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葉德嫻 結果共56筆

  • 劉嘉玲龍蝦裝辣出新高度 「渾圓半球掉出」網驚呆:好巨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14日圓滿落幕,港星劉嘉玲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一開始就登台引言,頒發最佳新人與新導演獎,她穿著一席黑色長禮服,胸前一隻金色巨大的龍蝦相當吸睛,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被網友指出是在致敬1991年劉德華主演的《與龍共舞》中葉德嫻的龍蝦裝,而她事後在IG分享美照,龍蝦底下的完美身材,又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2024/04/16 15:39
  • 好後悔!劉德華爆曾欠1.5億快破產 欠債才拍「這部電影」

    香港「四大天王」的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能唱能演、個性親民,至今人氣不減,深受粉絲愛戴,看似一路順遂的他,其實也曾重重跌倒過,險些破產翻不了身,一度欠債約1.52億台幣,後來拚命接戲拍片還債,如今已拍出多達140部電影,但並非每部電影都是心甘情願拍攝,劉德華坦言對自己過去的「這部作品」頗有微詞,親口透露「非常後悔拍攝」。
    2023/03/28 11:25
  • 曾幫償還千萬債務 劉德華視葉德嫻親媽「照顧她一生」

    劉德華在演藝圈裡深耕快40年,跟他合作過的人都對他讚譽有加,對於前輩總是尊重、敬愛,面對後輩更是不藏私的積極提攜給予幫助,而劉德華在演藝圈裡,更是有情有義出了名的,在朋友需要幫助時會大力給予支援,他曾受過的幫助,也會感念在心中,回報給對方。
    2021/02/14 12:50
  • 劉德華曾欠1.5億快破產! 葉德嫻幫還清

    59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曾經因為開電影公司,嚴重虧損,34歲欠下1.5億元,當年靠葉德嫻幫他四處籌錢,送上一張4000萬港幣的支票,解決了劉德華的債務問題,也讓劉德華在金馬獎上,下跪頒獎給葉德嫻,甚至為了報恩,曾說過要養她一輩子。
    2020/11/20 14:10
  • 「親媽」葉德嫻晚年落魄 劉德華心痛:我養她一輩子!

    不忘恩!劉德華雖然現在已是天王,但年輕時也曾陷入人生低谷,投資開設電影公司失利,不但賠光老本還欠下超過港幣4千萬元(約台幣1億4800萬元)的債務,許多原本稱兄道弟的好友都避他唯恐不及,「桃姐」葉德嫻當時義無反顧為他四處籌錢,硬是幫他度過了難關,從此劉德華便真誠待她如親媽。
    2020/11/16 13:11
  • 挺反送中! 葉德嫻:香港人永世欠年輕人

    香港反送中進入第6個月,民間團體再發動罷工、罷市、罷課行動,部分地鐵和被示威者用雜物堵住,造成零星誤點狀況。對於這些不滿港府的態度,藝人黃秋生在日本宣傳電影受訪時,表達自己敬佩香港年青人的勇氣與膽識,並說香港警察都瘋了,呼籲日本遊客暫時都不要到香港,另一位曾多次參與遊行的藝人葉德嫻在最新首訪影片也談到,很感激年輕人的行動,覺得香港人虧欠了他們。
    2019/12/09 13:12
  • 陸禁止報名金馬獎 4部港片報名後取消

    大陸國家電影局,禁止陸片和影視人員,參加今年金馬56,就連香港電影也表態,包括有4部港片報名後取消,就連曾拿下金馬影后的葉德嫻,也在表態支持反送中後,透露沒人敢找她拍戲。
    2019/08/10 08:47
  • 爸媽站出來了! 港銀髮族上街聲援年輕人

    香港反送中風波還沒完全平息,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遊行由銀髮族發動,這些退休族群站出來聲援年輕人,當中還包括了影后葉德嫻,這群年長示威者上街的訴求,是呼籲港府終結制度暴力,保障民眾權益。
    2019/07/19 00:36
  • 華仔耶誕夜開唱 數萬歌迷同樂演藝大咖明星齊聚

    資深天王劉德華在香港紅館舉辦一連20場演唱會,24號平安夜唱到第10場,湧入萬名粉絲,劉德華更應景唱起聖誕歌曲。同時這場演唱會也吸引不少明星大咖來捧場,黃秋生、鄭少秋,莫文蔚和陳慧琳,還有大導演王家衛,還帶家人一起來,梁詠琪和劉嘉玲兩人,更是在演唱會上邊看邊唱還邊跳。
    2018/12/25 15:35
  • 經典「龍蝦裝」神還原  網友興奮:是義大利名師作品!

