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葬身火海 結果共98筆

  • 鶯歌惡火釀3死 4建築物易引「煙囪效應」釀重災

    新北市鶯歌區一棟透天厝昨(21日)傳出火警,鳳鳴國小校長曾俊凱等3人因逃生不及,最後葬身火海。針對這起火警,當地消防局指出,若遇失火等情況,一般的透天厝會引起「煙囪效應」,讓火勢迅速蔓延。然而,這種效應在特定建築物內起火時,也非常容易迅速引發更嚴重的災難。
    2019/10/22 10:19
  • 民宅火警一女子葬身火海 家屬崩潰痛哭

    高雄市苓雅區一棟3層樓透天厝,今天下午突然竄出火舌,火勢從一樓迅速向上延燒,屋內當時有一名18歲女子,來不及跑出來,只能躲在三樓陽台呼救,但警消人員趕往現場,她已經被濃煙嗆昏,救出時沒了呼吸心跳,家屬趕到現場,聽聞噩耗,崩潰大哭。
    2019/10/20 22:12
  • 烈火無情!鐵皮民宅惡火 10歲6歲姐妹喪命

    嘉義市上午發生讓人遺憾的火警意外,一戶二層樓鐵皮民宅,二樓發生火警,瞬間陷入火海,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搶救,撲滅火勢,但當時睡在二樓的10歲跟6歲姐妹,因為逃生不及,葬身火窟,來不及救出寶貝女兒,爸媽兩人難過到崩潰痛哭。
    2019/06/30 13:46
  • 機師惱羞開飛機「貼地俯衝」撞妻 撞毀房屋命葬火海

    非洲南部國家波札那(Botswana)一名機師在派對上與妻子爭吵,被其他人趕出飛行俱樂部後,一氣之下竟偷開附近的小型飛機,以近乎自殺的低水平俯衝方式撞毀俱樂部,葬身火海,所幸機師妻子和其他賓客在事發前逃離會場,無人傷亡。
    2019/03/26 10:09
  • 天堂鎮如煉獄 加州44人葬身火海.史上最悲

    加州從北部延燒到中部馬里布的野火,確定奪走44條人命,造成財務損失至少190億美金,科學家疾呼,暖化、氣候變遷才是加州野火一年比一年嚴重的主因,並非如總統川普推文說的是管理不善造成的,我們來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學者與加州資深消防員的解釋與分析。
    2018/11/13 20:00
  • 烈焰沖天!鐵皮出租套房陷火海 3人葬身火窟

    台北市和平東路上一間3層樓的鐵皮建築,在上午發生嚴重火警整間屋子幾乎燒毀。消防人員趕緊疏散附近居民,火勢猛烈花了將近2小時才撲滅,令人難過擔心的是,這場火造成1名76歲的老先生來不及逃活活被燒死,還有一對祖孫現在到現在都還找不到人。
    2018/06/13 19:45
  • 22歲新人歌手驚傳車禍 全車燃燒葬身火海

    曾替「世越號」沈船事故製作悼念曲《不忘》的南韓22歲新人歌手TANY,昨(14)日凌晨2時許駕車在高速公路上撞上障礙物,全車起火燃燒,他與友人當場葬身火海之中。消息今日被經紀公司發聲明證實,目前警方仍在調查失事原因。
    2018/04/15 19:20
  • 燒炭不慎火燒車 父葬身火海女兒獲救

    雲林斗六發生火燒車!一對父女燒炭不慎,整輛轎車陷入火海,救護車剛好路過,危急關頭先救出已經昏迷的女兒,父親則是不幸被燒死,女兒因吸入過多一氧化碳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由於驚嚇過度,暫時無法接受訊問。
    2018/03/15 21:53
  • 快訊/燒炭不慎火燒車! 父葬身火海女兒獲救

    雲林斗六在下午4點多發生火燒車!一對父女燒炭不慎,整輛轎車陷入火海,消防車剛好路過,先救出已經昏迷的女兒,父親則是不幸被燒死,女兒因為吸入過多一氧化碳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由於驚嚇過度暫時無法接受訊問。
    2018/03/15 19:11
  • 暗夜惡火!命理師住宅火災 3死1傷

