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范爺 結果共37筆

  • 破冰?范爺要嫁了 另一個冰冰也獻上祝福!

    「范爺」范冰冰近期喜事頻傳,昨(16)日身為36歲壽星,不但憑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摘下31屆金雞獎影后,交往兩年的男友李晨也在前晚生日派對求婚成功,轟動兩岸娛樂圈,不少影迷和藝人紛紛獻上祝福。  
    2017/09/17 18:25
  • 范冰冰變韓國人?登坎城影展竟變成南韓片女主角

    真的好尷尬!范冰冰出席第70屆坎城影展評審團記者會,卻被大會主持人誤認成韓國電影《下女的誘惑》女主角,讓范冰冰尷尬的微笑,直到主持人意識到自己的介紹內容有誤,鄭重向范冰冰道歉後,女神才大笑,接受主持人的歉意。
    2017/05/18 11:47
  • 路人抓拍「零死角」 范冰冰精緻臉蛋引話題

    范冰冰(范爺)擁有濃眉大眼、尖挺鼻子、櫻桃小嘴,超精緻五官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完美臉蛋」。超注重保養的她素顏也完全不怕被看見,最近網路上瘋傳一系列她被粉絲「隨手拍」的照片,照片中有的是「由下往上」的角度、有的失焦、有的晃到…不過照片中的范冰冰不管怎麼拍都「依舊美麗」,令人驚艷!
    2017/03/21 17:01
  • 「我們的情人節這樣過」 范冰冰、李晨再投閃光彈

    范冰冰(范爺)與男友李晨2015年公開戀情後愛得甜蜜又大方,不管是在網路上放閃或是共同出席公開場合都毫不避諱,昨天(14日)是西洋情人節,小倆口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可以好好示愛的節日,男方昨天下午就先在微博上傳一段自製的影片並寫下「我們的情人節這樣過」;隨後范爺也放上一張男友躺在她大腿上補眠的照片,小倆口一前一後在網路上投下閃光彈,羨煞不少粉絲。
    2017/02/15 16:04
  • 霸氣范爺化身小女人 男友面前吐舌撒嬌甜翻了!

    大陸女星范冰冰(范爺)因拍攝電視劇《武媚娘傳奇》而與同劇男演員李晨陷入熱戀,小倆口不管是在微博上隔空喊話或是一起出席公開場合,都絲毫不避諱,外界都相當看好這對「金童玉女」的組合,粉絲們也都獻上祝福!日前范冰冰在錄製春晚節目時,被拍到在台下用手輕撫男友大腿,還不時吐舌甜笑,與平常霸氣的范爺截然不同,在男友面前就是一個熱戀中的小女人模樣。
    2017/02/08 15:49
  • 強大的家族基因! 范爺高顏值遺傳老爸

    大陸女星范冰冰不只會演戲,其實還很會唱歌,原來他有個歌手老爸,父女倆還在大年初一登上北京衛視的春晚同台合唱,歌唱實力讓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2017/01/31 15:43
  • 范爺「禮服手稿」曝光 粉絲:女神快嫁吧!

    大陸人氣女星范冰冰(范爺)與男友李晨公開戀情後,時常大方公開曬恩愛,范爺也不時會在微博上PO出與男友的甜蜜照片,看得出兩人感情穩定,不少粉絲也時常「催婚」,這次范爺在微博曬出2張「禮服手稿」,更引來大家一陣騷動大呼「好事近了嗎?」
    2016/12/29 12:46
  • 金馬53/金馬紅毯星光閃閃 舒淇新婚台灣首亮相

    金馬53的紅毯焦點,落在今年要角逐影后的范爺范冰冰與許瑋甯,但最大的焦點莫過於剛新婚的影后舒淇,一襲金色摟空禮服,相當性感。帥哥代表有角逐影帝的柯震東,擔任頒獎嘉賓的張孝全、鳳小岳,還有來自法國的茱麗葉畢諾許,韓國大帥哥宋承憲 也來讓金馬獎增色不少。
    2016/11/26 19:46
  • 金馬影展紅毯星光熠熠! 范爺霸氣登場

    金馬獎這週六就要登場,昨天晚上先舉行金馬影展的首映紅毯,包括范冰冰、柯震東和吳可熙都登場,成為鎂光燈焦點,尤其范冰冰睽違9年再度入圍金馬,這次要問鼎影后,她謙虛的說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績。
    2016/11/25 10:59
  • 李晨差點「卸甲歸田」 范冰冰撒嬌:等你養家糊口

    「范爺」范冰冰跟李晨戀情穩定,21日下午她在微博透露男友李晨難得落下男兒淚,但竟然不是為了女友!范冰冰說,由李晨監製與主演的新戲《好傢夥》將上檔,但這部戲因為製作公司出問題,拖了3年才面世,讓李晨感動落淚,語末更開玩笑說:「還有人等著你養家糊口呢!」粉絲看到笑稱「都要被閃瞎了!」
    2016/09/22 00:05
  • 地球50美冠軍竟是「胡歌」 范冰冰僅第五

    胡歌最近人氣暴紅,成為兩岸目前最受歡迎的男星,甚至在陸網最近舉行的全球最美50人排行中被評選為冠軍,擊敗了49位海內外大明星,來勢洶洶魅力銳不可擋,不過,除了他身為男星卻成為最美冠軍讓眾人吃驚不已,更讓大家感到不可思議的是,范爺除了第一名無緣,名次連前3名都沒有,只落在第5名。
    2015/12/14 18:29
  • 范冰冰目擊車禍 中斷錄影送男童就醫

    大陸女星范冰冰,最近加入真人秀《挑戰者聯盟》,不過前幾天錄影卻目擊一場車禍,范冰冰不顧節目還在錄影,抱起男童直奔醫院還幫忙掛號送門診,同時不忘安撫小男童,善行曝光之後也讓網友大讚范爺不只霸氣,也有一顆善良的心。
    2015/06/16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