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莊佳容 結果共114筆

  • 網球/詹詠然、莊佳容 溫布頓女雙進16強

    網球女將詹詠然,雖然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單首輪不敵莎拉波娃,但她的奮戰精神令人激賞,不過,在她拿手的女雙比賽,與最佳拍檔莊佳容攜手打進第3輪,詹詠然還以第13種子身份,參加混雙比賽,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出擊,雖然賽程緊湊,但是到目前為止,詹詠然在本屆溫網的總獎金,已經累積到台幣120萬元。
    2007/06/30 19:36
  • 女網雙嬌/溫布頓傳捷報 詹詠然莊佳容晉級

    台灣女網雙打最佳搭檔詹詠然跟莊佳容,在溫布頓大賽女雙首輪比賽,發揮了絕佳的默契,以直落兩盤擊敗了,在世界單打排名都有前12的斯洛伐克好手漢圖可娃,與塞爾維亞名將伊娃諾維奇的組合。
    2007/06/29 12:28
  • 法網/闖四強敗北! 詹莊雙姝法網抱憾

    來自法國最新消息,晉級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前8強的台灣選手,詹詠然和莊佳容,她們爭奪進前4強時不幸敗北,在半準決賽中,以3:6、6:4、1:6,1:2的比數,不幸敗給排名第17種子的對手,無緣晉級最後4強。
    2007/06/05 21:54
  • 代言反毒反賄選 莊佳容「現聲」

    為了宣導反毒、反賄選,法務部高雄地檢署,找了網球選手莊佳容當代言人錄製宣傳帶,唸稿子對莊佳蓉來說,一點都不困難,但遇上還要唱歌,莊佳蓉出了槌,頻頻作鬼臉。
    2007/04/28 08:19
  • 女網雙嬌/〈快訊〉邁阿密網賽 詹詠然莊佳容止於四強

    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台灣女網黃金拍檔詹詠然和莊佳容,在邁阿密網球公開賽的四強準決賽中,以兩個4比6,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對手,無緣闖進最後冠軍決賽。 這場比賽莊佳容受到傷勢影響,造成多次非受迫性失誤,是輸球的最大關鍵。不過詹詠然和莊佳容依舊可以拿到125萬台幣的比賽獎金。
    2007/03/31 16:08
  • 詹詠然莊佳容 女雙決賽直落二敗陣

    台灣網球女雙名將「詹詠然」與「莊佳容」,19日凌晨在美國加州印地安納泉的WTA一級賽事「太平洋人壽公開賽」的決賽中,以3比6、5比7直落兩盤敗陣,屈居女雙亞軍,不過這已經是這對黃金組合,繼年初的澳網之後,再度拿下重要賽事的亞軍。
    2007/03/19 09:51
  • 女網雙嬌/詹莊真棒 打進太平洋網賽決賽

    目前在美國印地安泉,參加太平洋生命網球賽的詹詠然、莊佳容,今天再傳捷報!在女雙的四強戰中,以6:4,6:4擊敗對手,挺進這項大賽的冠軍戰!
    2007/03/17 20:10
  • 詹莊女雙真強 痛宰中國第一女雙

    詹詠然、莊佳容這對我國女網黃金雙打,今天在美國的太平洋生命網球賽中,以2個6比2的比數,痛宰大陸女雙鄭潔與晏紫,這對實力堅強的組合,晉級四強,創下我國選手在這項比賽最佳成績!2位女將已經篤定賺進2萬8百元美金,而且世界排名也擠進前20名。
    2007/03/15 13:24
  • 女網雙嬌/黃金女雙再奪金! 莊佳容開心回國

    網壇黃金女雙莊佳容和詹詠然,這次在印度「班加洛女網賽」奪下冠軍,讓住在高雄的莊佳容家人心情好到不行,但長期出國比賽,讓網壇台灣之光莊佳容,很久沒在台灣過年,這次在開春拿下冠軍,還能在初三回國,莊佳容開心的不得了。
    2007/02/20 20:12
  • 女網雙嬌/開春奪冠 莊佳容父親笑開懷

    網球女將詹詠然跟莊佳容,在印度的班加洛女網賽拿下冠軍,消息傳回高雄莊佳容家裡,莊爸爸開心的笑開懷,覺得女兒開春奪冠是好兆頭,比送他大紅包還要開心。
    2007/02/20 12:22
  • 〈獨家〉澳網賽插曲 大陸男搶我國旗折斷

    又發生台灣國旗在國際球場上,遭大陸人士搶走折損的事件!時間就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當時四強賽中,媒體焦點都集中在詹詠然、莊佳容,擊敗大陸選手身上,不過在看台上,卻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有位大陸中年男子,脫掉上衣,挑釁我方球迷,還搶走國旗,甚至折斷旗竿,辱罵髒話。
    2007/02/08 19:08
  • 兩岸網賽對決 場邊球迷激情較勁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莊佳容,上個月底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擊敗去年冠軍大陸選手,晉級冠軍決賽,場邊卻爆發大陸球迷挑釁事件,2名女將在場上專注比賽不知情,並沒有受到任何影響,不過事後經由轉述,2名女將趕緊緩頰,直說兩岸選手一直交情很不錯,希望化解兩岸球迷,過於熱情產生的尷尬誤會。
    2007/02/08 18:38
  • 女網雙嬌/見總統告御狀 莊、詹抵制網協代表

