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莊佳容 結果共114筆

  • 網球/莎娃、羅迪克美網晉級 大威因病退賽

    美國網球公開賽,台灣選手謝淑薇跟搭檔,順利闖入女雙第2輪,莊佳容跟詹詠然的女子雙打,都列為種子,但提前出局。曾拿下冠軍的莎拉波娃,以及美國選手羅迪克,都順利擊敗對手,闖進下一輪,不過大威廉絲賽前1小時因為生病,臨時退出比賽。
    2011/09/02 00:51
  • 網球╱澳網爆冷門 世界球王球后都出局

    本屆澳洲網球公開賽,頻頻大爆冷門,西班牙球王納達爾以0比3,敗在同胞選手佛瑞爾的手上,無緣晉級4強,而球后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今天在女單準決賽,也以1比2輸給大陸好手李娜,無緣決賽;另外,我國黃金女雙詹詠然和莊佳容,在混雙8強賽對決,詹詠然這一組,以2比1擊敗莊佳容的組合,順利闖進4強。
    2011/01/27 19:33
  • 網球/〈快訊〉澳網傳捷報! 詹詠然混雙進四強

    澳洲網球公開賽混雙八強,今天出現台灣黃金女雙詹詠然和莊佳容對決場面。
    2011/01/27 16:37
  • 網球/莊佳容謝淑薇 晉級澳網女雙8強

    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網球女雙搭檔謝淑薇和莊佳容,在女雙第三輪的比賽中,以6比4、6比2,直落兩盤擊敗德國和瑞士的對手,以非種子身份,闖進了女雙前8強,這也是莊佳容和詹詠然拆夥後,首度和謝淑薇在大賽中合作,表現不俗。
    2011/01/24 10:14
  • 網球女雙中華隊「金包銀」 混雙再添金

    亞運網球女雙上演中華隊姊妹鬩牆畫面,自家人PK,結果由「黃金女雙」詹詠然、莊佳容打敗張凱貞、謝淑薇拿下金牌,不過銀牌也由中華隊包辦,也創下亞運史上同一國家一次包辦金銀牌,同時在接下來的混雙比賽,詹詠然與楊宗樺替中華隊再添一金,總計光是網球項目,中華隊就包辦3金 2銀 1銅。
    2010/11/23 00:49
  • 水!網球女雙金銀落袋 混雙再添金

    亞運網球項目大豐收,今年總共奪得3金2銀1銅,尤其今天2場比賽都備受矚目,女雙賽前就確定金銀落袋,因為是破天荒,自己人打自己人,詹詠然、莊佳容以直落2拿下金牌,而抱病上場的詹詠然,接著又上場打混雙,還能擊敗印度,一天內就替中華隊拿下2面金牌,果然厲害。
    2010/11/22 17:26
  • 讚!自家人PK爭冠 中華女雙網金包銀

    亞運女子雙打網球賽,中華隊搶盡鋒頭!頭號種子詹詠然、莊佳容對戰南韓,詹詠然賽前還熬了1個小時2次腹瀉之苦,第二盤遭破發進入搶十局的緊張賽事,幸好最後挺住,以10比3獲勝;另一組張凱貞和謝淑薇,對上大陸第二種子,第一盤被大陸選手拿下後,兩人越拚越勇,最後搶下總決賽門票,等於說,亞運女網雙打金牌戰,將是中華隊自己人對自己人,爭奪冠亞軍。
    2010/11/22 12:58
  • 我黃金女雙擊敗大陸  自己人爭金銀

    亞運中有奪牌希望的女團射箭賽,在準決賽輸給大陸隊後,原本打算奪下銅牌,但卻意外敗北,輸給印度隊,讓選手袁叔琪相當自責,賽後激動落淚,不過,賽事持續進行,也有好消息傳出,女網雙打組合詹詠然、莊佳容,以及張凱貞、謝淑薇,雙雙打進決賽,也就是說22日決賽,是中華隊自己人對自己人,爭奪金牌、銀牌。
    2010/11/22 00:21
  • 網球/中網力戰封后 莊佳容奪頂級賽首冠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莊佳容,昨天和白俄羅斯搭檔葛沃索娃,在WTA最頂級的中國公開賽女雙決賽,力退大會第一種子,阿根廷杜爾珂、義大利潘妮塔,漂亮封后,不僅創下了個人職業生涯的最佳紀錄,還可以分得13萬美金的獎金,也寫下職業生涯比賽最高獎金紀錄。
    2010/10/10 13:30
  • 網球/中網女雙 莊佳容葛沃索娃險勝封后

    台灣網球女將莊佳容昨天在中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決賽項目,跟白俄羅斯的好手葛沃索娃,以7比6、1比6、10比7擊敗對手,她將跟搭檔分享26.6萬美元的冠軍獎金,雙打排名可望擠進40名之內。
    2010/10/10 00:44
  • 中華女網發威 東亞運接連奪金!

    中華隊今天(12月10日)在香港東亞運網球場上,大豐收,網球女子雙打的莊佳容、謝淑薇,以及網球女子單打張凱貞,分別在決賽擊,敗南韓與大陸對手,一舉奪得2面金牌,這也讓中華隊奪牌數,增加到4金、19銀、19銅。
    2009/12/10 16:34
  • 〈快訊〉東亞運捷報 莊佳容、謝淑薇女網摘金!

