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蔡郁璇 結果共112筆

  • 補教人生/〈快訊〉19天打破沉默 蔡郁璇首談贍養費

    高國華緋聞事件,被戲稱是「補教人生」,週刊報導,蔡郁璇當著高國華的面,直接嗆高國華的前妻和2名子女要來分「遺產」,沉默19天,高國華妻子蔡郁璇,晚間終於出面接受媒體採訪,否認所有不實指控。
    2010/08/24 19:15
  • 補教人生/「爸爸開車好危險」 高國華妻為女反擊

    這場補教人生的劇情,今天再度高國華出面,蔡郁璇也首度對媒體發聲,兩人竟然都很有默契,雙雙提到才讀國小的女兒-高子茵;蔡郁璇表示,很捨不得女兒面對這場外遇風暴,尤其,蔡郁璇提到女兒看到「照片」,還說爸爸這樣開車好危險。
    2010/08/24 18:26
  • 補教人生/「我仍深愛郁璇」 高國華駁咒死說

    高國華緋聞事件被戲稱為「補教人生」,劇情這幾天不斷有最新發展!平面媒體報導,蔡郁璇當著高國華的面,直接嗆高國華的前妻和兩名子女要來分「遺產」,氣得高國華說他還活著,這樣的說法等於詛咒他。不過,高國華一早出面,態度180度逆轉,稱自己還深愛蔡郁璇,報導內容是朋友轉述,自己已經向岳父母取得諒解;但蔡郁璇獨家接受電話時,口徑似乎不一致,說已經對先生無法信任。
    2010/08/24 12:04
  • 補教人生/〈快訊〉蔡郁璇:女兒看照片 「爸爸開車危險」

    補教名師高國華上午開記者會,說了對妻子和蔡家人的抱歉,也表示仍然深愛著她,不過妻子蔡郁璇接受電話訪問時卻表示,兩人裂縫難以彌補。
    2010/08/24 11:16
  • 補教人生/〈快訊〉蔡郁璇咒夫死? 高國華出面回應

    補教人生劇情又有最新發展!有平面媒體報導,蔡郁璇當著高國華的面,直接嗆高國華的前妻和2名子女要來分「遺產」,氣得高國華說「他還活著,這樣的說法等於詛咒他」,今早高國華對這樣的報導出面說明,駁斥媒體報導,並對蔡家人表示抱歉。
    2010/08/24 10:47
  • 補教人生/〈獨家〉「蔡郁璇也是第三者」 高國華元配嗆聲!

    補教天王高國華妻子蔡郁璇終於出面,說要控告陳子璇,甚至開出總價值上億的離婚條件,不過這點連高國華第一任元配何廷芳都看不下去,傳出她嗆聲蔡郁璇當年也是破壞人家婚姻的第三者,上週六兩人還因此起衝突,根據了解高國華和何廷芳當年是師大英語系的班對,而這段婚姻,因為蔡郁璇的介入才劃下句點。
    2010/08/23 18:49
  • 補教人生/〈快訊〉妻控陳子璇 高國華不回應

    補教風暴事過17天,關鍵主角女蔡郁璇首度出面,表示自己還是高太太,表示陳子璇是第三者,甚至要提告;面對妻子的指控,高國華下午現身補習班,但對於所有問題,一概不回應。
    2010/08/23 16:34
  • 補教人生/「索豪宅、餐廳」 蔡郁璇反撲:告陳子璇!

