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蓋茲 結果共408筆

  • 愛琴海強震91小時再傳奇蹟 4歲童生還獲救

    愛琴海強震搜救再傳奇蹟,4歲的蓋茲京(Ayla Gezgin)於震後91小時自瓦礫堆下生還獲救。這是繼震後65小時、3歲女童艾莉芙.裴林契克獲救後再傳出的好消息。
    2020/11/03 15:52
  • 快訊/揭開黑洞奧秘 英美德三人獲諾貝爾物理獎

    諾貝爾物理獎得獎名單公布,由英、美、德等3位學者共同獲得,他們因為揭開宇宙的「黑洞奧秘」而獲獎,分別是英國數學物理學家羅傑、德國天體物理學家詹澤爾,以及美國天文學家蓋茲。
    2020/10/06 21:05
  • 新冠死亡逼20萬人 川普自評防疫最高分

    美國新冠肺炎累計死亡人數逼近20萬人大關,單日新增感染數突破4萬人,美國仍高居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但總統川普在為執政團隊的防疫表現打成績時,竟然大方地給了A+的成績。川普的競選對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造勢場合,痛批川普防疫失職,讓近20萬美國人付出生命代價。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他所領導的慈善基金會,正在進行量產疫苗和分配到貧窮國家的計畫;比爾蓋茲認為,疫苗將在明年初核准上市,而全球疫情預計會在2022年結束。
    2020/09/22 19:58
  • 律師與慈善家 比爾蓋茲父親病逝享耆壽94歲

    微軟公司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父親威廉蓋茲(William Gates Sr.)於14日因阿茲海默症過世,享耆壽94歲,他生前是知名律師,也是社會慈善事業的領導者。
    2020/09/17 14:26
  • 破天荒!「科學人」175年首度表態 總統挺拜登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不到50天,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意外獲美國百年科學雜誌力挺,雜誌編輯撰文表示,面對新冠疫情,川普缺乏全國性戰略;反觀拜登對疫情、健保和氣候變遷的計畫,都是基於科學和事實。川普執政下的美國,新冠確診人數破660萬人,19萬5千人死亡,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直言,美國防疫步步錯,表現幾乎是全球最糟的國家之一。而專訪川普近20次的水門案記者伍華德則說,他新書的結論是,川普不適合坐在那個位子上。
    2020/09/16 19:57
  • 美股九月序曲 蘋果特斯拉股票分拆

    蘋果和特斯拉在上週五完成股票分拆,也就將一張股票拆成好幾張,每股價格因此調降,好讓一般散戶投資人也可以負擔得起。蘋果將一股分拆成四股,每張價格從499美元,降到124美元;周一美股收盤,蘋果和特斯拉紛紛因分拆而大漲。另外一個美國股市大消息,是股神巴菲特歡度90大壽,好友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親自為他烘烤貼滿OREO餅乾的蛋糕,股神也在大壽這一天公布,他已經投資五家日本綜合企業,金額超過60億美金,消息也為日本股市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2020/09/01 19:52
  • 快訊/比爾蓋茲致函文在寅 投資「SK生化」研發疫苗

    國際間紛紛投入新冠病毒疫苗的研發,南韓媒體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今天(26日)致函南韓總統文在寅,表示南韓是研發新冠病毒疫苗的國際先鋒,他也將投資南韓的「SK生物化學」,來協助研發疫苗,並希望能一起合作戰勝疫情。
    2020/07/26 15:30
  • 美政商名流遇駭 推特:駭客鎖定130個帳號

    社群平台推特日前遭駭客入侵,歐巴馬、比爾.蓋茲、貝佐斯和馬斯克等政商名流都淪為受害者。推特表示,駭客鎖定130個帳號為目標,還能重新設定其中45個帳號的密碼。
    2020/07/20 12:38
  • 蓋茲、歐巴馬都遭駭! 推特史上最大駭客入侵