    台灣網球之光莊佳容、詹詠然,今天早上獲得陳總統接見,不過卻喊出條件是,如果有網球協會代表在場,她們就會當場走人,這樣的動作也等於是把選手跟網協之間,為了亞運獎金問題翻臉的衝突,正式公開引爆。
    2007/01/31 18:35
  • 詹詠然、莊佳容 與馬英九相見歡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亞軍莊佳容、詹詠然,下午受到國民黨的邀請,和主席馬英九會面,不過兩位選手,似乎對國民黨送上的珍珠奶茶,比較有興趣,馬英九還在跟家長談話,一旁的詹詠然跟莊佳容,一邊喝著珍珠奶茶,還跟鏡頭擺POSE,很耍寶。
    2007/01/30 23:43
  • 〈獨家〉網球台灣第一! 王思婷已轉任教練

    詹詠然、莊佳容,年紀輕輕拿下澳網亞軍,不過談到網球好手,還有一名12歲就是台灣第一的選手王思婷,釜山亞運結束後,王思婷正式宣布退休,現在的她,在私人俱樂部,擔任網球教練,對於學妹詹詠然、莊佳容澳網拿下雙打亞軍,她與有榮焉。
    2007/01/30 20:13
  • 女網雙嬌/李遠哲現球技 會詹詠然、莊佳容

    拿著澳網公開賽亞軍的殊榮,詹詠然、莊佳容回國後行程不斷。不過今天是跟好久不見的球友再相會,而他就是前中研院長李遠哲。雖然雙方球技無法相比,不過李遠哲動作標準,甚至還不時殺球得分。
    2007/01/29 23:49
  • 新台灣之光! 北縣長表揚詹詠然

    台灣雙嬌詹詠然、莊佳容。雖然只有拿下亞軍,但精彩的表現,儼然成了新「台灣之光」。而老家在東勢的詹詠然為了接受更好的訓練,7年前就舉家搬到台北縣。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特別頒獎給她,表揚這位優良縣民。
    2007/01/29 14:09
  • 〈獨家〉1小時收費1000元 網球家教真賺

    詹詠然莊佳容拿下澳網女雙亞軍之後,讓很多民眾對於打網球,產生了興趣,您知道嗎,其實有網球家教可以一對一教你打球,但是每小時的學費可不便宜,大約在1千元左右;現在網球家教們都很開心,因為他們預估接下來的網球熱潮,會讓他們收入更多。
    2007/01/28 19:40
  • 女網雙嬌/凱旋歸國 澳網雙姝赴廟拜拜

    剛奪下澳網公開賽女子雙打亞軍的詹詠然和莊佳容,昨天凱旋歸國,今天都有志一同的到廟裡還願拜拜,感謝神明保佑。
    2007/01/28 12:10
  • 女網雙嬌/台灣之光! 莊佳容、詹詠然載譽歸國

    剛奪下澳網公開賽女子雙打亞軍的詹詠然和莊佳容,今天晚上搭機回台,親友團準備好鮮花布條熱烈歡迎,看到熟悉的土地和家人,2人露出開心的笑容,特別是莊佳容,收到最喜歡的哆啦A夢,還打趣的說,要是有任意門,以後出國比賽就不用坐飛機了。
    2007/01/27 20:35
  • 〈獨家〉網協槓上盧彥勳 不排除取消贊助

    昨天詹詠然、莊佳容拿下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亞軍,寫下台灣網壇的光榮成就.不過,同樣在昨天,我國男網第一好手盧彥勳卻透過經紀人發佈消息,將無法接受國家徵召,參加在2月初開打的台維斯盃網球賽,據了解,目前網協跟盧彥勳等選手已經互有心結,可能將請出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出面調停。
    2007/01/27 19:29
  • 女網雙嬌/網壇台灣之光 莊佳容最愛小叮噹

    網壇的台灣之光莊佳容,預計晚間載譽歸國,莊媽媽開心極了,打算帶女兒最愛喝的珍珠奶茶,北上接機,莊媽媽說,其實佳容最愛的是小叮噹,整個房間都是哆啦A夢的用品,因為莊佳容希望現實生活中有個任意門,讓她出國比賽不用再長途跋涉。
    2007/01/27 12:03
  • 女網雙嬌/澳網亞軍! 詹詠然:熱身慢跟不上節奏

    我國網球女將莊佳容詹詠然,今天很可惜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冠軍戰中,不敵大會第三種子對手,以4:6,7:6,1:6的比數,無緣拿下冠軍,兩人也承認,因為熱身比較慢,跟不上節奏,所以才會錯失冠軍,不過整場比賽過程,扣人心弦,高潮不斷,帶您來回顧這場經典賽事。
    2007/01/27 00:00
  • 女網雙嬌/〈獨家〉莊佳容2貴人 出錢出力照顧舊傷

    台灣網球好手莊佳容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拿下亞軍,背後有兩隻手默默的付出,由於莊家的家境並不好,愛好網球的謝武吉醫師基於愛才惜才,一直出錢出力,而莊佳容的膝蓋和腳踝的骨頭因為打球裂開,治癒後一位許醫師長期教她物理治療,讓莊佳容在球場上可以不會因腳傷影響成績。
    2007/01/26 20:57
  • 女網雙嬌/澳網亞軍! 詹詠然、莊佳容受訪

    台灣雙嬌詹詠然、莊佳容,為台灣摘下澳洲網球公開賽的雙打女網亞軍,她們剛剛在澳洲接受國際的訪問,談到今天這場表現,她們說,今天因為熱身比較慢,跟不上節奏,所以才會痛失金牌。
    2007/01/26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