訊處理的方式,報導了這則消息。
    2003/10/24 14:45
  • 蔣宋美齡 守寡四分之一世紀

    蔣宋美齡女士守寡了20幾年,事實上,蔣家女人的際遇相當類似,從蔣經國過世後7年,蔣經國的夫人蔣方良也遭受喪子之痛,一家三代,同時有5個女人守寡。
    2003/10/24 13:39
  • 蔣宋美齡 中國永遠的第一夫人

    蔣宋美齡的一生充滿了傳奇,出身自富可敵國的宋家,一家三姐妹都嫁給了權傾一時的政治人物,成為中國近代史上為人傳頌的宋氏家族。蔣宋美齡的生命橫跨了3個世紀,見證了中國近百年的演變,她幾乎就等於是一部中國近代史,讓我們帶您一起來回顧她傳奇的一生。
    2003/10/24 13:33
  • 總統府13:40記者會 總統表哀悼

    蔣宋美齡紐約過世,總統府將在下午一點四十分由發言人黃志芳召開記者會表達哀悼,而行政院長游錫堃剛剛也透過發言人表示,政府將全力協助蔣宋美齡在台家屬善後。
    2003/10/24 13:33
  • 昔日蔣宋美齡夫人座車 落入尋常百姓家

    最近在美國著名的拍賣網站「e-bay」上,出現了一項非常受人矚目的汽車拍賣,根據賣方表示,這輛1965年出廠的凱迪拉克轎車,曾經屬於前第一夫人蔣宋美齡所有,雖然這輛車只跑了7萬多公里,狀況還非常良好,但是網路上的反應卻相當冷淡。
    2003/10/24 13:23
  • 珍貴畫面 蔣夫人於美雙橡園最後露面

    1995年7月26日下午2點,98歲的蔣宋美齡進入雙橡園休憩進午餐,吃完一份牛排。下午5點在扶持下步入會議廳,她當年穿著棗紅黑底條紋旗袍,外罩黑白相間的披肩,胸前別著蝴蝶形翠玉,搭配翡翠耳環與手獨,神情愉快,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當年的丰采。
    2003/10/24 13:22
  • 戀戀蔣宋美齡 老蔣總統盛讚「才華德容」

    提到宋美齡,人人都稱她為「蔣夫人」,這位在近代史上佔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傳奇女性,從來沒有留下任何傳記或是回憶錄,外界對她的印象,只限於雍容華貴的姿態,以及和西方政壇關係良好的部份,至於她和蔣介石的婚姻生活,外界並沒有太深入的瞭解。而從一份蔣介石解密的日記中,證實了宋美齡的秘辛,這包括了宋美齡在婚後曾經不幸流產的傷心往事。
    2003/10/24 13:21
  • 蔣宋美齡紐約過世 享壽106歲

    最新消息,走過三個世紀的中國近代傳奇女性─蔣夫人蔣宋美齡,今天(24日)中午11點17分在紐約過世,享壽106歲。
    2003/10/24 12:39
  • 蔣家座車懷舊中 顯歷史滄桑

    蔣宋美齡在美國搭乘的座車要在網站上進行拍賣,至於蔣中正夫婦曾經使用過的交通工具,在台灣大都保存良好,由專人負責管理!在中正紀念堂內就陳列了兩部車齡超過半個世紀的蔣中正座車,一樣是蔣家的車子,在美國跟台灣兩地,有不同的際遇。
    2003/10/17 18:27
  • 蔣宋美齡在美座車 上網進行拍賣

    最近在美國著名的拍賣網站「e-bay」上,出現了一項非常受人矚目的汽車拍賣。根據賣方表示,這輛1965年出廠的凱迪拉克轎車,曾經屬於前第一夫人蔣宋美齡所有,雖然這輛車只跑了7萬多公里,狀況還非常良好,但是網路上的反應卻相當冷淡。
    2003/10/17 18:02
  • 見證歷史! 蔣宋美齡美國會英語演說

    說到在二十世紀引領全球風騷的女性,您不可能忘掉她「蔣宋美齡」,目前長居美國的蔣夫人,對外界來說,一直總是有點遙遠而且神秘,如今有一部以蔣宋美齡為主角的紀錄片問世,透過一些珍貴史料及影片的曝光,讓大家見證這位中國史上最活躍的第一夫人,她的風采。
    2003/10/15 17:54
  • 婦聯會茶會 連宋呂搶攻婦女票

    由蔣宋美齡創辦的婦聯會,今天舉辦國慶日茶會,蔣家媳婦蔣方智怡,帶著兒子蔣友柏出席,這場慶祝活動邀請連宋,以及副總統呂秀蓮參加,在場的婆婆媽媽,看到連宋高喊「凍蒜」,至於呂副總統人在台上致詞,婦聯會卻在台下表明支持連宋。
    2003/10/07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