    喜劇電影「與龍共舞」堪稱是最經典電影,資深女星葉德嫻戲中的「龍蝦裝」招牌橋段,至今仍不少人模仿,而現在市面上真的出現「龍蝦包」,不需要特地買一隻龍蝦,也能重現這段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讓不少網友驚喜留言「這是sit down please的作品!」。
    2018/03/30 22:32
  • 14歲超齡演出深沉 台灣女孩文淇奪女配

    5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由年僅14歲的文淇殺出重圍,擊敗呼聲最高的葉德嫻,吳彥姝等老將奪下最佳女配角,一上台就哭成了淚人兒!文淇在台灣出生,4歲隨父母到大陸念書,9歲就出道的她,演過多部電影電視劇,今年不負眾望,奪下女配角獎。
    2017/11/26 12:49
  • 金馬配角亮眼影后 葉德嫻PK許瑋甯呼聲高

    金馬獎第54屆本週六登場,男配角有3位都是首度入圍,另外2位則是得過金馬獎的梁家輝和戴立忍;女配角則是許多資深演員像是葉德嫻、陳湘琪,都已經是影后地位了,男女配角入圍者演技突破,競爭激烈程度不輸男女主角。
    2017/11/21 14:50
  • 女配角入圍分析 79歲與14歲之爭

    今年最佳女配角獎堪稱死亡之組,從極文藝到極恐怖,鬼后許瑋甯演出生涯代表作,最小入圍者有不到15歲的文淇,年紀最長的有79歲的吳彥姝,而影后葉德嫻及陳湘琪則以堅實的演技各據一方。
    2017/11/17 06:43
  • 許瑋甯中邪演技太出色 金馬硬仗對戰眾前輩

    去年才以恐怖片《紅衣小女孩》提名金馬影后的藝人許瑋甯,今年再度憑著《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女配角獎,能以同一角色入圍第二次,許瑋甯獲知被提名當下坦言「心臟快爆炸」。
    2017/11/15 10:43
  • 「豬隊友」其實是才女 葉德嫻大讚王菀之

    影后葉德嫻不管演喜劇或悲劇,全身的戲胞都讓人起雞皮疙瘩,這次在許鞍華導演新片《明月幾時有》扮演周迅的媽,2位影后互動有笑有淚,好戲連場。葉德嫻表示,周迅飾演的方蘭要與媽媽分別一幕「我雖然不捨,卻拿著傘及一只金戒子追出去交到周迅手上,在那個時代一只金戒子可以換到好多餐飯,光看劇本我都覺得好感動!」
    2017/07/11 07:14
  • 多人視角詮釋劇情 「明月幾時有」難懂?

    電影明月幾時有找來不少大咖合作,像是周迅、彭于晏、霍建華還有葉德嫻主演,不過劇情分成兩個不同的故事,被不少看完的網友直說很難懂,但導演也解釋,拍的時候的確有難度,但這也是用另一種方式把感動呈現出來,甚至也被說故事太雲淡風輕,演員葉德嫻也強調,在母女情的橋段演起來很不簡單,一點都不平淡。
    2017/07/06 19:40
  • 助華仔奪影帝 金馬導演許鞍華成明星推手

    香港導演許鞍華,今年再以執導的新作《黃金時代》入圍5項金馬獎,過去也曾兩度拿下金馬最佳導演的他,是讓不少人能站上領獎台的推手,包括前年以《桃姐》拿下金馬帝后的劉德華和葉德嫻,上台也都不忘感謝許鞍華,而今年以《黃金時代》入圍女主角的湯唯,能不能拿下獎座,令人期待。
    2014/11/16 17:18
  • 為反佔中 王晶宣布與黃秋生、杜汶澤斷交

    香港佔中行動延燒至今,先前表態支持警察,強烈反對佔中的導演王晶,在微博PO文公告,因為跟黃秋生、杜汶澤、何韻詩等人立場不同,為避免尷尬,所以乾脆刪除聯絡方式。演藝圈藝人對佔中持兩派看法,影后葉德嫻16日則選擇現身佔中現場力挺學生,他說以前對學生看法比較負面,但經過這次佔中行動,他完全改觀,覺得學生做法非常正確。
    2014/10/17 15:32
  • 香港佔中/挺佔中學運! 群星自發創作歌曲激勵人心

