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花蓮王 結果共32筆

  • 選戰藍綠過招 花蓮王選前入監控訴受政治迫害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炒股案定讞,判刑八個月,這個月25號即將入監,也讓一向是藍營鐵票區的花蓮選區,戰況有些詭譎,因為這起纏訟十多年的案件,選在此刻定讞,而接任的代理縣長蔡碧仲,則是完全沒有執政經驗、也沒有地緣關係的司法人員,讓外界有中央派人查帳的揣測,另一方面傅萁夫妻則是大打悲情牌,看得出越趨激烈的選戰過招。
    2018/09/19 00:02
  • 炒股案將服刑8個月 傅崐萁怒批政治操作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從2003年涉入合機公司炒股案,更二審遭判刑8個月,昨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傅崐萁遭解職而且即將入獄。今天在解職公文尚未送達前,他仍在縣府召開記者會,說8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但痛批一切都是政治操作,在選戰前如此作為,就是因為中央要染指花蓮,強取豪奪。
    2018/09/13 13:11
  • 當包租公轉戰股市 傅崐萁大三就賺2億元

    花蓮縣長傅崐萁號稱「九冠王」,曾九次奪下遠見雜誌全台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冠軍,但個人聲望攀高的同時,也引來許多爭議。他之前涉及炒作股票,上訴到高等法院,12日被駁回定讞,必須入獄8個月。但其實傅崑萁還沒出社會,在當大學生時,就已經靠炒股賺了2億元。
    2018/09/12 22:49
  • 傅崐萁發聲明 嗆蔡英文為勝選司法迫害

    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纏訟14年的合機炒股案,更2審判刑8月,最高法院今(12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他確定得在近日入獄服刑。宣判同日晚間9點左右,傅崐萁發出聲明,痛批這一切都是蔡英文為了民進黨能夠在花蓮取得勝選,而進行的「司法迫害」。
    2018/09/12 21:16
  • 議會演宮廷戲 諷傅崐萁變花蓮皇

    花蓮縣議會今天進行總質詢時,數名議員上演行動劇,找來道具將議場布置成朝廷,把花蓮縣長傅崐萁比擬成皇帝,諷刺傅崐萁「花蓮王」變「花蓮皇」。
    2017/05/11 11:23
  • 核災食品民調縣長滿意度 傅崐萁拿82.6%

    日本核災食品開不開放還沒個定論,不少縣市首長已經表態反對,不過近來因此而做的一份民調,當中對於縣長施政滿意度,一向名列前矛的花蓮縣長傅崐萁,竟然又拿下了8成2的滿意度,也創任期7年中的新高,只是傅崐萁一向爭議不小,也有人質疑民調究竟問得是哪些人。
    2016/11/24 13:21
  • 花蓮王船祭 午時王船起火顯神蹟

    花蓮代天府祈安建醮活動,今天進入最高潮,一艘耗資300多萬建造的王船,滿載五穀雜糧和金銀紙錢,在花蓮市北濱海岸邊等神明指示的時間一到,自行發火燃燒,看的現場信眾嘖嘖稱奇。
    2003/12/15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