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莊智淵 結果共267筆

  • 桌球教父莊智淵「應最後一次奧運賽」!林昀儒獲封接班人

    東奧桌球男團止步八強,這也讓第五度登上奧運殿堂的莊智淵,無緣站上頒獎台。不過莊智淵透露,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參加奧運,但11月底的世錦賽還是看得到他的身影,至於被大家稱為莊智淵接班人的林昀儒,被江宏傑稱讚表現非常好。
    2021/08/04 12:53
  • 惜敗宿敵後莊智淵首發聲!感謝郭台銘 曝「兒時照」萌翻

    「桌球教父」莊智淵5度征戰奧運,昨(3)日在桌球男單團體賽中第5點遇上宿敵、德國好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中華隊最終以2:3落敗,止步8強。昨晚他也在IG感謝一路以來幫助他的貴人,點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鴻海教育基金會、合作金庫和張峰豪董事長。
    2021/08/04 11:11
  • 桌球男單世界排名 林昀儒打進東奧4強升「全球第5」

    國際桌球總會(ITTF)今(3)日公布世界男子單打最新排名,我國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在2020東京奧運男單打入4強後,本週積分上升到8375分,世界排名前進一個名次,目前排全球第5。此外,本週球王仍是大陸選手樊振東(積分12494);2度與林昀儒在東奧賽場碰頭的德國選手奧洽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則排第7名。
    2021/08/03 20:42
  • 最歡樂桌球賽!網挖莊智淵「頭槌、CPR」3千萬人笑歪

    今(3)日桌球男團8強賽,中華隊強碰德國隊,雖然「桌球小將」林昀儒搶下2點,不過最後仍以2:3惜敗德國隊,無緣晉級4強;今日有網友挖出「桌球教父」莊智淵2014年參加一場球賽的影片,搞笑表現令網友笑歪,目前影片已經累積超過3000萬觀看次數。
    2021/08/03 19:23
  • 輸銅牌「王子復仇」!林昀儒男團單打勝「奧恰」

    雖然東奧桌球男團賽事,輸給德國勁敵,但教練誇讚林昀儒,在男單銅牌戰輸給奧恰洛夫後,就馬上調整心態,越打越沉穩,在團體戰兩點單打,小林同學都拿下勝利,贏了奧恰洛夫也等於報仇成功,而五朝元老莊智淵,在場邊也仔細看著林昀儒,休息空檔,就會傳授經驗,在耳邊提點。
    2021/08/03 19:14
  • 自責8強決勝點失誤多!莊智淵曝「最後一次奧運」後動向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5度站上奧運殿堂,此次出戰的桌球男單、男團賽事分別於16強及8強止步,對此,他坦言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打奧運,不過莊智淵並未輕易言退,仍將出賽年底的世錦賽。
    2021/08/03 18:03
  • 可惜!5點大戰輸德國林昀儒單打2勝 莊智淵不敵奧恰洛夫

    東奧桌球男團8強賽,台灣選手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挑戰第2種子德國隊,世界排名第6的林昀儒獨拿2點之下,將戰局逼到決勝局,最後由五朝元老莊智淵,對上奧恰洛夫,重演2012年倫敦奧運的銅牌戰對決,可惜最終還是奧恰洛夫勝利,台灣桌球男團無緣晉級四強。
    2021/08/03 18:02
  • 快訊/不輕易言退!莊智淵打完奧運 將再戰世錦賽

    桌球教父莊智淵出征東京奧運,這是他自2004年雅典奧運後,連續第5屆登上五環殿堂,儘管出發前開玩笑表示,還想再打第6屆,但他下午賽後表示,今年就是最後一次了,但對於未來規畫,他說會先打完年底世錦賽,再和家人討論後續安排。
    2021/08/03 17:33
  • 快訊/莊智淵決勝點遭直落三 桌球男團2:3止步八強

    東奧桌球男子團體賽程,台灣男將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8強戰對上由宿敵奧恰洛夫帶領的德國隊,首點由莊智淵陳建安雙打1:3落敗;林昀儒第2點以3比2拍落奧恰洛夫,完美復仇;陳建安第3點不敵波爾遭直落3;林昀儒第4點再戰法蘭茲卡以直落3勝出;莊智淵決勝點不敵奧恰洛夫,被直落3落敗;桌球男團五點大戰惜敗,止步八強。
    2021/08/03 16:52
  • 中華隊桌球男團2:3惜敗德國 東奧止步8強

