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葉問4 結果共32筆

  • 葉問宣傳砸千萬! 功夫片預算近年最高

    電影《葉問》第三集台灣票房已經突破1億4千萬!片商趁勝追擊,砸千萬宣傳,包括廣告看板和造勢活動等等,是近年功夫電影少見的大手筆。相較於華人地區因為熟悉甄子丹,美國則主打拳王泰森和李小龍哏,要喚起外國人對功夫的熱情。
    2016/01/09 19:45
  • 《葉問3》賣1.3億 熊黛林「代夫」來台謝票

    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3》全台票房破1.3億,其中大陸女星熊黛林七年內三度飾演葉問的妻子,第3集跟甄子丹感情戲不少,跟郭富城分手後也有了新戀情,談到現任男友她滿臉嬌羞還說男友帶旺她的事業,光去年就接拍4部電影還參與不少大陸節目來賓或導師,事業愛情兩得意,她很滿意現在生活,也證明結束一段感情路一樣很開闊。
    2016/01/05 19:08
  • 靠口耳相傳拚行銷 電影推口碑場試水溫

    電影上映前,除了推試片讓影評人寫評論,近年也流行口碑場,像台灣賣座第4名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時就是靠口碑場引起討論,即將在跨年檔期上映的《葉問3》和金像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翻轉幸福》,也不約而同在耶誕節推出口碑場,雖然只有3天總共9個場次,但票房都不錯,片商希望透過口碑場引起影迷討論,在跨年檔期開出紅盤。
    2015/12/25 19:02
  • 甄子丹登CNN 樂談兒子有武術天賦

    甄子丹動作與演技受到國際肯定,剛剛在國際製片人電影節以「關雲長」獲得影帝,最近又接受CNN專訪,甄子丹透露「葉問3」至少2年後才會考慮接拍,他還提到自己的兒子,才4歲就很會拳打腳踢,似乎有自己真傳!
    2011/10/20 19:45
  • 「片酬人民幣4千萬」 傳發哥太貴遭換角

    誰是華人電影明星片酬最高的明星,雖然網路和媒體說法不一,不過最近大陸媒體卻傳出,周潤發因為片酬太高,片商付不起而遭到換角的消息;大陸媒體指出,周潤發的片酬,高達4千萬人民幣,相當餘台幣1.6億以上,這幾乎是葛優和主演葉問的男主角甄子丹片酬的總合,最後片商決定找上吳彥祖,只好捨棄這位超級巨星。
    2011/01/08 19:53
  • 討債不成 嗆聲「演葉問給你看」

    電影「葉問」去年2月在台上映,劇中精采的武打片段,引發武術熱潮,沒想到卻被有心人拿來當作恐嚇的代名詞。台北縣板橋一家修車廠,去年4月間,遭到4名男子闖入,聲稱老闆娘積欠70萬元不還,修車廠的徐姓老闆否認,反而被對方嗆聲「不還錢,就演一場葉問電影給你看」,隨即動手打人又砸店。
    2010/06/28 12:11
  • 香港金像獎/〈快訊〉◎第28屆香港金像獎 得獎名單

    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舉行,競爭激烈,《赤壁》得到最佳音響效果、視覺效果、服裝造型設計、美術指導、原創電影音樂5項,而《天水圍的日與夜》得到最佳編劇、最佳女配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4獎,另外,最佳影片、最佳動作設計則由《葉問》奪得。
    2009/04/19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