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莫允雯 結果共62筆

  • 黃子佼孟耿如超強「伴郎伴娘團」曝光 驚見男神女神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與女友孟耿如交往多年,將於4月19日舉行婚宴,擁有好人緣的兩人,今(25日)伴郎伴娘名單曝光,男神女神都在其中。
    2020/02/25 20:24
  • 陳奕開把18歲混血嫩模 夜唱曖昧互動遭直擊

    男星陳奕自經歷與莫允雯、雷瑟琳的三角戀風波後,感情生活轉為低調,近年前往對岸拍戲的他,日前被直擊與18歲伊林混血嫩模金凱德,一同現身在台北東區錢櫃KTV,與其他演藝圈好友齊歡唱,結束後,還單獨護送女方到家門口,兩人的互動頗為曖昧。
    2019/12/04 08:51
  • 莫允雯逞胸鬥乳 敢穿敢言尺度無極限

    莫允雯日前參加一場精品珠寶活動,不惜犧牲穿了一襲開到腰際的低胸禮服,搭配MC漲奶。同場出席的陳庭妮身價逼人,配戴價值5億的鑽石項鍊出席晚宴,光主鑽就重達37.27克拉,嚇得劉以豪不敢靠近,就怕要賠好幾個零。
    2019/04/28 11:30
  • 閃婚的節奏?茵聲曬性感馬甲婚紗照 隱藏版好身材見客

    網紅「這群人」一姐鄭茵聲近期因為和有「餃界王力宏」封號的藝人劉書宏傳出緋聞備受矚目,近日劉書宏才在節目上公開認有同齡女友,被指是「扶正」茵聲,讓粉絲們公開獻上祝福。昨天(10日)茵聲在個人IG上曬出多組絕美婚紗照,馬甲束胸剪裁讓傲人上圍若隱若現,粉絲們紛紛驚呼「要結婚了嗎?」
    2018/05/11 09:22
  • 炎亞綸睽違2年推新曲 超暖嗓音網友聽到眼眶紅

    睽違將近2年,藝人炎亞綸終於又推出新歌!今天(29日)中午炎亞綸在臉書上分享由自己演唱的電視劇《一路繁花相送》主題曲《最久的瞬間》片花版MV。這部電視劇炎亞綸不只「獻身」演出,更「獻聲」演唱戲劇主題曲,溫暖的嗓音讓不少網友驚呼「聽完有種熱淚盈眶的感覺」、「好聽慘了」!
    2018/01/29 14:42
  • 六月拒與「她」合照 抱著楊晴喊不要

    女星六月、李毓芬、楊晴與莫允雯7日受邀出席精品新品發表會,四名女星合照時,六月看著「她」、抱著楊晴猛喊不要,其實這位女星是李毓芬,當天身穿高衩禮服露出若隱若現的性感美腿,還被六月嗆聲「她禮服開岔開到這」!
    2017/09/08 16:58
  • 莫允雯遭肘擊 3公分傷口噴血腫像豬頭

    莫允雯、徐鈞浩在「植劇場」新戲《夢裡的一千道牆》擔綱男女主角,兩人戲裡扮演血濃於水的姊弟檔,第一場戲徐鈞浩就在路邊攤上演翻桌戲碼,起初他還有點ㄍㄧㄥ,莫允雯看得出來他放不開,告知「不用擔心打到我,我會看狀況保護自己」,豈料他一個用力過猛,手肘直接肘擊莫允雯嘴角,讓她嘴裡留下3公分傷口,一度在片場狂吐血,也因此停工一個禮拜,她則自嘲「整張臉腫得跟豬頭一樣!」
    2017/04/07 17:49
  • 吃足苦頭!安心亞飾女鬼 吊鋼絲、練騎滑板車

    喜劇電影《大顯神威》由綜藝大哥豬哥亮、影后林美秀領軍,還有女神們安心亞、莫允雯,安心亞在片中扮演女鬼,除了雙腳不能落地,還要吊鋼絲;為了詮釋好角色做足功課,不時要踩電動滑板車移動,一開始不熟練的時候還差點跌死,直呼女鬼真的不好當。
    2016/06/17 13:05
  • 暗戀跟蹤!美女不堪擾 引誘怪男跟到警局

    台南一名25歲的陳姓女子,長相很漂亮神似藝人「莫允雯」,但一年半前一名住在陳小姐家附近的28歲洪姓男子,因為暗戀上陳小姐竟然上下班都騎機車跟蹤她,甚至利用臉書留言騷擾,陳姓女子受不了而報警10多次,對方依舊故我,最後女子乾脆跟男朋友一起聯手引誘這名怪男到警察局,成功讓警方將洪姓男子被依妨害自由罪嫌依法送辦!
    2015/11/21 16:30
  • 男跟蹤1年半 美女不堪擾引誘進警局

    台南一名25歲的陳姓女子,外貌像藝人莫允雯,一年半前遇到一名怪男子,三不五時就騎機車跟蹤她,在工作上班地點,等待她上下班,甚至利用臉書留言騷擾,陳姓女子受不了,報警十多次,這名怪男子依舊照樣跟蹤,最後女子乾脆跟男朋友一起聯手引誘這名怪男到警察局,再一次報警處理。
    2015/11/21 13:45
  • T人物 / 雷瑟琳峇里島曬比基尼 四美跪求桃花

    雷瑟琳趁拍戲空檔約莫允雯等姊妹淘到峇里島旅遊,不會游泳的她第一次嘗試浮潛就上癮,還幸運撿到藍色海星,不過一群人到夜店玩,因為有當地肌肉男生朋友全程護航,四位美少女竟然零豔遇,讓她笑說下次還是姊妹自己玩比較開心
    2015/04/16 11:33
  • 女神「莫允雯」 開車首選安全輪胎

    新生代女神「莫允雯」,是台美混血模特兒,擁有姣好身材跟美麗輪廓。
    2014/05/20 0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