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葉德嫻 結果共56筆

  • 國際影壇稱霸 華人女星影展發光

    港星葉德嫻以電影桃姐在威尼斯大放光彩拿下威尼斯影后,讓華人演員再度在三大影展中展現演技跟實力,事實上,華人女星早從1992年開始,張曼玉就以電影阮玲玉拿下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獎,接著鞏俐、蕭芳芳也都陸續在拿下威尼斯跟柏林影后,現在葉德嫻又獲獎,可以顯現,華人女星在國際影壇上多次稱霸。
    2011/09/12 11:57
  • 威尼斯影展/威尼斯影展頒獎 「桃姐」葉德嫻奪影后

    威尼斯影展熱鬧落幕,4部入圍的華語片香港作品「桃姐」最為風光,女主角葉德嫻榮登影后,在此之前,「桃姐」也已經奪得3個會外獎項,另外大陸的「人山人海」拿下最佳導演銀獅獎座,至於「賽德克巴萊」沒能獲獎。
    2011/09/11 07:57
  • 華片威尼斯排隊爭冠 「賽德克」遇「桃姐」

    今年威尼斯影展,華語片可以說是大放異彩,因為光是金獅獎,就有3部華語片同時入圍角逐,包括台灣的「賽德克巴萊」、劉德華和港星葉德嫻主演的「桃姐」,以及杜琪峰的「奪命金」等,外國媒體甚至形容,華語片根本是排隊爭王。
    2011/09/06 18:29
  • 劉德華、葉德嫻情同母子 再合作隔12年

    說到劉德華跟葉德嫻,2個人其實有很深的緣分,2人搭檔最為人知的作品,就是1985年第一次合拍電影法外情,當時在香港創下1100多萬的票房,而這部電影後來的2部續集,2人成功表現出了一段賺人熱淚的母子情,讓葉德嫻因此有了劉德華媽媽的稱號;2個人陸續也合作多部電影,不過這次再合作演「桃姐」,已經相隔12年,難得又有機會再搭檔,2個人都非常開心,一起到威尼斯參展,劉德華也很貼心的走到哪,都會牽著葉德嫻的手。
    2011/09/06 11:12
  • 經典母子檔 劉德華與乾媽再合作

    港星劉德華最近開拍新片,要重新詮釋拿手的感情戲,但不是愛情片,而是和乾媽葉德嫻一起合作;過去劉德華和葉德嫻合拍的老電影「法內情」,兩人把母子之情詮釋得很透徹,也感動不少影迷,這次雖然分別飾演主僕的角色,但片中同樣也會有情同母子的情感詮釋。
    2011/03/02 12:01
  • 陶喆香港演唱會 昨天開唱

    「第一次來香港,第一次開那麼大的演唱會,謝謝你們大家!」 陶$u21894;的魅力除了吸引一大票歌迷入場之外,也創下了藝人最多入場傾聽的紀錄。在觀眾中,當然包括了他的父母,還有劉德華乾媽葉德嫻、馮德倫、陳奕迅、古巨基、胡彥斌,當然也少不了梁漢文、蘇永康等等,使得演唱會顯得星光熠熠,樂壞了歌迷。
    2003/08/15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