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蓋茲 結果共408筆

  • 曾自稱「愛情勝利組」 鉅富比爾蓋茲閃電離婚

    今天震驚全球的消息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和結縭27年的老婆,閃電宣布離婚。過去曾說自己是「愛情勝利組」比爾蓋茲,重要節日常在IG曬恩愛,兩人對外宣布的離婚理由是「無法再一起共同成長」,因此選擇離婚。由於兩人沒有簽署婚前協議,初估3.6兆台幣的財產,有可能夫妻各分一半。
    2021/05/04 19:25
  • 梅琳達與比爾蓋茲離婚 花22年摸索女性主義之路

    全球最富有的夫妻檔兼慈善家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妻子梅琳達(Melinda)宣布結束兩人27年婚姻,不過這名被視為改變人類生活的重要女性,在女性自主的道路上,卻歷經長達22年摸索,外界難以想像。
    2021/05/04 17:58
  • 震撼!比爾蓋茲結束27年婚姻 美媒:財產可能平分

    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和妻子「梅琳達」拋出震撼消息,宣布因為「無法再一起成長」,結束27年婚姻。美國媒體報導,「梅琳達」稱「出現無法挽回的破裂」訴請離婚,因為他們生活的華盛頓州屬共同財產制,因此「梅琳達」有可能可以平分約3.6兆台幣的財產。
    2021/05/04 12:37
  • 【今日熱搜】比爾蓋茲/莊凌芸/樂華夜市/劉德音

    今(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比爾蓋茲」。微軟聯合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宣布離婚,結束與梅琳達(Melinda Gates)27年婚姻。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4 12:13
  • 千億身家怎麼分? 比爾蓋茲離婚恐比貝佐斯更複雜

    比爾蓋茲在台灣時間4日宣布離婚消息,儘管在兩人共同釋出的聲明中隻字不提財產分配,但根據外媒報導,蓋茲夫婦光是婚後共同獲得的財產就高達1270億美元,離婚後財產分配可能讓梅琳達成為全球最富有女人。最近一次在離婚後成為世界女首富的便是亞馬遜(Amazon.com, Inc.)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前妻麥肯琪‧史考特(Mackenzie Scott)。
    2021/05/04 11:41
  • 比爾蓋茲突拋離婚震撼彈 大女兒發文吐心聲

    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和妻子梅琳達今天宣布結束27年婚姻,震驚各界。大女兒珍妮佛表示,這段時間對全家人來說極具挑戰,感謝外界理解他們需要隱私,邁向人生下一階段。
    2021/05/04 10:31
  • 比爾蓋茲離婚 3.5兆財產怎分配引外界關注

    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台灣時間4日清晨4點30分,在推特放上與妻子(Melinda Gates)的聯合聲明,宣布結束長達27年的婚姻,表示兩人已經無法「以伴侶身分一起成長」。離婚消息傳出後,外界皆相當好奇兩人財產會如何分配,根據CNBC報導指出,兩人身價總和1270億美元(約新台幣3.5兆元),且比爾蓋茲目前持有微軟公司1.37%的流通股份,價值超過260億美金。
    2021/05/04 10:18
  • 比爾蓋茲夫妻結縭27年離異 牽涉複雜財產分配

    美國微軟公司(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妻子梅琳達(Melinda)離婚,將涉及兩人在結婚27年後如何處理財富的複雜決定。
    2021/05/04 09:54
  • 比爾蓋茲夫妻宣布離婚 但繼續合作慈善事業

    全球最富有的夫妻檔兼慈善家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妻子梅琳達(Melinda)今天宣布結束兩人27年婚姻,但會繼續合作慈善事業。
    2021/05/04 09:33
  • 快訊/震撼!比爾蓋茲夫婦宣布結束27年婚姻關係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推特放上和老婆梅琳達的聯合聲明,宣布離婚,結束27年的夫妻關係,聲明中提到,在對兩人關係深思並努力過後,決定要結束婚姻關係,聲明中也提到三個孩子和創力的基金會,並表示會持續在基金會共同工作,但已經無法以伴侶身分陪伴彼此走進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1/05/04 08:28
  • 震撼!比爾蓋茲夫婦宣布 結束27年婚姻關係

    微軟聯合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宣布離婚,結束與梅琳達(Melinda Gates)27年婚姻。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妻子梅琳達(Melinda)3日宣布,他們已離婚。消息一出引起慈善界、公衛圈和商界震撼。
    2021/05/04 06:24
  • 有別世襲財閥!南韓新興富豪諾捐「半數家產」

    南韓兩位白手起家的新興富豪,最近都承諾要捐出「半數財產」,分別是南韓市佔最高的通訊軟體,「Kakao Talk」創辦人金范洙,和最大外送平台「外賣的民族」APP創辦人金逢進夫婦,兩人不約而同做出這個決定,都是希望可以回饋社會,解決社會問題;而他們也都加入了由比爾蓋茲和巴菲特發起的「樂施誓約」(The Giving Pledge),成為日韓富豪第一和第二人。南韓財閥對整體經濟有莫大影響力,傳統世襲集團很少會有人捐出身家,兩位新興富豪這回拋磚引玉,也期待為南韓社會開啟善循環
    2021/04/13 19:54
  • 快訊/貝佐斯列全球富豪冠軍 郭台銘重奪台灣首富