    台中市凌晨發生住宅火警造成3死1傷!不幸葬身火窟的的是71歲的黃姓命理師,以及他最小的兒子和兒子的女友。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火舌從2樓竄出,整層樓已陷入火海。初步研判1樓神明廳是起火點,大量書籍助長火勢燃燒,只有命理師的太太緊急逃出,上半身百分之45面積二度灼傷,已送醫急救。
    2018/02/22 13:02
  • 快訊/國道10號高雄段火燒車 駕駛葬身火海

    國道10號高雄路段,晚間9點45分發生火燒車事故,一部車輛陷入火海,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在車上發現一具焦屍,將鑑識釐清起火原因。
    2018/02/07 22:37
  • 百歲翁衝火場救中風妻雙亡 兒慟「死也要在一起」

    美國加州北部發生嚴重森林大火,火勢迅速蔓延幾乎是每3分鐘就可以燒掉一座足球場。這場大火目前已造成數十人死亡,2萬多人疏散,死者當中就一對百歲老夫婦同時葬身火窟,剛度過百歲生日的查理‧里皮(Charles Rippey)不願拋下行動不便的妻子,走向火海搶救她,但兩人卻沒度過難關,雙雙罹難。
    2017/10/12 11:05
  • 早餐店暗夜竄火!延燒三建物 老闆葬身火窟

    睡夢中惡火奪命!桃園蘆竹中正北路一間早餐店,凌晨兩點多突然竄出火舌。大火迅速延燒,三棟建物瞬間陷入火海。雖然消防人員冒險搶救出早餐店老闆娘,但蘇姓老闆來不及逃,不幸葬身火窟。
    2017/05/25 09:28
  • 當歷史搬上大銀幕 「本能寺」謎團再起

    日本戰國史上最有名的一場事件,「本能寺之變」,因為部下叛變,讓本來就要完成一統霸業的織田信長,莫名葬身火海。由於一代梟雄死無屍首,讓後世有諸多揣測,也成為日本影視作品,百拍不厭的題材,最新一部關於本能寺的電影,融入穿越情節,女主角綾瀨遙住進一間奇特的飯店,搭上電梯,直衝400年前的戰國時代,企圖警告堤真一飾演的織田信長,即將被部下叛變,究竟歷史有無被改變,還是回到過去,是歷史的必然,穿越時空,能拍出什麼新看點,一起來了解。
    2017/03/23 21:27
  • 爸爸呢?凌晨公寓大火 6旬翁葬身火海

    暗夜大火,一家四口,2人受傷,1人罹難。就在今天(5日)凌晨4點,長安西路巷內一棟老舊公寓的4樓傳出火警,妻子、兒女及時跑到窗口求救,太太左手臂18%二度燒燙傷,女兒吸入性嗆傷,而62歲的許姓屋主,卻在火勢撲滅後,被發現陳屍床上。
    2017/02/05 07:46
  • 除夕悲劇!鐵皮房燒光 母子葬身火海

    高雄市大樹區發生一起除夕夜悲劇,一棟鐵皮平房竄出火勢,消防隊撲滅火勢後,發現93歲的老婦人以及58歲的兒子已經成了兩具焦屍,家屬說,除夕特地從醫院把五弟接回家過年團圓,當天下午卻情緒不穩燒棉被,隔天就準備要送他回醫院的了,沒想到半夜又疑似縱火燒死自己跟老媽媽,讓家屬悲痛萬分!
    2017/01/28 11:21
  • 頂加失火!男疑喚嬤逃 遭嗆暈葬身火窟

    頂樓加蓋竄出火苗,一名男子葬身火窟!上午8點多,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一處民宅傳出火警,警消5分鐘到場時已經陷入一片火海,趕緊拉水線打火,事後發現大門後方有一具焦屍,原本以為是房客林姓男子的奶奶,但監視器比對,發現清晨5點婦人離開家中之後就下落不明,而同住的林姓男子女友也不見,火警是否有人為因素,將進一步找到關係人釐清!
    2016/12/16 18:01
  • 大火!父女跳樓逃生床墊保命 友人燒死