    社群平台「推特」遭到駭客攻擊,許多國際知名人士,像是比爾蓋茲、拜登、歐巴馬的帳號都被駭,駭客還利用這些帳號,要求用戶送比特幣到特定帳戶,已經詐騙得手超過300萬台幣,美國FBI已介入展開調查。
    2020/07/17 20:24
  • 推特史上最大規模詐騙! 名人.公司皆被駭

    全球擁有超過3億用戶的推特,網站主打「世界上發生的大小事,盡在於此」,是很多人每天離不開的社群網站,卻發生史上規模最大的駭客攻擊事件!駭客一口氣攻擊了美國富豪、名人甚至是大公司的帳號,包括股神巴菲特、世界首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甚至連最近才宣布要參選美國總統的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也被攻擊,他們的推特帳號不約而同,在短時間內發出同樣貼文,限時30分鐘內,將比特幣轉入一個網址,號稱將「雙倍奉還」,還說這是要回饋社會,看起來是很明顯的詐騙貼文,還是有人上當,估計短短幾小時內收到12枚比特幣,市值約台幣3百多萬元。
    2020/07/16 19:52
  • 推特再傳被駭 歐巴馬、拜登、蓋茲皆是苦主

    推特再傳出駭客入侵,而且這次受害的帳戶全都是政商名流!包括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等人的帳戶都同時被駭,而且駭客稱只要把比特幣寄到特定帳戶,就能讓價值翻倍,還真的有人被騙,粗估得手約三百多萬台幣。
    2020/07/16 12:47
  • 歐洲大亂爆發示威潮 抗議政府防疫不力

    這個週末的歐洲很不平靜!從英國、德國到義大利和西班牙,各國都有民眾因為不滿政府推動的防疫政策上街。他們除了不滿政府的隔離令侵害人權,甚至有抗議民眾聲稱,億萬富翁比爾蓋茲是新冠病毒的背後主使者,必須盡快逮捕他。
    2020/05/17 13:33
  • 新型病毒全境擴散 小布希.好萊塢電影神預言

    新冠肺炎疫情發展至今,已經讓全世界焦頭爛額。但其實早在多年前,就有兩個人做出示警,認為傳染病危機遲早會來臨。一位是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另一位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小布希在2005年擔任總統時,就針對流感大流行,制定過總額70億美元的應變計畫,如果美國政府延續辦理,今天疫情可能不會如此慘重。比爾蓋茲則是多次在演講和訪問中,呼籲各國趕快備戰,強化醫療系統和定期演習。可惜沒有人聽進這些警告,錯失提早因應的機會。
    2020/05/16 22:00
  • 流行病專家15年警告 政府罔聞災情成真

    新冠肺炎肆虐美國,就連白宮也拉警報,其實這場災難景象,早在15年前,就有流行疾病專家預測到;不過當時政府和媒體完全不當一回事,如今嚐到苦果。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當年也曾投書紐約時報,批評美國政府太輕忽防疫準備,要是輸掉防疫戰,損失將極為慘重;如今看來,同樣一語成讖。美國的網路上,充斥著疫情假訊息,其中一則甚至說戴口罩會危害人體,臉書和YouTube雖然立刻將影片下架,但在此之前,已經有百萬人點閱分享。
    2020/05/11 19:56
  • 「後疫情時代」的新浪潮! 這些「防疫日常」將改變生活

    接連幾天的零確診,讓台灣防疫打了強心針,但還是不能鬆懈!即使國內疫情,看似趨緩,防疫的日常,其實已經改變你我生活,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也認為,就算未來疫情緩解,跟防疫相關的「五大項目」,仍會持續進行,「後疫情時代」,怎麼重新定義你我認知的世界?來聽專家解析。
    2020/04/29 22:46
  • 總統「注射消毒水」之亂 遭打臉.取消記者會