    今(3)日下午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團體賽八強賽,由莊智淵領軍的中華隊出戰大會第二種子德國,首局雙打「莊陳配」不敵德國男團,讓德國率先拿下1點,第二點單打由「小林同學」林昀儒二度對上奧洽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打滿5局,終於讓林昀儒復仇成功!為中華隊拿下1點,儘管陳建安在第三點不敵德國老將波爾(Timo Boll),但隊友林昀儒隨後擊敗法蘭西茲卡(Patrick Franziska)扳回一城。可惜莊智淵在決勝第五點不敵奧洽洛夫,最終以2比3不敵德國,止步八強。
    2021/08/03 16:34
  • 桌球男團辛苦了!小林同學拚勝2點 教父第五點不敵奧恰

    今(3)日下午1時30分,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團體賽八強賽,由莊智淵領軍的中華隊將出戰德國,第一點雙打由莊智淵和陳建安搭擋,對上波爾和法蘭西茲卡,最終以1比3落敗;第二點則是由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再次對上銅牌戰的奧恰洛夫,這回小林同學復仇成功,搶下勝利;第三點則是陳建安不敵德國隊老將波爾;第四點再由林昀儒單打法蘭西茲卡,小林同學不負眾望,再次發威直落三獲勝,而第五點,則是由莊智淵單打奧恰洛夫。2012年倫敦奧運桌球單打銅牌戰,莊智淵也敗在奧恰洛夫手上,這一回團體賽再次碰頭,莊智淵力戰奧恰,卻仍落敗,中華隊最終以2比3,輸給德國隊,於八強止步。
    2021/08/03 13:17
  • 東奧台灣創新紀錄!中華隊1天奪3獎牌飆出聲量高峰

    東奧2020賽程進行超過一半,台灣已創下歷史紀錄,拿下2金4銀4銅,共10面獎牌的成績,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台灣網友聚焦在東奧的討論突破94萬筆,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是郭婞淳奪下第一面金牌以及8/2超級星期天戴資穎在金牌戰的精彩表現。
    2021/08/03 11:03
  • 1晚蒸發3200萬!小S挺國手「代言丟光」徐媽首發聲

    中華隊在東京奧運目前取得2金、4銀及4銅牌的好佳績,讓藝人小S(徐熙娣)不斷在臉書加油打氣,豈料此舉讓對岸網友不滿出征,代言品牌急速切割,一夜蒸發3200萬,讓小S都無奈說「讓我靜一靜」。對此,小S母親首度發聲了。
    2021/08/03 08:50
  • 東奧賽程/桌球男團3日戰德國 林昀儒有望復仇奧恰洛夫

    2020東京奧運賽事持續,至今中華隊贏得10面獎牌包含2金4銀4銅,締造我國參加奧運史上最佳紀錄。東奧桌球男子團體賽由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組成,3人在16強對上克羅埃西亞隊伍,順利拍下對手奪得8強賽門票。3日他們要迎戰的是德國勁敵,林昀儒可望再戰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為先前男單銅牌戰甜蜜復仇。
    2021/08/02 23:09
  • 有片/復仇戰來了!桌球男團晉級八強 今天對決德國奧恰洛夫

    奧運桌球消息,男團方面中華隊由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三人一同出征,第一場戰勝克羅埃西亞晉級八強,下一場要對上德國隊。德國陣中有中華隊永遠的痛,也就是兩次在銅牌戰擊敗過莊智淵跟林昀儒的奧恰洛夫,中華隊機會來了,不僅要搶晉級,還要打敗奧恰洛夫,報銅牌戰輸球之仇。
    2021/08/02 22:24
  • 林昀儒「這舉動」暖翻眾人 網友:莊哥不再是一個人!

    桌球小將林昀儒,媽媽是國中校長,今天(8/2)才剛退休,她說接下來的退休計畫,就是要陪伴兒子征戰各國,而林昀儒的個性不僅淡定,也有令人感到暖心的一面,昨天(8/1)桌球男子團體戰,場邊的林昀儒還幫奮戰中的老大哥莊智淵遞水,讓網友大讚。不過桌球男團晉級8強後,又要再度對上宿敵德國隊,單打部分,林昀儒會再戰奧恰洛夫,有機會復仇。
    2021/08/02 13:40
  • 謝謝大家愛浪浪!莊智淵東奧開賽連4文 焦點不往身上擺