    來自東亞運的最新消息,我國女子網球雙打好手,莊佳容、謝淑薇順利摘金!
    2009/12/10 14:30
  • 網球/黃金女雙奪冠 詹詠然包辦雙料冠軍

    台灣網球黃金女雙莊佳容、詹詠然,今天在海碩盃女子網球賽順利稱后,兩人雖然將近1年沒有搭檔,各自闖蕩國際網壇,但這次在國內最盛大的網球賽中,再度合體出擊,果然證明兩人還是最佳拍檔。
    2009/11/08 21:36
  • 網球/兩岸聯手封后 莊佳容LA女網奪冠

    台灣網球小將莊佳容,再度為華人爭光!在洛杉磯女網女雙的決賽中,莊加容的搭檔從詹詠然,換成了大陸女將晏紫,這對兩岸組合,聯手擊敗俄羅斯跟波蘭的聯軍,以2:1的盤數封后,而這也讓莊佳容,成功衛冕這項賽事的冠軍,對於自己的表現,莊佳容自己也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2009/08/10 22:22
  • 叩關八強失敗 盧彥勳:愧對球迷

    網球好手盧彥勳以黑馬姿態,闖入北京奧運男子網球單打16強,盧彥勳的成績寫下了中華代表團,在歷屆奧運網球賽的最佳紀錄。盧彥勳今天返台,親友熱烈歡迎,女網的選手莊佳容也一同返台,兩個人面對鏡頭,都表示出國比賽沒能為台灣奪牌,實在很不好意思,不過記者也不敢多問,就怕昨天在北京哭得悽慘的莊佳容會又再度落淚。
    2008/08/16 00:21
  • 〈獨家〉莊佳容寫成「蓉」 體委會沒面子

    中華代表隊的選手在北京為了比賽,卯盡全力!倒是國內的相關部會,發佈這些選手們的消息時,似乎不太用心,包括上週舉重銅牌陳葦綾拿獎時,教育部以為陳葦綾還在斗南高中任職,發了一則錯誤的新聞稿;另外還有體委會印製的奧運手冊裡,甚至把網球好手莊佳容的名字都給寫錯了。
    2008/08/14 19:09
  • 得牌壓力大 詹、莊:對不起大家

    被看好有希望奪牌的網球黃金女雙詹詠然和莊佳容,昨晚(13日)敗給義大利組合,兩位女將當場痛哭,經過一個晚上,下午在北京接受採訪時,莊佳容還是忍不住掉淚,她們說第一次打奧運卻無緣打進決賽,很對不起大家,這次沒拿到的成績,她們會在美國公開賽拿回來!
    2008/08/14 18:51
  • 黃金女雙16強止步 詹莊抱頭痛哭

    台灣網球的黃金女雙詹詠然和莊佳容,是我國今年奪牌的大熱門,只是在第二場雙打,對上義大利選手,苦戰3小時,最後卻以1比2落敗,確定無緣晉級八強,失望的兩人,場下忍不住當場抱頭痛哭。
    2008/08/14 11:09
  • 遺憾!莊詹落敗 無緣進8強

    台灣黃金女雙莊佳容和詹詠然,第二場雙打比賽對上義大利選手,不過最後以1比2輸球,確定無緣晉級前8強。
    2008/08/14 00:18
  • 再傳捷報 詹莊擊敗對手晉級16強

    在球迷的期盼下,我們的黃金女雙詹詠然和莊佳容,開始奧運的第一場比賽。不過卻是意外遭逢苦戰,在與法國隊的比賽中,花了將近3個小時,以2比1的結果險勝,闖進前16強。
    2008/08/13 08:22
  • 張泰山被停賽 今守選手村未現身

    今天就要對戰荷蘭的,中華奧運棒球隊的主力球員之一張泰山,卻傳出沒有通過藥檢被停賽,心情沮喪的他留在選手村,沒有進到球場練球,聽到張泰山被禁賽的消息,前一天才剛順利晉級16強的莊佳容和詹詠然也覺得很可惜,並且為中華棒球隊加油打氣。
    2008/08/13 07:46
  • 女網雙嬌/詹莊女雙默契佳 2:1贏法順利晉級

    在2千3百萬球迷的期盼下,我國的黃金女雙詹詠然和莊佳容,總算開始奧運的第一場比賽。目前比賽打完第一盤,詹詠然和莊佳容的搭檔,是以7比6暫時領先法國選手。
    2008/08/12 21:24
  • 目標金牌 威廉斯姊妹聯手出擊

    被我國寄以奪牌眾望的網球項目,這次可謂高手雲集,美國黑人姊妹花曾經拿過7次大滿貫雙打冠軍的威廉斯姊妹,還只能排大會第二種子,對莊佳容和詹詠然這對搭檔將造成嚴重威脅,不過好消息是,如果雙方會碰頭,已經是四強決賽!
    2008/08/08 19:25
  • 北京空污嚴重 中華隊口罩不離身

    北京奧運奪牌重點項目,由莊佳容和詹詠然所組成的黃金女雙,下午搭機前往北京,由於北京奧運參考單打成績,最後2人只排在第三種子,沒能搶下頭號種子的寶座,不過對於奪牌還是很有信心,教練團對於北京當地的空氣污染也做了準備,在出發之前每個人的包包裡,都放了幾個口罩隨身攜帶。
    2008/08/07 17:53
  • 〈快訊〉瞄準北京奧運 黃金女雙今啟程

    北京奧運明天就要登場,下午又有一批我國參賽選手出發,其中包括了奪牌的重點選手,女網黃金雙打莊佳容和詹詠然。
    2008/08/07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