    美國總統川普在過去一個月,每天都會舉行疫情工作小組記者會,但自從上星期四,他在記者會上建議研究,施打消毒水抗病毒的言論引發輿論譁然之後,川普就遠離媒體;白宮也宣布每天的疫情報告取消,以免總統多說多錯。雖然周一川普就重新站回記者會講台,但據傳川普這陣子心情十分低落,周末都悶在白宮看自己的負面新聞。新冠肺炎的警報要徹底解除,就得等到疫苗問世,微軟的創辦人比爾蓋茲,長期資助發展對抗流行病藥物,他近日接受CNN專訪時表示,新冠肺炎疫苗從研發到生產問世,可能需要2年的時間。
    2020/04/28 19:52
  • 疫情蔓延之際 世衛與武漢病毒研究所電郵遭公布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就在全球展開病毒來源調查之際,傳出包括世衛、蓋茲基金會、武漢病毒研究所等與武漢肺炎疫情相關的機構與組織多達2萬5000件電郵遭到駭客公布。
    2020/04/24 09:50
  • 白宮點名台灣早就通報 世衛:沒提人傳人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中止金援世界衛生組織,除了指責WHO隱匿疫情,白宮更提到台灣在12月31日,早就通報過WHO,但世衛則是透過記者會反駁,報告中並沒有明確點出病毒有人傳人的消息,還說他們知道武漢有非典型肺炎的群聚傳染,消息來源是武漢衛生局網站。
    2020/04/16 15:11
  • 快訊/蓋茲基金會再捐45億台幣 盼人人有疫苗

    面對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所創立的基金會在2月捐出1億美金後,現在更加碼捐出1.5億美金相當45億台幣,希望協助開發疫苗、治療方法上,並且讓資源可以普及到全世界,全球70億人都有疫苗可打。
    2020/04/16 11:29
  • 讓全球70億人都有疫苗 蓋茲基金會再捐45億抗疫

    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今天呼籲各國齊心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替全球70億人口準備疫苗,因此加碼捐出1.5億美元(約新台幣45.44億元)用於開發對抗該病毒的療法。
    2020/04/16 10:11
  • 川普凍結贊助世衛經費 蓋茲:聽起來很危險

    美國確診人數破60萬大關,川普宣布,要凍結贊助世衛組織的資金,對於川普這項決定,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晚間貼文表示,川普的舉動,聽起來很危險。他說在疫情當下,已經沒有其他組織,足以取代WHO。德國外長也跟川普唱反調,強調「贊助世衛,是最好的投資」。
    2020/04/15 21:57
  • 紐約單日死亡創新高 美3週逾1600萬人失業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來到45萬4千304人,死亡人數16267人。紐約州單日死亡799人,連三天創新高,疫情衝擊經濟,美國這三週以來已經有超過1600萬人失業,這也讓川普想要趕快讓美國復工,白宮繼續撒錢救經濟,聯準會推出2.3兆美元紓困中小企業,但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認為,就算復工,經濟也回不去了。
    2020/04/10 12:10
  • 比爾蓋茲大讚台灣防疫 名嘴揭背後原因:他才最懂病毒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上個月宣布要離開一手創辦的微軟,接下來將致力於慈善工作,隨著近期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他日前受訪談到美國的疫情防控與進度時,更直接點名台灣是防疫榜樣。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7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比爾蓋茲是非常了解「病毒」的人。
    2020/04/07 20:45
  • 首度線上見外賓! 總統沒戴口罩談抗疫經驗

    總統蔡英文首度以視訊方式,接見密涅瓦大學19位學生,而現在越來越多科技防疫,政委唐鳳也認為遠距不用戴口罩,更可以看到對方的表情,而台灣防疫國際有目共睹,比爾蓋茲也在接受專訪時,大讚台灣是典範。
    2020/04/07 13:13
  • 新冠病毒全球死亡數升 醫療體系無法負擔唯一解方是這個

    新冠肺炎COVID-19在中國武漢爆發後擴散全世界,現在世界各國陷入一種有如世界末日的恐慌,就是因為這個狡猾的新冠病毒,也因為到目前為止,仍然無法控制,導致醫療體系面對很大的壓力,對民眾來說也感到相當害怕,該如何預防病毒,現在世界全球都動了起來積極防堵疫情持續擴散。
    2020/04/01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