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莫里森 結果共190筆

  • 盟邦賀拜登勝選 習近平未表態.陸外交部冷回

    對於拜登將成為白宮新主人,包含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澳洲總理莫里森、英國首相強森,以及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等國家元首,都向他送上祝福;日本首相菅義偉受訪也表示,期盼能在適當時機和拜登熱線,重申美日同盟;而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在推文強調,會和拜登一起鞏固韓美同盟。不過與此同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卻沒表態,引發熱議;今天(9日)下午,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受訪表示,有注意到拜登「宣布成功當選」,但對於習近平何時送上祝賀,依舊沒正面回應。
    2020/11/09 19:58
  • 美國大選川拜激戰 國際持續「觀望選情」

    美國總統大選,雖是美國人的選擇題,但也是國際間關注的重點,這幾天全球持續聚焦開票狀況,不斷拉鋸的選情,讓很多人看了一顆心是七上八下,不過在結果出爐之前,各國政要都趨於保守、持觀望態度。英法德官方謹慎發言,澳洲總理莫里森則表示對美國民主進程有信心,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5日)下午也聽取了有關大選的國安匯報,強調無論誰當選,都已和川拜兩陣營取得暢通的溝通管道。
    2020/11/05 19:55
  • 澳總理擬11月中訪日 與菅義偉商討軍事合作協定

    澳洲總理莫里森預定11月中旬訪日,與日本首相菅義偉進行會談。日澳兩國目前正協調簽訂「相互准入協定」,用於兩國實施聯合軍演等活動,莫里森訪日也將與菅義偉確認此協定。
    2020/11/04 11:28
  • 澳總理視察遇抗議 白車遭潑紅漆殃及保全

    澳洲總理莫里森,日前到昆士蘭大學視察疫苗試驗過程,遇到示威者,他們抗議政府把難民關押在飯店裡,並且朝著莫里森的白色座車潑紅漆以及番茄,就連保全都遭殃。
    2020/10/14 11:45
  • 菅義偉「外交出道」 與美.澳領袖熱線 固邦誼

    日本新任首相菅義偉16號正式上任,只有一年任期的菅義偉把握時間展開外交活動,20號先後與澳洲總理、美國總統熱線,確認友好關係、討論防疫事項,更特別針對國際局勢採取動作,包括美日朝關係、印太地區共同發展願景等等。日本甚至計劃10月在東京召開美、日、印度、澳洲「四邊安全對話」,聯手對抗中國大陸。另外,剛卸任的前首相安倍晉三19號發文,表示為了向二戰英靈報告卸任之事,參拜了任內一直避諱的靖國神社,是安倍近7年來的首次參拜。
    2020/09/21 19:56
  • 澳洲總理:無證據顯示TikTok盜用個資

    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天表示,沒有證據顯示中國公司旗下的TikTok濫用用戶個資。
    2020/08/05 12:50
  • 墨爾本入冬二度封城!500萬人禁足六星期

    跟歐美相比,疫情相對控制得當的澳洲,現在因為新一波社區感染,第二大城墨爾本被迫再次進入第三階段封城,500萬人除了購買生活必需品、照護、日常運動、工作和上學外,不得外出。人口最多的兩個省分,維多利亞和新南威爾斯關閉邊境,其他省分也都禁來自維多利亞省的旅客;但現在不只維多利亞,新南威爾斯第二波疫情也悄悄再起,雪梨一家貨運司機常進出的酒吧,爆發群聚感染,目前至少21例跟酒吧相關,澳洲官方就怕跑遍全國的司機,讓疫情更加擴大。
    2020/07/13 19:56
  • 澳美出手制中:惠港簽證.停引渡.制裁新疆官員

    香港國安法餘波盪漾,澳洲跟進英國,為目前在澳持學生簽證或臨時工作證的香港人,給予延長五年簽證的優待,同時也緊跟加拿大之後,宣布暫停與香港之間的引渡協定。美國則由國務卿蓬佩奧宣布,制裁嚴重違反人權的幾位新疆自治區高官,限制這些人與直系親屬的來美簽證,並凍結在美財產。一連串舉措引來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破口大罵,全盤否認關於中國人權劣跡的指控。 
    2020/07/10 20:10
  • 澳洲因應港區國安法 延簽5年助港人展開新生活

    中國上週強行頒訂港區國安法,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天宣布多項協助香港人民在澳洲展開新生活的措施,包括延長簽證效期5年等,為港人提供安全庇護。
    2020/07/09 14:19
  • 因應港區國安法 澳洲延長簽證並中止引渡協議

    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天宣布一系列支援香港人民的措施,包括延長簽證效期及修改引渡協議,以因應中國實施「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
    2020/07/09 12:43
  • 快訊/澳洲宣布延長港人簽證5年 正式暫停引渡

    澳洲總理莫里森宣布,為了回應港版《國安法》,將延長部分香港公民的簽證5年,包括臨時工作簽證、學生簽證者,將能獲得延期,5年後,也有機會取得永久居留權。澳洲政府也正式暫停與香港的引渡條約。另外,澳洲稍早更新了對香港的旅遊警示,列為最高第四級「不要前往」。
    2020/07/09 12:34
  • 因應港區國安法 澳洲不畏中國考慮庇護港人

    針對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港區國安法」草案一事,澳洲總理莫里森今天表示,正積極考量對香港人民提供安全庇護。此舉恐進一步升高澳洲與中國之間的緊張關係。
    2020/07/02 14:39
  • 澳洲遭遇國家級駭客網攻 政府民間都受害

