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萬字 結果共136筆

  • 病毒共存衝擊醫療量能 北市4個月內300名護理師離職

    英國今年二月宣布與病毒共存,但事前做好準備,例如推出數十萬字指引、備齊500萬人份抗病毒藥物,相較之下,台灣還在買藥,快篩試劑缺貨階段,這讓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諷刺,台灣贏別人的,只剩下任勞任怨的血汗醫護。光是台北市,今年就有300名護理師離職,護理師工會理事長陳玉鳳更爆料,南部有醫護人員確診,還繼續上班,痛批蓋牌情況越來越嚴重。
    2022/04/21 23:05
  • 61hr賺進4億!李靚蕾「平均1字4萬」這效率他驚呆

    演藝圈才子王力宏17日遭妻子李靚蕾「核彈級爆料」他婚內出軌、召妓和約炮等醜聞,昔日優質偶像瞬間墜入無盡深谷,儘管中間試圖想辯解,又被李靚蕾再爆出更多不堪,逼得王力宏昨(20)日道歉求饒,還宣布將豪宅過戶女方名下。律師林智群大讚李靚蕾僅用3篇不到1萬字的文章,短短61小時內就賺進4億豪宅,直呼「懂中文、文筆流暢很重要!」
    2021/12/21 11:21
  • 小說作家帳號被盜!「駭客」幫寫2萬字新劇情、修章節

    大陸網路小說《是我瘋了》的作者自爆其發稿平台帳號被駭客入侵,不過後來發現,該名駭客竟是該作家的讀者,駭客認為該作者的作品品質不佳,盜了他的帳號後,還幫他新增了2萬字的新劇情,更幫他修改章節、重整大綱,連後續的劇情順序都幫他排好,駭客還解釋理由,讓該作家感到相當羞愧。
    2021/11/02 11:48
  • 控美侵犯人權 中國將發表美國人權報告

    為了反制美國對中國人權紀錄的批評,中國國務院即將發表《2020年美國侵犯人權報告》,批評美式民主下的各種問題,新華社報導,這份報告全文約1.5萬字,首先批評美國的就是應對疫情任性妄為導致失控,新冠確診病例佔全球25%,死亡病例佔全球近20%,報告詳細批評美式民主引發的政治亂象、進一步撕裂美國社會、金錢政治扭曲壓制民意、選舉成為富人階層獨角戲,儘管中國每年都會發表「美國的人權紀錄」報告,今年卻是首度將「侵犯人權」直接列為報告名稱,甚至指責美國霸凌威脅國際機構,是全球安全與穩定的最大麻煩製造者,對此有評論認為,大陸此舉既抹黑前任的川普政府,又對軟弱的拜登政府發出警告。
    2021/03/02 15:10
  • 男友交萬字悔過書!女一看怒罵:渣男 原因曝光全網傻眼

    情侶吵架是很正常的行為,畢竟人與人相處難免會有衝突,如何化解才是其中的關鍵。近日有一名女子疑似因為男友說了讓她生氣的話、加上沒有及時回訊息,氣得要求對方交出1萬字的悔過書,怎料事後女子看完悔過書反而更生氣,怒罵男友是「渣男」,讓一票網友都看不下去。
    2020/09/23 23:30
  • 陸官媒3萬字長文 批龐佩奧滿嘴謊言

    美中兩國又再度隔空互槓,大陸官媒新華社發布一篇社論,3萬多字批評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指控上個月底龐佩奧在美國加州的一場演講,滿嘴謊言,惡意攻擊中國大陸。
    2020/08/26 13:22
  • 學霸女為脫單 「烤羊腿」給男神吃還寫上萬字論文

