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范逸臣 結果共195筆

  • 夜店火警/被稱歌手搖籃 歌手楊培安在ALA發跡

    台中發生火災造成9人喪生的這家夜店ALA,過去在地方上其實頗負盛名,歌壇不少實力派唱都曾在這裡駐唱,像是楊培安、范逸臣、高慧君、沈文程跟信樂團的阿信等等,ALA在中部被稱為歌手搖籃,不過附近夜店,一家一家開,競爭激烈,光是靠現場的歌手演出,已經不能吸引消費者,最近幾年ALA開始請來猛男辣妹作秀,走重口味路線,吸引顧客,沒想到卻也因此造成意外發生。
    2011/03/07 12:51
  • 火吻Selina╱Selina灼傷警示 范逸臣戲約責任分明

    藝人Selina去年發生爆破意外,震驚各界,傷勢最嚴重的雙腿三度灼傷,很可能需要長達1年時間復健,而唱片公司透過海基會向大陸電視台求償,卻遇上困難,居中協調的立委邱毅就表示,Selina簽約對象不是電視台,很可能求償無門;這種情況也在台灣演藝圈發酵,像是時常在大陸演出的阿雅就說,會額外自行加保,杜德偉則認為跟對方溝通清楚,或者考慮用替身,而最近剛接新戲的范逸臣,跟大陸簽約內容,就包含播出電視台也得負連帶責任。
    2011/01/26 07:01
  • 台東跨年活動 范逸臣回鄉開唱

    今年您計畫到哪裡跨年呢?台東縣政府舉辦「日照台東,台灣起身了-告別99邁向100」活動,帶領民眾從12月31日晚上和歌手熱情開唱,再到太麻里迎接第一道曙光。
    2010/12/14 09:52
  • 天王、天后鬼月發片 人氣PK不吉利

    鬼月做很多事,傳統來說都是禁忌,迷信的人幾乎避之唯恐不及,不過唱片圈卻是反其道而行,今年天王、天后王力宏選在12日發片,而蔡依林則是在「13號星期五」發片,就是要證明,超人氣也能打敗不吉利!其實,過去鬼月發片反而大賣的例子不少,像是,范逸臣配合海角七號發行的「無樂不作」專輯以及蕭敬騰也都曾經在鬼月發行專輯,都很暢銷。
    2010/08/11 11:37
  • 〈獨家〉台大準醫師嚐星夢 寬衣自拍當網模

    台大校長日前才說,校友去展場當Showgirl太可惜,不過還是有就讀台大醫科高學歷的準醫師,想一圓明星夢,寬衣秀肌肉,當起網拍模特兒,自拍廣告衝人氣。這位才七年級的醫科生阿包,和范逸臣、余文樂有明星臉,他覺得即使是台大生,如果有才藝、有身材不展露,也是另類的可惜。
    2010/07/11 19:11
  • 范逸臣曾投資 東區燒烤店傳火警

    今天下午台北東區的熱鬧後巷,傳出火警意外,曾經是藝人范逸臣投資的燒烤餐廳,疑似因為電線走火,讓一樓店面不斷冒出濃煙,好在消防人員緊急趕到控制火勢,沒有波及到鄰近的店家。
    2010/07/05 23:48
  • 白馬王子變黑道 立威廉從影大突破

    藝人立威廉出道以來,就一直走白馬王子形象,和范逸臣合演的新片裡,不但幾乎半裸演出,追打樣樣來,甚至直接在背後刺青,尺度大突破,連女朋友都被嚇壞。
    2010/04/23 20:26
  • 國片「混混天團」 立威廉、范逸臣尬戲

    偶像藝人立威廉轉戰大螢幕,不過這一次他有大突破,演的不是氣質貴公子,而是個穿夾腳拖、留山本頭的街頭混混。
    2010/04/21 10:47
  • 范逸臣摟新歡喝喜酒 宴後同返愛巢

    歌手范逸臣傳出新戀情!在27日晚上出席經紀人小高的婚宴時,身邊已經多了一名長髮、大眼的女伴;回顧范逸臣進入演藝圈8年來,一直到08年拍攝海角七號才翻紅,從谷底走到事業高峰,前女友Maggie一路相伴,兩人最出名的就是范逸臣喝醉在路邊撒尿,女友還幫他把風,不過兩人卻在去年中分手,對於范逸臣傳出新戀情,Maggie不願多做回應。
    2010/03/29 12:22
  • 海角「櫃檯妹」 張心妍嫁蔣友柏表哥

    演出電影海角七號,飾演櫃檯妹角色的女明星張心妍,昨天步上紅毯,新郎就是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27歲的張心妍去年9月就被媒體拍到,跟當時的男友張立方熱戀交往,上綜藝節目也大方承認已經見過雙方家長,昨晚終於完成人生大事,席開30桌,蔣友柏的母親蔣方智怡、林志玲的緋聞男友邱士楷都出席婚宴,不過一起合作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演員范逸臣、馬如龍等人,卻沒有出席。
    2010/03/28 11:35
  • 寵物嘉年華 范逸臣籲愛就別棄養

    電影「忠犬小八」當中,可愛的小狗一直陪伴主人,相當忠心,但人類也得好好對待陪伴我們的寵物。
    2010/01/09 14:19
  • 范逸臣新片吃苦頭 天冷淋雨還撞車