    補教老師高國華外遇風波又有新發展,蔡郁璇拿出身份證,證明和高國華還是夫妻關係,陳子璇從頭到尾都知情,事後還傳簡訊來道歉,蔡郁璇要告陳子璇,對此高國華照常上課,說和蔡郁璇早沒夫妻之實,還爆料妻子開出的離婚條件,要豪宅、千萬贍養費、每個月20萬生活費,以及投資餐廳每月的股利,21日雙方談不攏,離婚談判破裂。
    2010/08/23 12:08
  • 補教人生/「補教人生」 ! 陳子璇坦未婚生女

    補習班不倫戀爆發後第十天,有網友戲稱過程比連續劇精采,簡直就是「補教人生」;劉毅再爆,直指幕後爆料者,其實是高國華的前主播妻子-蔡郁璇;而高國華承認和蔡郁璇還沒辦離婚手續,陳子璇確定是第三者;不過早在高國華記者會之前,陳子璇接受媒體專訪,坦承自己年輕時未婚生女,一路走來的情路坎坷,加上陷入不倫戀,她自稱自己是「愛情暴走族」。
    2010/08/13 12:30
  • 補教人生/〈獨家〉高國華仍單身? 蔡郁璇配偶欄「空白」!

    補教天王高國華坦承並沒有登記離婚,但根據TVBS掌握到的消息,蔡郁璇的戶籍資料上的配偶欄也是一片空白,儘管8年前,民法規定,結婚只要有公開儀式就算成立,但配偶欄空了8年,究竟是為了什麼?更何況,兩人已經有了小孩,一直不登記,對孩子權益也會有影響,是結婚方式改新制度,一時忘記登記;還是高國華刻意保持單身?失控大哭,特地召開記者會的高國華,卻不願回應。
    2010/08/11 19:48
  • 補教人生/高國華沒離婚! 兩度道歉泣不成聲

    補教天王高國華今天再度出面,坦承跟主播妻子蔡郁璇並沒有登記離婚,依然保持夫妻關係,對照一個星期前「已經離婚」的說法,有180度大轉彎,高國華解釋,沒有去登記,是因為要保留挽回婚姻的機會,但也間接證明外遇事實,在記者會上,提到蔡郁璇跟陳子璇,幾乎照著聲明稿唸,不過說到母親跟學生,兩度泣不成聲。
    2010/08/11 18:18
  • 補教人生/〈快訊〉沒登記離婚! 高國華坦承僅協議分手

    補教天王緋聞事件,高國華疑似扯謊,高國華坦承,沒跟妻子蔡郁璇登記離婚,1月只是協議分手,所以目前還具有夫妻關係,高國華出面說明。
    2010/08/11 16:07
  • 補教人生/〈獨家〉離婚沒登記! 高國華、蔡郁璇仍是夫妻

    補教界的不倫戀情,持續延燒!高國華接受媒體採訪,不像一星期前強調和蔡郁璇已經離婚,而是淡淡的說,還沒辦手續登記,夫妻關係還是存在,同時還說,戀情都被曝在陽光下了,還有誰敢再交往,但對此高國華拒絕再接受採訪,強調只想當單純的老師,而陳子璇透過電話說,她還是相信高國華。
    2010/08/11 12:58
  • 補教人生/〈獨家〉「證明離婚給100萬」 劉毅再嗆高國華!

    補教名師高國華和陳子璇的喇舌事件,又有新發展!陳子璇前老闆劉毅發聲明,強調只要高國華拿出離婚證明,不用跟陳子璇結婚,就送他100萬禮金,祝福這段戀情,劉毅甚至拿出一早才開好的百萬支票,憑票支付欄就寫高國華,非他不能領,證明他的決心,甚至在聲明稿上附上照片,說明1月高國華辦尾牙時,和妻子蔡郁璇2個動作親密,看不出來感情有裂痕,諷刺的是,高國華卻說從1月開始,就和蔡郁璇離婚了。
    2010/08/10 10:10
  • 補教人生/熱吻照曝光 劉毅痛批:自導自演!