    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天表示,澳洲數月來遭遇「國家級」駭客發動大規模網路攻擊,近期尤甚,政府和民間企業都是被鎖定的目標。
    2020/06/19 15:12
  • 強勢抗中 澳洲總理:不因脅迫出賣價值觀

    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天受訪時被問到,澳洲是否會因主要貿易夥伴中國的施壓而在出口方面蒙受損失。他表示,他不會因脅迫而屈服改變價值觀。
    2020/06/11 13:12
  • 南韓再增39確診 直銷群聚引爆社區感染

    南韓的群聚感染,從教堂、夜店、物流中心,接連爆發,現在又因為一場「直銷說明會」,在週四新增的39例確診中,37例都是社區感染。澳洲則是在疫情過後開始振興建築產業,支持率高達66%的總理莫里森卻是在記者會上遭到民眾嗆聲,要他們離開才剛鋪好的草皮。
    2020/06/05 14:12
  • 紐西蘭警戒降1級 澳洲追蹤APP兩百萬人下載

    累計超過6700人確診的澳洲,防疫有成,每日新增感染率,從3月份的25%,下降到現在不到1%,總理莫里森的支持度大漲至近七成。澳洲最新推出追蹤APP,記錄個人社交關係、追蹤新冠病患接觸者,16個小時有將近200萬人下載。歷經超過一個月封鎖狀態的紐西蘭,拉平病例曲線圖,調降警戒層級,總理阿爾登宣告贏得這場抗疫戰爭,但提醒仍得保持警惕,週二(4/28)開始逐步解封,大約40萬人復工,速食店得來速車道湧現車潮。
    2020/04/28 19:58
  • 「佛系防疫」大轉彎! 英急召退休醫護、限民眾出門

    英國新冠肺炎突破4千例,政府的防疫政策也大轉彎!除了下令關閉酒吧等公共場所外,還召回全國退休醫護人員,投入前線治療患者;至於南半球的澳洲,儘管總理莫里森下令,禁止百人以上聚會!不過還是有上千人搶在入冬前,到海灘享受陽光,完全無視疫情威脅。
    2020/03/21 13:55
  • 快訊/新冠肺炎升溫 澳洲禁止國民出國旅遊

    澳洲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總理莫理森宣布將全球旅遊禁令提升到第四級,等同禁止所有澳洲人出國,形同鎖國,這也是澳洲史上首次實施全面旅遊禁令。另外莫里森也下令禁止超過1百人的室內活動。
    2020/03/18 08:03
  • 衛星圖曝光 伊朗疑挖壕溝掩埋肺炎死者

    全球疫情拉警報,而且已經從北半球燒到南半球,澳洲總理莫里森宣布,所有入境澳洲的人,都必須自主隔離14天,另外也將關閉港口30天,外國的遊輪都不得停泊。在紐西蘭和巴西,卻都有郵輪被迫停在港口,動彈不得,郵輪上的人也被要求暫時在船上隔離,因為郵輪上有遊客出現不適症狀。現在還傳出伊朗的疫情恐怕大失控,官方正在挖壕溝掩埋大量新冠肺炎死者。
    2020/03/15 21:39
  • 快訊/澳宣布入境人士需隔離14天 港口關30天

    澳洲總理莫里森15日宣布,所有入境澳洲的人,都必須自主隔離14天。另外也將關閉郵輪港口30天,外國的郵輪期間不得停泊。
    2020/03/15 13:45
  • 快訊/防新冠肺炎 澳政府禁南韓遊客入境

    澳洲總理莫里森宣布要針對南韓祭出旅遊禁令,另外針對從義大利來訪的遊客,也會加強檢查。原先澳洲針對大陸和伊朗祭出的旅遊禁令則是維持不變。有更多訊息會隨時為您掌握。
    2020/03/05 11:15
  • 鑽石公主號疫情擴大 澳洲將包機接回200多名公民

    中國爆發武漢肺炎疫情,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病例暴增,儼然成為疫區。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天說,澳洲將派包機接回船上200多名澳洲公民。
    2020/02/17 17:36
  • 海洋升溫速度快 等於每秒丟五枚廣島原子彈

    最新報告指出,全球海洋變暖的速度,相當於每秒投五枚廣島原子彈到海裡,而且海水溫度也創下新高,原本一再否認氣候變遷的澳洲總理莫里森,因為林火失控燒不停,導致民調直直落,才終於改口承認氣候變遷正在發生。
    2020/01/17 22:01
  • 氣候變遷是真的! 高調擁煤的澳洲總理認了

    曾高調支持煤炭政策、不願將野火與氣候變遷做連結的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天終於承認氣候變遷是真的。
    2020/01/16 10:52
  • 焦土區動物靠空投食物續命 澳洲消防員吃蟲當點心

    澳洲野火罹難人數與動物數量再飆高,又多一位消防員殉職!! 至今已有28人喪命,12.5億隻動物成為無辜的火場亡魂。澳洲總理莫里森飽受批評,首次表示自己應該能處理得再好一點,但還是沒提節能政策與減少石化業汙染。傷心的火場畫面與故事不斷傳送到全球,許多人捐款,美國也派出多名有經驗消防員前往協助滅火。澳洲政府宣布撥下約十億兩千萬台幣鉅額經費,挽救野生動物,同時空投食物給焦土區還活著的動物。至於辛苦打火的的澳洲消防員們,連燒焦樹木中烤熟的蟲子,都能拿來當點心。
    2020/01/13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