    自從「海角七號」熱賣之後,范逸臣炙手可熱,他接拍的新片「混混天團」,雖然也是當個樂團主唱,但是范逸臣可不像海角裡面輕鬆唱歌還能談戀愛,他在新片裡可是水裡來火裡去,可說是吃足了苦頭。
    2010/01/06 20:17
  • 「力宏會來」是幌子 范逸臣硬頭皮上場

    藝人接活動,或許未來還得更謹慎!歌手范逸臣受邀參加慈善義演,負責人以王力宏為號召,但王力宏人根本就在大陸工作,這才知道是個幌子,但因為現場氣氛太熱烈,范逸臣只得硬著頭皮上場演唱,雖然有拿到唱酬,但他也沉痛呼籲,舉辦活動的單位別浪費藝人的愛心。
    2009/11/03 20:59
  • 「不能沒有你」 范逸臣自創歌激勵人心

    眼見八八風災重創台灣,從海角七號爆紅的阿嘉范逸臣,也無法坐視不管,除了前陣子和藝人小馬下災區搬運物資,他為了激勵人心,默默在網路發表賑災歌曲「不能沒有你」,要用音樂替災民加油,也要獻給前線救災的人,因為有他們的犧牲,才有更多災民得到幫助!
    2009/08/31 20:46
  • 唱「月光」紅眼眶 張惠妹獻聲救災

    因為有親人也在風災期間中不幸喪生,歌手張惠妹緊急中斷在海外的行程,一回到台灣,就立刻參加募款晚會,與包括范逸臣、梁文音等歌手,一起用歌聲撫慰災民,不過說到無情的風雨,阿妹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2009/08/17 00:12
  • 海砂打滑 「阿嘉」范逸臣演唱摔下台

    歌手范逸臣昨晚參加基隆的沙灘演唱會時,因為海砂打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整個人從舞台摔下海灘,幸好台下的群眾緩衝他的撞擊力,他還能若無其事的上台繼續唱,事後發現他的右手臂內側有些許瘀傷,幸好並無大礙!
    2009/07/19 17:14
  • 愛到底首映 人氣偶像明星雲集

    又有強檔國片即將上映,由現在最紅的一線偶像集合演出,陣容包括藍正龍、范逸臣、阮經天、陳怡蓉4位,導演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包括黃子佼、方文山在內,「愛到底」分4個片段,講述4段愛情故事,內容相當精采,晚間的首映會眾星雲集。
    2009/03/04 00:43
  • 搶搭海角熱 范逸臣騎機車代言

    看準大環境不景氣,國內機車業者,積極搶攻汽車消費族群。
    2009/01/09 07:19
  • 全台見海角演員 北中南連番開唱

    刷新國片票房紀錄的電影「海角七號」,跨年夜,因為這部電影翻紅的演員范逸臣、田中千繪和茂伯也北中南趕場,讓全台灣的海角迷跨年時,再一次回味海角夢。
    2009/01/01 07:26
  • 睽違5年 張清芳擔任演唱會嘉賓

    范逸臣演唱會上,請來一位重量級嘉賓,就是睽違5年的唱將張清芳,張清芳不只和范逸臣飆唱台語歌,還演唱招牌組曲,也許是告別舞台太久,張清芳的表演有些生疏,但是清亮的嗓音一出現,還是讓台下歌迷回味再三。
    2008/12/21 06:58
  • 阿嘉做自己 范逸臣演唱會超High

    因為「海角七號」紅透半邊天的男主角阿嘉范逸臣,終於如願登上小巨蛋開唱,他不只把海角樂團原汁原味搬上舞台,還和田中千惠深情對唱,不過最有爆點的,莫過於導演魏德聖也開口和范逸臣合唱國境之南,雖然有點小凸槌,滿場歌迷還是報以熱烈掌聲。
    2008/12/21 00:29
  • 「海角」港賣破2600萬 范逸臣翻紅

    海角七號在香港上映兩週,票房已經超過台幣2千6百萬,非常風光,而劇中的主角范逸臣更是知名度大漲,到香港宣傳時備受香港媒體關注。
    2008/12/09 13:37
  • 海角七號 連掄音樂、原創歌曲兩獎

    「海角七號」抱回電影音樂和原創電影歌曲兩個大獎,得獎電影歌曲「國境之南」的演唱者范逸臣,難掩興奮情緒,還咬了一口金馬獎座,作詞人嚴云農則是大嘆,寫歌10年沒入圍過金曲獎,卻在金馬獎音樂獎項揚眉吐氣,心情十分高興。
    2008/12/06 23:11
  • 〈快訊〉金馬獎最新 張涵予獲最佳男主角

    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由「海角七號」團隊帶來的壓軸表演「名揚四海」,「國寶」茂伯演唱「望春風」,隨後放映「台灣電影演進史」,接著由范逸臣、民雄等人組成的海角樂團,帶來「無樂不作」、「報告班長」、「少年耶安啦」等多首組曲。
    2008/12/06 22:40
  • 不畏景氣辦尾牙 華碩請來「阿嘉」

    景氣差,但不是所有公司尾牙都停辦,像是電子大廠華碩,因為迷你電腦熱賣,前三季就賺了192億,今年尾牙不縮水,席開4、5百桌,請來電影「海角七號」暴紅男主角范逸臣演出,4首歌唱酬高達百萬;而范逸臣也說,他今年接尾牙秀不減反增,除了「海角七號」真的太紅了,也看得出來,很多公司不畏景氣大手筆慶尾牙。
    2008/11/23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