    對於許多單身男女來說,下個月14日就是情人節的到來,不少人都希望自己能夠順利脫單。日前1名就讀北京大學的女學霸,她為了贏得心上人的心,做出1個超驚人的表白方式。原來男方喜歡吃烤羊腿,女學霸為了對方,不但親自烤羊腿,甚至還把過程寫出上萬字的論文,最後表白成功。
    2020/01/09 18:00
  • 透天厝貼好貼滿 屋主寫萬字經文當壁紙

    台南安南區有棟特別的透天厝,整個外牆上貼滿經文,而這全部都是屋主一個人,花了6、7年的時間,慢慢完成的,總計已經寫了近百萬字,一般民眾經過,都會好奇停下腳步,附近鄰居則是習以為常,屋主則表示,只要還有體力,就會繼續寫字。
    2019/10/16 13:49
  • 號稱5分鐘看10萬字 「量子波動速讀」陸暴紅

    大陸補教業最近推出「量子波動速讀」班,號稱經過訓練後,五分鐘可以讀完10萬字的書,即使一學期學費高達約合台幣15萬,仍吸引不少家長帶小孩報名,但對此大陸律師指控根本是低劣的詐術,一般市面上速讀訓練課程,頂多一分鐘看三千字,量子波動速讀快了快七倍,根本不可能。
    2019/10/15 11:57
  • 「速讀」比賽…1分鐘看10萬字過目不忘 網:這殺毀?

    你曾計算過,自己若是要看完一本書,最快需要多久的時間呢?日前大陸舉辦了一場「速讀」比賽,號稱能讓你的孩子在1分鐘內,就可以看完1本大約10萬字的書籍,而且還能把內容完整不漏地描述出來,做到真正的「過目不忘」。最近影片流出,網友們看了議論紛紛,直呼「這是速讀還是搧風大賽?」
    2019/10/14 16:26
  • 首度施政報告 77頁逾3萬字徐榛蔚念好念滿

    花蓮縣長徐榛蔚首度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一口氣念完77頁、3萬多字,有別其他縣市首長只挑重點說明,全程超過2個小時,徐榛蔚沒有休息也沒有喝水,念好念滿,不少議員都說佩服。
    2019/05/14 12:49
  • 大陸兩會總理報告 GDP估降至6%~6.5%

    中國大陸人大會議,大陸總理李克強的工作報告備受矚目,因為這是新的一年,大陸的經濟指標。這份報告洋洋灑灑將近2萬字,最大亮點在減稅降費,其中,製造業的稅率降幅最大,達到3%。全年減輕的企業稅收和社保費用,總計達到二兆人民幣。另外,2015年提出的「中國製造2025」,首次從工作報告裡刪除。今年全年的生產總值,比去年更低,往下壓到百分之6到6.5的區間。李克強不諱言的說,受到中美經貿摩擦的不利影響,中國今年的發展,要做好"打硬仗"的準備。
    2019/03/05 20:03
  • 劈腿2男引發衝突 高三女遭罰寫15萬字!

    大陸湖北咸寧高中有1名三年級的女學生和畢業的男同學相戀,不過卻同時又和另名高三男同學互動親密,2男因此爆發衝突。校方得知此事後,便將女學生記過、停課一週,認為她不遵守校規,罰她抄《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100遍,約有15萬字多。
    2018/11/01 22:50
  • 張忠謀:台灣半導體想保持領先 要靠未來的努力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接受電台訪問表示,他打算親手寫15萬字的自傳下冊。對於台灣半導體產業的未來,張忠謀認為,要靠未來的努力,才能保持領先地位。
    2018/10/23 15:59
  • 香港政府6萬字施政報告 全面禁止「電子菸」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在施政報告中宣布全面禁止電子菸,以保障青少年健康。
    2018/10/10 13:08
  • 檢方怒寫上萬字 8證據控傅崐萁涉理想大地案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理想大地售地案,涉違稅捐稽徵法及偽證罪嫌,8月底經花蓮地院審理判無罪。花蓮檢方不服提起上訴,以上萬字、8大證據認定傅崐萁為榮亮公司實際負責人。
    2018/10/01 01:06
  • 發布3.6萬字白皮書 大陸重砲轟美出爾反爾 