    一個人的武林!2020東京奧運順利於7月23日開幕舉行,其中桌球教父莊智淵也五次出戰奧運,然而賽程中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從男子單打賽開始,莊智淵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出賽,身邊沒有任何教練與工作人員,甚至連暫停都要自己喊,擦汗、喝水樣樣自己來,孤獨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不僅如此,每每打完一場賽事,莊智淵的社群動態焦點皆擺在流浪動物上,想藉奧運期間全民熱烈關注時,讓浪浪們獲得更多關懷與照顧。
    2021/08/02 12:06
  • 有片/感人照片曝光! 球迷直呼「教父不再是一個人了」

    東京奧運桌球團體賽登場,台灣男團在莊智淵、陳建安和林昀儒三個世代好手的通力合作下,以直落三擊敗克羅埃西亞,晉級八強,也突破上屆奧運在首輪止步的成績。而且還有眼尖的粉絲看到一張感人的照片,讓球迷直呼「教父不再是一個人了」。
    2021/08/01 23:55
  • 3代超強組合!桌球男團開紅盤 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晉8強

    東奧桌球男子團體賽程,台灣由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領軍,16強戰對上克羅埃西亞,五戰三勝制,先由莊智淵、陳建安打雙打,第二點是小林同學林昀儒上陣單打,第三點再換桌球教父莊智淵上場,最終直落三得勝,將要前進8強。
    2021/08/01 20:43
  • 戴資穎、莊智淵全是「這神秘組織」砸錢培養!成奪牌軍火庫

    「羽球女帝」小戴戴資穎今(1)晚將決戰中國大陸一姐陳雨菲,力拚台灣第3面金牌。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除了戴資穎外,許多國手「桌球教父」莊智淵、「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都是出自「他」在背後大力培養砸錢,儼然成為台灣奪牌軍火庫。
    2021/08/01 15:55
  • 韓國瑜全家緊盯東奧!二女兒韓青「國旗歌聲下淚流滿面」

    東奧賽事開幕至今,中華隊屢傳捷報,包括「舉重女神」郭婞淳、羽球雙打黃金組合「麟洋配」王齊麟及李洋都摘金,而「柔道天菜」楊勇緯也替台灣柔道拿下首面銀牌,桌球「沉默殺手」林昀儒和「桌球教父」莊智淵等人的身影也令人為之動容。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家緊盯賽事,二女兒韓青更為此寫了文章,讓他大受感動。
    2021/08/01 15:48
  • 桌球男團晉級!「抽籤利多+實力輾壓」奪勝

    東京奧運中華隊再傳捷報!今天(8/1)早上登場的桌球男團,以3:0大比分落差擊退克羅埃西亞,帶走勝利晉級8強,其中關鍵因素除了實力差距之外,還有抽籤也很幸運,讓林昀儒能在最好的組合出戰,單挑拍落對手,而陳建安也在雙打賽跟莊智淵聯手打出優異表現,讓大家對他印象深刻,就連因為訓練,半年沒見面的爸爸也讚賞他打得真好。
    2021/08/01 14:39
  • 快訊/桌球男團開紅盤 莊智淵、林昀儒、陳建安晉8強

    東奧桌球今天進行男子團體賽程,台灣由林昀儒、莊智淵、陳建安領軍,16強戰對上克羅埃西亞,五戰三勝制,先由莊智淵、陳建安打雙打,第二點是林昀儒單打,第三點單打再換莊智淵,我們直落三得勝。
    2021/08/01 11:11
  • 莊智淵領軍桌球男團 直落三打敗克羅埃西亞晉8強

    東京奧運男子桌球團體賽,中華隊今(1)日對上克羅埃西亞,這次是由「桌球教父」莊智淵領軍,搭配陳建安和林昀儒。第1點雙打是由莊智淵搭檔陳建安以3比2率先拿下,接著是「小林同學」林昀儒在第2點單打上陣,延續氣勢3比0再下一城,第3點單打則由莊智淵出戰,以3比0拿下第3點,順利晉級8強。
    2021/08/01 11:10
  • 桌球男團殺8強!莊智淵、林昀儒「反手擰」贏3局 對手怕到暫停

    東京奧運桌球團體賽今(1)日開打,中華隊男團由奧運5朝元老「桌球教父」莊智淵領軍,攜手「桌球天才」林昀儒、陳建安廝殺16強,首戰克羅埃西亞。中華隊運氣也不錯,抽籤抽到「主隊」,第1點派出莊智淵、陳建安先攻,靠著「反手」等絕活拿下第1點賽事;第2點由林昀儒出戰,連勝3局再拿下聽牌;第3點由莊智淵扛起關鍵賽,逆轉連贏3局奪下,中華隊桌球男團成功殺進8強。
    2021/08/01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