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莊佳容 結果共114筆

  • 女網雙嬌/冠軍金盃擦身過 胡娜為2人扼腕

    今天中午,相信很多民眾眼睛都盯著電視,在幫莊佳容和詹詠然加油,就連擔任這場比賽轉播工作的胡娜,也跟著坐立難安,在轉播室裡只見她時而興奮,時而緊張,最後的結果雖然輸了,不過2人的拼勁,胡娜還是給了她們最高的評價。
    2007/01/26 18:39
  • 女網雙嬌/她們來自台灣! 詹詠然、莊佳容搶鏡

    台灣雙嬌詹詠然、莊佳容,的確雖敗猶榮!闖進決賽,也站上世界級球賽的舞台,打滿3盤,有不少特寫鏡頭,頒獎的時候,大會主持人還特別介紹她們2個人,詹詠然在掌聲中致感謝辭!展現落落大方的一面。
    2007/01/26 18:38
  • 女網雙嬌/澳網飲恨! 詹詠然、莊佳容亞軍

    四大網球公開賽之一的澳球網球公開賽,台灣今年寫下歷史!台灣網壇驕傲詹詠然、莊佳容,這一對黃金女雙搭檔,以外卡身分闖進最後決賽,雖然最後打滿3盤,還是以6:4、7:6、6:1輸給了大會第三種子辛巴威、南非組合布萊克和琥珀,不過雖敗猶榮,詹詠然和莊佳容已經創造歷史,寫下大滿貫賽的最佳紀錄。
    2007/01/26 16:54
  • 女網雙嬌/給女兒100分! 激動哽咽又欣喜

    對於莊佳容、詹詠然的表現,2位選手的媽媽都不約而同,給了100分的分數!莊佳容的媽媽甚至在電話中,激動地說不出話來。
    2007/01/26 15:18
  • 女網雙嬌/〈快訊〉台灣雙姝爭女雙冠 落敗摘亞

    四大網球公開賽之一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台灣今年寫下歷史!台灣網壇驕傲,詹詠然、莊佳容這對黃金女雙搭檔,以非種子闖進最後決賽,雖然最後打滿3盤,還是以6:4、7:6、6:1輸給了大會第3種子辛巴威、南非組合布萊克和琥珀,不過雖敗猶榮,詹詠然和莊佳容已經創造歷史,寫下大滿貫賽的最佳紀錄!
    2007/01/26 13:12
  • 女網雙嬌/〈獨家〉專屬骨科醫師:佳容打球猛 私下害羞

    台灣之光莊佳容,在國際體壇發光發熱,大家看到她在網球場上就像一位霹靂嬌娃,但私底下卻很靦腆,像一位鄰家小女孩,而且長期以來,她都為運動傷害所苦,膝蓋受傷,在一次的國際賽事大腿還滑脫,幸好在醫師的長期物理治療下,莊佳容逐漸恢復。
    2007/01/26 12:57
  • 女網雙嬌/培養當國手 莊佳容父母成卡奴

    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中表現亮眼的台灣選手莊佳容,今年22歲,她從8歲開始接觸網球,父母都曾是運動選手,為了培養佳容,父母1個月最少要負擔30萬元,龐大的支出,讓莊媽媽拿現金卡借錢,成了卡奴!
    2007/01/25 20:21
  • 女網雙嬌/詹詠然、莊佳容 明對南非勝算高

    莊佳容跟詹詠然這對雙打組合,默契十足,而且打法正好互補,所以可以發揮出加倍的戰力,可是您知道嗎,原本她們2位本來並不是搭檔?是在1年多前首度嘗試合作,結果一直不斷獲勝,最多還曾創下11場連勝的佳績!而現在2人默契與感情都好到不行,明天的冠軍賽,她們還要繼續再創台灣網壇新紀錄。
    2007/01/25 18:30
  • 女網雙嬌/澳網驚奇! 詹詠然、莊佳容搶冠軍盃

    史上頭一遭,我國選手詹詠然、莊佳容在澳洲網球賽的女雙4強賽中,展現絕佳的默契,打的大陸對手鄭潔與晏紫不得不俯首稱臣,首次晉級大滿貫,一起來看看這一場精彩比賽。
    2007/01/25 18:30
  • 女網雙嬌/澳網驚奇!詹詠然、莊佳容進冠亞軍

    昨天殺入澳洲網球公開賽四強賽,寫下記錄的我國網球女將莊佳容、詹詠然,今天再度演出精彩絕倫的戲碼,面對去年澳網女雙冠軍的大陸對手鄭潔與晏紫,展現壓倒性的氣勢,全場讓對手落居下風,幾乎找不到反撲的餘地,以6比3、6比4贏得重要勝利,挺進明天的冠軍戰。
    2007/01/25 09:50
  • 女網雙嬌/佳容詠然要得 打進澳網女雙四強

    我國網球女將莊佳容、詹詠然,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八強賽中,擊敗對手,破天荒打進女子雙打四強,寫下我國選手在網球大滿貫賽中,有史以來最佳成績!尤其她們2位還是以外卡資格,獲邀參賽,竟然一路過關斬將,更是被譽為本次澳網賽最大驚奇!
    2007/01/24 13:31
  • 女網雙打不敵大陸雙嬌 詹詠然莊佳容摘銀

    我國網球小將詹詠然以及莊佳容,今晚在杜哈亞運女子雙打決賽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和大陸名將鄭潔以及晏紫爭奪金牌,大陸這對雙打搭檔,今年贏過兩項網球大賽的雙打金牌,實力果然不同凡響,以2:0擊敗中華隊,奪下金牌。
    2006/12/14 22:25
  • 杜哈亞運/男網實力較強 奪牌機會濃厚

    過去講到網球,絕大部分的人大概想到選手就是王思婷,其實近幾年我國男女年輕好手輩出,王宇佐、盧彥勳都曾打進世界排名前1百名,詹詠然、莊佳容、謝淑薇也都在女網單打闖出不錯的成績,網球在這次亞運被評估很有機會奪牌。
    2006/11/21 23:39
  • 王宇佐表現佳 直落二奪男單金牌

    東亞運進入第8天,台灣選手表現依然亮眼,尤其網球比賽部分,王宇佐摘下男單冠軍,詹詠然和莊佳容則摘下女雙金牌;另外稱霸全運會的泳將楊金桂,也拿下2百公尺自由式銅牌。
    2005/11/05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