    年產值超過2億的補教名師,高國華和陳子璇,被週刊直擊正在親密交往,不過陳子璇老闆的劉毅,不僅發表公開信,還出面痛批整件事情,疑似是高國華自導自演,目的就是要劉毅開除陳子璇,然後網羅到高國華那裡去教書。劉毅更直言,高國華根本沒有離婚,甚至對外說離婚,也經過夫人蔡郁璇同意。
    2010/08/06 21:26
  • 補教人生/「激吻喇舌」 高國華稱離婚:對天可表

    號稱補教天王的「高國華」,跟敵手劉毅補習班知名美女老師陳子璇,應該保持安全距離,卻被週刊拍到2人在高速公路上,忘情激吻,火辣喇舌,還同出汽車旅館,令人詫異的是,高國華8年前才跟雙胞胎主播蔡郁璇結婚,還有了小孩;不過高國華回應,今年初已經跟蔡郁璇離婚,絕對沒有外遇,也不是因此離婚,一切問心無愧,對天可表。
    2010/08/04 18:11
  • 補教人生/「美女師親密喇舌」 高國華:已離婚、非不倫

    號稱「補教界天王」的高國華,被週刊直擊,跟敵對陣營劉毅補習班的美女老師陳子璇,兩人在高速公路上火辣喇舌、同出汽車旅館,令人詫異的是,高國華8年前才和前妻離婚,追求相差23歲的美女主播蔡郁璇,兩人結婚也有了小孩;不過高國華回應,他跟陳子璇是正常交往,因為在今年初,他跟蔡郁璇已經離婚。
    2010/08/04 11:24
  • 68歲還是水噹噹 秘方大公開

    如何保持「水噹噹」的皮膚?一起來看這位68歲老太太的「純天然秘方」。
    2004/07/21 19:21
  • 蔡琴八月「唱兒歌」 上海北京開唱

    老牌民歌手蔡琴八月初將再度登上北京的舞台,這一次的演唱曲目,將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中國兒歌,並且還會推出蔡琴紀念郵票,成為台灣歌手在內地發行郵票的第一人。
    2004/07/21 18:03
  • 清涼愛紗溫泉浴 觀眾眼睛吃冰淇淋

    日本人氣美少女愛紗今天在一場溫泉美女走秀會,清涼的穿著,一出場就成了全場注目的焦點,讓現場人士不但眼晴吃冰淇淋,也欣賞愛紗的精采才藝表演。
    2004/07/20 17:35
  • 瓊斯盃女籃 中韓爆發全武行

    瓊斯盃首戰就爆發打架事件!中華藍對南韓,引爆女籃史上最嚴重的肢體衝突。在比賽過程雙方競爭激烈,南韓隊的小動作不斷,終場雙方握手時,南韓隊崔輪我竟然以手肘勾擊錢薇娟,引爆衝突。中華籃協今天表示,會盡力疏導雙方球隊情緒,南韓隊今天還是會正常出賽。
    2004/07/19 14:39
  • 偶像團體5566 當起便利商店店長

    便利商店為了拓展年輕一代消費族群的市場,紛紛找上偶像明星做代言,之前某便利商店找來了SHE推出私房料理,因為反應熱烈,現在找來了少女殺手5566,他們不只是做代言,還實際參與商品的創意發想,產品大賣讓業者就算投下大把鈔票還大呼值得。
    2004/07/18 17:46
  • 海洋音樂大賞今晚出爐 節目進入最高潮

    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行的第五屆海洋音樂祭,今晚進入重頭戲,一共有10組樂團角逐海洋音樂祭的最高榮耀,也就是海洋音樂大賞獎項,而這一年一度的創作樂壇大事,也吸引了近8萬人到場欣賞樂團演出。
    2004/07/18 00:09
  • 白紗遊艇海上婚禮 見證真愛

    台北縣淡水漁人碼頭,今天有一場海上婚禮,一對新人在大海的見證下,登上遊艇甜蜜出航,完成終身大事,笑容燦爛的新娘子說,半年前跟男友開一句玩笑話,只要「有遊艇就答應結婚」,今天新郎真的作到了,讓她相當感動。
    2004/07/17 15:35
  • 憲哥節目遭停播 江霞沈玉琳:絕無此事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本土天王吳宗憲原本要在華視星期六首播的新節目,被新官上任的總經理江霞下令停播令,對於這樣的說法,江霞怒斥這些不實的謠言,而製作公司和製作人沈玉琳以及吳宗憲的宣傳,今天下午透過電話做出澄清。
    2004/07/16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