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輸銅牌「王子復仇」!林昀儒男團單打勝「奧恰」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國衡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21:41

雖然東奧桌球男團賽事,輸給德國勁敵,但教練誇讚林昀儒,在男單銅牌戰輸給奧恰洛夫後,就馬上調整心態,越打越沉穩,在團體戰兩點單打,小林同學都拿下勝利,贏了奧恰洛夫也等於報仇成功,而五朝元老莊智淵,在場邊也仔細看著林昀儒,休息空檔,就會傳授經驗,在耳邊提點。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看見小林同學林昀儒自信眼神了嗎?在東奧男團8強賽上,超精彩一戰,他再度對上讓他和銅牌擦身的德國強敵奧恰洛夫,但這次不一樣,桌球王子報了男單銅牌戰的輸球之仇!在男雙5點對戰上,第二點以3:2擊退奧恰洛夫。

林昀儒教練蔣澎龍:「有上次洗禮之後還是有差,因為畢竟他現在心態,自己稍微去調整,到後面緊要關頭,不會在重蹈覆轍之前的那些錯誤,他在上一次銅牌單打,領先的時候,有2至3個機會他是很著急的想一板得分,反而造成他自己失誤,今天是到後面他反而是更沉穩。」

圖/TVBS

賽場邊除了教練蔣澎龍隨時指點叮嚀,林昀儒賽程間,包含他的隊友同時為大前輩的莊智淵,不再像過去一個人的武林風格,也給小林同學一些建議。
 

林昀儒教練蔣澎龍:「(你們三個人有沒有一起討論一下),(可以一起注意對手什麼內容),有啊!反正就是比賽當中,大家有意見都可以提醒一下,就在一些接發球,因為上一場他的接發球,一直不是接得很好。」

圖/TVBS

林昀儒這場團體8強賽,等於有2個大前輩陪著,相比上回銅牌賽碰上奧恰洛夫,打法變得更大方,盯著球揮出那刻更有自信,整場比賽很緊張但他已能從容不迫,反倒是看的人比誰都緊張。

林昀儒親友團:「我心臟簡直要跳出來了,哈哈哈,還喘得過來嗎?哈哈!可以啦!」

怕口號不夠力還要加上打鼓,鄉親們不光替昀儒,也替陳建安、莊智淵打氣,雖說最後咱們桌球男團沒能得牌,但教練很肯定大家的默契,盡力而為,享受比賽,也和國手們說聲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昀儒#桌球#團體#單打#勝利#奧恰洛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