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落河 結果共124筆

  • 飛車躍橋失敗摔落河 荷男子重傷送醫

    荷蘭一名56歲男子,疑似為了搶快趕在運河橋接合前,穿越安全柵欄,打算飛車躍橋,但距離沒算準整輛車撞上橋面,重摔落河駕駛重傷送醫,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2015/07/25 11:53
  • 巴國火車出軌落河 200乘客已知17死

    巴基斯坦東部城市「古吉蘭瓦拉」日前發生火車出軌墜河意外,造成17人喪命。
    2015/07/04 10:52
  • 駕輕航機摔落河床 駕駛重傷有生命危險

    上午發生輕航機墜機意外!一名45歲的毛姓男子上午駕駛著輕航機,從屏東皆豪機場出發,卻不慎摔落在高樹鄉廣福大橋旁的河床上,緊急被送到醫院開刀治療,除了臉部多處撕裂傷以及左側距骨骨折,傷勢最嚴重的就是左右兩側大腿骨折總共失血2千c.c.,醫師說目前傷勢還不穩定,由於這名駕駛在台南一所技術學院的飛機修護科的主任,資歷有20多年,這次在屏東飛行是要來考輕航機駕照,老經驗怎麼會墜機,原因目前警方還在釐清!
    2015/06/21 16:33
  • ​轎車墜河受凍14小時 美女嬰奇蹟生還

    美國猶他州發生轎車墜河死亡意外,一名25歲的母親載著18個月大的女兒翻車跌落河裡,14小時後才被發現,救難人員發現車頭駕駛座泡水,母親死亡,但車尾露在河面上,女嬰因為坐在後座兒童安全椅沒有浸到水,奇蹟似的生還
    2015/03/09 12:09
  • ​​​​復興客機墜河/空難第一夜!當白布覆蓋 希望成了失望

    復興航空班機失事墜落河裡,昨天夜間動用吊車和怪手,終於陸續將機尾後段以及機頭駕駛艙部份,給打撈上岸。只是一整夜,沒有傳出任何好消息,罹難者遺體陸續被尋獲,如今還有12人,下落不明
    2015/02/05 19:28
  • ​​復興客機墜河/正駕駛罹難 父哭喊「阿爸叫你!有沒有聽到」

    復興航空班機失事墜落河裡,正駕駛在昨天晚上找到了,確定罹難,而在現場的老父親看到兒子遺體上岸,蓋上白布的那一刻情緒崩潰,哭紅雙眼,大聲的喊著「阿爸在叫你,你有沒有聽到」,老母親也在下午趕到殯儀館,身上穿的是兒子送的最後一件新外套,但是兒子卻再也沒辦法看到,媽媽穿著自己送的外套
    2015/02/05 12:36
  • 嬤過世、爺嚴厲 兄弟竟相約尋短1死

    南投一對兄弟,13日清晨,結伴在集鹿大橋上吊輕生,弟弟當場氣絕身亡,哥哥摔落河床獲救,家中其實有三兄弟,大哥在台中當廚師,但兩人還在家中找工作,從小由阿公、阿嬤帶大,但五月阿嬤採茶猝逝,兩兄弟心情鬱悶,加上疑似不滿阿公管教嚴格,多次在臉書留言尋短,但是隔代教養,加上親友沒有適時給予協助,造成悲劇發生。
    2014/07/14 12:38
  • 從國小幫母賣紅豆餅 母失愛女難相依

    參加校外山訓,不幸墜落河床身亡的王姓女學生,父母親離婚,從小由母親扶養,跟媽媽感情相當好,下課還會幫忙賣紅豆餅補貼家用,在學校個性陽光,人緣也很好,發生不幸意外,母親難過痛哭,同學也製作紀念影片懷念好同學。
    2013/10/23 18:52
  • 高三女摔死 家屬質疑被迫參加

    參加校外山訓,不幸墜落河床身亡的王姓女學生,父母親離婚,從小由母親扶養,跟媽媽感情相當好,下課還會幫忙賣紅豆餅補貼家用,在學校個性陽光,人緣也很好,發生不幸意外,母親難過通哭,父親也是無法接受,哽咽落淚。
    2013/10/23 13:10
  • 離譜!領袖營山訓垂降 高三女活活摔死

    救國團自營的「嚕啦啦」旅行社,承包新竹忠信高中領袖公民營活動,上午10點多左右,在苗栗縣龍安吊橋,進行垂降訓練時,一名高三女學生垂降到一半,從8公尺處墜落河床,頭部著地,當場死亡,嚇壞所有學生,死亡的女學生媽媽,趕到醫院崩潰痛哭,不斷大叫「還我小孩」。
    2013/10/22 12:59
  • 天兔颱風/「救救我」!開車摔落河谷 爬車頂待援

    天兔颱風,強大的陣風、陣雨,在台北市山區搗亂,下午5點多,一輛轎車在雙溪附近的山路打滑,直接摔落10米深的河谷,還好駕駛平安無恙,他自己爬到車頂等待救援,場面驚險,晚上更吹起8級強風,讓陽明山一棵超大路樹倒塌,擋住交通要道,所幸沒壓到往來人車。
    2013/09/21 23:09
  • 英BBC遭爆造假 民眾落水「演出來的」

    最近接連出包的英國BBC電視台,在爆發主持人性侵醜聞後,最近一個老牌節目「瘋狂汽車秀」,又被指控節目造假,先是找替身上場,節目卻標榜主持人親自上陣表演特技,現在又被踢爆,為了增加節目效果,高速汽艇在河道中加速,把岸上民眾吹落河面的橋段,竟然是為了增加節目效果,找臨時演員來幫忙的。
    2013/07/29 19:11
  • 紐約遊艇撞船 6人落河1死1失蹤

