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莉蓮 結果共83筆

  • 舜文講堂揭牌 嚴凱泰全家總動員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用母親的名義,捐1500萬給政大,成立藝文講堂,為此嚴凱泰全家總動員,包括夫人陳莉蓮和女兒Michell都出席揭牌典禮,嚴凱泰跟大家分享母親吳舜文任教職時,因為太嚴格,讓他印象深刻的小故事,還說幸好他是吳舜文的兒子,不是她的學生,雖然開玩笑但仍可見嚴凱泰對母親的思念,而且嚴凱泰還說他每天都會問女兒Michelle是不是記得奶奶,Michelle都還記得。
    2009/05/16 13:10
  • 裕隆舜文/憶母親吳舜文 嚴凱泰頻拭淚

    裕隆集團總裁吳舜文追思會今天上午舉辦,嚴凱泰全場都戴著墨鏡,遮掩悲痛的神情,不過在看到母親的回憶錄,嚴凱泰還是忍不住頻頻拭淚,甚至在馬總統頒贈國旗,褒揚吳舜文的貢獻時,嚴凱泰還激動跪下接過授旗,場面相當感人。而這場追思會,嚴凱泰和太太陳莉蓮,帶著3歲的Michelle一起致敬家屬答禮,送吳舜文最後一程。
    2008/09/05 19:21
  • 籃壇教父/飛哥過世 好友嚴凱泰慟淚灑靈前

    籃壇傳奇錢一飛驟逝!好友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第一時間還沒辦法接受,以往和太太陳莉蓮經常跟著錢一飛東奔西跑,緊盯球團表現,突然過世的消息,讓嚴凱泰想到就鼻酸,甚至到靈前上香致意時,情緒沒辦法控制淚灑靈堂。
    2007/10/02 12:10
  • 現身球隊慶生 嚴凱泰滿口爸爸經

    國內籃壇的霸主裕隆籃球隊今天歡度40歲的生日,酷愛籃球的副董嚴凱泰也親自出席,談到剛出生的女兒,嚴凱泰難掩喜悅的神情,對於週刊報導女兒可能不是妻子陳莉蓮所生,嚴凱泰則表明不願再回應。
    2005/12/04 19:40
  • 〈獨家〉陳莉蓮 籃球國手變裕隆媳婦

    嚴凱泰的妻子陳莉蓮,從一位籃球國手嫁入擁有2000億年營收的「豪門」集團,跟嚴凱泰兩人相知相戀的過程,也經常讓人津津樂道。TVBS獨家專訪當初帶陳莉蓮的教練,他說其實豪門媳婦不好當,要照顧婆婆生活起居,也得負責陪他打麻將。
    2005/11/23 18:39
  • 結婚14年 做人成功? 嚴凱泰否認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和老婆陳莉蓮結婚十多年來一直努力「做人」,最近盛傳陳莉蓮接受人工受孕成功,嚴凱泰可能要做爸爸了,不過,對於這樣的喜訊,嚴凱泰今天是鄭重否認,他強調,孩子是上帝的安排,一切隨緣。
    2005/06/20 16:01
  • 藍心湄私底下像「男人婆」 性感女神推舉好友舒淇、陶子

    藍心湄主持的TVBS-G《女人我最大》於今(24)日起正式改版,日前節目探討減肥話題時,製作單位特別搬出性感女神瑪莉蓮夢露的照片,讓現場來賓發表「性感」的定義;身材火辣的藍心湄總是被冠上性感的象徵,但她本人卻不以為然,她表示,在熟識的朋友眼中,她除了身材像女人之外,行為舉止和男人沒什麼兩樣,根本就是個「男人婆」,如果問她誰才是性感女神?「充滿自信美的舒淇和陶子最性感!」藍心湄說。
    2004/05/24 13:19
  • 裕隆50週年慶 吳舜文、嚴凱泰出席

    國內知名企業裕隆集團,今天舉辦五十週年慶祝園遊會,董事長吳舜文跟兒子嚴凱泰和媳婦陳莉蓮,一起出席,談到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嚴凱泰說,媽媽吳舜文身體狀況良好,每天比他還早進公司上班,談到妻子陳莉蓮,嚴凱泰表示,太太是他重要的精神支柱!
    2003/10/18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