    富比世雜誌,稍早公布2021全球富豪榜,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以1770億美元拿下全球首富。第二名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身價1510億美元。至於台灣部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將寶座讓給頂新魏家後,今年再以70億美元身家,重回台灣首富寶座。另外全球排名,第三和第四名分別是,LVMH集團創辦人「阿諾特」和微軟的「比爾蓋茲」。
    2021/04/06 20:25
  • 綠能飛行不是夢 美新創推氫燃料飛機

    未來的航空旅行有沒有可能更環保呢?美國一間研發氫動力飛機的新創公司,在疫情期間積極試飛,他們的願景是打造零碳排飛行,獲得比爾蓋茲旗下基金,和電商龍頭亞馬遜投資,計劃2023年之前投入商用營運;空中巴士也不落人後,先前發表了三款,名為「ZEROe」的概念機,以氫氣作為主要動力,期盼在2035年問世。
    2021/03/01 16:00
  • 比新冠致命恐死百萬人 比爾蓋茲預言人類「面臨2威脅」

    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近日預言,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後,人類將面臨「2大致命威脅」,包括氣候變遷與生物恐怖攻擊,屆時全球狀況恐會比現今疫情來得更加嚴重,有可能會導致數百萬人喪命。
    2021/02/09 09:18
  • 東奧能否舉辦? 比爾蓋茲: 視疫苗接種進展而定

    日本共同社今天報導,億萬富豪慈善家比爾.蓋茲(Bill Gates)今天表示,東京奧運會「仍可能」於今年舉辦,端視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接種進展而定。
    2021/01/28 07:57
  • 美國最大田僑仔 比爾蓋茲研發"超級穀物"?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不再是全美首富,但他有了一個新頭銜,全美最大的私有農地主,美國地產雜誌揭露,比爾蓋茲近年來,默默在全美幾個州囤積農地,持有面積一共約24萬英畝,相當於3.6個台北市,而且對於農地用途,保密到家。由於比爾蓋茲去年成立新的非營利組織,用來推動創新農業,市場推測囤地很可能是為了研發超級穀物。
    2021/01/26 23:59
  • 比台灣人口還多!美2500萬人確診 疫苗供不應求

    美國拜登新政府上任,防疫新氣象,但已經肆虐一年的新冠疫情,沒有這麼容易控制下來,拜登警告事態好轉前,情況還會更糟。現在全美卯起來施打新冠疫苗,但最大的問題就是疫苗供應量不足,加州大型注射站天天大排長龍;施打速度快的紐約州則疾呼,分配的量根本不夠。目前美國約2100萬人,相當人口的6.5%完成至少一劑接種,拜登想要達到100天內1億劑的目標,提高疫苗生產供應量恐怕是當務之急。
    2021/01/25 20:00
  • 日相菅義偉與比爾蓋茲通電話 強調東奧一定辦成

    日本首相菅義偉今天與微軟公司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舉行電話會談,菅義偉在會中表示,延到今年的東京奧運「一定會辦成」。
    2021/01/12 13:33
  • 英病毒變種傳染力增 疫苗施打恐無效?高龍榮:短期難評估

    英國出現新冠變種病毒株,傳染力增加七成,最近新增的確診病例中,高達六成屬於這款新病毒株。英國首相強生宣布,防疫警報將調升到前所未有的第四級,民眾非必要不得外出。台美生技協會會長高龍榮今(2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病毒的突變是很正常的,美方的科學家仍相信目前的疫苗是有效的」,但對於變種病毒株的了解僅限於傳染力增加,短期內難評估對疫情會有何影響。 另外,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曾預言,隨著新冠疫苗和治療方法的出現,美國可能會在2021年春季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高龍榮認為「全球需約7成民眾廣泛接種疫苗才能帶來群體免疫,但目前疫苗生產量並不多,最快也要明年年底才有可能。」
    2020/12/21 14:23
  • 對抗新冠肺炎疫情 比爾蓋茲基金會再捐2.5億美元

    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今天表示,已承諾再捐贈2.5億美元(約新台幣75億元)資金,給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的全球行動。
    2020/12/11 09:45
  • 孟母三遷有理!大數據分析:移居較好社區 收入多20萬美金

    一般人都認為接受教育可以促進階級流動,不過根據美國哈佛大學一項大數據分析顯示,要讓窮人翻身,關鍵在於他能不能住進比較好的社區,像是治安較好、整體素質較高、負面影響較小的居住地,貧窮家庭的孩子才有可能完成高中學業,避免犯罪向下沉淪。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也認為,政府撒錢紓困對窮人幫助不大,靠社區的力量,像是提供工作機會、有好學校、好老師,貧民才有可能向上流動。
    2020/12/08 22:49
  • 馬斯克躍升第二大富豪 特斯拉喊進軍家用空調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因為股價狂飆,市值突破五千億美金,執行長馬斯克的身價,也超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成了全球第二富豪,馬斯克最近在股東會暗示,特斯拉要進軍家用空調,日本大金明顯感受威脅。
    2020/11/25 19:45
  • 特斯拉市值飆漲 馬斯克成全球第2富人僅次貝佐斯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即將加入標準普爾500指數,公司市值今天飆漲到超過5000億美元,執行長馬斯克的財富也超過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成為全球第2富裕的人。
    2020/11/25 13:56
  • 蓋茲預言疫後世界 五成商務旅遊恐消失

    新冠肺炎疫苗即將問世的好消息, 振奮航空及旅遊產業。 但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卻表示, 因為協助線上工作的工具增加, 疫情後商務旅行還是會減少50%以上。
    2020/11/19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