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問3》賣1.3億 熊黛林「代夫」來台謝票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3》全台票房破1.3億,其中大陸女星熊黛林7年內三度飾演葉問的妻子,第3集跟甄子丹感情戲不少,跟郭富城分手後也有了新戀情,談到現任男友,她滿臉嬌羞還說男友帶旺她的事業,光去年就接拍4部電影,還參與不少大陸節目來賓或導師,事業愛情兩得意,她很滿意現在生活,也證明結束一段感情,路一樣很開闊。

平口洋裝露香肩,熊黛林難得在台灣亮相,就是要替《葉問3》來謝票,《葉問3》跨年夜上映全台票房破1.3億,熊黛林在葉問系列電影7年內三度飾演葉問的妻子,戲中和甄子丹跳恰恰培養感情,戲外熊黛林也有自己的感情觀。

演員熊黛林:「要找一個是跟自己很多方面都合得來的,才可以一輩子,目前這一個我覺得很合得來。」

口中所說的人,就是身家上億的富二代男友郭可頌,回顧熊黛林感情史,最為人知的就是和郭富城交往的6年,兩人在2013年分手後,熊黛林事業運卻開始旺起來,光是2015年就拍了《剩者為王》、《葉問3》等4部電影,另外大陸節目中國超模找她當導師,還有真人秀也安排她跟韓星李光洙談戀愛,2015年熊黛林曝光度超高,大銀幕小螢幕工作滿檔,熊黛林認為是新戀情帶來的好運。

演員熊黛林:「我覺得他好旺我,這兩年是越來越忙,跟他在一塊之後就一直都有,就不停工作都沒有停過。」

熊黛林愛情事業兩得意,幸福洋溢全寫臉上,而前男友郭富城也忙著戀愛,如今卸下天王嫂光環,熊黛林的路不減反增,誰說戀人分手一定會世界末日,從她身上就是離開路更寬最好的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黛林#葉問3#電影#剩者為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48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