    紐約哈德遜灣發生船難意外,一艘正在開婚前派對的遊艇,與另一艘平底船相撞,遊艇上6人全被拋進河裡,準新娘不幸溺斃,伴郎到現在還是下落不明。
    2013/07/28 07:49
  • 強風吹翻獨木舟 34高中生低溫落水

    日本這幾天氣溫驟降,不只冷,千葉縣還颳起強怪風,一群高中生在當地練習划船時,強風把34名高中生都吹落河中,一度還傳出有15人下落不明,所幸最後都平安獲救,其中4名學生因為嚴重失溫,必須住院觀察。
    2012/12/26 17:56
  • 〈快訊〉撿拾掉落工具 忠孝橋工人不慎落河

    午間最新消息,一名工人在進行忠孝橋吊掛工程時,為撿拾工具,不慎掉入河裡!
    2012/10/27 11:00
  • 雨下不停!水流湍急 9歲童落水失蹤

    新北市發生一起學童落水意外,一名9歲男童和同學到樹林柑園橋下遊玩,卻不慎掉落河裡,跟著水流越漂越遠,當場嚇壞其他在場的4名玩伴,附近民眾看到後立刻報警,警消前往救援,希望能夠盡快找到這名落水男童。
    2012/04/28 18:50
  • 印尼大橋突倒塌 巴士汽車紛落河

    印尼東部當地時間星期六,交通繁忙的時段,發生了跨河大橋倒塌的意外,包括巴士、汽車、摩托車紛紛掉落河中,100多人被緊急送醫,至少有4個人死亡,多人失蹤。
    2011/11/27 11:59
  • 紐約觀光直升機墜東河 1死4傷

    美國紐約,今天發生一起觀光直昇機墜河意外,一架搭載5人的觀光直升機,起飛後不久,墜落在紐約東河,駕駛逃過一劫僅受輕傷,觀光客落河後,緊急展開救援,還是不幸造成1死4傷,初步懷疑是因為機械故障才會墜機。
    2011/10/05 09:39
  • 飛機特技表演失控墜河 飛行員不治

    波蘭在一個航空展上,發生墜機意外,一架特技表演的單引擎小飛機,半空中突然失控,直接墜落河面,雖然救難人員把駕駛拖出來送醫急救,但最後還是不幸在醫院死亡。
    2011/06/19 17:29
  • 〈獨家〉危險新海橋錄半年 男不斷投書未改善

    TVBS直擊新海橋有民眾為了趕時間,跨雙黃線,甚至牽車走路過橋,加上日前有機車騎士被撞落河,事件發酵,有民眾投訴,其實這半年來,他就陸續拍下影片,不斷向新北市政府和警局反應,每天機車違規逆向,大小車禍頻頻,新海橋設計根本有問題,卻都石沉大海。
    2011/06/17 19:08
  • 〈獨家〉機車逆向、行人路險 驚險新海橋

    連接新莊、板橋的新海大橋,先前才發生機車騎士被撞落河,車道和單車人行道的大縫隙讓人匪夷所思,車道窄不打緊,汽機車不分道,常常有民眾為了趕上下班,跨越雙黃線,一旁也有人為了節省時間,不走單車人行道,寧可牽車或走路上橋,而且單車人行道跟橋面有長達70公分的縫隙,也曾經傳出有人從隙縫掉落的意外。
    2011/06/16 18:09
  • 雙園大橋鷹架塌 5工人跌沙洲重傷

    高雄連接屏東的新雙園大橋,還未正式通車,下午卻發生橋面施工鷹架意外倒榻,造成5名工人跌落河床沙洲,由於這面橋墩就位在高雄和屏東中間,收訊差,消防人員第一時間無法掌握位置,最後是透過吊掛和救生艇接駁方式,才把跌落沙洲的工人救起。
    2011/06/13 23:00
  • 疑遭追撞!自小客墜河 女駕駛下落不明

    5月31日下午五點多交通尖峰時刻,一輛行經中山高五汐高架橋,北上18公里處的小轎車,疑似遭後車追撞,力道過大導致衝落高架橋下,連人帶車掉落河面,警消獲報後趕緊派出潛水人員搜尋,也找來拖吊車將車子從河中掉起,但由於車窗玻璃破裂,裡頭的54歲陳姓女駕駛不知去向,生死未卜。
    2011/06/01 00:20
  • 夫妻吵架男跳河 女下水救也受困

    基隆七堵山區上午9點多發生墜落河床的意外!警消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發現一名黑衣男子虛弱的癱軟在河床底,他的妻子哭著叫救命,但把人救起來後才發現,男子不是意外掉下河,而是和老婆吵架,一氣之下,自己跳下去的,他的老婆嚇壞了,趕緊去查看,沒想到雙雙受困,只能打電話求救。
    2011/01/13 12:10
  • 賽格威老闆赫塞登 騎自家產品墜河

    擁有電動雙輪車賽格威公司的英國億萬富豪赫塞登,星期天被發現跌落河谷身亡,身邊正好有一輛自家公司生產的賽格威,可能是騎賽格威的時候出事,62歲的赫塞登身價上億英鎊,是英國400大富豪之一,而他也是個大慈善家,這輩子總共捐了11億多台幣來造福鄉里。
    2010/09/28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