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葉慶元 結果共63筆

  • 甫扯私用公務車爭議 葉慶元閃辭

    台北市法規會主委葉慶元,今天晚間傳出請辭消息,他表示早有規劃,希望能回歸律師本業,預計5月1日開始回到律師事務所上班,由於他月初被媒體跟拍到,他每週一到東吳大學兼課時,搭乘公務車,被質疑公器私用,請辭是否跟此事有關,葉慶元則強調,早在郝龍斌去年競選連任,就決定要請辭。
    2012/04/18 20:59
  • 葉慶元搭公務車兼課 議員批濫權

    台北市議員踢爆,北市法規會主委葉慶元,每週一都搭公務車到東吳大學兼課,長達兩年,另外像是開協調會,葉慶元也經常缺席,還回文說,「公務行程,自行管控」不公開,面對質疑,葉慶元強調有依規定使用公務車,完全合法,政風處指出,如果經首長核准,就不算違法,詳情還得再調查。
    2012/04/04 11:54
  • 才上網聊天被抓! 葉慶元備詢又傳簡訊

    日前台北市政府法規會主委葉慶元在備詢時、公然上網在噗浪與年輕女網友聊天!引發爭議,雖然當時他已道歉、郝市長也告誡市府團隊要專心聽質詢,不過今天鏡頭又補捉到,葉慶元在議員質詢時、不停地用手機傳簡訊,不過葉慶元透過發言系統澄清,說他是傳簡訊,向在場議員道歉。
    2011/05/16 12:42
  • 郝備詢 官員台下與辣妹網路聊天

    北市議員踢爆,綽號「葉狀師」的台北市法規會主委葉慶元,上個月13日到議會備詢時,和一名年輕辣妹在噗浪上大聊電視劇「犀利人妻」的劇情,對照時間點,兩人「噗浪」的時間正是市長郝龍斌上台接受質詢的時候,議員痛批葉慶元在公務時間上網聊天,藐視議會,下午葉慶元回到台北市議會接受備詢,四度向議會正式道歉,承認自己「的確做了不對的事」。
    2011/05/13 11:52
  • 假踢爆風波/議員闖貓纜 北檢簽分他字案偵辦

    市議員踢爆貓纜保全鬆散風波,台北市政府認定是「腳尾飯事件」翻版,其中民視拍攝市議員破壞木門,入侵貓纜車站,但新聞沒有完整呈現,NCC已經發函要求民視5天內提出說明,台北地檢署下午也主動簽分他字案調查;但民視認為,市府發言人趙心屏與法規會主委葉慶元,影響民視聲譽,將對2人提出告訴。
    2009/10/13 19:59
  • 假踢爆風波/洪健益爆料踢鐵板 北市府早掌握反擊

    民進黨議員爆料反被北市府控告!整起事件,北市府從昨天(12日)下午開始主動出擊,掌握整起事件!從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早上回答洪健益質詢,自信微笑,言談透漏玄機,還有法規會主委葉慶元,今天也被洪健益指控,事前打了電話威脅,市政府的解釋是善意提醒,整起疑似假新聞風波,台北市政府準備很充分,搶到發球權。
    2009/10/13 18:04
  • 「北市府費玉清」 葉慶元頂明星臉

    戴爾電腦標錯價,北市府法規會主委葉慶元西裝筆挺,「撂重話」替民眾討公道,其實前一天,他也幫北市府控告壹週刊亂爆內捷的料,求償1億元,這位濃眉挺鼻的執法先鋒,在幫郝團隊修補形象的同時,也讓他那張神似「小哥」費玉清的明星臉,強力曝光。
    2009/07/30 19:22
  • 教部拆匾額 市府官員前去「阻擋」

    拆大中至正匾額,台北市政府在最後關頭,還是想辦法全力阻止;從早上開始,勞工局長蘇盈貴、法規會主委葉慶元,還有都市發展局官員一共3批人,分不同時段到現場「踢館」,不過碰上教育部主秘莊國榮,似乎全都沒輒;最後文化局長李永萍以破壞古蹟為由,直接對教育部開罰100萬。
    2007/12/07 18:22
  • 〈快訊〉口角再起! 莊國榮與北市官員衝突

    教育部主秘和台北市府官員再起衝突!今天一整天教育部在民主紀念館員區內,進行拆匾作業,一早北市勞工局長蘇盈貴和法規會主委葉慶元,就已經警告教部違法,但教部還是堅持繼續工程;下午北市官員再到現場,與莊國榮發生口角!
    2007/12/07 15:20
  • 叫好!反對! 藍綠雙方現場互嗆

    教育部大動作拆除行動,民主紀念館門口,一早就聚集大批民眾,幾名民進黨市議員在場舉牌吶喊,引起泛藍民眾不滿,相互叫罵;而面對教育部的行動,市府法規會主委葉慶元向現場中央派駐的保警喊話,要求他們,以現行犯逮捕準備拆卸「大中至正」排匾的工程人員,結果,保警當然沒有聽他的話。
    2007/12/07 12:38
  • 〈快訊〉北市法規會主委:今天拆牌就開罰

    本來傳出教育部要用吊車,來進行拆卸「大中至正」的拆卸作業,但今天卻傳出要改成搭鷹架來拆除,台北市法規會主委葉慶元表示,若今天拆牌就要開罰!
    2007/12/07 09:09
  • 官員背卡債? 葉慶元:那是另類理財

    卡債有多嚴重,如今連政府官員也有人背負了卡債,曾經在中正紀念堂改名爭議中,代表市政府和教育部唇槍舌戰的台北市政府法規會主委葉慶元,在最近的一次財產申報中,就出現了100多萬卡債;葉慶元趕緊澄清,那是理財的方式,用來資金調度,他不是真正的卡奴!
    2007/07/03 19:22
  • 「葉狀師」闖天關 美大律師槓中央

    中正紀念堂的名稱問題,不僅藍綠立委互槓,就連列席的北市府法規會主委葉慶元,也直接對上中央,他不但批評教育部長杜正勝無故缺席,還唱做俱佳駁斥教育部官員;61年次的葉慶元,還特別幫自己取了個綽號叫做「葉狀師」,因為他的偶像就是周星馳。
    2007/05/28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