    台北市晚間發生奪命火警,庫倫街一棟民宅晚間突然竄出大火,由於民宅完全陷入火海,火舌濃煙亂竄,阻礙屋內民眾逃生,消防隊緊急救援,90多歲的屋主和70多歲的女兒背部灼傷送醫,不過屋主小女兒的男友來不及逃生,不幸葬身火窟!
    2016/11/20 23:08
  • 快幫忙找人!住家竄火舌 屋主焦急尋妻女

    睡夢中一場大火,奪走4條人命!清晨5點多,新北市汐止的康詩丹郡社區發生火警,A棟地下1樓疑似廚房電線走火,竄出烈焰濃煙,只有張姓屋主1人,逃出火場。火災發生時,屋主的妻子跑回1樓房間,想叫醒睡夢中的女兒,但大火延燒速度太快,妻子也被濃煙嗆暈,跟著親友葬身火海中
    2016/08/03 18:40
  • 苗栗民宅大火!鐵窗阻逃生 1家3口慘死

    清晨不幸的火警意外!苗栗銅鑼新興路,凌晨4點多發生住宅火警。由於1樓是雜貨店,裡頭都是易燃物體,火勢一發不可收拾,1到3樓全陷入火海。而整片鐵窗,又隔絕了逃生之路。火勢大約1小時後撲滅,然而邱姓屋主和太太,以及今年大學剛畢業的小兒子,全都葬身火窟。
    2016/07/28 10:01
  • 慟!火燒車當下 導遊鄭焜文推氣閥搶救援

    國道火燒車意外燒出逃生議題,旅行公會說,目前僅兩成的遊覽車會落實播放逃生影片,而21日的DNA比對結果,發現台籍導遊鄭焜文,陳屍點就在逃生門的最下層,檢警推測,事發當時導遊第一時間就衝到逃生門啟動氣閥,但無奈逃生門被護欄卡住,最終救不了其他旅客,連自己也葬身火海,而在23日下午2點,陸客家屬也會到事故現場招魂,國道2日也會進行交管,建議民眾下午4點前繞道。
    2016/07/23 13:34
  • 除夕夜兄弟口角 弟縱火燒屋親人5死

    除夕夜不平靜!桃園龍潭晚間發生縱火案, 一對翁姓兄弟在除夕夜起口角,弟弟竟然到自家門口潑汽油縱火!大火迅速蔓延,屋內吃年夜飯的10個人僅一半逃出,而屋主翁姓老夫婦和外籍看護,媳婦跟孫子不幸葬身火海,而翁姓男子在縱火完就騎車逃逸,目前警方全力追緝中。
    2016/02/08 00:03
  • 距逃生門只差1米 6旬老夫婦葬身火海

    台南市永康區的3間木造平房,凌晨3點多突然發生火警,火勢最大的中間一家神壇,60幾歲的屋主夫婦被發現陳屍在浴室後方,距離後門逃生門只有1公尺,由於報警的住戶一開始有看到先生逃了出來,初步研判,可能是為了進屋搶救太太,結果兩人都逃生不及,葬身火海!
    2015/10/18 11:05
  • 大火吞噬賭城飯店泳池! 數百人急疏散

    賭城拉斯維加斯一間豪華飯店,頂樓露天游泳池發生大火,現場的棕櫚樹、竹子造景,讓火勢燒的相當快,整層屋頂都陷入火海,飯店好幾百名房客緊急逃生,有人被嗆傷送醫治療好險沒人葬身火場。
    2015/07/26 08:25
  • 母重傷7童燒死! 紐約7年來最慘火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發生傷亡慘重的火災意外,布魯克林區一戶猶太人家庭,疑似因為廚房電爐故障引發火災,火勢燒的又大又猛,消防隊雖然趕到現場撲救,但屋內7名兒童睡夢中來不及逃生,葬身火海,媽媽和一名女兒跳樓逃生重傷還在急救
    2015/03/22 0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