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教人生/〈獨家〉「證明離婚給100萬」 劉毅再嗆高國華!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0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補教名師高國華和陳子璇的喇舌事件,又有新發展!陳子璇前老闆劉毅發聲明,強調只要高國華拿出離婚證明,不用跟陳子璇結婚,就送他100萬禮金,祝福這段戀情,劉毅甚至拿出一早才開好的百萬支票,憑票支付欄就寫高國華,非他不能領,證明他的決心,甚至在聲明稿上附上照片,說明1月高國華辦尾牙時,和妻子蔡郁璇2個動作親密,看不出來感情有裂痕,諷刺的是,高國華卻說從1月開始,就和蔡郁璇離婚了。

補教業者劉毅:「今天的即期支票,這是100萬支票,送給高國華。」

拿出100萬即期支票,上頭憑票支付欄就寫高國華,本名劉曉山的劉毅,要把白花花的錢送敵人,條件只有一個。劉毅:「本來(陳子璇)結婚要給她的,現在提早給他,只要他(高國華)拿的出離婚證明。」

話說的白,劉毅其實透過補習班發聲明,如果對手高國華拿得出和蔡郁璇的「合法離婚證明」,他馬上送100萬禮金,甚至還附上高國華和蔡郁璇合照,強調高國華絕對沒離婚,夫妻倆感情好的很。

劉毅:「他(高國華)太太(蔡郁璇)手上,還抱著一隻貓,高國華抱著他太太,他說,他說他離婚,跟他前妻離婚,花很多錢,但值得,有這麼漂亮的太太,他們2個非常地恩愛。」

仔細調查,發現這張照片是來自今年初1月18日,補習班尾牙聚餐,相簿裡總共39張照片中,明顯發現坐在高國華旁邊的蔡郁璇,笑到眼睛都瞇成弧形,夫妻倆一起站在台上合照,幾乎十指緊扣,親密的動作,展現8年同床夫妻情,但諷刺的是,高國華對外強調1月已經離婚。補教名師陳子璇(99.08.09):「我要退出劉毅英文。」

陳子璇哭著離開老東家,透過電話強調,男友絕對拿得出離婚證明,但高國華對此,只說不想隨著對手起舞,拒絕出面;隨著一天一爆的發展,補教界的肥皂劇情,實在讓人猜不透!

◎翻攝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962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