    為了讓參與佔中學運的香港人能夠更團結,越來越多的明星歌手也自發性的創作歌曲,希望能夠在這緊要關頭激勵更多人心,像是香港歌手何韻詩主導的《撐起雨傘》,還找來林夕、葉德嫻等人用兩天時間錄製,不過現在學生們覺得最能代表佔中的歌曲,還是Beyond的《海闊天空》以及《光輝歲月》。
    2014/10/06 19:02
  • 香港佔中/「撐起雨傘」挺佔中 港星獻聲打氣加油

    香港的佔中行動越演越烈,知名作詞人林夕花了8個小時寫了首「撐起雨傘」替民眾打氣,找來歌手何韻詩、金馬影后葉德嫻開口獻唱!演藝圈動起來,而其實在97香港回歸之前就有不少歌紀錄了香港人回歸前後的矛盾心情,知名的像是羅大佑的東方之珠、皇后大道東,又或者是香港回歸10年時,Beyond所唱的不再猶疑,到今日的撐起雨傘,想觀察香港人心情,從歌詞就能略知一二。
    2014/10/05 13:27
  • 金馬獎/青澀!金馬影后葉德嫻 31年前曾獲女配

    港星葉德嫻2年前拿下金馬影后,與劉德華堪稱是華人電影圈少見大銀幕母子檔,劉德華在典禮上更是下跪獻獎,但葉德嫻跟金馬的淵源不只如此,曾4度入圍最佳女配角,葉德嫻說第一次拿獎是1982那年,也是他第一次來台灣,這獎項不僅給了她一劑強心針,也開啟了跟台灣的連結,之後則在第36屆金馬獎再度奪金,也以電影《桃姐》再創高峰,自然的一面,一舉手一投足演活了無數小人物角色,更是讓她拿下威尼斯影后頭銜。
    2013/11/20 13:55
  • 金馬獎/金馬母子檔!葉德嫻封后 華仔跪送獎

    金馬50公布最新一波頒獎名單,男女配角將由舒淇、戴立忍以及郭富城張艾嘉頒發,導演吳宇森搭配狄龍頒最佳新導演,而今天金馬回顧,帶大家看到2年前港星葉德嫻拿下金馬影后,典禮上劉德華更下跪獻禮,讓主持人高呼「兒子跪著給媽媽頒獎了」,原來說起兩人緣分實在有夠深,從1985年合作「法外情」獲得好評後,六度在電影裡飾演母子,堪稱華人電影圈少見銀幕母子檔,而在台灣也有被稱為「偶像劇之母」的林美秀,飾演過女星林依晨、楊丞琳的媽媽,將近10位女星的媽媽。
    2013/11/17 18:58
  • 金馬獎/8年前金馬封后 舒淇頒獎典禮淚崩

    藝人舒淇出道將近20年,演過數十部電影,8年前她以最好的時光獲得金馬影后,鍍金後片約不斷,2年前第四度入圍最佳女主角,卻敗給葉德嫻的桃姐,或許是演的戲路差不多,舒淇突破以往,接演周星馳的賀歲喜劇片,她扮醜搞笑,除了榮登大陸票房女王,還受評審青睞,入圍今年金馬影后,要跟章子怡PK,當年她封后在頒獎典禮哭成淚人兒的畫面,不知道還能不能再現,影迷都很期待。
    2013/11/03 19:18
  • 演活太監 港星黎耀祥奪最佳男主角

    近來清宮劇在兩岸三地爆紅,但大多是后妃爭寵或是權相鬥爭,其中一部由港星黎耀祥,主演朝廷太監勾心鬥角的連續劇,激烈程度不遜於爭寵嬪妃,收視開紅盤外,香港觀眾1人1票票選,黎耀祥也榮獲最佳男主角,欣喜從金馬影后葉德嫻手中接下影帝獎項。
    2012/12/19 13:23
  • 金馬獎/兩岸三地大牌PK 金馬卡司10年之最

    今年金馬獎堪稱是10年來最強卡司,除了入圍男女主角配角等入圍者全到齊外,包括評審團主席劉德華、去年影后葉德嫻、大哥成龍、李冰冰、林志玲等頒獎人也來助陣,加上4段表演節目,今年金馬獎精采可期。
    2012/11/24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