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莫里森 結果共190筆

  • 雪梨新冠疫情嚴峻 澳洲稱輝瑞將加速供應疫苗

    澳洲雪梨正對抗今年最嚴峻的一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總理莫里森今天說,7月19日起,美國輝瑞藥廠將增加疫苗供貨至每週約100萬劑,是原本講定的3倍多。
    2021/07/09 14:01
  • 澳洲「Delta警報」雪梨延長封城.邁入第3周

    Delta變種病毒在澳洲造成今年以來最緊張的疫情,政府宣布第一大城雪梨的封城令,要再延長一周,進入第三個星期。而從去年三月以來,澳洲就採取嚴格的邊境措施,已經有15個月國門緊閉,民眾已經受不了了,甚至自嘲全世界只有北韓和自己國家,不讓人民出國。另外,中國大陸和澳洲的關係,讓澳洲農產品失去部分中國市場,中方稱這是澳洲自作自受,澳洲則回喊,不會因為經濟而在國家利益上妥協,兩國仍然針鋒相對。
    2021/07/08 19:56
  • 吉姆莫里森逝世50年 老少歌迷齊聚巴黎墓園追念

    「搖滾詩人」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的粉絲不分老少今天齊聚他巴黎長眠處,大家流著淚、喝著酒,甚至哈上一口大麻,紀念這位1960年代傳奇歌手逝世50週年。
    2021/07/04 10:40
  • 不吵了!波音.空巴國家補貼爭端休兵 美歐停貿易戰

    美國波音和歐洲的空中巴士,因為政府補貼而互控對方違反公平競爭,美國和歐盟為此還對簿公堂,這場吵了17年的架,終於畫下休止符。美國總統拜登首場外交之旅,與歐盟達成協議,在補貼飛機製造業的爭議上休兵,並且停止由前總統川普所發起的貿易戰,美歐將互取消115億美元商品的關稅,雙方將攜手對抗中國大陸的經濟威脅。
    2021/06/16 19:56
  • 澳洲總理出訪行前演說 籲建自由世界秩序對抗獨裁

    本週出訪歐亞多國的澳洲總理莫里森今天將發表行前演說,據澳洲媒體披露,莫里森將會在演說中呼籲重建一套有利自由民主的世界秩序,共同面對獨裁政治所造成的威脅。
    2021/06/09 10:30
  • 英貿易大臣投書澳媒 讚澳洲抵擋大陸「惡性行為」

    英國國際貿易大臣特拉斯於澳洲媒體發表評論文章,讚揚澳洲抵擋中國的「惡性行為」;並指英、澳兩國正在推動的自由貿易協定,將有助於捍衛以規則為基礎的貿易體系。
    2021/06/07 11:01
  • 考量大陸潛在戰爭風險 澳洲總理:備戰是職責

    澳洲輿論關注中國軍事威脅。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昨晚表示,備戰是他的職責。他說,若低估與中國的潛在戰爭風險是「愚蠢」的。
    2021/05/13 15:45
  • 與澳洲關係進一步惡化! 大陸祭「無限期暫停經濟對話」

    中澳關係進一步惡化,大陸宣佈,因澳洲政府冷戰思維,意識形態,中方決定「無限期暫停」跟澳洲的「戰略經濟對話」與機制下的一切活動!雖然,這個對話機制早已停擺4年,但雙方實際經貿往來勢必再受衝擊。
    2021/05/07 18:30
  • 澳洲總理:如中國武力犯台 澳洲將支援美國及盟友

    澳洲總理莫里森向當地媒體表示,澳洲政府對台灣政策將堅定不變;如中國武力侵犯台灣,澳洲將會履行支援美國及盟友承諾。
    2021/05/07 16:51
  • 氧氣來了 印度病患仍窒息死.澳祭刑罰擋印返國者

    印度疫情感染人數破2千萬人,醫院嚴重缺氧,國際社會援助的氧氣早已送達,但缺氧狀況卻沒有明顯改善。印度政府解釋,問題出在缺乏配送的基礎建設。民眾對政府信心崩盤,他們寧願上社群網站求助都比找政府有用。目前全球有26個國家對印度下旅遊禁令,澳洲的防堵最嚴厲,總理莫里森禁止9千名澳洲公民從印度返國,違者將處5年徒刑和約台幣140萬的罰款。
    2021/05/04 19:54
  • 澳洲禁在印度國民返國掀波 總理:我是保護邊界

    澳洲近日祭出懲罰措施,兩週內去過印度者一律禁止入境,挨轟種族歧視,總理莫里森承受龐大的輿論壓力。他今天說,來自印度的旅客「非常不可能」因違反邊界規範遭監禁與罰款。
    2021/05/04 15:33
  • 擴大與美軍演習規模 澳洲砸161億升級軍事基地

    澳洲總理莫里森28日宣布一項價值近7.5億澳幣、折合台幣161.5億的防衛套裝方案,將用來升級澳洲北部四座軍事基地,進一步擴大與美國的聯合軍演規模。
    2021/04/29 15:11
  • 抗疫有成 澳洲總理:全賴及時對中國封鎖邊境

    澳洲總理莫里森指出,澳洲之所以成功控制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必須歸功於及時對中國封鎖邊境的果斷決策。
    2021/04/20 17:01
  • 澳洲政壇性醜聞風暴 莫里森宣布內閣改組