    美中兩國新一輪的關稅報復戰,這星期正式生效了。總值美金兩千億,幾乎無所不包。就在開徵一小時後,大陸國務院發出三萬六千多字的皮書,控訴美國經濟恫嚇、出爾反爾。並且列舉一系列數據,反駁川普的「美國吃虧論」。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公開表示,也毫不客氣地說,這場貿易戰美國有決心要贏!這種叫陣的局面,讓夾在中間的商人是有苦難言。
    2018/09/25 19:59
  • 寫論文?最狂作業「1萬字心得」 家長:寫到半夜3點

    大陸日前有老師出作業要學生「數1億粒米」、「連畫30天月亮」外,一間幼兒園更出現一張調查表,要學童填寫房價、戶型等等問題,不少人直呼「誇張」。但近日上海一間幼兒園,竟傳出要求家長定期觀看網路綜藝節目,並事後交出「1萬字心得」,讓家長直喊「幼兒園,你是魔鬼嗎?」
    2018/09/15 12:00
  • 台大醫師寫59篇文13萬字挺核四 全因一位退休老廠長

    曾擔任台大醫院副院長的麻醉科教授王明鉅,從今年3月開始寫文章,探討廢除核四後的台灣能源問題,至今已經發表59篇長文,共約13萬字。9月4日中午,他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比原本預計的還要投入,全因與一位退休核四廠長深談5小時,受到了感動與啟發,還希望未來若能出版成電子書,要把全部收入都捐給「以核養綠」,當作公投經費使用。
    2018/09/04 23:27
  • 快訊/作家李敖逝世 總統發文嘆:一個時代消逝

    作家李敖逝世,總統蔡英文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表達哀悼,蔡總統說李敖過世代表一個時代的消逝,當年他所挑戰權威已經成為歷史,留下的數百萬字,將永遠是台灣社會重要資產。
    2018/03/18 18:22
  • 【新新聞】駱以軍:台灣為何像孫悟空般被壓著

    被王德威譽為「最近台灣十多年來最了不起、最有創造力的一位作家,而且甚至是整個華文世界裡面最有重量的作家之一」的駱以軍,最新的小說,是為戴立忍寫的30萬字聲明文,寫因被夾在中國與台灣國族認同中間的悲劇。
    2018/01/31 15:43
  • 學測國文跨很大 醫學、生物、社科都入題

    大學學測首日第3節考國文,今年試題文字量超過1萬字,且取材跨領域,除了文學,還涉及醫學、社會科學和生物科學,考驗長篇閱讀和整合運用能力。
    2018/01/26 18:17
  • 狠母棄腦癱兒 奶奶攔截:你不想養我來養!

    大陸四川一名女子剛出生時因患有先天性小腦偏癱遭到親生父母遺棄,但她的奶奶卻堅持要將她扶養長大,現在她成為一名作家,為了緬懷紀念奶奶,她更創作一本13萬字的小說《雲上的奶奶》,而這故事也被翻拍成公益微電影。
    2018/01/12 17:52
  • 「菜瓜布麻將」太酷 網讚:不怕吵順便去角質

    不少人喜歡打麻將,偶爾會和三五好友來一場「方城之戰」,交流增進彼此的感情。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有網友發揮創意,竟用菜瓜布製作成麻將,4個人就圍在一起打起牌來了。其他人看了直呼超強之外,不少人更是留言tag自己的好友們,「趕快揪一揪來打啊!」
    2017/11/20 17:19
  • 作家李永平病逝 留武俠小說未完之憾

    國家文藝獎得主、作家李永平今天下午病逝於淡水馬偕醫院,享壽71歲。文訊雜誌社表示,李永平去年起創作的武俠小說「新俠女圖」已完成了12萬字,但仍留下未完之憾。
    2017/09/22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