    澳洲司法部長和國防部長紛紛捲入性醜聞風波,導致總理莫里森支持度狂跌,為了止血,莫里森宣布內閣改組。
    2021/03/30 15:37
  • 四方安全對話 澳:攸關印太穩定中國無理由反對

    澳洲總理莫里森今天表示,他首度與美國、印度及日本的領袖召開「四方安全對話」峰會,將成為印度太平洋地區穩定的一大支柱,中國沒有理由反對。
    2021/03/12 15:50
  • 稱性侵受害者「說謊母牛」 澳洲國防部長道歉

    針對澳洲國防部長雷諾茲(Linda Reynolds)稱一名自揭性侵受害人為「說謊母牛」,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天表示,雷諾茲對此「深感後悔」。
    2021/03/05 08:25
  • 「拉黑」媒體才兩天 澳總理:臉書已回談判桌

    社群龍頭「臉書」,因為不願支付新台幣上億元的新聞內容使用費,選擇跟澳洲政府硬碰硬!臉書在周四宣佈,全面封殺澳洲新聞內容,引起各界撻伐;結果才過兩天,臉書態度出現轉圜,澳洲總理莫里森宣布,臉書已經重回談判桌,和澳洲政府重啟談判。
    2021/02/20 17:29
  • 拜登上台首致電莫里森 談擴大五眼聯盟

    拜登也在上任後,首次與澳洲總理莫里森統話,兩人就疫情、五眼聯盟和中國大陸等的問題,交換意見。
    2021/02/05 16:00
  • 陸資租下澳洲度假島 蠻橫要居民三天滾蛋

    中國大陸與澳洲外交衝突不斷,雙方人民也互看不順眼,澳洲媒體最新報導,有大陸企業租下昆士蘭一座小島,不但阻斷道路,還把挖土機開到海龜保育沙灘,甚至蠻橫要求島上居民,在三天內打包滾蛋。
    2020/12/03 18:04
  • 與澳關係陷冰點 陸再祭關稅制裁 宋文笛:讓各國知陸勢力仍在增加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推特發布一張澳洲士兵持刀脅持阿富汗女孩的照片,掀起中澳之間的外交風暴,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親上火線 痛批「中國政府應該對這種貼文感到羞恥」,要求中方道歉,不過大陸外交部反指澳洲有軍人在阿富汗犯下殘暴罪行,「澳政府是否應該感到羞恥?」 澳洲國立大學亞太學院講師宋文笛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 大陸想透過對澳洲的各種外交孤立及貿易制裁上讓他國知道,大陸在亞太區域的勢力仍在增加中,並希望各國用更樂見的態度處理與中國大陸之間的事情。 另外,大陸近日對澳洲葡萄酒開徵超過200%反傾銷保證金,除了澳洲強烈抗議,全球19國、200多名議員也跟著力挺澳洲葡萄酒,帶起一股「民主葡萄酒」風潮,號召團結共同對抗大陸的霸凌行為。
    2020/12/03 17:31
  • 大陸PO澳洲軍人架刀威脅女童圖 澳總理怒!

    中國大陸和澳洲的外交衝突升溫,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在推特上公布一張,澳洲軍人拿刀威脅阿富汗小女孩的圖片,澳洲總理莫里森緊急召開記者會,要求北京當局為假圖片道歉;大陸外交部態度強硬,譏諷澳洲政府才應該感到羞恥。今年5月,澳洲呼應了美國總統川普的要求,推動新冠肺炎源頭調查,此舉惹惱了中國大陸;隨後,北京政府就對澳洲展開一連串貿易報復,從禁止澳洲煤礦、加強龍蝦檢疫,到近日宣布要課徵葡萄酒最高212%的反傾銷稅。莫里森呼籲停止激烈報復手段,應該用對話來解決兩國的問題。
    2020/12/01 20:04
  • 世衛誓查COVID-19源頭 全球疫情最新情報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流行,秋冬防疫專案12月1日上路;感恩節假期結束後,防疫高官佛奇直言美國疫情恐高漲;澳洲總理第一人,莫里森透過視訊對國會演說。
    2020/12/01 10:09
  • 澳中關係惡化 莫里森:澳洲拒於美中選邊站

    澳洲總理莫里森指澳洲無意在美國和中國之間「選邊站」,強調澳洲政府僅以自身國家利益為重。隨著近期澳洲與中國關係惡化,莫里森否認聯美抗中的言論受到關注。
    2020/11/24 11:43
  • 「天下圍中」 日澳簽防衛協定擴大抗中陣線

    大陸解放軍趁美國權力交接的空檔,持續軍事挑釁,威脅亞太和平。現在澳洲決定找日本合作,澳洲總理莫里森造訪日本,與日相菅義偉簽下防衛協定,未來澳洲軍隊將可在日本軍事基地進行訓練,這也是二戰以來,除了美軍以外,唯一能進駐日本本土的外國部隊。
    2020/11/18 12:07
  • 澳日推軍事聯合訓練協定 專家:民主國家合作抗中

    澳洲總理莫里森昨天於東京與日本首相菅義偉達成協議,兩國將推動日本自衛隊與澳洲軍方聯合訓練等協定。專家指面對中國近年急速對外擴張,鄰近民主國家必須加強軍事合作。
    2020/11/18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